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8
0
[
沪银吧
]
白天开多,晚上做空。国外机构再砸,国内再拉。
能者隐于市
02-26 09:04
02-26 09:04
121
1
[
生猪吧
]
做多生猪一个是国家反内卷,第二是看很多养猪的散户亏钱。做空生猪的都是缺德玩意
王大锤6
02-26 08:03
02-26 09:04
24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一瞬间掉到地底
股友71a298m3
02-26 09:04
02-26 09:04
38
0
[
菜粕吧
]
昨天一下上60点,今天才哪
杀阡陌666
02-26 09:04
02-26 09:04
77
1
[
生猪吧
]
大家一起来举报吧!就剩两天了
头号韭菜一蓝
02-26 05:17
02-26 09:04
44
0
[
沪银吧
]
最后还没看沪银的脸色
小萝莉发财
02-26 09:04
02-26 09:04
39
0
[
纯碱吧
]
这回又要去50了
股友c76O5992
02-26 09:04
02-26 09:04
159
4
[
碳酸锂吧
]
硫酸锂是可以出口的,只是加工的时间差而已,国内成品跟国外成品的区别,总的量说不定
股友77D6332d
02-26 08:46
02-26 09:04
101
1
[
COMEX白银吧
]
今天持仓量一下子增加了4.8万,说明什么呢?
Rabbit008
02-26 09:00
02-26 09:04
35
0
[
生猪吧
]
索拉西
桀骜不驯的妮
02-26 09:04
02-26 09:04
50
0
[
A50期指吧
]
节后派了两只鸡,今明两天要牵走两头牛!
佛山街赌徒
02-26 09:04
02-26 09:04
88
3
[
PVC吧
]
15的多也要埋???
老板来一碗冰
02-25 22:50
02-26 09:04
36
0
[
A50期指吧
]
中信建投快砸
n63591371356
02-26 09:04
02-26 09:04
357
4
[
COMEX黄金吧
]
第一单轻仓做空,带好止损。稳健的可等回调做多。
朱哥ZG1216Y
02-26 08:59
02-26 09:04
36
0
[
碳酸锂吧
]
先走一步,拜拜,可以了
疯狂必定付出
02-26 09:04
02-26 09:04
35
0
[
棉花吧
]
在加2手,今天685收盘,下周周线高开冲刺16200结束,走中枢震荡,慢慢出货。
股友123E90t5
02-26 09:04
02-26 09:04
51
0
[
螺纹钢吧
]
在等风,适度宽松的货币政策和财政刺激政策,地方一线城市的房地产放宽政策
悟道2025
02-26 09:04
02-26 09:04
113
1
[
燃油吧
]
开盘迅速追多,今天会涨停
八百万禁军教
02-26 08:54
02-26 09:04
825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刚刚上支付宝办了
a蓓蓓a
02-26 08:50
02-26 09:04
42
0
[
白银/美元吧
]
几分钟就涨回来了
趋势持有
02-26 09:04
02-26 09:04
42
0
[
沪锡吧
]
威武的碳酸锂期货
彼岸朦胧雨
02-26 09:04
02-26 09:04
33
0
[
碳酸锂吧
]
哈哈,还好卖了,高开低走补缺口
股友350I317Z
02-26 09:04
02-26 09:04
39
0
[
沪锡吧
]
还是碳酸锂牛
彼岸朦胧雨
02-26 09:04
02-26 09:04
26
0
[
苯乙烯吧
]
这货真是
一颗白瓜
02-26 09:03
02-26 09:03
6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小白开始拉升,我看空狗们说啥
股神今天到我
02-26 09:03
02-26 09:03
54
1
[
碳酸锂吧
]
牛批,消息涨了两天之后又拉个新高的节奏
来了哦去咯下
02-26 09:02
02-26 09:03
174
2
[
玉米吧
]
这几天天天都是缩量上行,今天更是彻底泄气,回调了,明天诱多开始分批出货了
山羊胡子
02-25 23:10
02-26 09:03
51
0
[
苹果吧
]
预计清明前在8800至10000之间振荡,清明过后就是瀑布式下跌.
醉禾
02-26 08:22
02-26 09:03
56
1
[
COMEX黄金吧
]
没有成交量,多空都非常谨慎
红星飞舞
02-26 09:00
02-26 09:03
40
0
[
碳酸锂吧
]
津巴布韦停止出口的原因
蒋安琪司马
02-26 09:03
02-26 09:03
33
0
[
沪锡吧
]
开空赚大钱
价投巴菲特
02-26 09:03
02-26 09:03
41
0
[
生猪吧
]
邪门
哥只是个传说
02-26 09:03
02-26 09:03
46
1
[
A50期指吧
]
还好昨天跑路了
奉天之光
02-26 09:02
02-26 09:03
42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投白银LOF(SZ161226)$
股友338H15I5
02-26 09:03
02-26 09:03
33
0
[
A50期指吧
]
这里面是银行那些
猴子来了
02-26 09:03
02-26 09:03
138
1
[
生猪吧
]
目测03要出黑天鹅
走在曲线之前
02-26 08:29
02-26 09:03
36
0
[
碳酸锂吧
]
被监管打怕了否则直接涨停板开盘锁死
n16981337418
02-26 09:03
02-26 09:03
35
0
[
A50期指吧
]
,又是狂砸的一天
红日逸杉
02-26 09:03
02-26 09:03
27
1
[
A50期指吧
]
开始你的跳水表演
我是一头水牛
02-26 09:02
02-26 09:03
42
2
[
A50期指吧
]
逐渐收敛......
石洱歌
02-26 07:48
02-26 09:03
6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又开始涨起来了
股友5A9173H8
02-26 09:03
02-26 09:03
744
2
[
COMEX白银吧
]
貌似拔网线,耍赖了。
手抄簿
02-26 08:17
02-26 09:03
402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家人们今天稳住了吧
我是一只蘑菇
02-26 08:58
02-26 09:03
29
0
[
A50期指吧
]
我们开盘你就跳水
水中猫猫
02-26 09:03
02-26 09:03
392
5
[
玻璃吧
]
深夜上海出台利好房地产政策,预计玻璃今天上午高开高走,第一目标价1090元,多单
婀娜的施伊菲
02-26 07:15
02-26 09:03
32
0
[
碳酸锂吧
]
早上开盘不知道有没有爆仓的
夜色里的烟花
02-26 09:03
02-26 09:03
146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完了国际白银大跌3个点现在跌2个多点
绝处逢生的韭
02-26 08:58
02-26 09:02
6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稳了
股友27V00X13
02-26 09:02
02-26 09:02
45
0
[
棉花吧
]
懂趋势,懂止损,就算期货入门了,加上纪律,就能在期货生存了
期货市场如履
02-26 09:02
02-26 09:02
74
2
[
黄金/美元吧
]
天天涨,烦不烦啊
吾股丰登哦
02-26 08:58
02-26 09:02
171
2
[
沪锡吧
]
白银倒下了,锡成了有色的新龙头
一二三木头人
02-26 03:57
02-26 09:02
30
0
[
A50期指吧
]
不大妙全球差不多都历史大顶了看来又开始要大跌了
蓝天的朱茹雪
02-26 09:02
02-26 09:02
37
0
[
碳酸锂吧
]
说实话真的买空的昨天今天要么爆仓要么割肉了,现在还在吹空的要么怎么买单的都不知道
年少无为1
02-26 09:02
02-26 09:02
24
0
[
A50期指吧
]
快开盘了别装了下来吧
股友p865635M
02-26 09:02
02-26 09:02
102
3
[
A50期指吧
]
这个没有多大参考意义了,主力专业拉散户持仓少的
牛魔王之强者
02-26 07:37
02-26 09:02
33
1
[
A50期指吧
]
9点准时跳
基民uxJWy6
02-26 09:00
02-26 09:02
164
4
[
碳酸锂吧
]
雅宝虽然高开低走,但是可创了新高的
卖股买血
02-26 08:45
02-26 09:02
31
0
[
A50期指吧
]
空狗,可以上班了。
快活林LinRui
02-26 09:02
02-26 09:02
27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大调
股友51E6772m
02-26 09:02
02-26 09:02
43
0
[
玻璃吧
]
逢低加多
做空甲醇稳赢
02-26 09:02
02-26 09:02
32
0
[
纯碱吧
]
压岁钱到位
要平静啊
02-26 09:02
02-26 09:02
31
0
[
碳酸锂吧
]
这波行情看看能不能打到20附近!
打发时间随意
02-26 09:02
02-26 09:02
17
0
[
A50期指吧
]
跳水开始,从不出错
股友323x0998
02-26 09:02
02-26 09:02
234
0
[
COMEX黄金吧
]
亚洲金银更接近伦敦市场
简体思维
02-26 09:02
02-26 09:02
36
0
[
黄金/美元吧
]
空单吃的嘴都歪了,爽
马上少年
02-26 09:02
02-26 09:02
223
6
[
LPG吧
]
太倒霉了,尾盘做了2手空,亏了4千多
股友77h3cK
02-25 21:59
02-26 09:02
39
0
[
碳酸锂吧
]
做错一次就GG,跟赌博没啥区别
凡人修心
02-26 09:02
02-26 09:02
36
0
[
COMEX黄金吧
]
走的不如铜啊
豁达的温蕊霁
02-26 09:02
02-26 09:02
34
0
[
A50期指吧
]
春节后红了两天了,该收割了今天
股友83W075q6
02-26 09:01
02-26 09:01
34
0
[
A50期指吧
]
开盘又下探了
股友R5E36062
02-26 09:01
02-26 09:01
21
0
[
A50期指吧
]
对,就是这味,动作优雅
基民u7r66720
02-26 09:01
02-26 09:01
30
0
[
A50期指吧
]
牛逼,开盘就砸
利落的梅翼扬
02-26 09:01
02-26 09:01
140
2
[
碳酸锂吧
]
对境外没矿的锂矿企业是大利好,融捷股份
股友Hl333739
02-26 08:58
02-26 09:01
30
0
[
碳酸锂吧
]
好机会啊
基民3982l2P0
02-26 09:01
02-26 09:01
39
0
[
玉米吧
]
6千涨4点,之前一点都没涨
高风亮节诸葛
02-26 09:01
02-26 09:01
43
0
[
碳酸锂吧
]
突发消息,这也没办法!
打发时间随意
02-26 09:01
02-26 09:01
35
0
[
沪锡吧
]
接着涨
星星燃源
02-26 09:01
02-26 09:01
42
0
[
PTA吧
]
来了来了上。
大福大福大福
02-26 09:01
02-26 09:01
113
0
[
甲醇吧
]
看看吧
乾坤他老爸
02-26 09:01
02-26 09:01
33
0
[
甲醇吧
]
航母回家修马桶去了
股友R6brfr
02-26 09:01
02-26 09:01
共有帖子数
16569855
篇
首页
上一页
13270
13271
13272
13273
13274
13275
13276
13277
13278
13279
1328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