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2
0
[
A50期指吧
]
好起来了
燕东弥勒
02-25 23:29
02-25 23:29
147
2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这波看5000会不会太保守了
小散也有翻身
02-25 23:22
02-25 23:29
817
9
[
布伦特原油吧
]
通源石油明天完犊子了,追进去的
空白Djf7053
02-25 22:42
02-25 23:29
19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哪个升哪个落
股友z9359c00
02-25 23:28
02-25 23:28
1499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注意风险好的,设置一个止盈条件单来执行“卖出一半”的计划,这个操作非常理智。既能
朝花夕拾908
02-25 22:12
02-25 23:28
24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阿斗
HYoke
02-25 23:18
02-25 23:28
17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美股都不跟了,只剩下跌了?
宽心的邱明雪
02-25 23:28
02-25 23:28
18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跟跌不跟涨
股友1806671W
02-25 23:28
02-25 23:28
38
0
[
COMEX黄金吧
]
明天还得跌。
小蚂蚁搬家喔
02-25 23:28
02-25 23:28
31
0
[
氧化铝吧
]
既然上不去,那么你就赶紧给我下来。
赢得未来
02-25 23:27
02-25 23:27
20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独绿行情
无奈的老林
02-25 23:27
02-25 23:27
18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好。跌。正确的选择。
美国牛排哥
02-25 23:27
02-25 23:27
80
1
[
碳酸锂吧
]
明天开始空头3板强平?
我爱众和亏多
02-25 23:15
02-25 23:27
264
4
[
小型纳指吧
]
上次达子发布财报开盘+2%收盘后-2%,今晚也是这个走势的吗?@妙想
未成年可以退
02-25 23:01
02-25 23:27
51
1
[
COMEX黄金吧
]
打了吗
股友827196M5
02-25 22:57
02-25 23:27
23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港股真把人笑死了
漫长的等待68
02-25 23:27
02-25 23:27
18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其实这种明显是没有价值的股了,就大家自己在骗自己。。。
基民117Mh262
02-25 23:26
02-25 23:26
18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我的大小姐,你这是又咋地了
李鸿铭
02-25 23:26
02-25 23:26
33
0
[
氧化铝吧
]
潜在的利好,增仓抢筹了
股友XZti1c
02-25 23:26
02-25 23:26
68
1
[
碳酸锂吧
]
明天不涨停,短期别做多
飞黄如意de李
02-25 23:10
02-25 23:26
110
1
[
COMEX白银吧
]
伦敦现货跟纽交所期货有点脱钩了,一个涨,一个跌
股友qyiiixxx
02-25 22:48
02-25 23:26
33
0
[
不锈钢吧
]
@IID先生II最近怎么看啊,好久没说话了
高傲的掌中萌
02-25 23:25
02-25 23:25
24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钦鲽不跟就算了,青鲽也不跟吗
阿尔發
02-25 23:25
02-25 23:25
35
0
[
沪锡吧
]
接着涨
星星燃源
02-25 23:25
02-25 23:25
140
3
[
乙二醇吧
]
这个之前下跌的理由是累库,最近还在累~大胆开多吧,累库就是为了涨价去库!干就完了
股友2166V172
02-25 14:22
02-25 23:25
23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漂亮
美国牛排哥
02-25 23:25
02-25 23:25
111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做好心理预期。在多空分歧的僵局之下,老黄的财报可能是点火开关,也可能是压4⃣的最
大声发投资集
02-25 23:25
02-25 23:25
18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爹妈到底是谁啊
股友8593V37z
02-25 23:25
02-25 23:25
24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摊牌了,自己玩自己的
灵鼠掘金0
02-25 23:25
02-25 23:25
16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变色变色变色
美国牛排哥
02-25 23:25
02-25 23:25
17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这都能绿,看来又有便宜的筹码补仓咯!
股友qEW51I
02-25 23:25
02-25 23:25
343
7
[
鸡蛋吧
]
为什么现货价格那么低,期货却跌不下去呢?
螺纹空军
02-25 14:05
02-25 23:24
74
1
[
大豆吧
]
一天天的,真没意思。
百無求
02-25 22:47
02-25 23:24
21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快,继续跌,我要加仓
恒绿科技擦皮
02-25 23:24
02-25 23:24
17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真得被搞臭了
V武87
02-25 23:24
02-25 23:24
139
0
[
PVC吧
]
今年是化工产业牛市年,特别是化工之王PVC龙头
股友sKaBGD12
02-25 23:06
02-25 23:24
14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马上变颜色
美国牛排哥
02-25 23:23
02-25 23:23
15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这什么玩意
我赚3000万就
02-25 23:23
02-25 23:23
32
0
[
LPG吧
]
闹哪样
股友585m261X
02-25 23:23
02-25 23:23
19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阿上绿色
美国牛排哥
02-25 23:23
02-25 23:23
626
3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上涨根夲原因和持续动力在于↑:美国国债规模确实几何级别在加速增长。:一、美债
PSR股市观察
02-25 23:14
02-25 23:23
85
4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4小时线反攻,小阴转阳关注好日内触及位5210位置,你们手上持着什么单。
金宏财富
02-25 21:17
02-25 23:23
69
2
[
焦煤吧
]
孙子加油掉到1000,我抄底!
sjkid
02-25 22:40
02-25 23:23
42
0
[
沪锌吧
]
这是死在24720么?一动不动的
seabird20
02-25 23:22
02-25 23:22
10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希望尽早开放申购
文明源于苏美
02-25 23:22
02-25 23:22
172
1
[
烧碱吧
]
05合约,不算开年低开,增仓6万手了,才跌下去几十块钱。天天喊空,空头根本机子砸
股友758y185W
02-25 23:15
02-25 23:22
43
1
[
氧化铝吧
]
慢慢抬,把沙散诱到不上不下空,然后加速涨,
安全第一Z
02-25 22:55
02-25 23:22
48
1
[
小型纳指吧
]
没说的,老黄历,还是很准的。
三啃先生
02-25 23:09
02-25 23:22
92
1
[
沪金吧
]
大炮一响,黄金万两
能者隐于市
02-25 23:07
02-25 23:22
23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杀猪也不是这么杀的
股友0299Gu17
02-25 23:22
02-25 23:22
28
0
[
氧化铝吧
]
还不快抄底,明天一早大高开,空散不跑,明天直接暴死
安全第一Z
02-25 23:22
02-25 23:22
42
0
[
烧碱吧
]
氧化铝,机构提前知道潜在的利好,增仓抢筹了
股友XZti1c
02-25 23:21
02-25 23:21
44
0
[
A50期指吧
]
下跌才是你的正确选择
美国牛排哥
02-25 23:21
02-25 23:21
37
1
[
小型纳指吧
]
你,别来回看了。早点睡觉吧,别再扯淡了。不用怀疑,说的就是你。
三啃先生
02-25 22:53
02-25 23:21
22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好大一坨
股友898M1F
02-25 23:21
02-25 23:21
111
2
[
COMEX白银吧
]
看涨102~107附近
水沸的曹晔
02-21 10:54
02-25 23:21
336
6
[
COMEX黄金吧
]
动手了?
谢谢谢赚钱
02-25 23:02
02-25 23:21
110
2
[
棉花吧
]
诱多高空
新鲜的蓝韭菜
02-25 22:48
02-25 23:21
35
0
[
氧化铝吧
]
机构提前知道潜在的利好,增仓抢筹了
股友XZti1c
02-25 23:21
02-25 23:21
39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买港股的真是遭了天劫
永远的娜娜
02-25 23:08
02-25 23:21
57
2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散户们真能挺20几个点了跌了,做空的力量远超散户的想象,明显下跌无底线的做空操作
牛扯淡
02-25 23:01
02-25 23:21
45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你说晚上要干出去多少才够白天嚯嚯的
chaneyjjjmmm
02-25 23:15
02-25 23:20
229
2
[
沪银吧
]
这个春节持仓过年,一切花费都在白银上赚回来了,出来了,反手空两手了,反正赚了30
基民3982l2P0
02-25 23:04
02-25 23:20
267
2
[
白糖吧
]
空,这是夜修独指标的一种方法,白天就看出来了,这是上影线,坚决高空。
灰太亮
02-25 23:03
02-25 23:19
178
3
[
玻璃吧
]
我发现了一个最大的反向指标,就是文化财经的评论。和文化财经评论反做,准确率比较高
情系期货3653
02-25 22:03
02-25 23:19
37
1
[
黄金/美元吧
]
5200太费劲了,一直5190
当代中产
02-25 23:00
02-25 23:19
54
1
[
乙二醇吧
]
3660明天白天到了
高级知情人士
02-25 22:27
02-25 23:19
146
3
[
NYMEX原油吧
]
盘的越久冲的越高(今晚)
和气民丰de欧
02-25 19:22
02-25 23:19
63
2
[
COMEX黄金吧
]
砸盘开始
我不是韭菜20
02-25 23:06
02-25 23:18
31
0
[
LPG吧
]
你要闹哪样
股友585m261X
02-25 23:18
02-25 23:18
92
1
[
氧化铝吧
]
问一下03合约都要交割了为什么不跟现货,没有套保的进来赚差价吗?
股友31X7183u
02-25 22:24
02-25 23:18
47
1
[
沪铅吧
]
不锈钢都快超过你了
股友317Oq329
02-25 23:07
02-25 23:18
56
1
[
原油吧
]
外盘这样跌估计一晚上就能跌停
冬虫夏冰
02-25 22:54
02-25 23:18
204
0
[
焦煤吧
]
夜盘天崩开局还好忍住了没赔多少,赌一把明天高开(焊死反手,再也不用反手)
选一万次也不
02-25 23:18
02-25 23:18
23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独立下跌行情
股友U5TpEn
02-25 23:17
02-25 23:17
45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兄弟们莫慌,主力老铁等春货割肉,咱们4800点进场
资深韭菜总经
02-25 23:17
02-25 23:17
37
0
[
NYMEX原油吧
]
持半仓,千万别大跌啊
盘中ETF25
02-25 23:17
02-25 23:17
40
0
[
碳酸锂吧
]
有纪念意义的一夜
绝世的上琮
02-25 23:17
02-25 23:17
29
0
[
氧化铝吧
]
周内目标价3100以上,3月份4000
安全第一Z
02-25 23:17
02-25 23:17
125
3
[
期货模拟讨论吧
]
为什么模拟盘的话很轻松的盈利,因为模拟盘输得起,而实盘输不起,导致心态不稳。
阁下何不乘风
11-30 18:04
02-25 23:17
共有帖子数
16569023
篇
首页
上一页
13273
13274
13275
13276
13277
13278
13279
13280
13281
13282
1328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