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0
1
[
焦煤吧
]
80开的空速度下!
一根拔不掉的
02-06 09:14
02-06 09:47
29
0
[
烧碱吧
]
来回噶韭菜的。下午整个股市期货盘面红盘昨晚做空的又完蛋了
遍地黄金1
02-06 09:47
02-06 09:47
13
0
[
COMEX白银吧
]
西大的电子赌盘好玩吗,来个负银价件穿个仓怎么样?
金矿拾荒
02-06 09:47
02-06 09:47
32
0
[
鸡蛋吧
]
高开没用,多头了,靠平空拉涨是不可能的,继续空
zxcv10032764
02-06 09:47
02-06 09:47
72
1
[
氧化铝吧
]
什么利好突然爆拉
敬畏永远正确
02-06 09:39
02-06 09:47
2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预测谈判推迟。
缘中25
02-06 09:47
02-06 09:47
81
2
[
甲醇吧
]
只要有反弹就继续空看2170
股友o79n5272
02-06 09:36
02-06 09:47
25
0
[
碳酸锂吧
]
跌啊,怎么不跌了,跌成0,才算你牛,
三体1
02-06 09:47
02-06 09:47
33
0
[
COMEX黄金吧
]
最新高科技>点石成金,普普通通石头可以变成黄金,这下子黄金完了彻彻底底完了,比花
华罗巴
02-06 09:47
02-06 09:47
33
0
[
沪镍吧
]
卧差,平了多拼命拉
AAABBBCC
02-06 09:47
02-06 09:47
4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好久开盘呢
诚恳的欧阳念
02-06 09:46
02-06 09:46
30
0
[
COMEX黄金吧
]
下面还有4,500空间
股友y8010f06
02-06 09:46
02-06 09:46
24
0
[
苹果吧
]
9701开空了来吧瀑布
万丈长缨
02-06 09:46
02-06 09:46
37
1
[
黄金/美元吧
]
指望沪a拉盘简直白日做梦,现在黄金真是东西方联合砸,真是无语啊,现在是真迷茫到底
潇洒得菠菜
02-06 09:32
02-06 09:46
4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看卖盘就知道,场外基金用户幻想上涨!多头不S空头不止收盘后贵金属再拉上去
牢大肘
02-06 09:46
02-06 09:46
52
1
[
LPG吧
]
万绿丛中一点红啊,牛掰,抗跌这玩意
短炒大魔王
02-06 09:30
02-06 09:46
466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一千元,今天就剩六百
不要轻易碰股
02-06 09:06
02-06 09:46
24
0
[
氧化铝吧
]
比现货高了快200了,这个升水幅度值得厂家春节加加班
不分说
02-06 09:46
02-06 09:46
26
0
[
焦煤吧
]
无语
股友t720g172
02-06 09:46
02-06 09:46
38
1
[
沪银吧
]
耐心等得18块买入
公正001
02-05 23:57
02-06 09:46
4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能不能一次跌到位啊,浪费时间
股友Zf926137
02-06 09:46
02-06 09:46
110
2
[
沪银吧
]
不是说17%封死跌停不,都快18%了。
股友0It68726
02-06 09:41
02-06 09:46
46
0
[
工业硅吧
]
这些人跟菜粕与多晶硅一样的。上面有人,可以无限长。我是不敢玩空
欧线玩家
02-06 09:38
02-06 09:46
25
0
[
沪铝吧
]
经常尾开空是正确的选折阿
让我赚回150
02-06 09:46
02-06 09:46
28
0
[
甲醇吧
]
这个地方有抄底的还有获利兑现的
与世无争2021
02-06 09:46
02-06 09:46
22
0
[
烧碱吧
]
烧碱空赚钱继续持有
闭上双眼
02-06 09:46
02-06 09:46
151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天天停牌有意义吗
MGM
02-06 09:35
02-06 09:46
46
1
[
生猪吧
]
产业逻辑:高了我走套保,低了我走现货。基本垄断了。
工作到OVER
02-06 09:29
02-06 09:46
28
0
[
菜粕吧
]
美豆大涨,非常不情愿的反弹意思一下
期友零零漆
02-06 09:46
02-06 09:46
45
1
[
沪银吧
]
一鲸落,万物被砸死了
股友9Zu98811
02-06 09:39
02-06 09:46
27
0
[
沪银吧
]
跌跌不休!
桃山老王
02-06 09:46
02-06 09:46
238
3
[
焦煤吧
]
测试了一下焦煤的期权还算合理,期权不是不能平仓,关键是没有对手接的情况下做市商能
胸怀与气魄
02-05 22:39
02-06 09:46
26
0
[
沪银吧
]
电子赌盘好玩吗,信不信给你来个副银价?
金矿拾荒
02-06 09:46
02-06 09:46
29
0
[
沪银吧
]
赶紧炸板,让我空进去
赚它2000
02-06 09:46
02-06 09:46
86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看样子还有几个跌停啊,
洛水河畔小散
02-06 09:35
02-06 09:45
41
0
[
沪金吧
]
空头的反扑如期而至,1050以下又是可以加仓的点,白银波动更大一些,70以下都给
这3年专做金
02-06 09:45
02-06 09:45
27
0
[
焦煤吧
]
焦煤空单赚钱继续持有
闭上双眼
02-06 09:45
02-06 09:45
23
0
[
PVC吧
]
亨利真会这个时候凑热闹
重新开始1
02-06 09:45
02-06 09:45
163
3
[
COMEX黄金吧
]
神仙打架,西方人根本不买金,小心进套!
清新脱俗的石
02-06 09:29
02-06 09:45
32
0
[
纯碱吧
]
五分钟五笔了...折腾的差不多了吧...返一下吧...打个短差...快来年了..
小隐陵藪
02-06 09:45
02-06 09:45
41
0
[
生猪吧
]
这个还有7万手,只有10来个交易日了,空头要逼仓了。
白羊山宝总
02-06 09:45
02-06 09:45
29
0
[
沪银吧
]
兄弟们夺反弹一波,干多,
欢迎来荆州市
02-06 09:45
02-06 09:45
32
0
[
工业硅吧
]
难跌
欧线玩家
02-06 09:45
02-06 09:45
142
2
[
氧化铝吧
]
新手胆子小,这个品种这么操作是不是不对。指点一下
股友953P229U
02-06 09:33
02-06 09:45
27
0
[
燃油吧
]
多燃油
闭上双眼
02-06 09:45
02-06 09:45
31
0
[
沪银吧
]
做多做多做多,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哥白尼6
02-06 09:45
02-06 09:45
101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哎!这个年可怎么过啊
如影随心
02-06 09:34
02-06 09:45
46
0
[
烧碱吧
]
最新库存量:截至2026年2月5日,全国20万吨及以上固定液碱样本企业厂库库存为
宁顺die不逆
02-06 09:45
02-06 09:45
4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照这个趋势下去,最后还得倒欠基金公司的钱,那还不如炒期货去,笑死
喜洋杨
02-06 09:45
02-06 09:45
27
0
[
苹果吧
]
为了出货硬拉,吃像太难看了
股友27kC3619
02-06 09:45
02-06 09:45
35
0
[
玉米吧
]
趋势向上,可以继续持多等待回本
有信的飞蓝
02-06 09:45
02-06 09:45
28
0
[
焦煤吧
]
做空才是致富之路
好名被狗取了
02-06 09:45
02-06 09:45
62
1
[
生猪吧
]
散户的筹码都平完了,可以拉起来了,的主力。
心若梦醒
02-06 09:37
02-06 09:45
30
0
[
沪银吧
]
一直跌停板附近震旦出货无疑!多单慎重!
旧金山湾区20
02-06 09:45
02-06 09:45
26
0
[
沪银吧
]
其他合约都跌停,抄底小心为主
是大美女河北
02-06 09:44
02-06 09:44
30
0
[
烧碱吧
]
瞬间完成出货,主力牛逼
凭风起行
02-06 09:44
02-06 09:44
375
0
[
碳酸锂吧
]
空军家人们,小心了,多头好像快爆完了,小心资金回头杀空头
精神卫生科王
02-06 09:44
02-06 09:44
24
0
[
黄金/美元吧
]
继续做空吃肉
股友71m9G557
02-06 09:44
02-06 09:44
51
1
[
玉米吧
]
撤退了兄弟们!年后再战!
JSWZY
02-06 09:38
02-06 09:44
33
1
[
小型纳指吧
]
低开是好事,每次高开都是假的
基民5N229857
02-06 09:41
02-06 09:44
23
0
[
沪银吧
]
$沪银2604(SHFE|ag2604)$
桃山老王
02-06 09:44
02-06 09:44
23
0
[
苹果吧
]
妖果又起飞。。。反人性果
股友GvYz2i
02-06 09:44
02-06 09:44
56
1
[
硅铁吧
]
冲个涨停看一下
股友856X52U6
02-06 09:38
02-06 09:44
52
1
[
沪银吧
]
13000抄底18000是它的顶
权利金
02-06 09:39
02-06 09:44
62
2
[
纽约金TN12吧
]
谁说黄金稳定的
刷花呗炒股
02-06 09:18
02-06 09:44
43
1
[
碳酸锂吧
]
感谢交易所限制否则会有不少人跳进这个火坑,这个节过不好了
阿是神
02-06 09:29
02-06 09:44
25
0
[
烧碱吧
]
1850
股友RA730092
02-06 09:44
02-06 09:44
38
0
[
铁矿石吧
]
外盘破100,舒服了,一路向下
静安巴子老师
02-06 09:44
02-06 09:44
23
0
[
烧碱吧
]
主力去割04,05,把03放过吧,让我出去
股友P0LVNe
02-06 09:44
02-06 09:44
24
0
[
沪银吧
]
收盘前可以抄底了黄金也是
樱闪闪
02-06 09:43
02-06 09:43
73
1
[
COMEX白银吧
]
之前咱这边拒绝白银订单又亏了,老美操控市场真是太了,既然高价订单你不卖那就把价
本招财喵会招
02-06 09:26
02-06 09:43
746
8
[
甲醇吧
]
面对今天的盘面,我看到了一个千载难逢的“双重极值”信号。虽然价格跌了,但请注意:
不听小作文
02-05 15:51
02-06 09:43
63
2
[
甲醇吧
]
调整好了继续往下冲啊!!!
双头韭菜头子
02-06 09:25
02-06 09:43
251
6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都这个时候了,还有必要割吗
股友3203l3v6
02-06 09:26
02-06 09:43
4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全力做空
专业做空A股
02-06 09:43
02-06 09:43
64
0
[
棉花吧
]
我以为我网络卡了呢,十几秒不成交一手。
顶上去111
02-06 09:43
02-06 09:43
643
1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一大堆女的在说,不要卖,会涨回来的。哈哈。市场可不会惯着你这臭毛病。
天上丶尘埃
02-06 09:18
02-06 09:43
4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白银有色地天了
股友69tz2390
02-06 09:43
02-06 09:43
88
5
[
沪银吧
]
怕沽权大赚,就是不封板。。。也是没谁了
电焊老法师
02-06 09:04
02-06 09:43
26
0
[
纯碱吧
]
一千多手一千多手的开空,多平,看得我头皮发麻
两条大河
02-06 09:43
02-06 09:43
共有帖子数
16561754
篇
首页
上一页
14368
14369
14370
14371
14372
14373
14374
14375
14376
14377
1437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