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0
0
[
碳酸锂吧
]
高开跳水,今天出库存数据碳酸锂过完年第一周肯定去库不理想累库
股友61X5980K
02-26 07:26
02-26 07:26
692
5
[
小型纳指吧
]
该死的瞎涨
拐侠一支梅
02-26 03:13
02-26 07:26
67
1
[
白银/美元吧
]
开盘就多了,黄金很稳
我不行我得再
02-26 07:22
02-26 07:26
369
0
[
黄金/美元吧
]
2026年2月26日现货黄金早间解析昨日黄金先跌后涨,白天震荡回落,美盘触底反弹
A程景盛
02-26 07:26
02-26 07:26
88
2
[
COMEX白银吧
]
空头在路上
韭菜开花时
02-26 06:48
02-26 07:25
602
6
[
碳酸锂吧
]
今日多头别抱太大希望。各大机构昨天空单加仓数量明显高于多单。但是瑞银上调了预估锂
嘻哈江湖
02-25 07:52
02-26 07:24
95
1
[
COMEX黄金吧
]
情况不对啊
万事有余得墨
02-26 07:22
02-26 07:24
40
0
[
燃油吧
]
都痰崩了!
错就平仓别抗
02-26 07:22
02-26 07:22
43
0
[
COMEX黄金吧
]
稳住就好,欲速则不达。
富在术数利在
02-26 07:22
02-26 07:22
34
0
[
碳酸锂吧
]
今天做双顶,我的多单什么价位可以止盈
又双叒叕叠
02-26 07:21
02-26 07:21
764
6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真是活久了,什么都能遇到,第一次遇到一天能扣31.5%的,第一次遇到还能退钱的基
利落的曹泰成
02-26 02:49
02-26 07:21
54
0
[
鸡蛋吧
]
听说此合约今天会涨停
轻松的天野信
02-26 07:20
02-26 07:20
237
4
[
小型纳指吧
]
完蛋了,不及最高预期!deepseek不需要高端芯片来训练,英伟达你完蛋了!
生财有道的陈
02-26 06:19
02-26 07:20
122
2
[
COMEX黄金吧
]
今天站稳5200拉
持仓500万不
02-26 07:12
02-26 07:20
66
1
[
黄金/美元吧
]
只需要一路拉升就可以了
基民6217G0U5
02-26 07:14
02-26 07:19
42
0
[
COMEX黄金吧
]
现在全民黄金的时代,中短线有赚钱的吗?
CALLMEFEI
02-26 07:19
02-26 07:19
665
6
[
碳酸锂吧
]
SMM独家证实津巴布韦声明立即暂停所有原矿和锂精矿的出口】2月25日,津巴布韦矿
Jerlien
02-25 18:13
02-26 07:19
40
0
[
COMEX黄金吧
]
要跌了?
股友AbP9QM
02-26 07:19
02-26 07:19
112
4
[
小型纳指吧
]
还是达子哥厉害
热情的水爱荷
02-26 05:58
02-26 07:18
197
2
[
COMEX黄金吧
]
芝加哥又拔网线了,月底又没有实物交割了吧
恶棍4
02-26 05:09
02-26 07:18
85
1
[
碳酸锂吧
]
lc2605涨停价189660;lc2609涨停价190780
绝世的上琮
02-26 00:16
02-26 07:16
54
2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刚刚才看,现在纳指涨+0.9几,金龙跌-0.9几,好家伙,这货直接来个0.0几,
股友185z09z7
02-25 23:52
02-26 07:16
115
2
[
白银/美元吧
]
国内机构不允许跌,所以一定涨回来
绿泥九阴白骨
02-26 07:09
02-26 07:14
449
7
[
碳酸锂吧
]
都睡吧,短期利好不影响13-18之间波动,2月新能源根本卖不动,渗透率比1月还低
Jerlien
02-25 23:42
02-26 07:13
62
1
[
NYMEX原油吧
]
复方
股友61L3i020
02-26 03:33
02-26 07:12
498
1
[
黄金/美元吧
]
贵金属小周期进入调整窗口
九成随笔
02-26 06:25
02-26 07:11
49
0
[
COMEX白银吧
]
空头见三哥有几个来不及?
简体思维
02-26 07:11
02-26 07:11
179
2
[
沪镍吧
]
库存每天都在增加,还在做多吗
股友ICepBA
02-25 23:22
02-26 07:10
42
0
[
NYMEX原油吧
]
123
股友881871i7
02-26 07:10
02-26 07:10
43
0
[
小型纳指吧
]
都说会继续大涨,有些人却不相信我
赚家军556号
02-26 07:09
02-26 07:09
851
5
[
沪银吧
]
我骄傲了吗
我是凉兮嘤嘤
02-26 04:20
02-26 07:09
278
3
[
沪银吧
]
https://wap.eastmoney.com/a/202602253654
绿泥九阴白骨
02-26 05:53
02-26 07:09
236
5
[
天然气吧
]
价值归零了,都用新能源了,天然气今后一文不值
股海吹哨人V
02-18 21:09
02-26 07:09
299
1
[
氧化铝吧
]
津巴布韦宣布停了锂出口,几内亚呢,氧化铝
ptkjj
02-26 05:54
02-26 07:09
180
3
[
燃油吧
]
后悔过夜了,唉还在跌原油
股友583o0w01
02-25 23:52
02-26 07:07
31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谁买港股,谁死
sunlightgugu
02-26 07:07
02-26 07:07
177
2
[
沪银吧
]
我早就说了临近交割一定要空仓或者做空的,明天沪银难受咯
原神要启动了
02-26 05:12
02-26 07:07
40
0
[
白银/美元吧
]
开多机会
我不行我得再
02-26 07:07
02-26 07:07
102
1
[
COMEX黄金吧
]
现在买黄金的中国市民,又一次让美国老笑中国大妈
友爱的罗汉松
02-26 06:52
02-26 07:06
47
0
[
综合铝03吧
]
中孚实业发来贺电
进取的苗昭
02-26 07:05
02-26 07:05
38
0
[
丁二烯胶吧
]
从帖子看,散户都是多单啊,还要大跌。
股友78N0397q
02-26 07:05
02-26 07:05
41
0
[
白银/美元吧
]
哈哈空单挂起来必胜
红日太阳天尊
02-26 07:04
02-26 07:04
44
0
[
白银/美元吧
]
网线啥时候能插上恢复呢
egggge
02-26 07:03
02-26 07:03
65
1
[
A50期指吧
]
长春高新出药你吃了没有?
凉文峰是勾孙
02-25 23:23
02-26 07:02
50
0
[
纯碱吧
]
分批低多
武汉来财姐
02-26 07:01
02-26 07:01
55
2
[
A50期指吧
]
已做好跳水准备
星座之王摩羯
02-26 03:57
02-26 06:59
97
1
[
小型纳指吧
]
日本加息叠加财报作假,今夜必将跌破苍穹!
账户已注销
02-26 06:37
02-26 06:59
67
0
[
COMEX黄金吧
]
一到月未的几天,就是技术故障,恢复了就跌,真无耻。
股友X1n11027
02-26 06:59
02-26 06:59
1498
2
[
A50期指吧
]
从前年行情开始帐户几乎一直处于满仓满融中,相信行情远没有结束,没有暴涨就没有暴跌
小白实时实盘
02-26 05:58
02-26 06:57
69
1
[
A50期指吧
]
开吹春季攻势了,节前空仓的韭菜盒子要入套了,今日空单会突破历史巅峰
韭菜很玄
02-26 06:53
02-26 06:57
76
0
[
A50期指吧
]
证券涨停潮@一跌了无生
轻盈的凌扬东
02-26 06:57
02-26 06:57
47
1
[
A50期指吧
]
……
翔宇88
02-26 06:31
02-26 06:56
92
1
[
COMEX黄金吧
]
拔网线了
又是涨停的一
02-26 04:28
02-26 06:55
57
0
[
国债期货吧
]
美股又涨了,今天大a开启风勾模式,这里又完犊子了。
指标过于灵敏
02-26 06:50
02-26 06:50
198
1
[
豆粕吧
]
美豆又拉上去了明天高开
满仓就是干
02-26 01:10
02-26 06:50
70
2
[
白银/美元吧
]
见好就收各位,做波段可以,别加仓
恩捷与弘元
02-26 06:37
02-26 06:50
75
0
[
COMEX黄金吧
]
尾盘跳水,收盘价昨天的一半都不到,继续跌的概率大了
股友5U56362L
02-26 06:50
02-26 06:50
167
2
[
沪镍吧
]
外盘瀑布了
温情的吕煜庆
02-25 19:20
02-26 06:47
83
2
[
小型纳指吧
]
场内的爽不爽
养猴摘香蕉的
12-29 10:01
02-26 06:47
133
1
[
沪镍吧
]
马上瀑布了
股友ICepBA
02-25 22:35
02-26 06:47
240
0
[
沪金吧
]
黄力晨:避险买盘支撑金价 关注美伊谈判进展
黄力晨
02-26 06:46
02-26 06:46
132
1
[
沪镍吧
]
完犊子了,外盘掉了
满仓阿宾
02-26 01:30
02-26 06:46
161
1
[
NYMEX原油吧
]
打了
股友7135R083
02-26 06:40
02-26 06:46
512
7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下周五连板,所有人准备好尿不湿
养猴摘香蕉的
02-08 00:45
02-26 06:45
282
7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下周五来拯救你们
养猴摘香蕉的
02-08 00:41
02-26 06:45
133
1
[
沪银吧
]
伦敦一美元对应这边多少钱?
锁仓和复利
02-26 05:03
02-26 06:43
56
1
[
小型纳指吧
]
通胀反弹+经济失速,流动性退潮刺破估值泡沫,纳斯达克将迎来50%史诗级暴跌.所有
养猴摘香蕉的
02-20 21:40
02-26 06:43
469
4
[
COMEX白银吧
]
最新价101.88了
一路长红发发
02-26 03:38
02-26 06:42
121
2
[
丁二烯胶吧
]
可以逢低多单买入了!准备明天早上开盘就动手
账户已注销
02-25 23:15
02-26 06:42
394
2
[
NYMEX原油吧
]
美伊最新核谈不是日内瓦26号吗?怎么说已经谈完了伊朗愿意降低浓缩铀的浓度,美方方
行者天杰
02-26 03:22
02-26 06:41
168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30%溢价,保重
夏日流年life
02-26 06:25
02-26 06:40
235
2
[
COMEX白银吧
]
不要瞎说误导别人,公布的信息是因技术故障暂停交易了
恒可2022
02-26 03:41
02-26 06:40
57
0
[
综合铅03吧
]
终于轮到你了吧
顺势回撤支撑
02-26 06:38
02-26 06:38
62
0
[
豆油吧
]
国内大豆和豆油为啥不跟美豆,美豆油?美国大豆上涨,巴西应该也涨价才对啊?
股友7976kQ01
02-26 06:37
02-26 06:37
54
0
[
NYMEX原油吧
]
为十么没人说一说沙特石油增产呢?
智慧之神奇大
02-26 06:37
02-26 06:37
50
1
[
布伦特原油吧
]
上窜下跳的,不知道要干什么?
我买的股票都
02-25 21:57
02-26 06:36
88
5
[
小型纳指吧
]
不要再涨了,怕英伟达绩不如预期,清空了
股友7700I92F
02-26 02:00
02-26 06:34
49
0
[
沪铅吧
]
外盘尾盘突袭大涨
顺势回撤支撑
02-26 06:33
02-26 06:33
42
0
[
白银/美元吧
]
泽连斯基要和平!改变想法了!
绿泥九阴白骨
02-26 06:31
02-26 06:31
400
8
[
碳酸锂吧
]
明天不会选择高开,而是直接一字
没天理
02-25 22:17
02-26 06:29
共有帖子数
16569161
篇
首页
上一页
13265
13266
13267
13268
13269
13270
13271
13272
13273
13274
1327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