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50
6
[
氧化铝吧
]
15分钟缠论中枢向上突破标准走势
股友9997h839
02-05 23:05
02-06 00:01
91
4
[
白银/美元吧
]
正是抄底良机
高拋ALVMW
02-05 23:47
02-06 00:01
32
0
[
沪银吧
]
短期空头发泄完了,考虑多头反扑
生意暴富地秦
02-06 00:01
02-06 00:01
285
3
[
沪铜吧
]
铜今晚不跟白银,只要有色站稳第一个反弹!!!
李潮生
02-05 23:05
02-06 00:01
23
0
[
COMEX白银吧
]
心疼兄弟们,切记不要追
一颗海草1
02-06 00:01
02-06 00:01
25
0
[
COMEX白银吧
]
实物银物理定价,纸银砸的再低,实物银你却买不到,就像前几年的石油期货砸成负数又如
香满楼88
02-06 00:01
02-06 00:01
1821
3
[
黄金/美元吧
]
李槿:盛世古董,乱世黄金。日内回落,继续顺势低多为主美盘前公开4800附近多,黄
李槿论金
02-05 23:38
02-06 00:01
201
0
[
COMEX黄金吧
]
昨天就把今天的走势画出来了,长期看好,相信特不靠谱叔叔不会让这个世界安静几天的。
我是一粒微尘
02-06 00:01
02-06 00:01
30
0
[
COMEX黄金吧
]
远离黄金白银!!!
设未设
02-06 00:01
02-06 00:01
25
0
[
沪铝吧
]
沪铝停盘了吗咋不动了。
a6414200
02-06 00:01
02-06 00:01
5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刚才还说差不多还有三个跌停就差不多,看了现在的外盘白银期货,应该还有五个跌停差不
一路长红勇往
02-06 00:01
02-06 00:01
31
0
[
A50期指吧
]
芭比Q了
星阑777
02-06 00:01
02-06 00:01
158
3
[
沪银吧
]
这盘面什么意思,有大佬解读一下吗?
账户已注销
02-05 23:54
02-06 00:01
5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你们排单是多少号跑掉的?
744834819
02-06 00:01
02-06 00:01
265
9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样跌法会不会跌退市呀
爱ETF的懒羊
02-05 23:06
02-06 00:01
133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样跌下去不是溢价的问题了会跌成折价
巴菲特pro
02-05 23:49
02-06 00:00
292
7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车上的朋友怎么不笑?你们是不喜欢笑吗?
势拔五岳掩赤
02-05 21:38
02-06 00:00
28
0
[
黄金/美元吧
]
多单搞起来
多空交替牛牛
02-06 00:00
02-06 00:00
52
2
[
COMEX黄金吧
]
4800必破
细心的浪飘树
02-05 23:48
02-06 00:00
362
5
[
生猪吧
]
2025年跌的最狠的两个品种,一个氧化铝一个生猪,氧化铝今晚大涨,今天生猪已经挖
心若梦醒
02-05 21:59
02-06 00:00
6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又是10个点不够扣么?
股友66L032f1
02-06 00:00
02-06 00:00
59
2
[
沪银吧
]
边总浮盈加仓了?
炒股买早点
02-05 21:08
02-06 00:00
5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完犊子了,白银期货又大跌了!好消息是我没有持仓~
等等我_我还
02-06 00:00
02-06 00:00
29
0
[
白银/美元吧
]
多单可以进场了
多空交替牛牛
02-06 00:00
02-06 00:00
29
0
[
沪银吧
]
这十几分钟比外盘少涨不少
K线里的少年
02-06 00:00
02-06 00:00
33
0
[
COMEX白银吧
]
明天利好殡葬行业与化妆板块
一帆顺风Dy
02-06 00:00
02-06 00:00
287
5
[
烧碱吧
]
增仓3.3万手还在想抄底做多,钱多也不是这样花的。你不要以为减仓这次会像上一次往
大丰收了
02-03 13:45
02-06 00:00
5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假如白银今晚拉不回来就按这收盘话,那明天溢价就60了,太可怕了
股友0191x283
02-06 00:00
02-06 00:00
163
5
[
沪银吧
]
阶段性底部,今晚开始暴力反弹,04合约收盘21000,明早高开23000。
咸鱼也有翻身
02-05 23:18
02-06 00:00
33
0
[
COMEX黄金吧
]
4823一4824间徘徊,到底了
低吸者868
02-06 00:00
02-06 00:00
951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光今天国际白银就已经跌了13个点,净值却只跌了4个点,净值肯定要回归国际补跌的
蕙质兰心的康
02-05 23:32
02-05 23:59
49
0
[
黄金/美元吧
]
已经到20了,若是明天一把就突破30。神仙都难救了。
渔火的莘荁
02-05 23:59
02-05 23:59
32
0
[
沪银吧
]
白银现在也和美股一个走势了,完了。
汉之贝武
02-05 23:59
02-05 23:59
51
1
[
黄金/美元吧
]
被白银带的吧。。。
买定离手来
02-05 23:47
02-05 23:59
261
0
[
黄金/美元吧
]
樱樱:黄金承压下行,午夜能否守住关键支撑?
樱樱谈金
02-05 23:59
02-05 23:59
51
2
[
沪银吧
]
跌停附近肯定是要碰的抄底有可能挣6000点,白银妖中妖
热情洋溢的蜻
02-05 23:46
02-05 23:59
23
0
[
COMEX白银吧
]
涨31.5%,那才有意思
萝卜白菜粗茶
02-05 23:59
02-05 23:59
270
5
[
黄金/美元吧
]
老美股市在一跌,全球都握黄金资金参与股市就缺乏,美定立即抛售黄金,白银立即躺平l
啄木先生
02-05 22:56
02-05 23:59
252
3
[
焦煤吧
]
美伊一定会淡崩的,开打之日原油将涨到空头头晕,焦煤也会跟着大涨,拭目以待!
春风哥哥
02-05 22:29
02-05 23:59
5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跌10个点,公布溢价估计还是百分之50左右
一怼一
02-05 23:59
02-05 23:59
5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每天来这里找乐子
雪山一支蒿
02-05 23:59
02-05 23:59
32
0
[
COMEX白银吧
]
跌多少,明天涨多少。
财运腾达地鲁
02-05 23:59
02-05 23:59
34
0
[
白银/美元吧
]
最近刷到好几个zs的,唉
细致的吕菡冬
02-05 23:59
02-05 23:59
5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没事的宝宝们明年就开门放大家出来了
股市ZJ小神童
02-05 23:59
02-05 23:59
62
0
[
黄金/美元吧
]
跌不动了,跟随白银下跌。前几天白银涨不动时,黄金拉升。一个道理,最迟下周一爆发。
GOLDENKEY34
02-05 23:59
02-05 23:59
34
0
[
黄金/美元吧
]
国内黄金etf跌了3%,这个也要跌这么多吧
股友a869q032
02-05 23:59
02-05 23:59
27
0
[
白银/美元吧
]
从哪里来,就到哪里去
Gawah
02-05 23:59
02-05 23:59
36
0
[
碳酸锂吧
]
兄弟们,行情不妙啊,估计近几天还有个向下俯冲11CM。
n81661347103
02-05 23:59
02-05 23:59
5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太可怕了
股友0191x283
02-05 23:59
02-05 23:59
6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头年猪6666杀下来一堆肉爽
牛B哄哄大A涨
02-05 23:59
02-05 23:59
23
0
[
COMEX白银吧
]
空头真特么猛
尉黑夫2
02-05 23:59
02-05 23:59
247
4
[
沪银吧
]
家人们千万别加多了,边总一直在加空。
股友16816816
02-05 23:20
02-05 23:59
30
0
[
COMEX白银吧
]
完犊子了明天还得跌
听说名字有气
02-05 23:58
02-05 23:58
30
0
[
COMEX白银吧
]
全是杠杆资金恶炒,提高保证金对杠杆资金就是致命打压,杠杆资金爆仓潮开始了!
淡定的龚泰成
02-05 23:58
02-05 23:58
95
2
[
COMEX白银吧
]
今晚会破70吗?
苏梦枕16925
02-05 23:50
02-05 23:58
405
2
[
COMEX黄金吧
]
求助万能的帖友,不懂就问:美东时间1月29日(北京时间1.30凌晨)期货涨了2%
一个浑球
01-31 15:51
02-05 23:58
362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个基金经理不会平仓吗不会反过来买跌吗?给饥民减少的损失不可以吗?
红扑扑地金牛
02-05 23:34
02-05 23:58
173
5
[
玻璃吧
]
一直在70让散户开多,然后一飞冲天,一人一个大红包,让大家过个好年。夸张哦,我太
K30丨weakpoo
02-05 23:02
02-05 23:58
19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三分天注定
光阴之外
02-05 23:58
02-05 23:58
20
0
[
白银/美元吧
]
白银企稳估计是在7块一克
杰哥爱主升
02-05 23:58
02-05 23:58
24
0
[
COMEX白银吧
]
见60
平静的余芸菲
02-05 23:58
02-05 23:58
25
0
[
沪银吧
]
外部这样,咋涨嘛,哎
花开纳福地文
02-05 23:58
02-05 23:58
44
1
[
黄金/美元吧
]
快跌明天我还要抄底紫金矿业
反包大王
02-05 23:43
02-05 23:58
23
0
[
COMEX白银吧
]
下周就40了
点石四海的虞
02-05 23:58
02-05 23:58
35
1
[
沪银吧
]
挡不住了
花开纳福地文
02-05 23:44
02-05 23:58
27
0
[
COMEX白银吧
]
明天股票继续拉老登有色全部跌停
顺风顺义顺顺
02-05 23:58
02-05 23:58
32
0
[
沪锡吧
]
今晚太
tietmih
02-05 23:58
02-05 23:58
29
0
[
COMEX白银吧
]
先腰斩→60
牛88气88冲88
02-05 23:58
02-05 23:58
25
0
[
白银/美元吧
]
癫子
聪慧的耿日轩
02-05 23:58
02-05 23:58
25
0
[
COMEX白银吧
]
韭菜就是要来回割
股友1732z87T
02-05 23:58
02-05 23:58
23
0
[
COMEX白银吧
]
会破70,感觉要来个31.5%
萝卜白菜粗茶
02-05 23:58
02-05 23:58
6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假如白银今晚拉不回来话,明天溢价就60了
股友0191x283
02-05 23:58
02-05 23:58
30
0
[
NYMEX原油吧
]
太恐怖了
奔放的凌菲
02-05 23:58
02-05 23:58
21
0
[
COMEX白银吧
]
第一步向65元卖进!
富有多谋de钟
02-05 23:58
02-05 23:58
25
0
[
COMEX白银吧
]
如来佛祖管不管啊
财运善贾得江
02-05 23:58
02-05 23:58
33
0
[
沪银吧
]
多方主力开始撕杀
股友A8968C13
02-05 23:58
02-05 23:58
27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完蛋了
雪山一支蒿
02-05 23:57
02-05 23:57
29
0
[
COMEX黄金吧
]
看来崩着4700去了
股友6L88738p
02-05 23:57
02-05 23:57
55
0
[
菜粕吧
]
感觉昨晚被大豆和原油大涨,现在搞得整个国际都乱套了。
股友tQzf7B
02-05 23:57
02-05 23:57
24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
kirko
02-05 23:57
02-05 23:57
共有帖子数
16557150
篇
首页
上一页
14374
14375
14376
14377
14378
14379
14380
14381
14382
14383
1438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