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9
0
[
小型纳指吧
]
果然,达子提前涨了没好事,又是一个样,走吧,
忍龙22
02-26 08:38
02-26 08:38
39
0
[
A50期指吧
]
今天高开低走没商量
一辈子做滑头
02-26 08:38
02-26 08:38
54
1
[
NYMEX原油吧
]
开打,上68
旗开得盛i
02-26 08:34
02-26 08:38
100
2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美股中国金龙指数为何跌那么多?
何必在意涨涨
02-26 00:08
02-26 08:37
40
0
[
A50期指吧
]
恶性,开盘直接跳水
不喜欢模仿
02-26 08:37
02-26 08:37
315
4
[
COMEX黄金吧
]
凌晨那一条直线什么意思?
清新的周柏
02-26 08:26
02-26 08:36
53
0
[
白糖吧
]
白糖看多,还得涨,去5500吧加油
飞翔的知行合
02-26 08:35
02-26 08:35
464
0
[
COMEX黄金吧
]
继续增加3.43吨。
糖加三勺1
02-26 08:35
02-26 08:35
35
0
[
A50期指吧
]
交易时间砸盘,其他时间随便涨
标题都不信
02-26 08:35
02-26 08:35
97
1
[
综合镍03吧
]
龙一华友钴业,龙二盛屯矿业格林美就是个拉几
小桃气晕了
02-26 00:01
02-26 08:35
48
0
[
COMEX黄金吧
]
低开高走,震荡走高。美伊谈判分歧太大,不会有成果。伊朗深知,如果自己投降了,今后
仗义的大师兄
02-26 08:35
02-26 08:35
36
0
[
COMEX铜吧
]
国内空军都亏得不敢出声了
多财成章的无
02-26 08:35
02-26 08:35
93
1
[
小型纳指吧
]
市场对英伟达苛刻是好事,说明泡沫不大,定价合理,最起码保障资产的下限,最怕那种一
纳指多头
02-26 08:27
02-26 08:34
83
1
[
沪铝吧
]
今天我来多它,是它,牲畜的它,你懂的,这货垃圾!!看看锡,你个小玩意,快上250
多晶硅的趋势
02-26 08:08
02-26 08:34
10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补偿看了,十万只补两千六。不同意!
含笑半步掂
02-26 08:34
02-26 08:34
50
0
[
天然气吧
]
美国大学,怎么感觉好像没影响这个
股友781W2Z83
02-26 08:34
02-26 08:34
36
0
[
A50期指吧
]
要跳水啦啦啦!做好核按准备!
佛山街赌徒
02-26 08:34
02-26 08:34
29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今天早上已经在支付宝里申请补贴啦,156元
云之雾
02-26 08:34
02-26 08:34
363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金银油市场情绪关注美伊局势下新一轮在日内瓦的谈判结果对盘面情绪影响。注意盘面
上山下海
02-26 08:34
02-26 08:34
46
0
[
豆二吧
]
没有大幅减仓,暂时观察,不一定多头跑路
盒饭仙子
02-26 08:33
02-26 08:33
109
1
[
碳酸锂吧
]
一字板
知不知尚矣
02-26 08:31
02-26 08:33
46
0
[
COMEX黄金吧
]
不讲武德,拔网线也是没谁了
股友838967a6
02-26 08:32
02-26 08:32
50
0
[
黄金/美元吧
]
初十吉祥,喜事连连!在这个十全十美的早晨,祝你:事业蒸蒸日上,钱袋鼓鼓囊囊,心情
账户已注销
02-26 08:32
02-26 08:32
69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仍偏弱留意8570区域支撑得失
阿猛先生
02-26 08:31
02-26 08:31
361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本人作为$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019005)
喝不醉的余温
02-03 19:09
02-26 08:31
60
0
[
COMEX白银吧
]
期货界最妖的品种白银?
交易者A
02-26 08:31
02-26 08:31
284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姐妹们,今天还是10.30开盘吗?
卡卡目标资产
02-26 08:29
02-26 08:30
235
6
[
COMEX白银吧
]
国投白银发来哀嚎
接盘刘
02-26 08:20
02-26 08:30
363
7
[
碳酸锂吧
]
猜测今天高开低走,而且高开幅度不大
陈06184
02-26 08:07
02-26 08:30
30
0
[
A50期指吧
]
每天晚上做好跳水前动作
股友60K7585v
02-26 08:30
02-26 08:30
44
0
[
COMEX黄金吧
]
拔网线了?!
出色的金胜敏
02-26 08:30
02-26 08:30
48
0
[
沪银吧
]
白银开盘千万别追空,要空也是等11点
爱宝宝巴士
02-26 08:30
02-26 08:30
35
0
[
COMEX白银吧
]
剁碎它
股友3w12099m
02-26 08:30
02-26 08:30
35
0
[
白银/美元吧
]
下跌只是做做样子,坚定看多
是大美女河北
02-26 08:30
02-26 08:30
33
0
[
白银/美元吧
]
还是要靠黄金,要是靠你的话今天要玩完!真是拉胯
心有纤纤结
02-26 08:29
02-26 08:29
391
11
[
白银/美元吧
]
没有只涨不跌的,大概的是双顶结构了,5177附近都已做空,破了止损
期海T神备号
02-26 08:06
02-26 08:29
637
8
[
沪银吧
]
一到关键时候,就改规则,拔网线。还相信纸银价格能真实反应实物价格吗?
镜花水月0631
02-26 07:47
02-26 08:29
82
1
[
碳酸锂吧
]
哎,持有空单的至今还在拼命自我安慰式发帖,生怕爆仓吗?
深圳益田游资
02-26 08:15
02-26 08:28
42
0
[
COMEX白银吧
]
多头又在蠢蠢欲动了
职业套狗师
02-26 08:28
02-26 08:28
62
2
[
白银/美元吧
]
你是真强呀
接盘刘
02-26 08:24
02-26 08:28
43
0
[
沪铅吧
]
吧里全是托呀
股友5X6233M1
02-26 08:28
02-26 08:28
7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在哪里申请理赔
股友新手花花
02-26 08:28
02-26 08:28
64
0
[
NYMEX原油吧
]
史船福特已经到希腊,飞机可上陆地,直接可以保护以了,或者空中加油干朗子,另一条航
股友86h303d1
02-26 08:27
02-26 08:27
150
0
[
白银/美元吧
]
白银压根没有避险属性
老纳送你归西
02-26 08:21
02-26 08:27
44
0
[
白糖吧
]
卖的太早了
还没有到时候
02-26 08:27
02-26 08:27
81
0
[
白糖吧
]
巴西东南部米拉斯吉拉斯州暴雨影响甘蔗产量
DBG1
02-26 08:27
02-26 08:27
153
0
[
COMEX黄金吧
]
2.26周四早评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q285543915
02-26 08:26
02-26 08:26
40
0
[
黄金/美元吧
]
不要在涨了,不然,我要狠狠赚你一笔了
山顶CEO
02-26 08:26
02-26 08:26
53
1
[
COMEX黄金吧
]
我的黄金股今天完犊子了
joioo
02-26 08:10
02-26 08:26
32
0
[
COMEX白银吧
]
国内开盘就拉起,别担心哈哈
conquersky
02-26 08:26
02-26 08:26
33
0
[
COMEX白银吧
]
完了,昨天打板进的
放开那个女人
02-26 08:26
02-26 08:26
52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就是闲自品没什么多大用处,放心看跌
股友1c609h22
02-26 08:07
02-26 08:26
32
0
[
白银/美元吧
]
就说了,开盘前必拉回来
绿泥九阴白骨
02-26 08:25
02-26 08:25
3686
0
[
铂吧
]
美政府被曝酝酿新关税 涉伊最新制裁名单发布!铂强、钯稳格局延续
铂资讯
02-26 08:25
02-26 08:25
177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我是不是不符合?
军哥响亮
02-26 08:09
02-26 08:25
81
1
[
COMEX黄金吧
]
小伊怂了,黄金,石油调整
股友M8MUpZ
02-26 08:23
02-26 08:25
122
0
[
玻璃吧
]
玻璃:以1070为强弱分界线看低位震荡
阿猛先生
02-26 08:25
02-26 08:25
31
0
[
COMEX白银吧
]
多头又开始抬头了
股友3w12099m
02-26 08:24
02-26 08:24
109
1
[
PVC吧
]
产能出清和需求实质性改观共振下才能确立趋势,pvc产业才能走出来。个人觉得要到2
长持真人2026
02-26 08:05
02-26 08:24
94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3080继续担任短期强弱分界线
阿猛先生
02-26 08:24
02-26 08:24
121
0
[
COMEX黄金吧
]
金价都成阿飘了,做期货黄金的无论是多多还是空空都没有好下场!
爱炒股的田鼠
02-26 08:24
02-26 08:24
39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夜盘暴涨0.48,白天暴跌2.5
股友77z9N531
02-26 07:22
02-26 08:23
775
1
[
碳酸锂吧
]
你们要的芝商所碳酸锂报价,25号收盘17.34美元每公斤,17.34*6.85*
明亮的李浩源
02-26 07:09
02-26 08:23
49
1
[
COMEX黄金吧
]
今天做空
专一的夏娜
02-26 08:19
02-26 08:23
157
1
[
NYMEX原油吧
]
美国把航母开过去的目标非常明确,就是要胜利,谈判无非是不打让你投降,打也是要你投
山东骟匠
02-26 08:10
02-26 08:23
25
0
[
白银/美元吧
]
其实不管主力还是游资其实人家都在看你们的评论,那些在评论区分析来分析去的,我觉得
股友zincFp
02-26 08:23
02-26 08:23
49
0
[
碳酸锂吧
]
雅宝盘后又涨了
万木争春
02-26 08:23
02-26 08:23
281
3
[
碳酸锂吧
]
情绪到这了,高开几乎没有悬念了,就看能不能持续。剧本还没走完,津国内有厂的两大中
dzzdq
02-26 07:54
02-26 08:22
51
1
[
COMEX黄金吧
]
谁在做空?
喜乐见
02-26 08:21
02-26 08:22
72
2
[
白银/美元吧
]
芝加哥拔网线了吧!
打遍的股市无
02-26 08:01
02-26 08:22
65
1
[
纽约金TN12吧
]
怎么不动了?压盘不让涨?不想让散户赚钱?散户要是都赚钱了,劳模奖状不就成废纸了?
纳指ETF静书
02-25 15:07
02-26 08:22
926
18
[
NYMEX原油吧
]
还在突然袭击啊又猛拉
sucksid
02-19 07:46
02-26 08:22
41
0
[
COMEX白银吧
]
和昨天一样,开盘就直拉
股友97eV3073
02-26 08:21
02-26 08:21
40
0
[
COMEX白银吧
]
快到80
善于理财地雪
02-26 08:21
02-26 08:21
28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还是那句话,纳斯达克没崩,亚洲股市今天一片高开高走,等沪开盘了,今天可能翻红,放
吃土豆的马铃
02-26 08:21
02-26 08:21
654
9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个折价率真的是完全搞不懂,是不是乱来的?昨天收盘的时候折价率是40%。一整天过
随浪逐浪
02-25 16:43
02-26 08:21
101
1
[
沪锡吧
]
周末必然回撤40万
嬴异人
02-26 07:39
02-26 08:21
47
1
[
白银/美元吧
]
还有一波下杀
股友76R60K62
02-26 08:17
02-26 08:20
40
0
[
沪银吧
]
主力,外盘不要再下跌了
股友350I317Z
02-26 08:20
02-26 08:20
205
0
[
沪金吧
]
买家投研的每日复盘20260226:今日有美国伊朗的谈判,如果和此前一样的话,也
股友7950Hq97
02-26 08:20
02-26 08:20
共有帖子数
16569430
篇
首页
上一页
13267
13268
13269
13270
13271
13272
13273
13274
13275
13276
1327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