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4
2
[
NYMEX原油吧
]
到底谁在做空啊
奔放的凌菲
02-25 23:46
02-26 00:15
145
2
[
COMEX白银吧
]
我一直好心提醒开空单的孩孑,120前坚决不能开!!!
雅兰奇香
02-25 22:16
02-26 00:15
22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天天上演一样的剧情牛逼
念不忘必回响
02-26 00:15
02-26 00:15
237
3
[
纽约金TN12吧
]
怎么涨不上去了
股友Ea833370
02-25 20:06
02-26 00:15
80
1
[
乙二醇吧
]
这个03家人榜没有啊,连一百手的都出来了看不到家人
股友2166V172
02-25 23:40
02-26 00:15
140
5
[
A50期指吧
]
明天杀资源拉科技了
你不懂的事
02-25 23:36
02-26 00:14
147
6
[
烧碱吧
]
怎么办我义务方已经开始赚钱咯,接下去你越墨迹我加的越多。
good_123456
02-25 21:48
02-26 00:14
33
0
[
原油吧
]
一开多,瞬间砸了2000多打止损,然后又拉起来,无语的很,好像看着我开单一样
AAABBBCC
02-26 00:13
02-26 00:13
38
0
[
原油吧
]
舌只北了,现在是打又打不起来,谈又谈不妥,真是难搞!哪个方向都有可能做错!
兴宁美美哒
02-26 00:13
02-26 00:13
100
4
[
小型纳指吧
]
下半夜绿色。跌-5个点。英伟达不及预期。现在是有多拉高出货
美国牛排哥
02-25 23:23
02-26 00:13
233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想怎么改溢价就怎么改
股友e1891715
02-25 23:07
02-26 00:12
77
2
[
原油吧
]
【交易参谋长】原油平台484没穿,注意震荡了继续拉高
交易参谋zhan
02-25 23:11
02-26 00:12
49
1
[
白银T+D吧
]
22400能拿掉不
股友5Q15E296
02-25 21:07
02-26 00:12
30
0
[
原油吧
]
搞锤子,开多就拼命的砸
AAABBBCC
02-26 00:11
02-26 00:11
501
3
[
A50期指吧
]
周四盘前预报!
陆亦佳2198
02-25 20:04
02-26 00:11
30
0
[
原油吧
]
还有韭菜在下跌趋势刚开始就来叫多,哈哈哈哈哈
冬虫夏冰
02-26 00:11
02-26 00:11
31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你是真的牛逼,给我看的不会说话了
股友56760h0p
02-26 00:11
02-26 00:11
108
3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散空就是活该和碳酸锂散空一样每天到处喷人只为治疗自己的心理疾病,建议氧化铝
给窝擦皮鞋
02-25 23:27
02-26 00:10
80
3
[
黄金/美元吧
]
@妙想这个票涨跌对国内哪些板块有啥影响
环环1003
02-24 23:59
02-26 00:10
43
0
[
沪金吧
]
多他,给我多
股友8a37165i
02-26 00:10
02-26 00:10
25
0
[
原油吧
]
评论区全是叫多抄底的韭菜,笑死我了
冬虫夏冰
02-26 00:10
02-26 00:10
299
3
[
碳酸锂吧
]
有什么反转吗,怎么美股跌下来了,还指望涨停
stefkai
02-25 23:29
02-26 00:10
46
0
[
纯碱吧
]
上1250在空
做空甲醇稳赢
02-26 00:09
02-26 00:09
97
1
[
碳酸锂吧
]
多狗快点接盘,不要狺狺狂吠
股友96m83977
02-25 23:49
02-26 00:09
333
4
[
白银/美元吧
]
5175反手做多,如果有更低可以补,轻仓
期海T神备号
02-25 23:34
02-26 00:08
24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只跟跌,不跟涨。
幽默的汪键东
02-26 00:08
02-26 00:08
83
2
[
COMEX黄金吧
]
创反弹整理以来新高5199可以关注B浪性质的行情。调整深度1200,反弹高点空间
落山看海
02-23 20:56
02-26 00:08
539
3
[
碳酸锂吧
]
晕死,芝加哥碳酸锂期货直冲30万,又回落到25万,明天国内别涨停就行了,怕广期所
寿光人民永不
02-25 22:23
02-26 00:08
51
0
[
COMEX黄金吧
]
双头
他理智的
02-26 00:07
02-26 00:07
103
2
[
COMEX白银吧
]
卖房子做空发财
股友097A3Q70
02-25 22:47
02-26 00:07
47
0
[
沪锡吧
]
散户都在做空,不会跌的
我的财富我做
02-26 00:07
02-26 00:07
58
0
[
沪铜吧
]
美铜都起飞了
基民qg1nJd
02-26 00:06
02-26 00:06
47
0
[
COMEX黄金吧
]
金银价已经被特狼普耍弄了,象过山车,?
股友20Z701R8
02-26 00:06
02-26 00:06
19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小女孩都能飞20cm你能吗
飞跳运动美女
02-26 00:06
02-26 00:06
57
1
[
碳酸锂吧
]
看这多头托们的亢奋劲,主力就等明天出货了
股友2V6628h6
02-25 23:15
02-26 00:05
43
0
[
不锈钢吧
]
走了不玩一直涨
生命中时光
02-26 00:05
02-26 00:05
611
7
[
碳酸锂吧
]
真不知道一棒子韭菜哪来的自信,还涨停。笑死了,不管开盘怎么样,明天收盘一定是下跌
期货炒土豆
02-25 23:17
02-26 00:05
33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发展中和发达国家是有区别的
聪慧睿智的慧
02-26 00:05
02-26 00:05
113
2
[
沪银吧
]
今天跌不下去,因为离昨天的结算价差距太大,主力要把结算价做高,实现收割散空,可怕
简单随心顺其
02-25 22:17
02-26 00:05
147
3
[
碳酸锂吧
]
空头好像现在有点紧张,哈哈,放消息出来的人,要的就是这个效果
获利盘与套牢
02-25 21:48
02-26 00:05
180
5
[
A50期指吧
]
明天除了银行股不涨,其他千股涨停。当年我们牛市一天都涨100多点。明天大涨
啪啪跌停
02-25 22:50
02-26 00:05
27
0
[
COMEX黄金吧
]
5300到了喊我
股友76600K66
02-26 00:04
02-26 00:04
29
0
[
沪锡吧
]
不带回头的
tietmih
02-26 00:04
02-26 00:04
182
5
[
PVC吧
]
善意提示,我们散户保重,不要在吧里暴露多空平仓在说。
贵和祥云
02-25 22:34
02-26 00:04
39
0
[
NYMEX原油吧
]
今年投资要格外小心,千万别梭哈杆杆
盘中ETF25
02-26 00:03
02-26 00:03
62
1
[
COMEX黄金吧
]
有点弱啊
磕一咯
02-25 23:36
02-26 00:03
86
1
[
NYMEX原油吧
]
今天刚卖了油气股票,明天又可以找机会捡便宜货了。。。。。。
股友8D72U123
02-25 23:51
02-26 00:03
101
2
[
A50期指吧
]
证券今天莫名其妙的跳水,难道是试盘?明天才真正的拉升。
云中君A
02-25 22:11
02-26 00:03
34
0
[
沪铝吧
]
$沪铝2604(SHFE|al2604)$
股友6G61W106
02-26 00:02
02-26 00:02
317
8
[
综合铜03吧
]
会暴跌至少10个点起步跌幅
美国牛排哥
02-25 18:45
02-26 00:02
148
0
[
NYMEX原油吧
]
看到0.8绿
sucksid
02-26 00:02
02-26 00:02
84
3
[
A50期指吧
]
我想看明天银行股集体涨停,其他的股集体跌停
爱我永不后悔
02-25 23:38
02-26 00:02
62
1
[
沪铝吧
]
保证金下调的时候有可能就是涨的时候现在不算涨只是趋势在而已
我是做现货的
02-25 22:23
02-26 00:02
94
0
[
沪金吧
]
只做五分钟,踩准点,一样赚
能者隐于市
02-25 23:50
02-26 00:02
135
2
[
COMEX白银吧
]
白银已经很弱了黄金拉他并没有拉、而黄金砸他比什么都砸得快、完全可以做空了
股友O25931t5
02-25 23:36
02-26 00:01
18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白天绝对暴跌
基民913k92a7
02-26 00:01
02-26 00:01
30
0
[
沪银吧
]
已抄底做多
股友350I317Z
02-26 00:00
02-26 00:00
262
2
[
棉花吧
]
最简单的跟着主力走,今晚全是大额多开的,说明主力在加多,小散全在做空。鼓动大家做
股友08D33o63
02-25 23:20
02-26 00:00
67
1
[
PVC吧
]
本来三大主力在看一德增仓那么猛,看实力还让道了一下,结果一看跑了就直接砸
W战神1234567
02-25 22:14
02-26 00:00
5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市场在等待明天的谈判,短线虽然呈现上涨走势,但要实际的往上走延续还是缺乏一点
解盘米娜
02-26 00:00
02-26 00:00
17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哪天没人骂了就可以买了
股友0x36z300
02-26 00:00
02-26 00:00
31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港股通已经没有价值
爱顺百顺
02-25 23:58
02-25 23:58
142
1
[
焦煤吧
]
氧化铝机构提前知道潜在的利好,增仓抢筹了
股友XZti1c
02-25 23:24
02-25 23:58
525
7
[
白糖吧
]
收储了
股友17o8t175
02-25 22:52
02-25 23:58
32
0
[
氧化铝吧
]
蹭着大家睡觉之际拉升,明早泰军起床了就砸下来了
盆满暴富得戴
02-25 23:58
02-25 23:58
33
0
[
沪锡吧
]
50万
我的财富我做
02-25 23:57
02-25 23:57
84
3
[
黄金/美元吧
]
又是今天下午6点到8点这个大V坑犯了同样的错误,5186最高一路下跌一路补到51
肉夹馍还是羊
02-25 22:01
02-25 23:57
31
0
[
COMEX黄金吧
]
两天收复不了高点。还是白银靠谱
股友3RMD0W
02-25 23:57
02-25 23:57
33
0
[
不锈钢吧
]
330空
旺德发福
02-25 23:57
02-25 23:57
21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别高开就行南向跑得比谁都快
股友g88L7200
02-25 23:57
02-25 23:57
49
0
[
PVC吧
]
其实PVC最好做,控制好仓位涨就慢慢空,跌就慢慢多,盈利要有目标,到了就减仓,稳
仓莜嘉措
02-25 23:57
02-25 23:57
100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恒生科技,看似便宜,实则“烫手”?坦白说,我不投恒生科技,核心就一个顾虑:不确定
股友697F5p10
02-25 23:57
02-25 23:57
41
0
[
PVC吧
]
还有两天,月线都收不了红,就不要说化工牛市
股友Eurbub
02-25 23:56
02-25 23:56
44
0
[
白银/美元吧
]
跟着趋势来,真没错,买多就行
我不行我得再
02-25 23:56
02-25 23:56
23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恒绿科技
资深韭菜总经
02-25 23:56
02-25 23:56
49
0
[
玻璃吧
]
重仓猛干,浮盈加仓,频繁交易,技术分析,基本上没有好早晚的事
小了121
02-25 23:56
02-25 23:56
52
0
[
氧化铝吧
]
说白了,氧化铝期货占总成交量比例小,容易被资金操作,但是操作归操作也得尊重规律,
不分说
02-25 23:56
02-25 23:56
35
0
[
氧化铝吧
]
涨上去了,成交量却越来越少了,为什么??真看不懂
农夫K
02-25 23:56
02-25 23:56
82
1
[
沪锡吧
]
这一波又是什么情况涨的这么凶
股友102861Pu
02-25 23:00
02-25 23:55
90
1
[
PVC吧
]
一德赚20-30点就跑了,真的搞笑
W战神1234567
02-25 22:06
02-25 23:55
共有帖子数
16569023
篇
首页
上一页
13270
13271
13272
13273
13274
13275
13276
13277
13278
13279
1328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