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0
0
[
COMEX黄金吧
]
5000很稳
股友82iK7587
02-06 01:00
02-06 01:00
30
0
[
综合镍03吧
]
17115
股友8267627g
02-06 01:00
02-06 01:00
66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到年底还要回到2打头。
股友X1i68900
02-06 00:39
02-06 01:00
38
0
[
COMEX黄金吧
]
多头发力
股友X1F67963
02-06 01:00
02-06 01:00
39
0
[
COMEX黄金吧
]
我不允许你跟股市快下来
炒股养家88号
02-06 01:00
02-06 01:00
214
8
[
氧化铝吧
]
乱七八糟还有人空呢
牢大肘
02-06 00:12
02-06 01:00
60
2
[
COMEX黄金吧
]
数据利多上方可以看到4880-4900。
阳Lyangv190
02-05 21:33
02-06 01:00
34
0
[
COMEX黄金吧
]
这玩意离谱现在又跟股市?
炒股养家88号
02-06 00:59
02-06 00:59
373
8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华尔街在洗盘白银,造就一种令投资者特别是散户金与白银升值无望的感觉,继而恐慌式抛
股友075Z991T
02-06 00:14
02-06 00:59
24
0
[
COMEX黄金吧
]
这波很快
股友82iK7587
02-06 00:59
02-06 00:59
95
3
[
COMEX白银吧
]
暴跌后的反抽而已!不能做多!
股训
02-03 12:35
02-06 00:59
178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4个跌停感觉没有卖的必要了
股友50F0808z
02-06 00:33
02-06 00:59
46
0
[
沪银吧
]
听国内媒体吹,不爆仓就有鬼了
中东打工仔
02-06 00:59
02-06 00:59
187
4
[
COMEX黄金吧
]
完蛋,白天才进的胡南黄金
红了点难模
02-06 00:49
02-06 00:58
37
0
[
COMEX白银吧
]
快快破50
一起飞飞
02-06 00:58
02-06 00:58
55
0
[
COMEX黄金吧
]
只要美元放水不停黄金还是不能停此地停一下是暂时的
欢天喜地的蝴
02-06 00:58
02-06 00:58
46
0
[
黄金/美元吧
]
资本控制价格,可以随意拉起来,降下去
宝塔镇女妖
02-06 00:57
02-06 00:57
415
9
[
白银/美元吧
]
白银紧缺,无实物交割,可能吗?一场资本编织的骗局,上一次当就算了,两次就有点傻了
事业的扶瑶
02-05 22:56
02-06 00:57
62
0
[
黄金/美元吧
]
现价4889开空,不止赢一直跌,开起来捡钱啦!
炒股成为有钱
02-06 00:57
02-06 00:57
38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喝酒吃药行情
有逻辑思维的
02-06 00:08
02-06 00:57
35
0
[
沪铜吧
]
绿吗
股友0w007285
02-06 00:57
02-06 00:57
33
0
[
黄金/美元吧
]
一字断魂刀
股友Vf117525
02-06 00:57
02-06 00:57
78
1
[
黄金/美元吧
]
包涨不上去的快开空,空起来空狗们
炒股成为有钱
02-06 00:55
02-06 00:57
70
0
[
白银/美元吧
]
别折腾了,你们这样一直折腾明天大A股又要破4000点了。
最爱抄底的家
02-06 00:22
02-06 00:57
122
1
[
A50期指吧
]
ai和核聚变光伏大涨
非著名
02-06 00:48
02-06 00:57
97
2
[
沪金吧
]
快跌使劲跌我要抄底
岛哥6
02-05 23:32
02-06 00:56
54
0
[
沪银吧
]
黄金就快翻红了,白银应该也不会不会创新低了,能站上20000多头就能缓口气了
龙抬头6666
02-06 00:56
02-06 00:56
67
1
[
烧碱吧
]
继续加多,出货点2650。
多袮多
01-28 12:13
02-06 00:56
240
7
[
沪银吧
]
今晚开个空单,
東出踏浪
02-04 19:43
02-06 00:56
45
1
[
白银/美元吧
]
[韭菜][韭菜][韭菜][下跌][下跌][下跌][看空][看空][看空][看空]
大富大贵人生
02-06 00:49
02-06 00:56
33
0
[
COMEX黄金吧
]
2700+的时候看先上3000后上5000+,卮面熊市,现在看来后面有到能700
玩玩有鱼
02-06 00:56
02-06 00:56
50
0
[
原油吧
]
啥情况哦,又拉起来了
AAABBBCC
02-06 00:56
02-06 00:56
48
0
[
沪金吧
]
领涨美黄金
坚毅不拔的夏
02-06 00:55
02-06 00:55
112
2
[
沪银吧
]
主力在换手吗,一拉高大量多平空开
佰仟翻
02-06 00:49
02-06 00:55
35
0
[
沪银吧
]
19209正负700点,睡觉
股友92c51263
02-06 00:55
02-06 00:55
159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羡慕跑出去的人
股友2920l60w
02-05 20:21
02-06 00:55
50
1
[
COMEX黄金吧
]
给你一万个蛋收盘也不可能上5000。
股训
02-06 00:52
02-06 00:55
33
0
[
COMEX黄金吧
]
这波怎么回事,有大佬出来解释解释呢
股友630310tO
02-06 00:55
02-06 00:55
30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还趴着真是一个奇怪的市场
炒股养家88号
02-06 00:54
02-06 00:54
40
1
[
A50期指吧
]
都别过年了
股友Koj1Bv
02-06 00:09
02-06 00:54
399
12
[
COMEX白银吧
]
90的单,72空平了
亏钱我活该我
02-06 00:05
02-06 00:54
47
1
[
A50期指吧
]
主力又会跟他美di,
风度翩翩的千
02-06 00:12
02-06 00:54
373
16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终于出来了这个教训好贵
t到负无限
02-05 10:34
02-06 00:54
35
0
[
沪银吧
]
期权还有7天,可以卖权了吗
佰仟翻
02-06 00:54
02-06 00:54
47
0
[
COMEX黄金吧
]
速度真快
坚毅不拔的夏
02-06 00:54
02-06 00:54
46
0
[
沪铝吧
]
没啥行情了,大家休息吧
股友X5600219
02-06 00:54
02-06 00:54
77
1
[
黄金/美元吧
]
别演了,过几个小时就暴跌
股友7w068689
02-06 00:52
02-06 00:54
34
0
[
沪银吧
]
现货反弹到80美金不是问题,再加上溢价反弹,上涨空间还是比较可观的
冲脸小火枪
02-06 00:54
02-06 00:54
42
0
[
沪金吧
]
快
坚毅不拔的夏
02-06 00:54
02-06 00:54
32
0
[
COMEX黄金吧
]
是因为美非农数据不及预期吗
股友537S0396
02-06 00:54
02-06 00:54
26
0
[
黄金/美元吧
]
现在黄金10分钟级震荡都是100美元起了吗?
股友mPHMSX
02-06 00:53
02-06 00:53
722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些人全部完蛋!
雪山一支蒿
02-06 00:01
02-06 00:53
848
17
[
沪银吧
]
边打边撤,继续砸利润,继续看震荡上行。不对随时溜。
grwj
02-04 15:42
02-06 00:53
189
2
[
烧碱吧
]
602都2077涨停了,这个价格不是应该有下游厂家来套保吗?有没有大佬来科普下
熊猫百货商店
02-05 23:57
02-06 00:53
66
3
[
沪银吧
]
到底了快抄底了
佑佑爸
02-05 23:49
02-06 00:53
115
0
[
大豆吧
]
明天种业大涨
蚂蚁的寂寞生
02-05 23:51
02-06 00:53
110
1
[
白银/美元吧
]
上100吧求求你了,我只想回本
年年满斗地宁
02-06 00:43
02-06 00:52
72
1
[
沪银吧
]
全世界都疯了!越跌越买!!!!现货市场彻底完蛋!!!!只有期货大跌!!跌倒15就
时空相对
02-06 00:48
02-06 00:52
76
1
[
COMEX黄金吧
]
几万亿市值的加密货币倒下了,这部分寻求避险的资金貌似仅能去黄金
忘情炒股98
02-06 00:51
02-06 00:52
39
0
[
氧化铝吧
]
空多明天起来吃肉
HXL平安是福
02-06 00:52
02-06 00:52
529
12
[
NYMEX原油吧
]
今晚估计是绿的,明天10点左右开始谈判,情况不明的时候,主力暂时不会垃。
广西南宁人o
02-05 23:37
02-06 00:52
51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白银起㐲变大了
基民91303gX7
02-06 00:50
02-06 00:52
191
5
[
沪银吧
]
今晚肯定不会跌了,真要跌也得去把32000的新高破了,这一批空散肯定要穿仓了,今
散户多头大战
02-05 20:41
02-06 00:52
50
0
[
沪金吧
]
ZUODUO
流浪人流浪人
02-06 00:52
02-06 00:52
189
4
[
燃油吧
]
明天可能大跌,不会让多头购权吃那么爽的
全是你Money
02-05 23:01
02-06 00:52
42
0
[
白银/美元吧
]
多
大伟金
02-06 00:52
02-06 00:52
28
0
[
黄金/美元吧
]
比特币暴跌也影响这边
celer的父亲
02-06 00:51
02-06 00:51
27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睡觉明天开盘见红
善思考的暖
02-06 00:51
02-06 00:51
44
1
[
黄金/美元吧
]
收到4969开启反攻!
股友269W7H51
02-06 00:47
02-06 00:51
40
0
[
沪金吧
]
漂亮
牛股道庄
02-06 00:51
02-06 00:51
35
0
[
沪金吧
]
遥遥领先,遥遥领先。
海岸听风
02-06 00:51
02-06 00:51
22
0
[
黄金/美元吧
]
漂亮
牛股道庄
02-06 00:51
02-06 00:51
77
0
[
沪银吧
]
黄金底都是跌出来的!不跌哪来的黄金底!
股指30000点
02-06 00:51
02-06 00:51
45
0
[
COMEX白银吧
]
美国人不行了,拉起来啊?拉到150
君豪汽车之家
02-06 00:43
02-06 00:51
29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能接受了微绿开,站上5400就微红开
明天就要发
02-06 00:51
02-06 00:51
240
6
[
黄金/美元吧
]
白银是纯炒作,但黄金是真稀缺!两者本质上就有区别
韭菜盒子0000
02-05 23:16
02-06 00:51
241
7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已经一周了还不放人?要
股友6868y171
02-05 14:24
02-06 00:51
37
0
[
COMEX黄金吧
]
打爆空狗!
股友M3093v87
02-06 00:51
02-06 00:51
131
1
[
布伦特原油吧
]
打不起来了吗?
解套就跑路yy
02-06 00:47
02-06 00:50
464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讲个笑话,之前好多人说买个股风险大,买这个风险小
股友080852Ku
02-06 00:28
02-06 00:50
共有帖子数
16557309
篇
首页
上一页
14369
14370
14371
14372
14373
14374
14375
14376
14377
14378
1437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