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8
0
[
小型纳指吧
]
纳指到底了,今天2个点
价值投资才有
02-25 22:47
02-25 22:47
44
0
[
COMEX白银吧
]
感觉要开始了
股友53602O65
02-25 22:47
02-25 22:47
33
0
[
COMEX白银吧
]
开空啊啊
股友097A3Q70
02-25 22:47
02-25 22:47
32
0
[
小型纳指吧
]
。
三啃先生
02-25 22:47
02-25 22:47
23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又夜牛?
股友79550pD5
02-25 22:47
02-25 22:47
93
3
[
甲醇吧
]
还得破40
强强118
02-25 21:58
02-25 22:46
32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对你真的是啼笑皆非,为什么自己不能走要看别人脸色跟着走?无语!
lingna_283
02-25 22:40
02-25 22:46
145
2
[
玻璃吧
]
增仓这么多,不动,什么意思
富贵必胜
02-25 22:32
02-25 22:46
68
1
[
黄金/美元吧
]
60-62位置接个多轻仓进留个加仓位!目标先看80位置损45!
葛楠WTFYMM
02-25 22:40
02-25 22:46
110
1
[
甲醇吧
]
石油跌了
股友R6brfr
02-25 22:41
02-25 22:46
41
0
[
白银/美元吧
]
一分钟拉回,看来还是多头趋势
股友22569wm9
02-25 22:46
02-25 22:46
30
0
[
20号胶吧
]
bib
玩着玩着就有
02-25 22:46
02-25 22:46
126
2
[
沪银吧
]
还在诱高这主力太狠了不给空头活路啊
股友AY125221
02-25 22:41
02-25 22:46
40
0
[
沪银吧
]
现在是诱多啊还是真涨。。。
账户已注销
02-25 22:46
02-25 22:46
122
1
[
沪镍吧
]
先补上面缺口冲143000,未过后再补135900左右大缺口
股友361M65C7
02-25 22:44
02-25 22:46
32
0
[
小型纳指吧
]
明天5点后跳水
基民gci8zk
02-25 22:45
02-25 22:45
58
0
[
棉花吧
]
多头一定要拿好,如果回调洗盘,千万不要被洗出去,2026棉花牛市来了
为赢取戏
02-25 22:45
02-25 22:45
166
1
[
丁二烯胶吧
]
怎么回事,还在砸
驹哥小小弟
02-25 22:28
02-25 22:45
41
0
[
焦煤吧
]
还有下探1000需求
市场趋势买入
02-25 22:45
02-25 22:45
38
0
[
玻璃吧
]
到底了没有
富贵必胜
02-25 22:45
02-25 22:45
46
0
[
玻璃吧
]
尾盘必搞偷袭
繁花一世
02-25 22:45
02-25 22:45
21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这是真废了,独立行情,空头趋势
股友71a298m3
02-25 22:45
02-25 22:45
40
0
[
沪银吧
]
诱空杀空
我不行我得再
02-25 22:45
02-25 22:45
46
0
[
菜粕吧
]
只是补跌,不看好会继续下
数学作业
02-25 22:45
02-25 22:45
41
0
[
菜粕吧
]
太恶心了,开了空就拉到2321打我止损位,然后就下去了,这货太杀猪了,宁做豆粕也
要清楚游戏规
02-25 22:44
02-25 22:44
29
0
[
黄金/美元吧
]
5170附近继续开多
稳健的温翔云
02-25 22:44
02-25 22:44
114
2
[
COMEX白银吧
]
死一样的寂静
股友53602O65
02-25 22:15
02-25 22:44
19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看明天如何笑人!
鱼缸里的猫
02-25 22:44
02-25 22:44
30
0
[
小型纳指吧
]
一柱晴天?
基民Tc7xcb
02-25 22:44
02-25 22:44
40
0
[
橡胶吧
]
连订单都没有,涨个锤子
猎人的游戏
02-25 22:44
02-25 22:44
31
0
[
白银/美元吧
]
大家一起来合力做空单把多狗打爆
红日太阳天尊
02-25 22:44
02-25 22:44
22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现在美股涨也带不起你了吗
股友a9513599
02-25 22:42
02-25 22:44
39
0
[
苯乙烯吧
]
插,加仓干了
苯乙烯五手姐
02-25 22:44
02-25 22:44
125
2
[
橡胶吧
]
都看高觉得跌但是往往相反
丄善若氺
02-25 22:09
02-25 22:44
153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再涨停估计就要套人了
基民8M27366l
02-25 22:07
02-25 22:44
29
0
[
小型纳指吧
]
大涨
敢敢打憨憨
02-25 22:44
02-25 22:44
32
0
[
白银/美元吧
]
空头哪里去了?赶紧来
空狗快走开
02-25 22:44
02-25 22:44
105
2
[
NYMEX原油吧
]
开始你的表演
优雅淡然的霜
02-25 21:52
02-25 22:44
42
0
[
棉花吧
]
给了,损了90,
老韭菜了呢
02-25 22:44
02-25 22:44
17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赶紧跌,装什么啊,明天还是大跌
石家庄亮仔
02-25 22:44
02-25 22:44
40
0
[
菜粕吧
]
期货涨期权不动,甚至跌,这货费了,
懂得理财的花
02-25 22:43
02-25 22:43
38
0
[
黄金/美元吧
]
5187多单目前小幅回撤,属于正常技术回踩,下方5150-5160是强支撑区,没
沈煜34398537
02-25 22:43
02-25 22:43
74
1
[
烧碱吧
]
搞不懂,你开多就砸开空就拉,下午尾盘涨的好好的,真见鬼
修己修心修性
02-25 22:11
02-25 22:43
54
0
[
沥青吧
]
夜盘跑了二万手多空都在跑,这是出现什么利空还是在为明天的谈判做准备?都跑的话应该
期货小豆芽
02-25 22:43
02-25 22:43
28
0
[
甲醇吧
]
怎么上去就怎么下去
万里无云海无
02-25 22:38
02-25 22:43
49
0
[
原油吧
]
等待跌停!谈判成功的消息已经体现在盘面上了,要不然资金也不可能大幅做空
冬虫夏冰
02-25 22:43
02-25 22:43
347
5
[
纯碱吧
]
心态放好,哪有只赚不亏的人,就当给人家一点返利了
爱赌才会赢人
02-25 21:29
02-25 22:43
38
0
[
氧化铝吧
]
AI算力竞争效应导致电力需求激增预计国家将对高耗能产业进行整顿关停
目光锁定
02-25 22:43
02-25 22:43
39
0
[
沪镍吧
]
诱空,明天上午又高开套空
股友361M65C7
02-25 22:43
02-25 22:43
18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不要硬撑了,中概在跌
基民gci8zk
02-25 22:43
02-25 22:43
17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来了
喵桑666
02-25 22:43
02-25 22:43
34
0
[
沪金吧
]
杀猪了
豁达的温蕊霁
02-25 22:43
02-25 22:43
56
1
[
焦煤吧
]
给个1100行吗?
好运笑添财
02-25 22:25
02-25 22:43
38
0
[
燃油吧
]
撑不住了,暴跌吧,原油已经不行了
冬虫夏冰
02-25 22:42
02-25 22:42
60
2
[
A50期指吧
]
希望明天低开高走,不希望高开低走
愛与恨
02-25 22:18
02-25 22:42
147
2
[
纯碱吧
]
恶人先告状,竟然有人说我是拖,你对得起自己的良心吗
中国的马斯克
02-25 21:47
02-25 22:42
132
0
[
黄金/美元吧
]
美元都跌到地板上了,钱多的可以去做空试试
股友tR511197
02-25 22:42
02-25 22:42
144
2
[
沪镍吧
]
亲们14173多能回来吗
股友L255o650
02-25 22:34
02-25 22:42
19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美die不是涨挺多?
股友0x36z300
02-25 22:42
02-25 22:42
30
0
[
原油吧
]
摇摇欲坠,今晚不会直接一路跌停了
冬虫夏冰
02-25 22:42
02-25 22:42
23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不要硬撑了,中概在跌
基民gci8zk
02-25 22:42
02-25 22:42
36
0
[
菜粕吧
]
豆粕期权还好,菜粕纯属坑人
懂得理财的花
02-25 22:42
02-25 22:42
209
7
[
玉米吧
]
空单还没止损,还要拉升。
joe8693
02-25 22:12
02-25 22:42
35
1
[
纽约金TN12吧
]
拉升!你别无选择
伊藤凯斯
02-25 09:29
02-25 22:42
72
1
[
PVC吧
]
晚上差不多就这样了,明天白天继续跌,继续空
红和绿
02-25 22:25
02-25 22:42
58
1
[
菜粕吧
]
冲到2321都能掉下来,做多主力太拉垮了,只能做空
我就是
02-25 22:35
02-25 22:42
36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我不卖你怎么割我?
货币繁殖论
02-25 22:40
02-25 22:42
40
0
[
焦煤吧
]
今晚是空头增仓下跌吧?
好运笑添财
02-25 22:42
02-25 22:42
35
0
[
豆粕吧
]
烂泥
只求还本
02-25 22:41
02-25 22:41
102
0
[
豆粕吧
]
突然跳水就买开了
日月星汉
02-25 22:41
02-25 22:41
102
3
[
焦煤吧
]
破一千好吗
金687687
02-25 22:32
02-25 22:41
77
2
[
纯碱吧
]
我们散户保重请大家注意,不要在吧里暴露自己的入场多空。平仓在说观点
贵和祥云
02-25 22:15
02-25 22:41
49
1
[
小型纳指吧
]
开心我拿了3个月了!
ST招金黄金
02-25 22:34
02-25 22:41
23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跟跌(爹)不跟涨
温柔的割韭手
02-25 22:41
02-25 22:41
87
1
[
氧化铝吧
]
什么时候铝土矿也停止出口那就厉害了
马上成功的我
02-25 22:37
02-25 22:41
289
1
[
A50期指吧
]
【细思极恐的逻辑】人形机器人的时代,正在以一种近乎天启的方式逼近。特斯拉的马斯克
李盟主抓妖
02-25 21:15
02-25 22:40
35
0
[
低硫燃油吧
]
分时走势看,给人一种做多不行,做空又不赚钱的鸡肋感觉!总感觉要下去!典型的诱空行
五步穿杨
02-25 22:40
02-25 22:40
70
2
[
黄金/美元吧
]
金熵说:此前5190给到5175,反手5175附近北京,持仓中!胜负4-3!北单
金熵说
02-25 22:35
02-25 22:40
100
3
[
沪锡吧
]
会不会去60万
股友I63w8365
02-25 22:21
02-25 22:40
43
0
[
玻璃吧
]
小多买半小时,不如主力砸半分钟,这就是期货
谦虚谨慎之丁
02-25 22:40
02-25 22:40
共有帖子数
16568989
篇
首页
上一页
13277
13278
13279
13280
13281
13282
13283
13284
13285
13286
1328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