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8
0
[
焦煤吧
]
上下翻飞
低频等
02-26 07:33
02-26 07:33
341
13
[
A50期指吧
]
我是倒霉,价值投资赔的一踏糊涂,
金玉多谋地段
02-26 00:20
02-26 07:33
143
1
[
碳酸锂吧
]
202604购180000,明天开盘能到7000吗?
心自沉着
02-26 05:54
02-26 07:33
30
0
[
棉花吧
]
放量,增仓上涨,继续看涨,拿稳了,目标20000.....
只做空单的多
02-26 07:32
02-26 07:32
53
2
[
A50期指吧
]
东方财富来一波
鹏仔仔
02-25 22:06
02-26 07:32
329
4
[
A50期指吧
]
当你面对大几千支股票无所适从的时候,你应该问问自己:A股市场里什么公司是最稀缺的
大牛看财经
02-25 17:27
02-26 07:32
1047
10
[
白银/美元吧
]
现价5212止盈
期海T神备号
02-26 00:55
02-26 07:32
187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赔偿申请完了。
基民9909503A
02-26 06:26
02-26 07:31
168
0
[
橡胶吧
]
$橡胶2605(SHFE|ru2605)$
冠军桃宝北丐
02-26 07:31
02-26 07:31
166
2
[
沪铝吧
]
会要暴跌!
基民8KyqPo
02-26 03:38
02-26 07:30
55
0
[
COMEX黄金吧
]
挺好的,白天跌晚上涨
zzj612
02-26 07:30
02-26 07:30
1668
3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
四维空间里的
02-26 03:16
02-26 07:29
44
0
[
碳酸锂吧
]
一个半小时就要见真章
绝世的上琮
02-26 07:29
02-26 07:29
156
4
[
小型纳指吧
]
嘻嘻,真的有惊喜
素颜七分姿色
02-26 06:47
02-26 07:28
71
2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低开憨巴子都得做多,20个点好玩
股友9890m387
02-26 07:21
02-26 07:28
275
6
[
A50期指吧
]
证券今天试盘,明天开始涨停潮
妩媚的姚芮茜
02-26 00:07
02-26 07:28
75
2
[
COMEX黄金吧
]
闪电进场炒底↑...
PSR股市观察
02-26 07:12
02-26 07:27
43
0
[
COMEX白银吧
]
典型的横盘等消息刺激走势
神奇的一股
02-26 07:27
02-26 07:27
78
1
[
NYMEX原油吧
]
很简单,美的底线就是要你放弃核,等你放弃了随时可拿捏你。后面就是搞你石油,慢慢整
为散户做主
02-25 18:26
02-26 07:27
80
1
[
碳酸锂吧
]
过年了,买俩机器人翻跟头玩儿,扫地都不会……
dreaming_lee
02-26 07:23
02-26 07:27
50
0
[
碳酸锂吧
]
高开跳水,今天出库存数据碳酸锂过完年第一周肯定去库不理想累库
股友61X5980K
02-26 07:26
02-26 07:26
692
5
[
小型纳指吧
]
该死的瞎涨
拐侠一支梅
02-26 03:13
02-26 07:26
67
1
[
白银/美元吧
]
开盘就多了,黄金很稳
我不行我得再
02-26 07:22
02-26 07:26
369
0
[
黄金/美元吧
]
2026年2月26日现货黄金早间解析昨日黄金先跌后涨,白天震荡回落,美盘触底反弹
A程景盛
02-26 07:26
02-26 07:26
88
2
[
COMEX白银吧
]
空头在路上
韭菜开花时
02-26 06:48
02-26 07:25
602
6
[
碳酸锂吧
]
今日多头别抱太大希望。各大机构昨天空单加仓数量明显高于多单。但是瑞银上调了预估锂
嘻哈江湖
02-25 07:52
02-26 07:24
95
1
[
COMEX黄金吧
]
情况不对啊
万事有余得墨
02-26 07:22
02-26 07:24
40
0
[
燃油吧
]
都痰崩了!
错就平仓别抗
02-26 07:22
02-26 07:22
43
0
[
COMEX黄金吧
]
稳住就好,欲速则不达。
富在术数利在
02-26 07:22
02-26 07:22
34
0
[
碳酸锂吧
]
今天做双顶,我的多单什么价位可以止盈
又双叒叕叠
02-26 07:21
02-26 07:21
764
6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真是活久了,什么都能遇到,第一次遇到一天能扣31.5%的,第一次遇到还能退钱的基
利落的曹泰成
02-26 02:49
02-26 07:21
54
0
[
鸡蛋吧
]
听说此合约今天会涨停
轻松的天野信
02-26 07:20
02-26 07:20
236
4
[
小型纳指吧
]
完蛋了,不及最高预期!deepseek不需要高端芯片来训练,英伟达你完蛋了!
生财有道的陈
02-26 06:19
02-26 07:20
122
2
[
COMEX黄金吧
]
今天站稳5200拉
持仓500万不
02-26 07:12
02-26 07:20
66
1
[
黄金/美元吧
]
只需要一路拉升就可以了
基民6217G0U5
02-26 07:14
02-26 07:19
42
0
[
COMEX黄金吧
]
现在全民黄金的时代,中短线有赚钱的吗?
CALLMEFEI
02-26 07:19
02-26 07:19
665
6
[
碳酸锂吧
]
SMM独家证实津巴布韦声明立即暂停所有原矿和锂精矿的出口】2月25日,津巴布韦矿
Jerlien
02-25 18:13
02-26 07:19
40
0
[
COMEX黄金吧
]
要跌了?
股友AbP9QM
02-26 07:19
02-26 07:19
112
4
[
小型纳指吧
]
还是达子哥厉害
热情的水爱荷
02-26 05:58
02-26 07:18
197
2
[
COMEX黄金吧
]
芝加哥又拔网线了,月底又没有实物交割了吧
恶棍4
02-26 05:09
02-26 07:18
85
1
[
碳酸锂吧
]
lc2605涨停价189660;lc2609涨停价190780
绝世的上琮
02-26 00:16
02-26 07:16
54
2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刚刚才看,现在纳指涨+0.9几,金龙跌-0.9几,好家伙,这货直接来个0.0几,
股友185z09z7
02-25 23:52
02-26 07:16
115
2
[
白银/美元吧
]
国内机构不允许跌,所以一定涨回来
绿泥九阴白骨
02-26 07:09
02-26 07:14
449
7
[
碳酸锂吧
]
都睡吧,短期利好不影响13-18之间波动,2月新能源根本卖不动,渗透率比1月还低
Jerlien
02-25 23:42
02-26 07:13
62
1
[
NYMEX原油吧
]
复方
股友61L3i020
02-26 03:33
02-26 07:12
498
1
[
黄金/美元吧
]
贵金属小周期进入调整窗口
九成随笔
02-26 06:25
02-26 07:11
49
0
[
COMEX白银吧
]
空头见三哥有几个来不及?
简体思维
02-26 07:11
02-26 07:11
179
2
[
沪镍吧
]
库存每天都在增加,还在做多吗
股友ICepBA
02-25 23:22
02-26 07:10
42
0
[
NYMEX原油吧
]
123
股友881871i7
02-26 07:10
02-26 07:10
43
0
[
小型纳指吧
]
都说会继续大涨,有些人却不相信我
赚家军556号
02-26 07:09
02-26 07:09
851
5
[
沪银吧
]
我骄傲了吗
我是凉兮嘤嘤
02-26 04:20
02-26 07:09
278
3
[
沪银吧
]
https://wap.eastmoney.com/a/202602253654
绿泥九阴白骨
02-26 05:53
02-26 07:09
236
5
[
天然气吧
]
价值归零了,都用新能源了,天然气今后一文不值
股海吹哨人V
02-18 21:09
02-26 07:09
299
1
[
氧化铝吧
]
津巴布韦宣布停了锂出口,几内亚呢,氧化铝
ptkjj
02-26 05:54
02-26 07:09
180
3
[
燃油吧
]
后悔过夜了,唉还在跌原油
股友583o0w01
02-25 23:52
02-26 07:07
31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谁买港股,谁死
sunlightgugu
02-26 07:07
02-26 07:07
177
2
[
沪银吧
]
我早就说了临近交割一定要空仓或者做空的,明天沪银难受咯
原神要启动了
02-26 05:12
02-26 07:07
40
0
[
白银/美元吧
]
开多机会
我不行我得再
02-26 07:07
02-26 07:07
102
1
[
COMEX黄金吧
]
现在买黄金的中国市民,又一次让美国老笑中国大妈
友爱的罗汉松
02-26 06:52
02-26 07:06
47
0
[
综合铝03吧
]
中孚实业发来贺电
进取的苗昭
02-26 07:05
02-26 07:05
38
0
[
丁二烯胶吧
]
从帖子看,散户都是多单啊,还要大跌。
股友78N0397q
02-26 07:05
02-26 07:05
41
0
[
白银/美元吧
]
哈哈空单挂起来必胜
红日太阳天尊
02-26 07:04
02-26 07:04
44
0
[
白银/美元吧
]
网线啥时候能插上恢复呢
egggge
02-26 07:03
02-26 07:03
65
1
[
A50期指吧
]
长春高新出药你吃了没有?
凉文峰是勾孙
02-25 23:23
02-26 07:02
50
0
[
纯碱吧
]
分批低多
武汉来财姐
02-26 07:01
02-26 07:01
55
2
[
A50期指吧
]
已做好跳水准备
星座之王摩羯
02-26 03:57
02-26 06:59
97
1
[
小型纳指吧
]
日本加息叠加财报作假,今夜必将跌破苍穹!
账户已注销
02-26 06:37
02-26 06:59
67
0
[
COMEX黄金吧
]
一到月未的几天,就是技术故障,恢复了就跌,真无耻。
股友X1n11027
02-26 06:59
02-26 06:59
1498
2
[
A50期指吧
]
从前年行情开始帐户几乎一直处于满仓满融中,相信行情远没有结束,没有暴涨就没有暴跌
小白实时实盘
02-26 05:58
02-26 06:57
69
1
[
A50期指吧
]
开吹春季攻势了,节前空仓的韭菜盒子要入套了,今日空单会突破历史巅峰
韭菜很玄
02-26 06:53
02-26 06:57
76
0
[
A50期指吧
]
证券涨停潮@一跌了无生
轻盈的凌扬东
02-26 06:57
02-26 06:57
47
1
[
A50期指吧
]
……
翔宇88
02-26 06:31
02-26 06:56
92
1
[
COMEX黄金吧
]
拔网线了
又是涨停的一
02-26 04:28
02-26 06:55
57
0
[
国债期货吧
]
美股又涨了,今天大a开启风勾模式,这里又完犊子了。
指标过于灵敏
02-26 06:50
02-26 06:50
198
1
[
豆粕吧
]
美豆又拉上去了明天高开
满仓就是干
02-26 01:10
02-26 06:50
70
2
[
白银/美元吧
]
见好就收各位,做波段可以,别加仓
恩捷与弘元
02-26 06:37
02-26 06:50
75
0
[
COMEX黄金吧
]
尾盘跳水,收盘价昨天的一半都不到,继续跌的概率大了
股友5U56362L
02-26 06:50
02-26 06:50
167
2
[
沪镍吧
]
外盘瀑布了
温情的吕煜庆
02-25 19:20
02-26 06:47
83
2
[
小型纳指吧
]
场内的爽不爽
养猴摘香蕉的
12-29 10:01
02-26 06:47
133
1
[
沪镍吧
]
马上瀑布了
股友ICepBA
02-25 22:35
02-26 06:47
共有帖子数
16569023
篇
首页
上一页
13263
13264
13265
13266
13267
13268
13269
13270
13271
13272
1327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