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9
0
[
A50期指吧
]
我们开盘你就跳水
水中猫猫
02-26 09:03
02-26 09:03
392
5
[
玻璃吧
]
深夜上海出台利好房地产政策,预计玻璃今天上午高开高走,第一目标价1090元,多单
婀娜的施伊菲
02-26 07:15
02-26 09:03
32
0
[
碳酸锂吧
]
早上开盘不知道有没有爆仓的
夜色里的烟花
02-26 09:03
02-26 09:03
146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完了国际白银大跌3个点现在跌2个多点
绝处逢生的韭
02-26 08:58
02-26 09:02
6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稳了
股友27V00X13
02-26 09:02
02-26 09:02
45
0
[
棉花吧
]
懂趋势,懂止损,就算期货入门了,加上纪律,就能在期货生存了
期货市场如履
02-26 09:02
02-26 09:02
74
2
[
黄金/美元吧
]
天天涨,烦不烦啊
吾股丰登哦
02-26 08:58
02-26 09:02
171
2
[
沪锡吧
]
白银倒下了,锡成了有色的新龙头
一二三木头人
02-26 03:57
02-26 09:02
30
0
[
A50期指吧
]
不大妙全球差不多都历史大顶了看来又开始要大跌了
蓝天的朱茹雪
02-26 09:02
02-26 09:02
37
0
[
碳酸锂吧
]
说实话真的买空的昨天今天要么爆仓要么割肉了,现在还在吹空的要么怎么买单的都不知道
年少无为1
02-26 09:02
02-26 09:02
24
0
[
A50期指吧
]
快开盘了别装了下来吧
股友p865635M
02-26 09:02
02-26 09:02
102
3
[
A50期指吧
]
这个没有多大参考意义了,主力专业拉散户持仓少的
牛魔王之强者
02-26 07:37
02-26 09:02
33
1
[
A50期指吧
]
9点准时跳
基民uxJWy6
02-26 09:00
02-26 09:02
164
4
[
碳酸锂吧
]
雅宝虽然高开低走,但是可创了新高的
卖股买血
02-26 08:45
02-26 09:02
31
0
[
A50期指吧
]
空狗,可以上班了。
快活林LinRui
02-26 09:02
02-26 09:02
27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大调
股友51E6772m
02-26 09:02
02-26 09:02
43
0
[
玻璃吧
]
逢低加多
做空甲醇稳赢
02-26 09:02
02-26 09:02
32
0
[
纯碱吧
]
压岁钱到位
要平静啊
02-26 09:02
02-26 09:02
31
0
[
碳酸锂吧
]
这波行情看看能不能打到20附近!
打发时间随意
02-26 09:02
02-26 09:02
17
0
[
A50期指吧
]
跳水开始,从不出错
股友323x0998
02-26 09:02
02-26 09:02
233
0
[
COMEX黄金吧
]
亚洲金银更接近伦敦市场
简体思维
02-26 09:02
02-26 09:02
36
0
[
黄金/美元吧
]
空单吃的嘴都歪了,爽
马上少年
02-26 09:02
02-26 09:02
223
6
[
LPG吧
]
太倒霉了,尾盘做了2手空,亏了4千多
股友77h3cK
02-25 21:59
02-26 09:02
39
0
[
碳酸锂吧
]
做错一次就GG,跟赌博没啥区别
凡人修心
02-26 09:02
02-26 09:02
36
0
[
COMEX黄金吧
]
走的不如铜啊
豁达的温蕊霁
02-26 09:02
02-26 09:02
34
0
[
A50期指吧
]
春节后红了两天了,该收割了今天
股友83W075q6
02-26 09:01
02-26 09:01
34
0
[
A50期指吧
]
开盘又下探了
股友R5E36062
02-26 09:01
02-26 09:01
21
0
[
A50期指吧
]
对,就是这味,动作优雅
基民u7r66720
02-26 09:01
02-26 09:01
30
0
[
A50期指吧
]
牛逼,开盘就砸
利落的梅翼扬
02-26 09:01
02-26 09:01
140
2
[
碳酸锂吧
]
对境外没矿的锂矿企业是大利好,融捷股份
股友Hl333739
02-26 08:58
02-26 09:01
30
0
[
碳酸锂吧
]
好机会啊
基民3982l2P0
02-26 09:01
02-26 09:01
39
0
[
玉米吧
]
6千涨4点,之前一点都没涨
高风亮节诸葛
02-26 09:01
02-26 09:01
43
0
[
碳酸锂吧
]
突发消息,这也没办法!
打发时间随意
02-26 09:01
02-26 09:01
35
0
[
沪锡吧
]
接着涨
星星燃源
02-26 09:01
02-26 09:01
42
0
[
PTA吧
]
来了来了上。
大福大福大福
02-26 09:01
02-26 09:01
113
0
[
甲醇吧
]
看看吧
乾坤他老爸
02-26 09:01
02-26 09:01
33
0
[
甲醇吧
]
航母回家修马桶去了
股友R6brfr
02-26 09:01
02-26 09:01
52
1
[
碳酸锂吧
]
又高开低走了………
忠诚之双子座
02-26 09:00
02-26 09:01
33
0
[
碳酸锂吧
]
[看多][看多][坏笑][坏笑]
我在大A随时
02-26 09:01
02-26 09:01
34
0
[
A50期指吧
]
又要券商压压了,哎
回归理性
02-26 09:01
02-26 09:01
33
0
[
碳酸锂吧
]
就这
一帘時光
02-26 09:01
02-26 09:01
29
0
[
烧碱吧
]
来了来了上。
大福大福大福
02-26 09:01
02-26 09:01
90
2
[
小型纳指吧
]
AI泡沫实锤了,英伟达财报也无法拯救纳斯达克!只有下跌,崩盘,
浙江蓝宝
02-26 08:48
02-26 09:01
33
0
[
碳酸锂吧
]
我去,这么猛
内盘品种是真
02-26 09:01
02-26 09:01
43
0
[
豆粕吧
]
做多
中了圈套
02-26 09:01
02-26 09:01
32
0
[
A50期指吧
]
tiao.shui,le
股市天天发
02-26 09:01
02-26 09:01
50
0
[
A50期指吧
]
空狗上班了
股友ZD5NL3
02-26 09:01
02-26 09:01
33
0
[
碳酸锂吧
]
20万妥妥的
老彭1111
02-26 09:01
02-26 09:01
17
0
[
A50期指吧
]
这就开始跳了?有点急啊
尊重的耿三仟
02-26 09:01
02-26 09:01
35
0
[
燃油吧
]
去的有毒,每次下跌一点点要一天,一开始直接上去了
修改昵称修改
02-26 09:01
02-26 09:01
35
0
[
苹果吧
]
今天大涨
股友73737X13
02-26 09:01
02-26 09:01
36
0
[
碳酸锂吧
]
心痛空头三秒
鼓舞的五彭彭
02-26 09:00
02-26 09:00
34
0
[
A50期指吧
]
又跳水了
富贵满斗的李
02-26 09:00
02-26 09:00
36
0
[
A50期指吧
]
这就开始跳了
自由醉酒
02-26 09:00
02-26 09:00
35
0
[
碳酸锂吧
]
空起来
韭菜开花时
02-26 09:00
02-26 09:00
38
0
[
A50期指吧
]
跳水台
善良的吕昭1
02-26 09:00
02-26 09:00
100
0
[
黄金/美元吧
]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26年2月26日周四】待定美国和伊朗举行新一
账户已注销
02-26 09:00
02-26 09:00
34
0
[
碳酸锂吧
]
估计也是高开低走
芭菲套
02-26 09:00
02-26 09:00
291
3
[
鸡蛋吧
]
我来解释一下吧,08合约为什么天量成交量。是套保盘进来了,老期货人一看就明白
新方展博
02-25 19:22
02-26 09:00
71
2
[
碳酸锂吧
]
就这势头谁空谁死
荷花定律流氓
02-24 09:03
02-26 09:00
33
0
[
碳酸锂吧
]
套死空投
刘使君
02-26 09:00
02-26 09:00
69
1
[
A50期指吧
]
今天又是中国勾券商发力砸盘的时候了
单中单
02-26 08:55
02-26 09:00
36
0
[
工业硅吧
]
集合竞价2000多手空单,空方太强了
账户已注销
02-26 08:59
02-26 08:59
40
0
[
碳酸锂吧
]
哭死了
心平气和am
02-26 08:59
02-26 08:59
3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今天继续拉
喜乐的明昇
02-26 08:59
02-26 08:59
1070
9
[
碳酸锂吧
]
SMM独家证实津巴布韦声明立即暂停所有原矿和锂精矿的出口】2月25日,津巴布韦矿
光明正大
02-25 17:45
02-26 08:59
37
0
[
沪银吧
]
昨晚反手亏了200点,今天看能翻倍拿回来不
基民3982l2P0
02-26 08:59
02-26 08:59
224
4
[
碳酸锂吧
]
还有10几分钟,集合竞价就能看出有多么恐慌
绝世的上琮
02-26 08:43
02-26 08:59
57
1
[
螺纹钢吧
]
行业不自律,价格撑不住的,还要跌下来
悟道2025
02-25 21:50
02-26 08:59
36
0
[
COMEX黄金吧
]
跟xAU哪个更有价值?
准备靠这个致
02-26 08:59
02-26 08:59
44
0
[
COMEX铜吧
]
想不明白为啥有人空铜,赚少亏多,还不如加入多军
多财成章的无
02-26 08:59
02-26 08:59
951
4
[
碳酸锂吧
]
这是现货报价吗?
股市xiao白鼠
02-26 07:41
02-26 08:59
38
0
[
碳酸锂吧
]
牛啊
在中兴吃肉
02-26 08:59
02-26 08:59
332
5
[
碳酸锂吧
]
据说已经成品碳酸锂的也要退回去
股友77D6332d
02-26 08:51
02-26 08:58
159
3
[
甲醇吧
]
哈哈,航母的马桶堵了,要回家维修
股友R6brfr
02-26 01:32
02-26 08:58
110
1
[
沪银吧
]
沪银厉害啊,comex跌了这么多
时尚的任小达
02-26 08:50
02-26 08:58
44
0
[
COMEX白银吧
]
完蛋了,完蛋了,今天为啥是显示是绿色的?
又是涨停的一
02-26 08:58
02-26 08:58
10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不要和解,要执行规则
永安永春
02-26 08:58
02-26 08:58
259
6
[
棉花吧
]
$棉花605(CZCE|CF605)$
冠军桃宝北丐
02-25 05:56
02-26 08:58
605
19
[
碳酸锂吧
]
休假回来了,不看空,不看多。今年只觉得碳酸锂围绕15万震荡,12-18万来回横条
黑眼白羊
02-24 19:20
02-26 08:58
共有帖子数
16569606
篇
首页
上一页
13265
13266
13267
13268
13269
13270
13271
13272
13273
13274
1327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