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3
0
[
沪银吧
]
闭眼做多
不愛黃金愛白
02-25 23:13
02-25 23:13
32
0
[
COMEX黄金吧
]
打起来了吗
韭韭哪个艳阳
02-25 23:13
02-25 23:13
19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等纳指回到0.8%你就得了绿了?
股友a9513599
02-25 23:13
02-25 23:13
237
0
[
COMEX黄金吧
]
这些几根小时线都是主力的成本线,做多的话止损设在5150就行了,博弈5500或者
糖加三勺1
02-25 23:12
02-25 23:12
24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TI_M)$
股友73pK6531
02-25 23:12
02-25 23:12
97
3
[
燃油吧
]
太假了,完全caozong啊
Rogersxie
02-25 22:38
02-25 23:12
17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加仓加仓加仓
基民580W0203
02-25 23:12
02-25 23:12
287
0
[
白糖吧
]
买的精准
木果果木果
02-25 23:12
02-25 23:12
31
0
[
氧化铝吧
]
明天直接3000+
安全第一Z
02-25 23:12
02-25 23:12
111
1
[
螺纹钢吧
]
再怎么说,过完年工地要开工,螺纹不管怎么样也要雄起
账户已注销
02-25 22:56
02-25 23:12
668
5
[
布伦特原油吧
]
老特从委内瑞拉抢来8000万桶石油!估计要缓缓了
ROCKYOU
02-25 21:31
02-25 23:12
14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又跳水,服了
吾与小明
02-25 23:12
02-25 23:12
21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港股不能买了,买科技就美股,炒作就大a
股友12n2720r
02-25 23:12
02-25 23:12
301
14
[
沪银吧
]
今晚不做了,整个市场一点量都没有,纯量化收割磨期权,看你们玩
木华黎
02-25 21:17
02-25 23:12
702
3
[
碳酸锂吧
]
还在涨
期货靠感觉
02-25 22:36
02-25 23:12
17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放心,明天又是一碗大面,睡吧
基民D93862O7
02-25 23:11
02-25 23:11
90
3
[
黄金/美元吧
]
4小时收线,5200很容易到。
不是多就是空
02-25 22:58
02-25 23:11
44
2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也不知道你到底跟了谁
基民5957901o
02-25 22:53
02-25 23:11
21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英雄本色
湖广第一深情
02-25 23:11
02-25 23:11
56
1
[
20号胶吧
]
我的天,我做空开盘就把我甩出去了,真难受
周布衣
02-25 22:47
02-25 23:11
149
3
[
碳酸锂吧
]
这种所谓现货平台就是电子盘。当年傅海棠做的大蒜就是这类,随时跑路,国家取缔的对象
股友1Q8u3681
02-25 22:35
02-25 23:11
16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哈哈好菜哦
热情的夜星杰
02-25 23:11
02-25 23:11
36
0
[
COMEX白银吧
]
明早95见
温情的夏筱禹
02-25 23:11
02-25 23:11
29
0
[
氧化铝吧
]
又要晚上突袭吗
股友8N62r375
02-25 23:11
02-25 23:11
29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你知道为啥散户叫散户吗?因为散户跌了一直硬挺,感觉会涨,可多年经验教训告诉散户越
牛扯淡
02-25 23:11
02-25 23:11
35
0
[
COMEX黄金吧
]
啥时间上5300呢?美伊有结果没
董弘烽322
02-25 23:11
02-25 23:11
34
0
[
沪锡吧
]
继续抄底做多
股友350I317Z
02-25 23:10
02-25 23:10
124
1
[
沪锡吧
]
这玩意也有金融属性?也能避险?
娄底人吃辣椒
02-25 23:05
02-25 23:10
45
0
[
白糖吧
]
5239割肉了,它就拉起来了没定力
有效买点
02-25 23:10
02-25 23:10
111
0
[
黄金/美元吧
]
这该死的黄金,刚好下去5160就瞬间上来了5201了,接回多的稳赚,晚间我也是说
陈宝看金市
02-25 23:10
02-25 23:10
37
0
[
烧碱吧
]
烧碱跌看跌期权也跌
股友70gy0038
02-25 23:10
02-25 23:10
228
0
[
白糖吧
]
神经病啊!还好平了
飛红景
02-25 23:10
02-25 23:10
24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无底洞
永远的娜娜
02-25 23:09
02-25 23:09
25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不懂
股友d6173652
02-25 23:09
02-25 23:09
965
3
[
碳酸锂吧
]
津巴布韦这个影响到底大不大,看看美股两大锂电股票的表现就知道了。本来市场预期是2
赢家007
02-25 22:47
02-25 23:09
420
7
[
碳酸锂吧
]
多头们这会无锡电子盘什么价格
Cadd91
02-25 21:33
02-25 23:09
36
0
[
氧化铝吧
]
长期上涨趋势已经形成,看到3000
花若盛开蝴蝶
02-25 23:09
02-25 23:09
52
0
[
燃油吧
]
这个品种的确是被操纵的,昨天晚上低开的莫名其妙,今天高开的高走也有点莫名其妙。尾
水滴石穿聚沙
02-25 23:09
02-25 23:09
42
0
[
综合铝03吧
]
601388怡球发来贺电
摇钱树下摇啊
02-25 23:08
02-25 23:08
73
0
[
NYMEX原油吧
]
周线看,连续五周在高位盘整,说明大资金做多意愿较强,空头资金也不敢肆意妄为了!而
五步穿杨
02-25 23:08
02-25 23:08
23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看来明天还是要割了你,看着恶心,美股直线拉升,你动都不动一下
自信满满得朗
02-25 23:08
02-25 23:08
34
0
[
燃油吧
]
原油期货,随随便便分分钟就拉起来,拉升都是暴力几分钟的事,趋势就对了
股友38733PG7
02-25 23:08
02-25 23:08
17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恒跌科技
镇定的孟佳夏
02-25 23:08
02-25 23:08
73
1
[
碳酸锂吧
]
明天涨停了
水龙出渊
02-25 22:39
02-25 23:08
114
1
[
橡胶吧
]
有个姑娘叫17350,多少交易者跋山涉水,想与她秉烛夜谈,而她却………
踢球去
02-25 22:15
02-25 23:07
22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牛
股友0x36z300
02-25 23:07
02-25 23:07
24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这种回调堪比诛心
活力四射又迷
02-25 23:07
02-25 23:07
66
1
[
A50期指吧
]
咋不跟美股了呢
jiapngnanyu
02-25 23:01
02-25 23:07
41
0
[
碳酸锂吧
]
188760涨停
大美合肥合肥
02-25 23:07
02-25 23:07
22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真该死啊
股友71a298m3
02-25 23:07
02-25 23:07
89
3
[
乙二醇吧
]
这两头杀的手法真厉害
我就叫主力
02-25 21:49
02-25 23:07
120
3
[
PVC吧
]
家人们,高空啊,这玩意不能做多啊
天才期手
02-25 11:18
02-25 23:06
37
0
[
A50期指吧
]
……
OIIIIIO
02-25 23:06
02-25 23:06
27
0
[
黄金/美元吧
]
真猛,不敢做了,收手吧!
晨阳伏地魔
02-25 23:06
02-25 23:06
57
1
[
纯碱吧
]
今晚就这样子了,不会有大行情了,可以洗澡休息睡觉了
期货的公公
02-25 21:53
02-25 23:06
27
0
[
黄金/美元吧
]
今晚多空双杀
俏皮的程淳琴
02-25 23:06
02-25 23:06
63
1
[
棕榈油吧
]
4047
清风已过山
02-25 23:02
02-25 23:06
117
2
[
铁矿石吧
]
【交易参谋长】铁矿石短期压力760,注意继续下蹲
交易参谋zhan
02-25 19:43
02-25 23:06
230
0
[
棉花吧
]
棉花牛市行情,建议大家把空托和做空的拉黑,这么明显的上涨趋势,它们还判断错误,说
期货市场如履
02-25 23:06
02-25 23:06
56
1
[
纯碱吧
]
请大家注意,不要在吧里暴露自己的入场多空。平仓在说观点
贵和祥云
02-25 22:11
02-25 23:06
205
2
[
生猪吧
]
03是淡季合约,价最低,哥去年11月份就告知过还有头铁的散户抱着03不放再过两天
西郊蛇王
02-25 15:28
02-25 23:06
28
0
[
小型纳指吧
]
空狗
股友77759g8M
02-25 23:06
02-25 23:06
158
1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有涨停属性,明天一涨停价格19万直接破前高
武士盾
02-25 22:45
02-25 23:05
50
0
[
白糖吧
]
只吃到一个w
春风吹村落
02-25 23:05
02-25 23:05
426
2
[
黄金/美元吧
]
美元都跌到地板上去了,一群??????沙鸟????????鸟,还在做空
股友tR511197
02-25 22:55
02-25 23:05
78
2
[
纯碱吧
]
这个游戏最不缺的就是不服的,开仓,被套,嘴硬,然后死扛,最后爆仓,直至烟消云散
翻倍先生
02-25 22:17
02-25 23:05
217
3
[
玉米吧
]
我国中东部将迎来大范围雨雪!雨雪影响上量,还得涨价收购!没粮你就关张就行了!
红吉绿利
02-25 22:45
02-25 23:05
30
0
[
沪镍吧
]
好活跃啊。不走织布机了。
仓空开
02-25 23:05
02-25 23:05
82
1
[
COMEX黄金吧
]
只要特朗普在位大胆的干
股友hH5Pep04
02-25 22:56
02-25 23:05
90
2
[
COMEX黄金吧
]
谁家黄金最多?
不求极致
02-25 22:54
02-25 23:04
51
0
[
豆粕吧
]
建议将豆粕主力移交司法机关处理!
豆粕爆仓王
02-25 23:04
02-25 23:04
56
0
[
白糖吧
]
??发生啥事,我就1手,盯着我来的?
生机积玉地柯
02-25 23:04
02-25 23:04
47
0
[
沪锌吧
]
铝跟锌的价格接近了
师兄999
02-25 23:04
02-25 23:04
33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这一波做空没50个点下不来,我可经历过港股曾经低谷被做空,这可不是大A还有大哥拉
牛扯淡
02-25 23:04
02-25 23:04
140
1
[
纯碱吧
]
明天上1200很稳
童真还是
02-25 22:55
02-25 23:04
44
0
[
沪银吧
]
再拉100点,我就跑了,睡觉了。
账户已注销
02-25 23:03
02-25 23:03
20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天天都是高开低走
智慧的高智妍
02-25 23:03
02-25 23:03
38
0
[
燃油吧
]
明天直接高开100点
股友36c9652m
02-25 23:03
02-25 23:03
29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光明正大的偷吃吗这个净值是怎么算的?贵公司难道还想被集体投诉吗@国投瑞银基金@国
别割我666
02-25 23:03
02-25 23:03
39
0
[
沪银吧
]
空单最过夜吗
尖尖哥
02-25 23:03
02-25 23:03
共有帖子数
16568989
篇
首页
上一页
13274
13275
13276
13277
13278
13279
13280
13281
13282
13283
1328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