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34
2
[
COMEX黄金吧
]
止盈,开始做空
左侧抄底员
02-06 01:41
02-06 01:45
47
0
[
COMEX白银吧
]
坐等今天70
基民6850X379
02-06 01:44
02-06 01:44
250
1
[
氧化铝吧
]
几内亚罢工是不是谈妥了?这咋又砸下来了,多单进来半小时全跑了,太假了吧?拉起来让
大道至简6668
02-06 01:13
02-06 01:44
33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费务
低估值一千
02-06 01:44
02-06 01:44
213
2
[
沪银吧
]
2604合约做空的不能玩了,甚至可能逆势拉涨,会跟外盘区别越来越大
寒山雾里人
02-06 01:41
02-06 01:43
74
0
[
白银/美元吧
]
破位了,全力以赴,不留遗憾的做空,直到25
大道至删
02-06 01:43
02-06 01:43
200
5
[
沪银吧
]
期权太la几了跌了20个点期权还要亏钱什么玩意
供需关系
02-06 00:56
02-06 01:42
46
0
[
沪镍吧
]
2点半后外盘估计要开杀戒!有色可以确定基本上就over了!
塞外听雪踏歌
02-06 01:42
02-06 01:42
35
1
[
COMEX白银吧
]
乱世买黄全白银
惬意的王翔云
02-06 00:22
02-06 01:42
197
4
[
COMEX白银吧
]
市场没货怎么跌?
X800198
02-06 00:38
02-06 01:41
94
2
[
COMEX白银吧
]
现在的白银,动不动就10个点
股友86TP2229
02-06 01:22
02-06 01:41
56
0
[
COMEX黄金吧
]
准备创新高
股友5811Z5v1
02-06 01:40
02-06 01:40
533
1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为啥之前五六十的溢价还要进来,这么大的风险看不到吗
森雨微泱
02-06 00:44
02-06 01:40
120
2
[
COMEX白银吧
]
已经出低了了=双针探底不会什的话那么就是向死而生上90相信自己
神笔马良之画
02-06 01:30
02-06 01:39
228
2
[
沪银吧
]
明天白银怎么办
看星星看月亮
02-06 01:33
02-06 01:39
35
0
[
沪银吧
]
晚上没啥行情了,大概率周五就是一个震荡
股友IF3jnI
02-06 01:38
02-06 01:38
767
9
[
氧化铝吧
]
今天下午我已经分析过了氧化铝是资金最好的去处,上面写的很清楚了,你看现在整个黑色
碳酸锂期权10
02-05 21:56
02-06 01:38
130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下个跌停是多少
温婉可人的潘
02-06 00:11
02-06 01:38
276
4
[
沪银吧
]
一天亏了20个,人麻了,不玩了不玩了
基民4prOGQ
02-06 01:18
02-06 01:38
110
3
[
COMEX白银吧
]
双针探底,明日抄底,黄金,白银
蚂蚁的寂寞生
02-06 00:13
02-06 01:37
403
7
[
沪铝吧
]
23365空了两手,看来方向又弄错了
水之形
02-05 20:04
02-06 01:37
44
0
[
碳酸锂吧
]
求教:这东西为啥天天跌停
才望有余的云
02-06 01:37
02-06 01:37
49
0
[
COMEX黄金吧
]
能跑就跑反弹还会下去找4700
勇敢抄底
02-06 01:36
02-06 01:36
78
3
[
白银/美元吧
]
白银就值20块钱左右
股友5M1C9965
02-06 00:32
02-06 01:36
244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溢价40%下周二肯定会放人了
烟台长江路
02-06 01:22
02-06 01:35
187
3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美股涨了那么久回调很正常,这货居然跟美股一个步伐,我在想是不是应该放弃这货了
聪慧睿智的慧
02-05 23:42
02-06 01:35
449
8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教大家一个回本的方法,去期货做空白银,加杠杆,一天就能回本,前提是你的有足够保证
期权一次上岸
02-06 00:21
02-06 01:33
58
1
[
沪银吧
]
均线以上开空
股友壞壞wyl
02-06 01:07
02-06 01:33
234
2
[
沪银吧
]
06和04差价怎么这么多
感谢不杀之恩
02-06 01:30
02-06 01:33
41
0
[
白银/美元吧
]
直接50
一起飞飞
02-06 01:32
02-06 01:32
817
2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三天成交量不足100万手,现在跌停板还有700万手,你们想明天开板?三天买的不够
唱见曲风
02-04 19:58
02-06 01:32
114
1
[
氧化铝吧
]
一定有大利好,上次也是跌一个点拉了6个点,这次跌1个点拉7个点吧
今年盈利超去
02-05 22:24
02-06 01:32
387
1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出去了,谢谢兄弟们
永葆敬畏之心
02-04 10:39
02-06 01:31
60
0
[
沪金吧
]
黄金多头拿着一定会创新高!加油涨,加油!
股友3797120U
02-06 01:31
02-06 01:31
44
0
[
A50期指吧
]
外围由暴跌转为支棱起来
无证老司机
02-06 01:31
02-06 01:31
1112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真的太幸运了,差点过年过不了
勤劳善良的秦
02-06 01:09
02-06 01:30
57
0
[
COMEX黄金吧
]
牛
陈建南
02-06 01:30
02-06 01:30
350
9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这个国际银最大的空头是谁?聪明的就可以猜到,这个时间点砸盘对谁比较好呢?真是
Yolo迷人
02-06 00:28
02-06 01:30
175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看这溢价应该还有两三个跌停板
熊出没8023
02-05 23:46
02-06 01:30
198
7
[
氧化铝吧
]
涨到3400我就解放了
ptkjj
02-05 23:08
02-06 01:30
139
1
[
沪金吧
]
昨天沪金最低点1080,今天最低1075这踏马叫大跌啊
均价线一定要
02-06 01:23
02-06 01:30
111
2
[
白银T+D吧
]
兄弟们,现在还有能搞上金所期货的地方了吗
海博之波大宗
02-05 14:31
02-06 01:29
64
1
[
COMEX白银吧
]
今天能回八十吗
买了一只狗股
02-06 01:27
02-06 01:29
72
0
[
COMEX黄金吧
]
涨不上去就倒车接人吧。再下去一波1000以下再涨~别撑着了
股友33Y8E233
02-06 01:25
02-06 01:29
59
0
[
沪金吧
]
推止损到4887打到止损也有18刀盈利,止盈大胆点4810,俺要继续睡了
股友田二浩
02-06 01:29
02-06 01:29
193
5
[
沪银吧
]
这玩意怎么看啊,为什么显示跌百分之11,但是昨天跌百分之10的阴线更长啊,看k长
股友XXNZoJ
02-06 01:15
02-06 01:28
71
0
[
白银/美元吧
]
思考一个问题;本来反弹回稳,现在又破位下杀,本来限制的交易,现在又恢复了交易。加
这就是天命所
02-06 01:26
02-06 01:26
172
1
[
沪银吧
]
我重仓了,主力不高兴,主力要原谅我,走一波行情我就走人了,我不贪哦
简单随心顺其
02-06 01:24
02-06 01:26
49
0
[
COMEX白银吧
]
直接一下跌废了,不爆拉都没用
股友2P02883K
02-06 01:25
02-06 01:25
66
0
[
NYMEX原油吧
]
现在资金没地方走啊,油又开始有点动起来了!跌不下去了,多单搞起看到一百
KCZD多看少动
02-06 01:24
02-06 01:24
151
1
[
氧化铝吧
]
如果真有啥大利好lme铝怎么不涨
今年盈利超去
02-06 00:28
02-06 01:24
38
0
[
白银T+D吧
]
做空赚翻啦,给我暴跌
一起飞飞
02-06 01:23
02-06 01:23
10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等溢价跌完,全仓干,拿带血筹码
股友72823E1f
02-06 01:23
02-06 01:23
47
0
[
沪银吧
]
警告,04合约积攒了过多跌多头,随时爆破
不做亏货
02-06 01:23
02-06 01:23
427
6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请问这个买入和卖出是和股票一样交易吗?
舒心的雁来红
02-06 01:02
02-06 01:22
48
1
[
碳酸锂吧
]
期货属性,股市玩法,动不动跌停,涨停
股友izO9vS
02-05 22:55
02-06 01:22
183
5
[
COMEX白银吧
]
湖南白银还有一手.再来几个跌停后满仓拉满,不信挣不回来这几个跌停。
幸福的姚铭蓝
02-05 23:51
02-06 01:22
37
0
[
COMEX黄金吧
]
明天起来5058
股友lOMJQH
02-06 01:21
02-06 01:21
345
1
[
COMEX白银吧
]
但凡大阴线都不可能一根就完事了怎么着都两三个台阶,想起15年李嘉诚卖房子,当时就
有进取心的叶
02-06 00:13
02-06 01:21
43
0
[
沪金吧
]
机构行不行啊?这都不拉?
股圈你稳哥
02-06 01:21
02-06 01:21
11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救一个,同时陷一个。没有陷一个不可能救一个。
勤勉的范仪煌
02-06 00:59
02-06 01:21
101
2
[
沪银吧
]
,买多你半死不活,买空,你又蹭蹭往上窜,什么意思???
Weilp
02-06 01:07
02-06 01:20
34
0
[
COMEX白银吧
]
这么弱!跌倒60不远了
时空相对
02-06 01:20
02-06 01:20
45
0
[
沪银吧
]
这么弱!一万五不远了
时空相对
02-06 01:19
02-06 01:19
237
5
[
COMEX白银吧
]
千万不要小看自己,你看你一买入,存储也不急缺了,锂矿也不涨价了,化工也没周期了,
股友53926v8l
02-06 00:21
02-06 01:19
162
1
[
沪银吧
]
想赚个1万花花,竟然拿了我10万……
不贷套
02-06 01:17
02-06 01:19
159
6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我是一个博士,我通过精密的分析,认为潜力巨大,今天开盘我要从新进场,过年前把仓位
大A劝你善良
02-06 00:51
02-06 01:19
44
0
[
小型纳指吧
]
赚赚团收工!本周做空告捷!开始空仓等机会!
账户已注销
02-06 01:19
02-06 01:19
40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现在这个情况场内买这个和场外白银期货没有关系,买与卖只是场内基金份额来回转手,和
勤勉的范仪煌
02-06 01:19
02-06 01:19
46
0
[
黄金/美元吧
]
4600
操盘手乔风
02-06 01:18
02-06 01:18
42
0
[
沪银吧
]
说感觉,上涨力度真的很大,稍微调头就是150点,主力真伟大
股友92c51263
02-06 01:18
02-06 01:18
183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什么时候能抄底?
与我无瓜
02-06 00:43
02-06 01:18
443
8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说难听点,大家赎回好了,这样下去也没用,挂单卖不出,只能走赎回这条路,反正痛也是
股友6065Q523
02-06 00:26
02-06 01:18
22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6跌跟跌反弹就不行
谁的铁马冰河
02-06 01:18
02-06 01:18
40
0
[
白银/美元吧
]
要死了,明天又是一碗面
日渐富有7768
02-06 01:18
02-06 01:18
151
0
[
沪银吧
]
$沪银2604(SHFE|ag2604)$
时空相对
02-06 01:18
02-06 01:18
85
1
[
白银/美元吧
]
这底部真稳,
股友27263hW3
02-06 01:14
02-06 01:18
32
0
[
沪银吧
]
下跌趋势吗
上善若水珍惜
02-06 01:18
02-06 01:18
585
11
[
沪银吧
]
多盈利可以平仓熬不住就不熬了。
长虹百翻
02-06 00:25
02-06 01:18
84
1
[
COMEX白银吧
]
已经联系了早餐店老板,凡是买白银黄鱼亏20个点以上都有油条
剧本在手
02-06 00:17
02-06 01:18
共有帖子数
16557309
篇
首页
上一页
14367
14368
14369
14370
14371
14372
14373
14374
14375
14376
1437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