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9
0
[
COMEX黄金吧
]
这玩意泡沫太大了
慧智种一是哈
02-26 08:53
02-26 08:53
41
0
[
碳酸锂吧
]
涨停了
自由正在招手
02-26 08:52
02-26 08:52
43
0
[
焦煤吧
]
这开盘要低开多少
o散户中的霸
02-26 08:52
02-26 08:52
34
0
[
棉花吧
]
棉花有点逼空的味道
动静皆可为
02-26 08:52
02-26 08:52
71
1
[
COMEX白银吧
]
这又要到100了?
股友6wr51890
02-26 08:51
02-26 08:51
52
0
[
COMEX黄金吧
]
真好,一到夜盘就红,论到我们就绿
一步一步往上
02-26 08:51
02-26 08:51
375
1
[
烧碱吧
]
大利空啊
digbick
02-26 02:31
02-26 08:51
127
2
[
原油吧
]
老特必须打,不然库存那么多原油怎么卖高价,所以必须打。
百米高的铁韭
02-26 02:04
02-26 08:51
153
1
[
乙二醇吧
]
伊朗9成油8成乙二醇都销售给了我国了,这么多再加上沙特的不跌才怪
股友2166V172
02-26 03:50
02-26 08:50
85
2
[
A50期指吧
]
证券要来了,大家准备好冲击
点石四海的虞
02-26 08:37
02-26 08:50
161
5
[
COMEX黄金吧
]
完啦完啦完啦完了
豁达的温蕊霁
02-26 08:12
02-26 08:50
947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昨天跑路是对的,今天外盘国际白银大跌。
赌一把就收手
02-26 08:23
02-26 08:50
36
0
[
不锈钢吧
]
14740空,虽然是到不了,但是不冒险
整天搞不懂
02-26 08:50
02-26 08:50
76
2
[
黄金/美元吧
]
干了吗
奔腾的小骏马
02-26 08:35
02-26 08:49
57
0
[
COMEX黄金吧
]
更新临盘支撑阻力建议:阻力空:建议触及5206试探S5211支撑多:建议触及51
股友15798EP0
02-26 08:49
02-26 08:49
39
0
[
碳酸锂吧
]
留给空头的时间不多了
股友163L655I
02-26 08:49
02-26 08:49
484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跑啊,今天白银很危险,银要是跌3个点,这个能跌6个点,没有人会拉涨停了,要是涨停
军儿打亩牛
02-26 08:32
02-26 08:49
108
1
[
纸浆吧
]
学校开学了,用纸需求非常大。回调继续加多
小市民188
02-26 06:14
02-26 08:49
213
1
[
PTA吧
]
5300又进了空。希望这次能到5100吧
刻苦耐劳的阿
02-25 22:56
02-26 08:49
50
0
[
豆粕吧
]
没技术投入,认知不改,亏米不止,思维落后,降维打击你,还掠夺你的财富,世间丑恶无
观市老者5515
02-26 08:49
02-26 08:49
197
5
[
沪铝吧
]
今早估计是高开还得是低开吗?外盘在跌
c45690143582
02-26 08:07
02-26 08:49
36
0
[
烧碱吧
]
轻仓只是让你死得慢一点,不是让你不死。
那里有个穿越
02-26 08:49
02-26 08:49
188
2
[
焦煤吧
]
jm03价格这么低空头交割不会大亏吗?
Carlxjw
02-25 23:48
02-26 08:48
32
0
[
白银/美元吧
]
怎么回事呢睡觉就砸盘
什么叫追涨韭
02-26 08:48
02-26 08:48
91
1
[
COMEX黄金吧
]
伊朗已经做出了最坏打算,没有打算大幅让步的。导弹射程问题和中东代理人问题根本不谈
仗义的大师兄
02-26 08:43
02-26 08:48
64
1
[
黄金/美元吧
]
沪爷这么早就开始吃筹码了吗
韭菜投子
02-26 08:30
02-26 08:48
211
4
[
纯碱吧
]
看了一晚上 思来想去开了空 房地产相关感觉还是得继续下行
奈落落
02-25 22:36
02-26 08:48
34
0
[
烧碱吧
]
散多集中营品种少做或是不做
精辟的何秀娟
02-26 08:48
02-26 08:48
55
0
[
COMEX黄金吧
]
周四早安!今天做到不慌不忙,不急不躁,做好每一笔交易。昨天操作三单收获两单小盈收
朱哥ZG1216Y
02-26 08:47
02-26 08:47
40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市价已成有色金属、工业金属和小金属价格的晴雨表,多头主力加油!
崇尚价投2398
02-26 08:47
02-26 08:47
139
2
[
股指期货吧
]
imic肯定去前高点,不要被唱空的忽悠了,这里只做多。
股友6I0159Z6
02-25 19:40
02-26 08:47
42
0
[
NYMEX原油吧
]
莫迪访问以色列到周五,他离开前大概率以不会打伊吧?
股友fziZwy07
02-26 08:47
02-26 08:47
113
2
[
小型纳指吧
]
市场对英伟达要求太苛刻了
林间的声音
02-26 08:15
02-26 08:46
122
2
[
碳酸锂吧
]
还是猜猜今天开盘价多少吧
股友61X5980K
02-26 08:31
02-26 08:46
8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溢价不超过80不会跌停,参考上次
尽职的赵晨光
02-26 08:46
02-26 08:46
134
4
[
COMEX黄金吧
]
为什么我买的总是跌,看着你们赚钱真羡慕啊。
Ii xi jun
02-26 07:16
02-26 08:46
54
0
[
豆粕吧
]
美豆跟滥豆粕有毛关系,乱吹邪风。已经到周期顶,心必回撤,你不服是就试了。
观市老者5515
02-26 08:46
02-26 08:46
50
0
[
白银/美元吧
]
给我狠狠地涨!
套牢的股息砖
02-26 08:46
02-26 08:46
179
4
[
COMEX黄金吧
]
伦敦金是涨的为什么这个会跌是因为期货么
我不是股神精
02-26 08:27
02-26 08:45
66
1
[
黄金/美元吧
]
果然,只要内盘开,必拉
绿泥九阴白骨
02-26 08:40
02-26 08:45
208
0
[
港伦敦金吧
]
预防,留一手再说
jds胜率王226
02-26 08:45
02-26 08:45
162
3
[
碳酸锂吧
]
今天能20万吗
n16981337418
02-26 07:39
02-26 08:45
196
3
[
COMEX黄金吧
]
为什么明明相较昨天收盘价涨了这么多,却是绿色的
亮剑st
02-26 08:42
02-26 08:44
35
1
[
白银/美元吧
]
内盘开盘前就拉回来,这么明显内资在拉白银
十手过夜
02-26 08:29
02-26 08:44
325
7
[
白银/美元吧
]
5190止损掉,有点强
期海T神备号
02-26 08:32
02-26 08:43
47
1
[
黄金/美元吧
]
昨日线上单继续全胜拿下,今日早盘黄金反弹5181-85空,损5192,目标看51
hhb90972
02-26 08:22
02-26 08:43
50
1
[
NYMEX原油吧
]
昨日线上单继续全胜拿下,今日早盘黄金反弹5181-85空,损5192,目标看51
hhb90972
02-26 08:23
02-26 08:43
221
1
[
沪铜吧
]
趋势为王
又双叒叕叠
02-25 21:17
02-26 08:42
39
0
[
玉米吧
]
杀期权
低吸多晶硅爽
02-26 08:42
02-26 08:42
659
6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际白银大跌,预计有一个跌停到两个跌停。
赌一把就收手
02-26 08:24
02-26 08:42
16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开盘就得绿下来
每年3600
02-26 08:42
02-26 08:42
39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或将红盘报收。
崇尚价投2398
02-26 08:42
02-26 08:42
61
1
[
NYMEX原油吧
]
这两天怎么天天跌
辉煌懂123
02-26 08:26
02-26 08:40
113
1
[
焦煤吧
]
煤炭看涨,原油已经走出中期牛市节奏,煤炭同样是能源也会涨
卖金毛的小原
02-26 08:36
02-26 08:40
220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投上次理赔怎么申请
茂展新韭菜
02-26 08:05
02-26 08:40
269
5
[
玻璃吧
]
老子今天满仓做多,有种你就大跌。
中国航天钉子
02-26 00:04
02-26 08:40
64
0
[
瑞达期货吧
]
收购等于重组,该表现一下了
与人2
02-26 08:40
02-26 08:40
628
7
[
碳酸锂吧
]
对于今天津巴布韦的消息,多数人的理解都有偏差
获利盘与套牢
02-25 23:04
02-26 08:40
39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大金融开始涨,指数突破
我是一头水牛
02-26 08:40
02-26 08:40
29
0
[
棉花吧
]
强弩之末,开始下跌
MTF摩诃
02-26 08:40
02-26 08:40
53
1
[
COMEX黄金吧
]
20日朝下了
坚持de大雁
02-26 08:32
02-26 08:39
68
2
[
COMEX黄金吧
]
红拉,拨网线,跟我学的
深谋远虑的温
02-26 08:36
02-26 08:39
41
0
[
LPG吧
]
lpg看涨,牛市行情已经开始
卖金毛的小原
02-26 08:38
02-26 08:38
39
0
[
小型纳指吧
]
果然,达子提前涨了没好事,又是一个样,走吧,
忍龙22
02-26 08:38
02-26 08:38
39
0
[
A50期指吧
]
今天高开低走没商量
一辈子做滑头
02-26 08:38
02-26 08:38
54
1
[
NYMEX原油吧
]
开打,上68
旗开得盛i
02-26 08:34
02-26 08:38
100
2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美股中国金龙指数为何跌那么多?
何必在意涨涨
02-26 00:08
02-26 08:37
40
0
[
A50期指吧
]
恶性,开盘直接跳水
不喜欢模仿
02-26 08:37
02-26 08:37
315
4
[
COMEX黄金吧
]
凌晨那一条直线什么意思?
清新的周柏
02-26 08:26
02-26 08:36
53
0
[
白糖吧
]
白糖看多,还得涨,去5500吧加油
飞翔的知行合
02-26 08:35
02-26 08:35
464
0
[
COMEX黄金吧
]
继续增加3.43吨。
糖加三勺1
02-26 08:35
02-26 08:35
35
0
[
A50期指吧
]
交易时间砸盘,其他时间随便涨
标题都不信
02-26 08:35
02-26 08:35
97
1
[
综合镍03吧
]
龙一华友钴业,龙二盛屯矿业格林美就是个拉几
小桃气晕了
02-26 00:01
02-26 08:35
48
0
[
COMEX黄金吧
]
低开高走,震荡走高。美伊谈判分歧太大,不会有成果。伊朗深知,如果自己投降了,今后
仗义的大师兄
02-26 08:35
02-26 08:35
36
0
[
COMEX铜吧
]
国内空军都亏得不敢出声了
多财成章的无
02-26 08:35
02-26 08:35
93
1
[
小型纳指吧
]
市场对英伟达苛刻是好事,说明泡沫不大,定价合理,最起码保障资产的下限,最怕那种一
纳指多头
02-26 08:27
02-26 08:34
83
1
[
沪铝吧
]
今天我来多它,是它,牲畜的它,你懂的,这货垃圾!!看看锡,你个小玩意,快上250
多晶硅的趋势
02-26 08:08
02-26 08:34
10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补偿看了,十万只补两千六。不同意!
含笑半步掂
02-26 08:34
02-26 08:34
50
0
[
天然气吧
]
美国大学,怎么感觉好像没影响这个
股友781W2Z83
02-26 08:34
02-26 08:34
36
0
[
A50期指吧
]
要跳水啦啦啦!做好核按准备!
佛山街赌徒
02-26 08:34
02-26 08:34
共有帖子数
16569567
篇
首页
上一页
13266
13267
13268
13269
13270
13271
13272
13273
13274
13275
1327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