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大家不团结要求陪吗
基民i1X0CD
02-25 22:24
02-25 22:24
79
3
[
焦煤吧
]
1112挺硬啊,撑得住吗?
好运笑添财
02-25 22:19
02-25 22:24
674
10
[
碳酸锂吧
]
对于津巴布韦的消息,多数人都理解错了
获利盘与套牢
02-25 20:53
02-25 22:24
4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回踩下来5178附近可以轻仓多一次,轻仓做放8个点小防守博弈看5200上方!
陈宝看金市
02-25 22:24
02-25 22:24
43
0
[
焦煤吧
]
想做多的兄弟们去看棉花燃油,焦煤你就踏踏实实跟着国泰做空准没错
股友i6283u20
02-25 22:24
02-25 22:24
51
1
[
原油吧
]
跳空双鸦,短期应该下跌洗一次
王淡可
02-25 22:14
02-25 22:24
43
1
[
焦煤吧
]
还是下跌趋势
守株待兔涨涨
02-25 22:21
02-25 22:23
22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晚上拉的高高的,白天就知道跳水
战锤40k总督
02-25 22:23
02-25 22:23
19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直接冲5500不给机会了好么
杠精斯蚂
02-25 22:23
02-25 22:23
31
0
[
PVC吧
]
永安作盘最凶猛狠快,多头要小心
W战神1234567
02-25 22:23
02-25 22:23
31
0
[
豆粕吧
]
横久B跌
股友1x91z783
02-25 22:23
02-25 22:23
81
5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我买香港证券亏的想跳楼
股友0U5w5708
02-25 21:46
02-25 22:23
86
3
[
乙二醇吧
]
烂泥
股友q9220e98
02-25 14:57
02-25 22:23
58
1
[
豆粕吧
]
要涨要跌来个痛快
Mister71876
02-25 22:06
02-25 22:23
24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做个人吧
基民8Y52161G
02-25 21:04
02-25 22:23
83
2
[
苯乙烯吧
]
情况不对多单准备跑了
来日可期niu
02-25 21:49
02-25 22:23
87
3
[
焦煤吧
]
就看10点半以后空头跑不跑路
o散户中的霸
02-25 22:05
02-25 22:22
107
0
[
玻璃吧
]
[笑哭]
kxjs88
02-25 22:22
02-25 22:22
56
2
[
黄金/美元吧
]
遇到阻力了
俏皮的程淳琴
02-25 22:13
02-25 22:22
38
0
[
苯乙烯吧
]
短期做多机会很大
浮盈加仓做多
02-25 22:22
02-25 22:22
30
0
[
焦煤吧
]
等落到1000大家全部满仓加多!勾日的还不信了!
sjkid
02-25 22:22
02-25 22:22
55
1
[
玻璃吧
]
这玩意,可以退市了,量化织布机
能者隐于市
02-25 22:10
02-25 22:22
58
1
[
玻璃吧
]
上不去了在下面横盘
股友930o71P7
02-25 22:14
02-25 22:22
54
1
[
玻璃吧
]
大单哪会惯着,呵呵
谦虚谨慎之丁
02-25 22:17
02-25 22:22
900
17
[
氧化铝吧
]
今天应该会全面反攻,马上过年了,轻仓玩玩就行了,2025年的利润一定要守住,年后
朱总是多头
02-03 08:24
02-25 22:22
17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5300
整洁的韩欣银
02-25 22:21
02-25 22:21
35
0
[
LPG吧
]
空空空
dafeidafei1
02-25 22:21
02-25 22:21
159
2
[
碳酸锂吧
]
空头还在自我安慰,真的太有意思了,明天一个大高开,人就傻了
AI元年
02-25 22:04
02-25 22:21
81
0
[
NYMEX原油吧
]
没有重大消息,多空都不敢肆无忌惮的介入了!所谓的大资金也是顺势而为!估计本周没有
五步穿杨
02-25 22:21
02-25 22:21
61
1
[
燃油吧
]
外盘同样的点位下午收盘时是2943,现在晚上外盘同样燃油2985差了不少啊,
我就是新手ab
02-25 22:05
02-25 22:21
138
4
[
碳酸锂吧
]
这玩意不存在横盘的吗,起落这么大
你打球像詹姆
02-25 10:10
02-25 22:21
43
0
[
纯碱吧
]
再砸一点吧,明天可以买点好菜
股友he60RR
02-25 22:21
02-25 22:21
38
0
[
乙二醇吧
]
破新低吧
無證骑士
02-25 22:21
02-25 22:21
59
1
[
菜粕吧
]
就知道这种上下乱跳的,跌的概率大
懂得理财的花
02-25 22:18
02-25 22:20
157
4
[
沪银吧
]
我说了,马上暴跌,哈哈,摇摇欲坠
已赚上海5套
02-25 21:52
02-25 22:20
8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外盘还在涨怕毛线啊
认真地哈密瓜
02-25 22:20
02-25 22:20
41
0
[
菜粕吧
]
10点半火箭发,坐稳扶好
碱王重出江湖
02-25 22:20
02-25 22:20
9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请问没有卖的如何赔
基民i1X0CD
02-25 22:20
02-25 22:20
37
0
[
NYMEX原油吧
]
加空单
古灵精怪的赵
02-25 22:20
02-25 22:20
23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我猜涨到5400
股友0D6905w1
02-25 22:20
02-25 22:20
53
0
[
沪银吧
]
黄金的轿子越来越重了,抬轿的人能抬得动吗?
听君一席话喔
02-25 21:49
02-25 22:20
37
0
[
燃油吧
]
讲个笑话,原油回早上收盘价了
股友9D539339
02-25 22:19
02-25 22:19
42
0
[
COMEX白银吧
]
不抽风了,又正常了
逃顶哨卫
02-25 22:19
02-25 22:19
942
12
[
纯碱吧
]
2026年第一个交易日即将到来,预祝大家一路长红!
JOHNSONBAA
02-20 21:03
02-25 22:19
879
18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的市场价格会调整为2.5左右。拭目以待吧。买这个的都不值得任何可怜。活该被闷
美国牛排哥
02-25 18:49
02-25 22:19
48
0
[
沪银吧
]
终于现在玩的人越来越少了、基本上散户大军全部阵亡
基民UvW8Wr
02-25 22:19
02-25 22:19
42
1
[
小型纳指吧
]
除非今晚达子的财报超超逾期才能拉红,超预期都得跌一个点
做到极致吧
02-25 21:48
02-25 22:18
132
2
[
沪铝吧
]
外盘都涨了,这边没动静?啥情况啊
股友qa709535
02-25 21:53
02-25 22:18
31
0
[
棕榈油吧
]
垃圾垃圾
豆问你还叼
02-25 22:18
02-25 22:18
93
1
[
玉米吧
]
这黄玉米何价加空啊2366
日月星汉
02-25 22:11
02-25 22:18
38
0
[
玉米吧
]
人民币升值,商品价格,会跌。
三万变一百万
02-25 22:18
02-25 22:18
55
1
[
COMEX白银吧
]
给我砸给我砸、本来就不值的东西
股友O25931t5
02-25 22:13
02-25 22:18
37
0
[
豆二吧
]
看样子,多头撑不了多久
只求还本
02-25 22:17
02-25 22:17
27
0
[
焦煤吧
]
下面支撑位有哪几个?
好运笑添财
02-25 22:17
02-25 22:17
11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现在除
看不到我的影
02-25 22:17
02-25 22:17
59
1
[
菜粕吧
]
逄低买入、目标2500!
股友05e19p30
02-25 22:10
02-25 22:17
34
0
[
沪银吧
]
横盘震荡
股友908kz902
02-25 22:17
02-25 22:17
103
1
[
烧碱吧
]
03不可能涨的,肯定是拖进交割月才会拉涨,做多只能做05。
股友02595M2q
02-25 22:12
02-25 22:17
145
5
[
COMEX黄金吧
]
还有一个要自己认知别信什么老师,这个吧里前面被爆仓的人九成九都是一样的死在老师指
n13221335059
02-05 06:58
02-25 22:17
97
1
[
棉花吧
]
马上瀑布
天选之子于归
02-25 22:15
02-25 22:17
77
1
[
沪铝吧
]
老奶奶钻被窝,给爷整笑了
甲醇燃油一买
02-25 22:13
02-25 22:17
70
1
[
苯乙烯吧
]
7300赶紧瀑布下来
敬畏永远正确
02-25 22:14
02-25 22:17
40
0
[
螺纹钢吧
]
机构非常精准的抓住了我进场的时机,一进场就涨不上去了
股友757G8639
02-25 22:17
02-25 22:17
62
0
[
棉花吧
]
棉花走势拉升5分钟然后全天震荡,一般这种走势要么高开,要么开盘几分钟快速拉涨,散
股友268Y612W
02-25 22:16
02-25 22:16
37
0
[
烧碱吧
]
窄幅震荡了
浮世三万
02-25 22:16
02-25 22:16
68
2
[
焦煤吧
]
不懂就问,银子,原油跳水,这个跟吗?
芝麻开门1688
02-25 22:14
02-25 22:16
34
0
[
沪铝吧
]
上不去了空起来
新鲜的蓝韭菜
02-25 22:16
02-25 22:16
19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磨磨唧唧的赶紧下来
主力身上的藤
02-25 22:16
02-25 22:16
33
0
[
LPG吧
]
玩个毛,原油0.3%你能涨2%,原油跌了你还在高位,干脆发二维码让散户打钱得了
股友9D539339
02-25 22:16
02-25 22:16
106
0
[
黄金/美元吧
]
格格析金:黄金缺乏决定性的突破动能,久攻不下会再现深跌吗?
yehchh
02-25 21:33
02-25 22:16
47
1
[
甲醇吧
]
高空低多,200点内窄幅震荡
TMaker
02-25 22:04
02-25 22:15
100
4
[
玻璃吧
]
唉,这吃相太难看了
本地柿饼茄
02-25 21:27
02-25 22:15
38
0
[
NYMEX原油吧
]
应该打不了了,油价逐波走低!
有无限个平行
02-25 22:15
02-25 22:15
36
1
[
小型纳指吧
]
又起飞了过几天又历史新高
美股不可能会
02-25 22:11
02-25 22:15
62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就可以登记赔了
股友06a395p5
02-25 22:15
02-25 22:15
120
1
[
沪银吧
]
刚才看新闻说厕所又坏了.…
跟庄一起发
02-25 22:07
02-25 22:15
135
2
[
沪锡吧
]
395000收盘,三万点波动套人
股友59Y4QE
02-25 21:53
02-25 22:15
46
2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大涨5个点,重回世界第一
掌喔核心科技
02-25 20:36
02-25 22:15
33
0
[
苯乙烯吧
]
就这样了没劲
不燥微风正好
02-25 22:15
02-25 22:15
21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别演了,我看的肾疼
股友13A91y33
02-25 22:15
02-25 22:15
共有帖子数
16568989
篇
首页
上一页
13280
13281
13282
13283
13284
13285
13286
13287
13288
13289
1329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