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3
1
[
A50期指吧
]
看网评,就知道,节前空仓的二哈要入套了上证指数0.72%
韭菜很玄
02-25 21:41
02-25 22:15
83
1
[
沪锡吧
]
419不破
股友vZPstb
02-25 22:13
02-25 22:14
28
0
[
黄金/美元吧
]
5190是个坎
俏皮的程淳琴
02-25 22:14
02-25 22:14
127
0
[
沪银吧
]
方军,炒股黄金白银经验。
炒股冠军军哥
02-25 22:14
02-25 22:14
41
0
[
玉米吧
]
做人不狠,地位不稳,重仓磨丁
稳定的游翔云
02-25 22:14
02-25 22:14
34
0
[
燃油吧
]
逼空行情,原油下跌我小涨,原油小涨我大涨,原油大涨我涨停
禅师一休
02-25 22:14
02-25 22:14
1309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太舒服了太舒服人,明天再来个涨停吧
诚实的柔水忆
02-25 20:39
02-25 22:14
81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多单在5185离场。晚间5185-5190空一次,止损10个点,下看5170
Xy98551彦良
02-25 20:34
02-25 22:13
3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这会儿慢下来了,空单现在5185/5186进场附近离场。
Xy98551彦良
02-25 22:13
02-25 22:13
37
0
[
沪银吧
]
天天假摔,真恶心,有能耐跌停来一个
天保李凤祥
02-25 22:13
02-25 22:13
36
0
[
A50期指吧
]
这应该是底背离了吧
股友5925I2K7
02-25 22:13
02-25 22:13
76
1
[
白糖吧
]
赶紧空,赶紧空
灰太亮
02-25 21:12
02-25 22:13
40
0
[
COMEX白银吧
]
天天假摔,真恶心有能耐跌停
天保李凤祥
02-25 22:13
02-25 22:13
83
2
[
NYMEX原油吧
]
赶紧来根大绿棒|
跟着空泰泰做
02-25 21:57
02-25 22:13
35
0
[
沪银吧
]
一点活路不给空头留了
我不行我得再
02-25 22:13
02-25 22:13
53
1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做空赚的盆满钵满
马上少年
02-25 22:08
02-25 22:13
34
0
[
焦煤吧
]
去下1160吧煤子
一路向北158
02-25 22:12
02-25 22:12
34
0
[
玉米吧
]
分歧太大,几万手下去,没一点浪花
新手操作123
02-25 22:12
02-25 22:12
50
0
[
碳酸锂吧
]
空头又是一个不眠夜。活该!
东大东大
02-25 22:12
02-25 22:12
46
0
[
烧碱吧
]
跌不动了,那就好。
大福大福大福
02-25 22:12
02-25 22:12
32
0
[
小型纳指吧
]
加油,伟大的纳斯达克
TJ2035
02-25 22:11
02-25 22:11
34
0
[
纯碱吧
]
下不来很硬
做空甲醇稳赢
02-25 22:11
02-25 22:11
122
0
[
小型纳指吧
]
英伟达是不是需要檫点长春高新刚出阴伟达,才能起飞
轻快消费的晨
02-25 22:11
02-25 22:11
74
1
[
烧碱吧
]
马上暴涨
南郊豺狗
02-25 22:10
02-25 22:11
47
0
[
铁矿石吧
]
又舒服了
静安巴子老师
02-25 22:11
02-25 22:11
36
0
[
玻璃吧
]
这一晚上一两个点上下,有意思嘛
富贵必胜
02-25 22:11
02-25 22:11
34
0
[
燃油吧
]
这还玩啥啊,原油都不跟了,自己想怎样就怎样
Rogersxie
02-25 22:11
02-25 22:11
81
0
[
黄金期货吧
]
晚上好,日内第七单5183多单,可以现价5190手动离场,离场后,重新挂5183
股圣点金
02-25 22:11
02-25 22:11
73
0
[
沪金吧
]
晚上好,日内第七单5183多单,可以现价5190手动离场,离场后,重新挂5183
股圣点金
02-25 22:11
02-25 22:11
86
3
[
COMEX白银吧
]
站稳92!
老练的敖特根
02-25 21:55
02-25 22:11
37
0
[
白银/美元吧
]
横盘两天,趋势向上,回调就是机会
基民6X95d236
02-25 22:11
02-25 22:11
172
3
[
纯碱吧
]
竟然有人说我是拖,真是都不要了,看看我之前的发言,都没有删过,对得起自己
中国的马斯克
02-25 21:46
02-25 22:11
123
0
[
黄金/美元吧
]
2.25晚盘黄金*行情:V型反弹。早盘回补昨日跌幅,目前在$5190附近震荡。*
lmx8935黄金
02-25 22:10
02-25 22:10
31
0
[
燃油吧
]
燃油人为控制 逼空了 可以追多 不能做空 现在逼空行情
禅师一休
02-25 22:10
02-25 22:10
34
0
[
烧碱吧
]
200点差价,可以做空烧碱05了
自恋地逍遥老
02-25 22:10
02-25 22:10
915
7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投白银LOF3.413+9.99%实时溢价播报,截止目前国投白银实时溢价35.
股友p7118026
02-25 21:22
02-25 22:10
37
0
[
玉米吧
]
这贷墨迹无比
观市老者5515
02-25 22:10
02-25 22:10
524
5
[
小型纳指吧
]
哪怕指数不跌,汇率也跌死你们
蓝宝印度分宝
02-25 21:36
02-25 22:10
43
0
[
白糖吧
]
肯定是要涨的
无畏的蒋柏
02-25 22:10
02-25 22:10
45
1
[
NYMEX原油吧
]
真的很无聊这个品种
如意宝郎君
02-25 22:07
02-25 22:10
479
2
[
COMEX黄金吧
]
就这点成交量,放大心吧,不会直接上去的,放心大胆的做T吧。
流氓克星
02-25 21:45
02-25 22:10
66
4
[
小型纳指吧
]
彻底反转
股友2g533167
02-25 22:01
02-25 22:10
70
4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每天晚上都在那装啥啊
股友3tjS8z
02-25 21:09
02-25 22:10
48
1
[
COMEX白银吧
]
开空发财我自己说一遍
股友097A3Q70
02-25 22:03
02-25 22:10
61
1
[
A50期指吧
]
开始天天拉证券了
艳冠芳的见月
02-25 21:18
02-25 22:10
519
6
[
焦煤吧
]
丸辣家人,对这东西应激了。
选一万次也不
02-25 20:05
02-25 22:10
37
0
[
玉米吧
]
别上当不可多,分钟别出空。
观市老者5515
02-25 22:10
02-25 22:10
78
1
[
焦煤吧
]
1111是传说中铁底,光棍节铁底!!!
我要验主力的
02-25 22:06
02-25 22:09
41
0
[
燃油吧
]
21天后标的不到3400,我1手挣430,稳的一比,他涨停3200,期权最多一倍
翡翠满堂地叶
02-25 22:09
02-25 22:09
37
0
[
烧碱吧
]
各渠道都在说做空烧碱05,预期非常差,看来真要做空才行。
自恋地逍遥老
02-25 22:09
02-25 22:09
32
0
[
棉花吧
]
横盘了,不上不下
股友zn769961
02-25 22:09
02-25 22:09
31
0
[
小型纳指吧
]
喊爹的很多,值得庆祝!难怪跌不了!
游神1977
02-25 22:09
02-25 22:09
227
4
[
碳酸锂吧
]
主力为什么尾盘砸盘?是要诱空,明天高开直接上套???还是消息已经消化???明天就
明月照大川
02-25 20:34
02-25 22:09
73
2
[
甲醇吧
]
东正期货就是个怂货。
股友0l1C9723
02-25 21:57
02-25 22:09
792
16
[
小型纳指吧
]
这支大幅跑赢纳斯达克
道普纳矮四大
02-25 20:11
02-25 22:08
38
0
[
沪金吧
]
真牛逼,一直在这里,横着
股友8a37165i
02-25 22:08
02-25 22:08
5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71,干几手空单试试
星辰大海喜欢
02-25 22:08
02-25 22:08
38
0
[
氧化铝吧
]
没啥行情,没法操作啊
赢得未来
02-25 22:08
02-25 22:08
52
3
[
黄金/美元吧
]
在5186-88空,防守5194,看5175-5165
貂蝉老将军
02-25 21:08
02-25 22:08
33
0
[
烧碱吧
]
交割不了,散户强平
金火水
02-25 22:08
02-25 22:08
42
0
[
沪锡吧
]
看形势还要上冲一下
股友8061m17Q
02-25 22:08
02-25 22:08
35
0
[
黄金/美元吧
]
盘面并不流畅,多空都费劲
cd铁马冰河
02-25 22:08
02-25 22:08
88
2
[
焦煤吧
]
这真踏马的恶心!
sjkid
02-25 21:57
02-25 22:08
331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有谁能预测下,明天涨还是跌?
就不割肉的王
02-25 21:05
02-25 22:08
52
2
[
黄金/美元吧
]
白银是真的厉害啊,感觉已经到位了可以做空单了
红日太阳天尊
02-25 21:11
02-25 22:07
105
3
[
黄金/美元吧
]
打不打了世界和平了
猫小是大财神
02-25 21:35
02-25 22:07
69
2
[
菜粕吧
]
好家伙,上下8块玩一小时。
今晚打姥虎
02-25 22:00
02-25 22:07
103
1
[
PVC吧
]
这两天太多人增加多单,只能向下砸了
W战神1234567
02-25 22:04
02-25 22:07
102
2
[
沪银吧
]
模拟已经开多,试试水
是大美女河北
02-25 22:04
02-25 22:06
30
0
[
纯碱吧
]
砸这么傻
金融老枪
02-25 22:06
02-25 22:06
39
0
[
沪银吧
]
不再冲一下23200了破不了新高趋势向下吗
股友57h6082G
02-25 22:06
02-25 22:06
114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那个头铁的我还在,明天不动,周五准备出掉一半留一半,下周一再战
跌落神坛的小
02-25 21:30
02-25 22:06
44
0
[
燃油吧
]
昨天特别明显,原油低开,一路增仓,大跌暴增。机构不看好,燃油空头目前还没获利机构
翡翠满堂地叶
02-25 22:06
02-25 22:06
39
0
[
氧化铝吧
]
现货开始涨价就要小心了
有信心就好
02-25 22:06
02-25 22:06
65
0
[
南华期货吧
]
香港稳定币牌照
股友36N19136
02-25 22:06
02-25 22:06
165
2
[
沪银吧
]
到底有没有破布?
金龙鱼钉子户
02-25 21:58
02-25 22:06
88
1
[
布伦特原油吧
]
明天又要拉升了
可爱的句号
02-25 21:28
02-25 22:06
45
0
[
玻璃吧
]
贱的很,算着我成本洗
小了121
02-25 22:06
02-25 22:06
199
4
[
玻璃吧
]
化工、光伏高企涨价,玻璃岂有不涨之理?何况还有反内卷随时发起
股友7e21x260
02-25 21:38
02-25 22:06
174
2
[
纸浆吧
]
保证金这么贵,没恢复吗
仿佛错过一个
02-25 21:03
02-25 22:05
共有帖子数
16568989
篇
首页
上一页
13281
13282
13283
13284
13285
13286
13287
13288
13289
13290
1329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