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19
6
[
焦煤吧
]
丸辣家人,对这东西应激了。
选一万次也不
02-25 20:05
02-25 22:10
37
0
[
玉米吧
]
别上当不可多,分钟别出空。
观市老者5515
02-25 22:10
02-25 22:10
78
1
[
焦煤吧
]
1111是传说中铁底,光棍节铁底!!!
我要验主力的
02-25 22:06
02-25 22:09
41
0
[
燃油吧
]
21天后标的不到3400,我1手挣430,稳的一比,他涨停3200,期权最多一倍
翡翠满堂地叶
02-25 22:09
02-25 22:09
37
0
[
烧碱吧
]
各渠道都在说做空烧碱05,预期非常差,看来真要做空才行。
自恋地逍遥老
02-25 22:09
02-25 22:09
32
0
[
棉花吧
]
横盘了,不上不下
股友zn769961
02-25 22:09
02-25 22:09
31
0
[
小型纳指吧
]
喊爹的很多,值得庆祝!难怪跌不了!
游神1977
02-25 22:09
02-25 22:09
227
4
[
碳酸锂吧
]
主力为什么尾盘砸盘?是要诱空,明天高开直接上套???还是消息已经消化???明天就
明月照大川
02-25 20:34
02-25 22:09
73
2
[
甲醇吧
]
东正期货就是个怂货。
股友0l1C9723
02-25 21:57
02-25 22:09
792
16
[
小型纳指吧
]
这支大幅跑赢纳斯达克
道普纳矮四大
02-25 20:11
02-25 22:08
38
0
[
沪金吧
]
真牛逼,一直在这里,横着
股友8a37165i
02-25 22:08
02-25 22:08
5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71,干几手空单试试
星辰大海喜欢
02-25 22:08
02-25 22:08
38
0
[
氧化铝吧
]
没啥行情,没法操作啊
赢得未来
02-25 22:08
02-25 22:08
52
3
[
黄金/美元吧
]
在5186-88空,防守5194,看5175-5165
貂蝉老将军
02-25 21:08
02-25 22:08
33
0
[
烧碱吧
]
交割不了,散户强平
金火水
02-25 22:08
02-25 22:08
42
0
[
沪锡吧
]
看形势还要上冲一下
股友8061m17Q
02-25 22:08
02-25 22:08
35
0
[
黄金/美元吧
]
盘面并不流畅,多空都费劲
cd铁马冰河
02-25 22:08
02-25 22:08
88
2
[
焦煤吧
]
这真踏马的恶心!
sjkid
02-25 21:57
02-25 22:08
331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有谁能预测下,明天涨还是跌?
就不割肉的王
02-25 21:05
02-25 22:08
52
2
[
黄金/美元吧
]
白银是真的厉害啊,感觉已经到位了可以做空单了
红日太阳天尊
02-25 21:11
02-25 22:07
105
3
[
黄金/美元吧
]
打不打了世界和平了
猫小是大财神
02-25 21:35
02-25 22:07
69
2
[
菜粕吧
]
好家伙,上下8块玩一小时。
今晚打姥虎
02-25 22:00
02-25 22:07
103
1
[
PVC吧
]
这两天太多人增加多单,只能向下砸了
W战神1234567
02-25 22:04
02-25 22:07
102
2
[
沪银吧
]
模拟已经开多,试试水
是大美女河北
02-25 22:04
02-25 22:06
30
0
[
纯碱吧
]
砸这么傻
金融老枪
02-25 22:06
02-25 22:06
39
0
[
沪银吧
]
不再冲一下23200了破不了新高趋势向下吗
股友57h6082G
02-25 22:06
02-25 22:06
114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那个头铁的我还在,明天不动,周五准备出掉一半留一半,下周一再战
跌落神坛的小
02-25 21:30
02-25 22:06
44
0
[
燃油吧
]
昨天特别明显,原油低开,一路增仓,大跌暴增。机构不看好,燃油空头目前还没获利机构
翡翠满堂地叶
02-25 22:06
02-25 22:06
39
0
[
氧化铝吧
]
现货开始涨价就要小心了
有信心就好
02-25 22:06
02-25 22:06
65
0
[
南华期货吧
]
香港稳定币牌照
股友36N19136
02-25 22:06
02-25 22:06
165
2
[
沪银吧
]
到底有没有破布?
金龙鱼钉子户
02-25 21:58
02-25 22:06
88
1
[
布伦特原油吧
]
明天又要拉升了
可爱的句号
02-25 21:28
02-25 22:06
45
0
[
玻璃吧
]
贱的很,算着我成本洗
小了121
02-25 22:06
02-25 22:06
199
4
[
玻璃吧
]
化工、光伏高企涨价,玻璃岂有不涨之理?何况还有反内卷随时发起
股友7e21x260
02-25 21:38
02-25 22:06
174
2
[
纸浆吧
]
保证金这么贵,没恢复吗
仿佛错过一个
02-25 21:03
02-25 22:05
74
1
[
乙二醇吧
]
空03怎么样?老赚钱了
股友2727560K
02-25 21:55
02-25 22:05
59
1
[
黄金/美元吧
]
那么多看多的很危险,美盘会教你们做人
cd铁马冰河
02-25 22:03
02-25 22:05
101
3
[
碳酸锂吧
]
黑色系都在跌,明天稳了
跟着姐夫搞期
02-25 21:21
02-25 22:05
57
1
[
丁二烯胶吧
]
转多单,是不是做错了。
南阳卧龙岗
02-25 00:06
02-25 22:05
485
5
[
瑞达期货吧
]
瑞达期货:关于对外投资购买股权的进展公告
瑞达期货资讯
02-04 11:42
02-25 22:05
126
0
[
COMEX黄金吧
]
俄罗斯外交部24日发表声明:“我们再次警告核大国之间发生直接军事对抗的风险,以及
目标万亿
02-25 22:04
02-25 22:04
46
0
[
COMEX黄金吧
]
今晚能来个“多方炮”吗
穷查理笔记
02-25 22:04
02-25 22:04
40
0
[
焦煤吧
]
所有资源类都将腾飞压是压不住的
勤奋的霹雳虎
02-25 22:04
02-25 22:04
198
2
[
沪银吧
]
中信想强砸。外盘有人直接接了
散户多头大战
02-25 21:43
02-25 22:04
176
2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晚上估计这样走,10点半开砸
股友Q97636I7
02-25 22:00
02-25 22:04
84
1
[
不锈钢吧
]
空起来
生命中时光
02-25 21:31
02-25 22:04
55
0
[
菜油吧
]
菜油在这9号定生死呢
股友22z73809
02-25 22:04
02-25 22:04
32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等待恒科的可能还有一根大阴线,珍重吧
外资收割南向
02-25 22:04
02-25 22:04
76
1
[
甲醇吧
]
龙虎榜多头第17位,今日增仓
江海浪子
02-25 22:01
02-25 22:04
658
6
[
白银/美元吧
]
大家一起来挂单84.5做空单必须成功
红日太阳天尊
02-21 04:21
02-25 22:04
41
0
[
豆粕吧
]
横久必跌,2710见
赚钱养娃养老
02-25 22:04
02-25 22:04
56
1
[
COMEX白银吧
]
快涨十个点啊我重仓啊
风度儒雅的一
02-25 21:53
02-25 22:03
8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请问22号交易赎回怎么申请赔偿?
基民R1XRPD
02-25 22:03
02-25 22:03
51
0
[
玉米吧
]
果断加多
勤奋的游资
02-25 22:03
02-25 22:03
24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亏了二十多个点就,短期上涨技术压力颇大,今年回本无望
股友i1l51255
02-25 22:03
02-25 22:03
698
5
[
碳酸锂吧
]
当前在津巴布韦当地拥有锂盐或硫酸锂生产产能的企业仍可申请锂精矿出口许可证,且硫酸
idkzztzjtxky
02-25 21:46
02-25 22:03
33
0
[
棉花吧
]
涨的一直涨,跌的一直跌,赤裸裸的割韭菜
韭菜靠感觉炒
02-25 22:02
02-25 22:02
38
0
[
沪镍吧
]
开盘下杀把日盘的空142100平掉了,现在这个位置不上不下。多空都难搞
黒天鹅
02-25 22:02
02-25 22:02
327
1
[
铂吧
]
秋神就是随随便进了一点,也刷个两百万了哈、、
闪飞量化
02-25 09:17
02-25 22:02
118
1
[
玉米吧
]
现在各位有没有感觉到量化突然没有怎么动了?所有的品种成交量都减少了很多,价格都是
百花散
02-25 21:57
02-25 22:02
37
0
[
碳酸锂吧
]
锂矿天天炒作停产消息,上次一字板就是,今天这还是
股友26l8030d
02-25 22:02
02-25 22:02
7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你的想定多少就定多少是吧
魅力的付蔚杨
02-25 22:02
02-25 22:02
33
0
[
PTA吧
]
茅坑里的石头
肿么啦
02-25 22:02
02-25 22:02
67
1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做空碳酸锂,心里最有底
水手2019
02-25 12:02
02-25 22:02
45
0
[
硅铁吧
]
$硅铁主连(CZCE|SFM)$
股友ga9tCi01
02-25 22:01
02-25 22:01
87
1
[
纸浆吧
]
主力太狡猾5330空单墨迹一个小时出来他就下来了
铁头娃战神
02-25 22:00
02-25 22:01
134
6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你这混账又来这一套
股友321980u1
02-25 20:24
02-25 22:01
32
0
[
COMEX黄金吧
]
加仓黄金抓紧时间
股友7901G3v6
02-25 22:01
02-25 22:01
47
0
[
燃油吧
]
底部强,空单太多要逼空,越空越涨
股友zNkbkU
02-25 22:01
02-25 22:01
37
0
[
沪铝吧
]
伦铝和沪银谁跌你跟谁
股友O9177d53
02-25 22:01
02-25 22:01
34
0
[
沪锡吧
]
41900强支撑!
墨墨木木
02-25 22:01
02-25 22:01
31
0
[
沪锡吧
]
做空不赚钱,继续做多
股友350I317Z
02-25 22:01
02-25 22:01
117
2
[
沪银吧
]
今晚不开空各位得后悔!
新代股神
02-25 21:44
02-25 22:01
1262
41
[
碳酸锂吧
]
目前的情况就是金融资本做多,产业资本配合金融资本做多。明面上产业资本开了很多套保
资本贪婪行情
02-24 22:49
02-25 22:01
32
0
[
淀粉吧
]
超短线技术面有回踩5日均线要求,日内交易波动区间2658-2683。
天懋投资
02-25 22:01
02-25 22:01
37
0
[
淀粉吧
]
空单走起,
价格看供需88
02-25 22:00
02-25 22:00
33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天天演晚上涨白天咂呵呵,每天都是一样的套路一个完全失信的市场谁还会玩啊,还价值投
一路常红6666
02-25 21:58
02-25 22:00
30
0
[
豆粕吧
]
什么时候能塌房?这个行情有点想睡觉!!!
股友95lK6991
02-25 22:00
02-25 22:00
29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是要上万的
股友5M1C9965
02-25 22:00
02-25 22:00
38
0
[
黄金/美元吧
]
弱5200的压力还是很大的
股友225399em
02-25 22:00
02-25 22:00
共有帖子数
16569023
篇
首页
上一页
13282
13283
13284
13285
13286
13287
13288
13289
13290
13291
1329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