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1
0
[
COMEX白银吧
]
昨结为啥是9.16?
又是涨停的一
02-26 08:15
02-26 08:15
41
0
[
碳酸锂吧
]
涨停没悬念
股友60y16N60
02-26 08:15
02-26 08:15
29
1
[
白银/欧元吧
]
白银已是强弩之末
巴菲特小魔仙
02-02 08:41
02-26 08:15
78
1
[
COMEX白银吧
]
把黄金拉到100万一克,是不是大家都变成亿万富豪,不用干活了?
小号的华娴5
02-26 07:51
02-26 08:14
223
3
[
生猪吧
]
期货怎么玩,那个大佬给我讲讲。如果合约到期。或者说到了交割期,所有买的就归0。
财运富贵得王
02-26 05:46
02-26 08:14
40
0
[
沪银吧
]
3月份交割之前只能多.
醉禾
02-26 08:14
02-26 08:14
287
1
[
小型标普吧
]
英伟达财报严重不及赚家军预期!!!
lxzms666
02-26 07:09
02-26 08:14
407
3
[
NYMEX原油吧
]
今天几点谈判?
只做空单的多
02-26 07:24
02-26 08:14
176
2
[
PVC吧
]
我的空单已经浮盈20个点了,早上还能继续跌吗?
优雅的明白人
02-26 08:00
02-26 08:13
31
0
[
沪银吧
]
低吸的机会可以上车
那么大只鲸鱼
02-26 08:13
02-26 08:13
201
4
[
沪银吧
]
白银的短缺不是正常的供需关系造成的,是被你们投机的多头人为制造的!
听君一席话喔
02-26 06:38
02-26 08:13
44
0
[
沪银吧
]
无论黄金白银还是其他贵金属都只会越来越贵,否则也不配称之为贵金属.
醉禾
02-26 08:13
02-26 08:13
81
1
[
COMEX黄金吧
]
美国伊朗依旧没有打起来
孤漠恒星
02-26 08:11
02-26 08:12
167
3
[
菜粕吧
]
追高怎么样
期股招财
02-25 23:01
02-26 08:12
198
2
[
沪银吧
]
工业金属,甚至所有期货产品,是不是只有白银缺货啊?有没有别的参考案例。如果持有者
佰仟翻
02-26 04:20
02-26 08:12
259
4
[
螺纹钢吧
]
方向不明,今晚不做!
收破烂的老江
02-25 20:49
02-26 08:12
38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最根本原因就是外资持续流出,而且量越来越大,一年半载不会再关注这里了
南城韭菜王
02-26 08:12
02-26 08:12
58
1
[
COMEX白银吧
]
一切都完了
又是涨停的一
02-26 08:03
02-26 08:12
177
3
[
白银/美元吧
]
这几天我发现,和谈的消息一个不认,有点利打就玩命拉,摆明了是最后几天的多头末日轮
老纳送你归西
02-26 07:57
02-26 08:12
69
2
[
A50期指吧
]
今天稳了。
财运腾达地鲁
02-26 07:17
02-26 08:12
331
0
[
COMEX白银吧
]
国际银价节后一路冲高,再次临近节前没能站上的93美元,节前2月4日上冲93美元失
上山下海
02-25 15:20
02-26 08:12
58
0
[
燃油吧
]
小散全部加空,继续多起来
荣春520
02-26 08:11
02-26 08:11
41
0
[
COMEX白银吧
]
昨结91.63从哪里来的?
干练的陆灿嫦
02-26 08:11
02-26 08:11
290
3
[
碳酸锂吧
]
想啥那,看涨期权那么多,主力不收割??还有九天,等着看戏吧,高于15万的全部要被
自然的陈京城
02-26 03:53
02-26 08:11
60
0
[
瑞达期货吧
]
可以收购几家小证券公司发展大企业集团,和中信抢市场
宁静的呼延玉
02-26 08:11
02-26 08:11
7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小跌小买,大跌大买
黄骅振兴路
02-26 08:11
02-26 08:11
356
14
[
甲醇吧
]
万万没想到东证苟一天可以跑5万多手,空头主力苟昨天跑的今天全加回来了,等于是家人
股友23911y97
02-25 18:14
02-26 08:11
536
3
[
COMEX白银吧
]
停盘1个小时什么意思把网线拔了
衙门中的游资
02-26 06:23
02-26 08:11
182
0
[
小型纳指吧
]
小达子见光″死″,我的冲动空单搏对了!但是达子只是买预期卖事实式的利好兑现,它的
笑侃股海
02-26 08:11
02-26 08:11
112
4
[
沪锡吧
]
特么蛋的,刚把多单割肉3000,又拉起来了
AAABBBCC
02-25 22:48
02-26 08:10
40
0
[
COMEX黄金吧
]
美国人炒作你看看跟美元挂钩就知道了,等于7倍人民币炒作
光华世纪
02-26 08:10
02-26 08:10
427
3
[
小型纳指吧
]
到底及不及预期啊?为什么评论区还有说不及预期的是什么原因?
股友1972A668
02-26 07:29
02-26 08:10
40
0
[
碳酸锂吧
]
涨停了
你觉得你又行
02-26 08:10
02-26 08:10
32
0
[
COMEX白银吧
]
为啥,为啥,为啥
惆怅的刘籥gv
02-26 08:09
02-26 08:09
51
0
[
豆粕吧
]
开盘2845以上哈哈哈
被割了9年的
02-26 08:09
02-26 08:09
204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期货跌了,一字跌停四个起步
股友9132Qk56
02-26 08:01
02-26 08:08
210
2
[
沪银吧
]
外盘没涨,为啥内盘涨这么多?不跟外盘了?
做最省力的方
02-26 08:04
02-26 08:08
47
0
[
玉米吧
]
明天还能不能交易一次
福生无量天尊
02-26 08:08
02-26 08:08
56
0
[
小型纳指吧
]
转发
乌斯怀亚66
02-26 08:08
02-26 08:08
135
2
[
COMEX白银吧
]
黎明前的黑暗,等待美伊的谈判消息。上午要拉直线
股友203G2v19
02-26 07:56
02-26 08:08
1584
7
[
沪银吧
]
换算下来沪银差不多是千点跳水,可惜咱们收盘了。
长虹百翻
02-26 05:15
02-26 08:08
43
0
[
COMEX白银吧
]
30点起步
财运善贾得江
02-26 08:07
02-26 08:07
60
0
[
COMEX黄金吧
]
做市商砸不下价格,为了避免自己无法交货,选择直接掀桌子!其实他们可以宣布技术故障
云海飞沙
02-26 08:06
02-26 08:06
56
1
[
铁矿石吧
]
坐等破700
快乐无忧之精
02-25 21:54
02-26 08:06
596
8
[
COMEX铜吧
]
今天把江铜出了,不知道是对是错。
滿城盡帶黃金
02-25 22:43
02-26 08:06
61
1
[
铁矿石吧
]
涨不动
股票期货邓老
02-25 22:39
02-26 08:05
188
0
[
白银/美元吧
]
今天静观其变,不动如山!
老纳送你归西
02-26 08:05
02-26 08:05
65
1
[
铁矿石吧
]
可以空了
我是国泰的水
02-25 22:30
02-26 08:05
2740
51
[
螺纹钢吧
]
新开一帖先占个位置。种过一遍所有品种。
跳舞的K大
01-07 16:58
02-26 08:05
615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夜盘白银挨边4个点,明天稳稳当当
喜欢你红红的
02-26 02:27
02-26 08:04
41
0
[
COMEX白银吧
]
痛打落水狗
股友3w12099m
02-26 08:04
02-26 08:04
73
1
[
COMEX白银吧
]
可伶我的多单,完犊子了
功导致然成
02-26 08:00
02-26 08:03
822
7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请问今天的净值怎么才涨2.38%?沪银涨得也不止这点呀?请问怎么计算的?
syl0309
02-25 22:21
02-26 08:03
46
0
[
棕榈油吧
]
马上主升
追波大牛1234
02-26 08:03
02-26 08:03
498
13
[
COMEX黄金吧
]
昨天收盘5183,今天这样算跌吗
人生总有千般
02-26 07:37
02-26 08:03
91
1
[
小型纳指吧
]
英伟达财报没飞上天,空狗还要继续砸
黄山明月
02-26 08:00
02-26 08:03
42
0
[
COMEX黄金吧
]
又拔网线啦
股友516Y83X3
02-26 08:03
02-26 08:03
160
3
[
沪金吧
]
开空单睡大觉
股友8a37165i
02-26 00:32
02-26 08:03
74
2
[
COMEX黄金吧
]
任何的小反弹都是做空的好机会、因为今天白银会带头砸的
股友O25931t5
02-26 07:58
02-26 08:03
66
1
[
COMEX黄金吧
]
反复拉高出货
嘉洲学生
02-26 08:01
02-26 08:03
36
0
[
COMEX白银吧
]
每个星期四都这样
股友758gH626
02-26 08:02
02-26 08:02
37
0
[
小型纳指吧
]
七朵金花之英萎达要作妖了
天天都收益
02-26 08:02
02-26 08:02
130
2
[
白糖吧
]
反正割开盘已经提醒你们了。
割是个传说
02-25 22:55
02-26 08:02
45
0
[
沪银吧
]
现货到83的时候空单先平了,择机再空
冲脸小火枪
02-26 08:02
02-26 08:02
80
2
[
黄金/美元吧
]
期货一直在拉升,这里反应慢了好多呀
基民6217G0U5
02-26 07:30
02-26 08:02
76
0
[
沪银吧
]
白银:91如期承压在看84.5支撑得失情况,沪银:23650无法企稳将跟着国际银
阿猛先生
02-26 08:01
02-26 08:01
38
0
[
COMEX黄金吧
]
又要焊死跌停,年后韭菜又进来了
空山静默默
02-26 08:01
02-26 08:01
35
0
[
白银/美元吧
]
今天空头嗨起来了
红日太阳天尊
02-26 08:01
02-26 08:01
655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其实你那天的行为对于场内的影响更大,为什么只给场外补偿,场内也要有补偿!
紫金斌
02-26 07:14
02-26 08:00
36
0
[
COMEX黄金吧
]
丢又下来了怎么个事
股友60e9903H
02-26 08:00
02-26 08:00
204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在哪申请补偿?
股友8910033n
02-26 06:46
02-26 07:59
28
0
[
COMEX白银吧
]
87了
刘艺斯宝宝
02-26 07:59
02-26 07:59
282
2
[
COMEX黄金吧
]
上涨的朋友可以出来了,后面反复比较多
Aepe32355
02-25 16:25
02-26 07:59
38
0
[
COMEX白银吧
]
哈哈个哈哈跌死你们我做空发财
股友097A3Q70
02-26 07:59
02-26 07:59
86
1
[
燃油吧
]
天天打,一会要打一会就要缓和,有毛病,
瑞雪一丰年
02-26 07:55
02-26 07:58
69
6
[
小型纳指吧
]
ai泡沫正是破裂。做空机构摩拳擦掌。美股科技股面临百年大级别回调。
美国牛排哥
02-25 19:46
02-26 07:58
710
9
[
沪银吧
]
百年老店,玩不起又拔网线了,让国内多头赶紧拉爆空头了
道法自律
02-26 02:51
02-26 07:58
27
0
[
COMEX白银吧
]
现货87
赚个大长腿
02-26 07:58
02-26 07:58
47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俄乌谈判啊,肯定不拉,还有美伊谈判
随心态
02-26 07:58
02-26 07:58
74
1
[
COMEX黄金吧
]
拔网线了吗?短期恐慌反而利好之后上涨
长钱长投的韭
02-26 07:53
02-26 07:57
共有帖子数
16569480
篇
首页
上一页
13269
13270
13271
13272
13273
13274
13275
13276
13277
13278
1327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