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84
0
[
玻璃吧
]
混沌,天人感应吗?[赞][赞][赞]
沧海一粟谷
05-24 21:13
05-24 21:13
177
0
[
玻璃吧
]
反正1770下方我是建议做多为主的。当然做空也不是不可以,但是一定要注意风控,做
洛洛AN
05-24 21:13
05-24 21:13
499
7
[
纯碱吧
]
$纯碱主力(CZCE|SAM)$果断追入
自律果断不后
05-24 21:01
05-24 21:13
143
0
[
燃油吧
]
轻轻松松100点
股友q1326z07
05-24 21:13
05-24 21:13
1111
3
[
原油吧
]
我觉得下周会有急拉,直接越过前高扫掉大多数空单再向下,拿空单的小心点吧
贪狼孤夜
05-22 10:21
05-24 21:13
279
0
[
沪银吧
]
抗单一天,34点走了[吃瓜]
止损要带好
05-24 21:13
05-24 21:13
145
0
[
玻璃吧
]
1767开空一手埋伏
股友2YKSQY
05-24 21:13
05-24 21:13
178
0
[
螺纹钢吧
]
铁矿石焦炭都翻红了
股友F9ryTj
05-24 21:13
05-24 21:13
166
0
[
豆油吧
]
多多多,棕榈油主力期货价格现在很低,随着向现货靠拢会大涨,带动豆油大涨
股友dK630775
05-24 21:13
05-24 21:13
150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今晚又要硬到天亮吗
乌云遮不住太
05-24 21:13
05-24 21:13
170
0
[
豆油吧
]
【期海无涯8】油脂晚间强势拉起,豆油新高止盈离场!
期海无涯81
05-24 21:12
05-24 21:12
238
0
[
原油吧
]
燃料油真牛
小残手
05-24 21:12
05-24 21:12
125
0
[
纯碱吧
]
$纯碱主力(CZCE|SAM)$又判断对了,感觉自己这个月简直财神附体[捂脸]
自律果断不后
05-24 21:12
05-24 21:12
480
3
[
菜粕吧
]
爽啊!130出了半仓
孤独学交易
05-24 16:12
05-24 21:12
154
0
[
燃油吧
]
$燃油2209(SHFE|fu2209)$这么牛原油下跌你还这么狂
行情呢那去了
05-24 21:12
05-24 21:12
153
0
[
燃油吧
]
外盘跌,内盘涨!
你的妖怪在找
05-24 21:12
05-24 21:12
157
0
[
菜粕吧
]
这厮走法独特
如意神牛
05-24 21:12
05-24 21:12
225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今日策略盈利目标点位到达黄金多单获利
金利金投
05-24 21:12
05-24 21:12
161
0
[
燃油吧
]
$燃油2209(SHFE|fu2209)$4230过不去,高点了
AI坐山观股斗
05-24 21:12
05-24 21:12
130
0
[
纯碱吧
]
真不是东西
股友N66222v8
05-24 21:12
05-24 21:12
302
0
[
沪银吧
]
还20点解套,加油加油!
泡泡龙子
05-24 21:12
05-24 21:12
163
0
[
玻璃吧
]
估计这回要多了吧
股友0D07Y708
05-24 21:12
05-24 21:12
145
0
[
玻璃吧
]
还增仓没救救了
光彩夺目的机
05-24 21:12
05-24 21:12
234
0
[
铁矿石吧
]
抄底830目标900
抛硬币买多空
05-24 21:12
05-24 21:12
293
1
[
白糖吧
]
$白糖主力(CZCE|SRM)$被棕榈油玩的还不够吗?任何消息反着来就对了
股友d4DSTU
05-24 20:38
05-24 21:12
189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盘前美股中概股普跌,美股三大指数下跌开盘后低开低走大跌,恒生跟随下跌翻绿大跌,美
股友19n096H0
05-24 21:12
05-24 21:12
453
3
[
纯碱吧
]
高手指点下,我有点懵逼。。。
老头憨憨V
05-24 20:38
05-24 21:12
124
0
[
LPG吧
]
下跌通道开启
股友59Y4QE
05-24 21:12
05-24 21:12
283
0
[
沪银吧
]
主力在拉高平多?这是准备再砸一波么?[想一下]
半夏余年
05-24 21:12
05-24 21:12
155
0
[
玻璃吧
]
涨停没商量,涨停没商量[大笑][大笑][大笑]
杰克汉堡
05-24 21:12
05-24 21:12
135
0
[
纯碱吧
]
多,
账户已注销
05-24 21:12
05-24 21:12
306
1
[
玻璃吧
]
玻璃今天涨价了吗?
账户已注销
05-24 21:06
05-24 21:12
157
0
[
燃油吧
]
走出独立行情了牛逼
大发积玉的张
05-24 21:12
05-24 21:12
218
0
[
焦煤吧
]
$焦煤2209(DCE|jm2209)$能不能飞一把
股友7F38761C
05-24 21:12
05-24 21:12
94
0
[
黄金/美元吧
]
疯了吧
刚开户就满仓
05-24 21:11
05-24 21:11
151
0
[
纯碱吧
]
咱天天低多天天赚,就是抄底干多一直赚
再不去海南玩
05-24 21:11
05-24 21:11
487
2
[
甲醇吧
]
行情大好,机构咋都撤资了
股友P582699h
05-11 21:40
05-24 21:11
159
0
[
玻璃吧
]
开多吃肉,我不怕,兄弟们开多吃肉[大笑][大笑][大笑]
杰克汉堡
05-24 21:11
05-24 21:11
134
0
[
纸浆吧
]
纸浆空单不动,我又去空豆粕了
江小白888888
05-24 21:11
05-24 21:11
131
0
[
菜粕吧
]
快点跌
流浪的小燕子
05-24 21:11
05-24 21:11
170
0
[
沥青吧
]
沥青涨
齐天大圣悟空
05-24 21:11
05-24 21:11
258
0
[
菜油吧
]
又是跌2分钟涨两个小时的走势了中信是没出现类似9:30是不会让价格往下走
demen
05-24 21:11
05-24 21:11
173
0
[
玻璃吧
]
纯碱涨了,你要不要跟着向上挪动一下?
张老哥9527
05-24 21:11
05-24 21:11
298
1
[
甲醇吧
]
破位只能做空了
晓华941
05-24 21:04
05-24 21:11
956
5
[
纯碱吧
]
$纯碱209(CZCE|SA209)$人工PK量化
七夕雨夜
05-24 17:14
05-24 21:11
153
0
[
燃油吧
]
日线多头支撑强劲
lgrlxm
05-24 21:11
05-24 21:11
158
0
[
纯碱吧
]
$纯碱主力(CZCE|SAM)$sa周三收盘2965---2974附近
多头如何把货
05-24 21:11
05-24 21:11
176
0
[
甲醇吧
]
还好我尾盘买了多抄了底
基民XBKslr
05-24 21:11
05-24 21:11
149
0
[
玻璃吧
]
真了隔壁的弱
摆摊卖忧伤
05-24 21:11
05-24 21:11
234
0
[
COMEX黄金吧
]
美联储能否放缓加息,助黄金捕捉多头机会
账户已注销
05-24 21:11
05-24 21:11
144
0
[
燃油吧
]
玩不了,死猪能不能正常点,上那么高,
毒王子
05-24 21:11
05-24 21:11
226
1
[
小型纳指吧
]
每天都有追梦少年[捂脸]
做空纳指
05-24 20:09
05-24 21:11
166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我能骂人吗???不能。哦。不能骂就当
Shutdown
05-24 21:11
05-24 21:11
319
3
[
玻璃吧
]
混沌天成今天来送财了
qihuoKHG机械
05-24 21:01
05-24 21:11
419
2
[
白糖吧
]
$白糖209(CZCE|SR209)$继续看戏坐收渔翁之利
账户已注销
05-24 21:03
05-24 21:11
428
1
[
白糖吧
]
$白糖主力(CZCE|SRM)$甜心教主王心凌概念期货,白糖
天地不仁见路
05-24 21:04
05-24 21:11
243
0
[
菜油吧
]
现在如果诱多那就是自找死路,如果诱空,估计会弄巧成拙
股友K9FhOP
05-24 21:11
05-24 21:11
277
0
[
玉米吧
]
向下走,弄死多头
主做空副做多
05-24 21:11
05-24 21:11
139
0
[
玻璃吧
]
挨纯碱一去
龙龙腾腾
05-24 21:11
05-24 21:11
266
0
[
沪银吧
]
417662
狼尾巴草
05-24 21:10
05-24 21:10
512
1
[
白糖吧
]
高开低走
股友329P3912
05-24 21:07
05-24 21:10
265
1
[
甲醇吧
]
隔壁煤老板又新低了哦小心一点
拂袖胯黑马
05-24 21:05
05-24 21:10
434
3
[
玻璃吧
]
这个混沌天成很牛逼么?中信加多的时候,它开了万手以上空单进场?
洛洛AN
05-24 18:42
05-24 21:10
142
0
[
甲醇吧
]
应该启稳了吧!多起来?
wang20151743
05-24 21:10
05-24 21:10
150
0
[
玻璃吧
]
涨停没商量,兄弟们开多吃肉[大笑][大笑][大笑]
杰克汉堡
05-24 21:10
05-24 21:10
225
0
[
铁矿石吧
]
支撑位到了,多起来[看多]
只空不夕夕
05-24 21:10
05-24 21:10
155
0
[
玻璃吧
]
要跌跌不休了,企业套保
喝水的话
05-24 21:10
05-24 21:10
148
0
[
纯碱吧
]
主要是玻璃起不来啊兄弟们
股友15798U70
05-24 21:10
05-24 21:10
197
2
[
纸浆吧
]
$纸浆主力(SHFE|spm)$原油反弹,纸浆晚上反弹
豆粕沾酱
05-24 20:55
05-24 21:10
330
3
[
豆油吧
]
今晚应该上11600了。。。
西郊蛇王小号
05-24 20:14
05-24 21:10
246
0
[
玉米吧
]
日线算背离吗
千叶容情
05-24 21:10
05-24 21:10
545
5
[
玻璃吧
]
等个1760多单进场位等了一天。本以为今天会打止损,一天了又没到,估计又要等一天
洛洛AN
05-24 18:37
05-24 21:10
200
0
[
甲醇吧
]
明明看着很强,确这么个搞法
tim4258
05-24 21:03
05-24 21:10
149
0
[
燃油吧
]
冲到4250才有看头
期货菜鸟1
05-24 21:10
05-24 21:10
194
1
[
沥青吧
]
沥青在地上埔钱
齐天大圣悟空
05-24 21:04
05-24 21:10
365
1
[
白糖吧
]
没有太多增量单,多空都在观望
很菜缺却还炒
05-24 21:04
05-24 21:10
137
0
[
玻璃吧
]
今晚5个点波动,大家早点休息吧
杨来福
05-24 21:10
05-24 21:10
444
4
[
乙二醇吧
]
深套死在4905了,能解套不
中信国泰同盟
05-24 16:33
05-24 21:10
133
0
[
沥青吧
]
给你机会空了那就空吧。就一手。
扛单小王子
05-24 21:10
05-24 21:10
151
0
[
玻璃吧
]
每天都增仓下跌,反弹就空
股友2YKSQY
05-24 21:10
05-24 21:10
共有帖子数
16562882
篇
首页
上一页
119115
119116
119117
119118
119119
119120
119121
119122
119123
119124
11912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