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56
0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涨的时候是纯碱的一半跌的时候是纯碱的一倍
驰生伟业
05-24 21:16
05-24 21:16
159
0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涨的时候是纯碱的一半跌的时候是纯碱的一倍
驰生伟业
05-24 21:16
05-24 21:16
166
0
[
玻璃吧
]
这跌停点位越来越低,感觉是温水煮青蛙啊[赚大了]
多空问题
05-24 21:16
05-24 21:16
842
1
[
沪铜吧
]
还有人做多?满大街没订单
高手中的终极
05-24 14:37
05-24 21:16
218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209(DCE|i2209)$石头最终砸着了美脚。
冒险的大王
05-24 21:16
05-24 21:16
243
0
[
白糖吧
]
跌来了吧
股友1XJdll
05-24 21:16
05-24 21:16
146
0
[
沥青吧
]
五千块啦,冲啊
股友6g58167l
05-24 21:16
05-24 21:16
147
0
[
玻璃吧
]
全民看多了,压不住了
股友663u2g66
05-24 21:16
05-24 21:16
152
0
[
沥青吧
]
哈哈,我看你能涨到哪去,现在追多就是,现在对手犯的错越大,今后就亏的越多
千骨也来
05-24 21:16
05-24 21:16
154
0
[
玻璃吧
]
压力位再开空一手
股友2YKSQY
05-24 21:16
05-24 21:16
129
0
[
棕榈油吧
]
我涨你吗
金豆豆a
05-24 21:16
05-24 21:16
160
0
[
豆油吧
]
多啊今天晚上大反弹
股友vpyhQu
05-24 21:16
05-24 21:16
141
0
[
纯碱吧
]
如果能突破2940,就看到3050
佳哥说期
05-24 21:16
05-24 21:16
160
0
[
燃油吧
]
$燃油2209(SHFE|fu2209)$带着外盘涨了,这货真牛逼
Allin做多不
05-24 21:16
05-24 21:16
151
0
[
沥青吧
]
牛逼[无语]
基民n07007q8
05-24 21:16
05-24 21:16
348
3
[
棕榈油吧
]
虎哥呢[想一下]
不当新星只做
05-24 21:04
05-24 21:16
125
0
[
纯碱吧
]
收割永安多头
股友ZL3jHv
05-24 21:16
05-24 21:16
189
0
[
玻璃吧
]
我们认为玻璃基本面已经走坏,如果跌破1738,有进一步下跌的风险,谨慎做多…
股友wKqlYx
05-24 21:16
05-24 21:16
199
1
[
燃油吧
]
哈哈!今晚多单妥妥的了
lgrlxm
05-24 21:12
05-24 21:16
321
1
[
豆粕吧
]
$豆粕2209(DCE|m2209)$就现在这情况,现在这价格,还敢做空?纯属找
乱弹琴Y
05-24 21:04
05-24 21:16
339
2
[
沪锡吧
]
27万保卫战
股友07O9598W
05-24 13:44
05-24 21:16
164
0
[
燃油吧
]
这是有点像带头大哥,小弟敬佩
毒王子
05-24 21:16
05-24 21:16
170
0
[
螺纹钢吧
]
听天由命吧,做空的z上午跑去做多,了躺平吧
股友u07Y3065
05-24 21:16
05-24 21:16
145
0
[
豆油吧
]
周五能看到12000
期货市场如履
05-24 21:16
05-24 21:16
151
0
[
沥青吧
]
还要继续涨
做多之王
05-24 21:16
05-24 21:16
153
0
[
甲醇吧
]
涨起来
吸主力血苟活
05-24 21:16
05-24 21:16
415
0
[
COMEX黄金吧
]
沈运策:5.24现货黄金晚间涨跌走势分析,原油操作思路分享
沈运策
05-24 21:16
05-24 21:16
161
0
[
玻璃吧
]
一分钟五分钟,30分钟又是底部形态,干多
飞水111
05-24 21:16
05-24 21:16
339
5
[
沥青吧
]
狗庄,现货价没有这么高
股友519198A7
05-24 21:03
05-24 21:16
145
0
[
玻璃吧
]
牛逼加油[胜利]
津大夫
05-24 21:16
05-24 21:16
156
0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我靠怎么上去了?我的空单啊[捂脸][捂脸]
青青藜
05-24 21:16
05-24 21:16
143
0
[
沥青吧
]
沥青就那么缺?
花猫啊
05-24 21:16
05-24 21:16
344
2
[
玻璃吧
]
空头势没尽,估计想着吃完最后一点利空行情,越这个时候越要把散空洗掉,
洛洛AN
05-24 18:46
05-24 21:15
150
0
[
燃油吧
]
牛逼,外盘跌,你还能涨
股友9330F1R7
05-24 21:15
05-24 21:15
571
3
[
沪银吧
]
明后几天会涨吗?
股友5119n226
05-24 21:06
05-24 21:15
177
0
[
螺纹钢吧
]
玩出4个4,王炸?
散户散中散
05-24 21:15
05-24 21:15
125
0
[
纯碱吧
]
最不值的就是小空头,大空头一跑空头小散就变成韭菜[滴汗][滴汗][滴汗]
大内高手高高
05-24 21:15
05-24 21:15
170
0
[
玻璃吧
]
多头今晚决战空投,必须拿下1780
zghxfhsd
05-24 21:15
05-24 21:15
95
0
[
PVC吧
]
还要压吗
加油吧大太阳
05-24 21:15
05-24 21:15
134
0
[
PVC吧
]
当你在亏损中接近崩溃且准备割肉和反手后主力就让你彻底崩溃我们只是散户主力请的经济
ZS重新站起来
05-24 21:15
05-24 21:15
119
0
[
纯碱吧
]
空头是废物,鉴定完毕
幻然一梦
05-24 21:15
05-24 21:15
155
0
[
沥青吧
]
开始逼仓了
康木让北鼻
05-24 21:15
05-24 21:15
468
0
[
塑料吧
]
跌停
股友Wa956783
05-24 21:15
05-24 21:15
309
6
[
玻璃吧
]
低开高走,强势拉升,涨停都有可能
钻石法则的执
05-24 21:01
05-24 21:15
506
2
[
燃油吧
]
燃油2209夜盘操作建议,4140附近空单。止盈4100-4030-4000。止
涛涛大哥
05-24 20:59
05-24 21:15
155
0
[
燃油吧
]
还能拉上去?千万不要是最后的晚餐啊!
wang20151743
05-24 21:15
05-24 21:15
158
0
[
豆油吧
]
啥时没有拍卖了,可能会降一点
无敌老空空
05-24 21:15
05-24 21:15
150
0
[
燃油吧
]
???纯操纵了?不跟原油?
来来来打板
05-24 21:15
05-24 21:15
214
2
[
沥青吧
]
你们继续发牢骚啊,主力只会拉的更高,叫你们闭嘴不听
股友C897252g
05-24 21:06
05-24 21:15
135
0
[
棕榈油吧
]
时隔半个月,又破12000
相由心生123
05-24 21:15
05-24 21:15
144
0
[
沥青吧
]
老子就空你了,看你多牛
欢子80972
05-24 21:15
05-24 21:15
124
0
[
纯碱吧
]
纯碱卖3000,简直不合理[鄙视][鄙视]
内盘品种是真
05-24 21:15
05-24 21:15
219
0
[
铁矿石吧
]
多
此生只做多
05-24 21:15
05-24 21:15
176
0
[
燃油吧
]
多头不服输啊……跳空跳低了想要逆势反弹,开盘一波4200做的空一波4206的空,
大奉万古如长
05-24 21:14
05-24 21:14
324
1
[
棕榈油吧
]
吓死我了,我还以为最少200点呢
寻找最佳开仓
05-24 21:01
05-24 21:14
570
4
[
甲醇吧
]
2744多单会不会死定了[兴奋]
狂浪是一种寂
05-24 20:55
05-24 21:14
513
1
[
螺纹钢吧
]
没有最低,只有更低
上海滩华盛
05-24 21:11
05-24 21:14
1190
2
[
沪锌吧
]
昨天外盘涨,它跌,今天外盘跌,它会大跌
鱼的主人
05-24 20:45
05-24 21:14
273
2
[
玻璃吧
]
多起来,多起来,我已开20手多
关掉不看
05-24 21:05
05-24 21:14
145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什么东西
股友MTSkjD
05-24 21:14
05-24 21:14
164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110做空的起床数钱了
多空获利
05-24 21:14
05-24 21:14
141
0
[
沥青吧
]
和原油无关了,逼仓的走势了
账户已注销
05-24 21:14
05-24 21:14
136
0
[
棕榈油吧
]
07合约创新高[大笑]
账户已注销
05-24 21:14
05-24 21:14
141
0
[
沥青吧
]
很明显人为行为
做多之王
05-24 21:14
05-24 21:14
142
0
[
玻璃吧
]
真就跟跌不跟涨
切勿追涨杀跌
05-24 21:14
05-24 21:14
306
1
[
纸浆吧
]
空空空,这玩意现货价格越来越低,还是需求淡季
股友dK630775
05-24 21:10
05-24 21:14
213
1
[
沥青吧
]
4500少四个点条件单没成
一切皆有可能
05-24 21:07
05-24 21:14
157
0
[
豆油吧
]
这一波怕是要新高
账户已注销
05-24 21:14
05-24 21:14
408
2
[
纯碱吧
]
今年的纯碱估计得上4000
微n晓
05-24 21:10
05-24 21:14
352
1
[
焦煤吧
]
管控管控越空越高最后都是一潭死水今后会有无数个动力煤品种
花开亨通de段
05-24 20:19
05-24 21:14
161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垃圾
冷酷收割庄家
05-24 21:14
05-24 21:14
388
1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根本没止跌迹象,技术面更要下
天空看飞鸟
05-24 21:07
05-24 21:14
314
2
[
沥青吧
]
这个控盘太严重了,毕竟不是必须和稀缺产品,油价大跌,相关品种大跌,他都不跌!比苹
hxjt1984
05-24 21:02
05-24 21:14
138
0
[
棕榈油吧
]
11950又加仓抄底多了
长线小王子88
05-24 21:13
05-24 21:13
170
0
[
玻璃吧
]
$玻璃主力(CZCE|FGM)$我觉得这玩意哪天不减仓个四五万出不了方向,跟我去
蛆宝宝
05-24 21:13
05-24 21:13
137
0
[
纯碱吧
]
再上3000
破马张飞
05-24 21:13
05-24 21:13
126
0
[
纯碱吧
]
$纯碱209(CZCE|SA209)$3000轻空,坐等
欣喜之袁紫衣
05-24 21:13
05-24 21:13
167
0
[
燃油吧
]
跟涨不跟跌?主力你光了
严峻的宫藤透
05-24 21:13
05-24 21:13
146
0
[
燃油吧
]
外盘都没涨,这货瞎搞
ko77
05-24 21:13
05-24 21:13
158
0
[
燃油吧
]
此时不空更待何时
输赢全凭心态
05-24 21:13
05-24 21:13
共有帖子数
16562885
篇
首页
上一页
119114
119115
119116
119117
119118
119119
119120
119121
119122
119123
11912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