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40
0
[
沪金吧
]
黄力晨:避险买盘支撑金价 关注美伊谈判进展
黄力晨
02-26 06:46
02-26 06:46
132
1
[
沪镍吧
]
完犊子了,外盘掉了
满仓阿宾
02-26 01:30
02-26 06:46
161
1
[
NYMEX原油吧
]
打了
股友7135R083
02-26 06:40
02-26 06:46
512
7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下周五连板,所有人准备好尿不湿
养猴摘香蕉的
02-08 00:45
02-26 06:45
282
7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下周五来拯救你们
养猴摘香蕉的
02-08 00:41
02-26 06:45
133
1
[
沪银吧
]
伦敦一美元对应这边多少钱?
锁仓和复利
02-26 05:03
02-26 06:43
56
1
[
小型纳指吧
]
通胀反弹+经济失速,流动性退潮刺破估值泡沫,纳斯达克将迎来50%史诗级暴跌.所有
养猴摘香蕉的
02-20 21:40
02-26 06:43
469
4
[
COMEX白银吧
]
最新价101.88了
一路长红发发
02-26 03:38
02-26 06:42
121
2
[
丁二烯胶吧
]
可以逢低多单买入了!准备明天早上开盘就动手
账户已注销
02-25 23:15
02-26 06:42
394
2
[
NYMEX原油吧
]
美伊最新核谈不是日内瓦26号吗?怎么说已经谈完了伊朗愿意降低浓缩铀的浓度,美方方
行者天杰
02-26 03:22
02-26 06:41
168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30%溢价,保重
夏日流年life
02-26 06:25
02-26 06:40
235
2
[
COMEX白银吧
]
不要瞎说误导别人,公布的信息是因技术故障暂停交易了
恒可2022
02-26 03:41
02-26 06:40
57
0
[
综合铅03吧
]
终于轮到你了吧
顺势回撤支撑
02-26 06:38
02-26 06:38
62
0
[
豆油吧
]
国内大豆和豆油为啥不跟美豆,美豆油?美国大豆上涨,巴西应该也涨价才对啊?
股友7976kQ01
02-26 06:37
02-26 06:37
54
0
[
NYMEX原油吧
]
为十么没人说一说沙特石油增产呢?
智慧之神奇大
02-26 06:37
02-26 06:37
50
1
[
布伦特原油吧
]
上窜下跳的,不知道要干什么?
我买的股票都
02-25 21:57
02-26 06:36
88
5
[
小型纳指吧
]
不要再涨了,怕英伟达绩不如预期,清空了
股友7700I92F
02-26 02:00
02-26 06:34
49
0
[
沪铅吧
]
外盘尾盘突袭大涨
顺势回撤支撑
02-26 06:33
02-26 06:33
42
0
[
白银/美元吧
]
泽连斯基要和平!改变想法了!
绿泥九阴白骨
02-26 06:31
02-26 06:31
400
8
[
碳酸锂吧
]
明天不会选择高开,而是直接一字
没天理
02-25 22:17
02-26 06:29
38
0
[
生猪吧
]
不知所谓的多转空
荣辱不惊以鉴
02-26 06:28
02-26 06:28
77
2
[
小型纳指吧
]
不及预期暴跌了
美国牛排哥
02-26 05:33
02-26 06:27
107
1
[
沪银吧
]
这还玩他么的,增仓是涨,减仓也是涨。干脆直接把钱直接转到你们账户去算了。
婀娜多姿的雷
02-26 02:14
02-26 06:25
114
0
[
COMEX黄金吧
]
国内的热钱包括居民的存款乃至全球热钱目前不断的进入贵金属黄金、白银投资
股友8757i730
02-26 06:24
02-26 06:24
632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沪银今天明天估计要暴涨,等待交割拿实物白银的人太多了太多了,沪银价格估计是最终成
股友8757i730
02-26 05:46
02-26 06:24
76
1
[
生猪吧
]
$生猪2603(DCE|lh2603)$
头号韭菜一蓝
02-26 05:14
02-26 06:24
361
6
[
碳酸锂吧
]
收盘下跌就是有证企业可继续出口,不信开盘见分晓
股友6h508g67
02-25 20:19
02-26 06:24
104
3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如果全球大跌,我是能接受恒生科技这个表现的,全球上涨,你高开低走,低开低走,平开
股友06q7770T
02-25 23:48
02-26 06:24
188
7
[
小型纳指吧
]
纳指目前已经干到全球倒数第二了,今天继续做空
养猴摘香蕉的
02-25 17:40
02-26 06:23
71
0
[
COMEX白银吧
]
国内的热钱包括居民的存款目前不断的进入贵金属黄金、白银投资
股友8757i730
02-26 06:23
02-26 06:23
46
2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这货就是神经病
基民cA6miJ
02-26 00:32
02-26 06:22
308
3
[
COMEX白银吧
]
明天17点开始谈判,妥协机会60%
股期三十年
02-25 22:28
02-26 06:21
244
2
[
COMEX白银吧
]
白银持仓量今天减少1万4,明天再减仓一万多,交割危机化解!今晚到周五晚上我多转空
股爱83
02-25 23:54
02-26 06:20
83
0
[
COMEX黄金吧
]
完蛋了,不及最高预期!deepseek不需要高端芯片来训练,英伟达你完蛋了!
生财有道的陈
02-26 06:19
02-26 06:19
270
2
[
碳酸锂吧
]
凡所有相皆是虚妄!明天一个跌停教你们做人
用户YH
02-26 01:42
02-26 06:18
320
0
[
综合铝03吧
]
转发
股票有股道
02-26 06:15
02-26 06:15
106
1
[
黄金/美元吧
]
尾盘砸这么狠呀!
菲玥儿
02-26 05:24
02-26 06:15
244
1
[
COMEX铜吧
]
铜王归位!
穿洞洞鞋的老
02-26 04:17
02-26 06:15
162
1
[
玻璃吧
]
盘面资金由空头主导,空头引领玻璃,我们认为虽然高库存弱需求,年低回款较差,加工厂
股友JUu1bd
02-25 23:53
02-26 06:15
300
3
[
COMEX白银吧
]
这玩意怎么交易?多少钱一手?
赚个饭钱就行
02-26 05:08
02-26 06:15
592
0
[
原油吧
]
黄金原油股指
股友5CL11169
02-26 06:13
02-26 06:13
199
1
[
重柴油吧
]
有点抽象,这玩意怎么玩,感觉趋势很好
夜刀月影
01-31 01:00
02-26 06:13
30
0
[
小型纳指吧
]
就是这么牛
纳夜依然范德
02-26 06:13
02-26 06:13
279
4
[
COMEX黄金吧
]
5237.3已经见顶,速度清仓跑路
价值升维同频
02-26 05:39
02-26 06:11
76
1
[
甲醇吧
]
初哥吗?拜入本座门下,直接成为赢家!不然,必将自我培育成茁壮韭菜,绝对!
只是抢钱的
02-26 01:27
02-26 06:08
34
0
[
小型纳指吧
]
吆西!
千早小allin
02-26 06:07
02-26 06:07
62
1
[
白银/美元吧
]
为啥交易量是0?
富贵满堂得向
02-26 04:47
02-26 06:05
48
0
[
综合铝03吧
]
南铝发来贺电
n63171370413
02-26 06:04
02-26 06:04
5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航母没到位,到位了在和另一首麽和两天在决定
长文本易8089
02-26 06:02
02-26 06:02
444
3
[
黄金/美元吧
]
也就国内闭盘时候砸。国内9点开盘前就给你涨回来。
绿泥九阴白骨
02-26 05:29
02-26 05:54
69
0
[
COMEX白银吧
]
哈哈,五手期权,让我发发发
请叫我fazer
02-26 04:49
02-26 05:52
66
1
[
沪锡吧
]
小盘子品种操控无底线的,小时线严重超涨,小心
慧海杨帆
02-25 21:10
02-26 05:51
30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伦银、纽银唯沪银价格马首是瞻!
股友8757i730
02-26 05:48
02-26 05:48
52
0
[
烧碱吧
]
氧化铝暴涨明天高开了
抄底比人慢
02-26 05:48
02-26 05:48
268
2
[
生猪吧
]
明天提保,割是不割
陪焦煤到500
02-25 22:06
02-26 05:47
45
0
[
白银/美元吧
]
二次头部在形成
傻得太旺
02-26 05:45
02-26 05:45
47
0
[
白银/美元吧
]
白银又脱离黄金走独立路线了
XAG做多做空
02-26 05:43
02-26 05:43
1035
11
[
沪银吧
]
我骄傲了吗
我是凉兮嘤嘤
02-24 13:59
02-26 05:41
84
0
[
橡胶吧
]
合成橡胶顶部出现,库存大幅增加,60%多!
股友16Qx4V
02-26 05:41
02-26 05:41
133
1
[
COMEX黄金吧
]
下跌放量,上涨无量。危险危险危险危险
Luck2023
02-26 05:30
02-26 05:40
50
0
[
燃油吧
]
早起了来看看
A恭喜发财先
02-26 05:40
02-26 05:40
44
0
[
白银/美元吧
]
抓紧多,我们开盘前,外盘一定拉回去
我不行我得再
02-26 05:38
02-26 05:38
1586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骄傲了吗
我是凉兮嘤嘤
02-26 04:27
02-26 05:37
209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白银,有色,钢铁又该下一个台界了。
有教养的香夜
02-26 05:11
02-26 05:33
384
3
[
布伦特原油吧
]
有点瑟瑟发抖
常山公子
02-26 03:07
02-26 05:32
49
0
[
白银/美元吧
]
人为干预的下跌,只会涨的更猛,就跟上次一样
我不行我得再
02-26 05:30
02-26 05:30
72
1
[
白银/美元吧
]
也就通过拔网线空头最后的狂欢
稳扎稳打来财
02-26 05:09
02-26 05:25
116
4
[
A50期指吧
]
完鸟,明天银行又是长阴向下,科技继续飞天
东财网友7006
02-25 23:35
02-26 05:24
441
2
[
COMEX黄金吧
]
交易所出特种技术故障…然后走势突变。这叫玩不过就出千
股友w3086w07
02-26 04:58
02-26 05:23
165
1
[
COMEX黄金吧
]
打不过拔网线了?
稳扎稳打来财
02-26 05:09
02-26 05:23
83
0
[
COMEX黄金吧
]
又拔网线
股友3z9d1917
02-26 05:22
02-26 05:22
42
0
[
白银/美元吧
]
终于知道国内尿性了,拔网线时候砸。插阳线时候拉。9点前必拉
绿泥九阴白骨
02-26 05:21
02-26 05:21
138
4
[
甲醇吧
]
太弱了,根本涨不起来,止损走人了。
一年之约
02-25 22:30
02-26 05:17
96
3
[
甲醇吧
]
多头主力也不行
行者天杰
02-25 22:32
02-26 05:17
177
2
[
甲醇吧
]
快快放空了!无耐心
日月星汉
02-25 22:35
02-26 05:17
40
0
[
生猪吧
]
$生猪2603(DCE|lh2603)$
头号韭菜一蓝
02-26 05:16
02-26 05:16
305
5
[
甲醇吧
]
被监控了吗,多单刚平就拉起来,就差我这十几万吗?
天保李凤祥
02-25 22:59
02-26 05:16
35
0
[
生猪吧
]
我们一起举报吧!
头号韭菜一蓝
02-26 05:16
02-26 05:16
297
12
[
小型纳指吧
]
就等达子的年报了,肯定又是超预期,增长60%以上,市盈率百分位降到50%以下,然
南城清水河
02-25 09:10
02-26 05:16
204
2
[
COMEX黄金吧
]
人民币如此大幅升值,黄金还能涨。如果美元升值,看你还能涨吗?难道美元是钱,人民币
刚正不阿的浮
02-26 03:51
02-26 05:16
共有帖子数
16569023
篇
首页
上一页
13264
13265
13266
13267
13268
13269
13270
13271
13272
13273
1327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