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74
0
[
玻璃吧
]
印太框架也会带来负面情绪影响
ecatlove
05-24 19:23
05-24 19:23
148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5.24【纳指分析-纳斯达克指数】
古月之秋
05-24 19:22
05-24 19:22
479
4
[
玻璃吧
]
玻璃不可能跌破1500,而涨上去是无限,也就是说,加多不会被强平,这个价格的空单
左箭头提咯的
05-24 17:57
05-24 19:22
351
0
[
COMEX黄金吧
]
【云宸论金】5.24黄金高位有下行风险,现价1859空。原油需求减弱难上涨,空头
云宸在线
05-24 19:22
05-24 19:22
190
0
[
焦煤吧
]
$焦煤2209(DCE|jm2209)$原油一直在拉啊!
股友9238RP23
05-24 19:22
05-24 19:22
576
4
[
菜粕吧
]
晚上高开
股友683oF306
05-24 14:42
05-24 19:22
170
0
[
NYMEX原油吧
]
不到118,千万别做空。
基民n10923U1
05-24 19:21
05-24 19:21
179
0
[
小型标普吧
]
$小型标普当月连续(COBOT|ES00Y)$今天平开收阳收星都牛逼
账户已注销
05-24 19:21
05-24 19:21
197
1
[
A50期指吧
]
这两周确实空狗挺难的
股友91C6751o
05-24 09:28
05-24 19:20
276
0
[
纯碱吧
]
纯碱近期回撤
一剪梅8118
05-24 19:20
05-24 19:20
199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10年为单位高点130元,然后震荡回
吖斗一枚
05-24 19:20
05-24 19:20
506
5
[
豆油吧
]
晚上要到11600了吧
辨不清的世界
05-24 16:33
05-24 19:20
1413
40
[
甲醇吧
]
2874的多6手,还有人比这成本更高吗?割不割,真犹豫
股友oevgyz
04-25 11:40
05-24 19:20
200
0
[
A50期指吧
]
现在又不动了,你倒是跟涨啊
账户已注销
05-24 19:20
05-24 19:20
705
11
[
玻璃吧
]
玻璃不可能跌破1500,涨起来无限,也就是说,现在这个价格做多,不存在被强平风险
左箭头提咯的
05-24 18:05
05-24 19:20
258
0
[
PTA吧
]
今晚给我涨回6700以上
点金神手在线
05-24 19:19
05-24 19:19
331
1
[
豆油吧
]
美经济紧缩,缺钱,已经到出货时间了,拉完一波就见顶了,开做空
在商言商论市
05-24 19:02
05-24 19:19
10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三四年盘整,2025年调整至1638。
吖斗一枚
05-24 19:18
05-24 19:18
229
3
[
小型纳指吧
]
,你该涨涨了
神基民
05-24 18:38
05-24 19:18
645
5
[
豆油吧
]
$豆油2209(DCE|y2209)$11500继续挂空加10,目前持仓10,未
账户已注销
05-23 14:26
05-24 19:18
1104
5
[
PTA吧
]
$PTA209(CZCE|TA209)$搞半天才到历史的一半[捂脸]
青柠子
05-22 15:45
05-24 19:18
410
1
[
甲醇吧
]
多头兄弟们还这么乐观,我只做日内,都觉得晚盘直接o跳空低开了孤岛反转懂不懂啊。2
只打一龙
05-24 17:49
05-24 19:18
187
0
[
豆油吧
]
要是没平仓又芭比q了,自从爆过一次仓就没敢隔日了。太吓人了。可是两小时俩小时的玩
o路西法o
05-24 19:17
05-24 19:17
157
0
[
豆油吧
]
今晚多头狂欢
股友i6283u20
05-24 19:17
05-24 19:17
192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真恶心
基民680wI130
05-24 19:17
05-24 19:17
404
1
[
燃油吧
]
芭比q啦嘛[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北海大盗9
05-24 18:57
05-24 19:16
173
0
[
乙二醇吧
]
双阳加阴,看空!!空方炮
hjdg92876237
05-24 19:16
05-24 19:16
182
0
[
NYMEX原油吧
]
竟然还红了,不想调整你干脆飞得了
红色的天空8
05-24 19:16
05-24 19:16
235
0
[
菜油吧
]
$菜油主力(CZCE|OIM)$今晚13800附近开盘咯[囧]
职业T王
05-24 19:16
05-24 19:16
898
3
[
玉米吧
]
全球都缺玉米
Xiong2014
05-23 08:43
05-24 19:16
224
0
[
A50期指吧
]
晚上表演要多精彩有多经常,明天九点准时现原形
心态不好别玩
05-24 19:16
05-24 19:16
219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今晚就会突破115
农民汤
05-24 19:15
05-24 19:15
169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千古涨停
大1月9日奇迹
05-24 19:15
05-24 19:15
258
2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别装了,假摔而已明天继续暴涨[大笑]
硬朗的柴琳
05-24 18:52
05-24 19:14
233
0
[
棕榈油吧
]
,涨疯了
八方州鹤地游
05-24 19:14
05-24 19:14
302
2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明天我的500块巨额救市资金就到了,必涨[微笑]
基民a0328r61
05-24 18:33
05-24 19:14
293
1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该涨不涨,看空不做空,先观察一阵,神
dweijs767
05-24 18:27
05-24 19:14
368
2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在用外围高开。今天9点前涨多了绝对高
股友jwegle
05-24 18:44
05-24 19:14
413
5
[
玻璃吧
]
我问下别的平台保证金一般都差不多吗,有朋友懂的回下
股友002qq358
05-24 18:21
05-24 19:14
204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5.24【黄金分析-美黄金】晚盘策略
古月之秋
05-24 19:14
05-24 19:14
279
1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晚上下跌
大沙漠视频
05-24 19:00
05-24 19:14
172
0
[
NYMEX原油吧
]
多头没叫人失望
何不顺势而为
05-24 19:14
05-24 19:14
168
0
[
沥青吧
]
轻仓试多,20点止损
追涨杀跌摸顶
05-24 19:13
05-24 19:13
169
0
[
豆油吧
]
准备高开多少?
掩耳盗铃
05-24 19:13
05-24 19:13
374
3
[
甲醇吧
]
今天早晨算来算去会去25中途还是被洗出去了
Gao_先生
05-24 18:23
05-24 19:13
155
0
[
沥青吧
]
这个势能,直指4800
追涨杀跌摸顶
05-24 19:13
05-24 19:13
264
2
[
棕榈油吧
]
周末发跌停那个人大家记得吗?发了很多遍,说周一跌停。。。这下不说话了。。。那天我
希望晴天
05-24 17:37
05-24 19:13
186
0
[
A50期指吧
]
Sb上证
是可乐呀k
05-24 19:02
05-24 19:13
207
1
[
纯碱吧
]
$纯碱209(CZCE|SA209)$目标2843
专业技术流老
05-24 14:49
05-24 19:12
406
2
[
聚丙烯吧
]
$聚丙烯2209(DCE|pp2209)$快跌停一次吧!
仓莜嘉措
05-24 13:30
05-24 19:12
297
2
[
NYMEX原油吧
]
我滴沥青空单要吓死了怎么办
股友177M70u1
05-24 18:58
05-24 19:12
227
0
[
原油吧
]
外盘连续两天上涨我们连砸两天真牛,自以为是的内盘开盘看热闹
寻龙摸金师
05-24 19:12
05-24 19:12
242
0
[
燃油吧
]
$燃油2209(SHFE|fu2209)$哈哈,多单妥妥的了[鼓掌][鼓掌]
无奈ing
05-24 19:12
05-24 19:12
159
0
[
纯碱吧
]
看他日线嘛还破了五日线,看形态又是五日线和二十天均线金叉,不会玩了[亏大了]
富可成金的带
05-24 19:11
05-24 19:11
186
0
[
焦煤吧
]
$焦煤2209(DCE|jm2209)$焦煤价格下跌厉害
水木清风
05-24 19:11
05-24 19:11
671
9
[
沪银吧
]
内盘一收盘就开始拉,拜托省点力气留到夜盘再拉吧!大胆预测一下夜盘开盘小幅高开47
泡泡龙子
05-24 15:22
05-24 19:11
151
0
[
乙二醇吧
]
今晚会不会空平大战?
n14311615300
05-24 19:11
05-24 19:11
165
0
[
棕榈油吧
]
几个点小时涨上去10分钟会到解放前晚上怎么走
单西君
05-24 18:16
05-24 19:11
153
0
[
A50期指吧
]
昨天也是晚上涨白天跌
毛茸茸地迪德
05-24 19:11
05-24 19:11
474
1
[
甲醇吧
]
原油大涨,今晚涨停多多多梭哈加仓
金财万贯
05-24 18:49
05-24 19:11
180
0
[
A50期指吧
]
下跌刚刚开始
股友3a80962Z
05-24 19:10
05-24 19:10
243
0
[
PTA吧
]
开盘就加空吧,感觉多头要跑路了
股难操9533
05-24 19:10
05-24 19:10
392
2
[
棕榈油吧
]
做空亏了500点,在11700反手多,今晚赚钱[呲牙]
长线小王子88
05-24 18:28
05-24 19:10
224
0
[
PTA吧
]
高开低走
rfcddgh
05-24 19:10
05-24 19:10
552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210(SHFE|rb2210)$今日螺纹钢调整蓄势放量大幅跳水160
凡尘论市fcls
05-24 19:10
05-24 19:10
468
3
[
玉米吧
]
$玉米当月连续(COBOT|ZC00Y)$看内盘做外盘稳赚啊!你只需要记住:内盘
春雨1996
05-19 23:40
05-24 19:10
200
0
[
小型纳指吧
]
美股盘前涨,开盘还得跌,盘前跌,开盘后说不定就高走
一悸
05-24 19:09
05-24 19:09
169
0
[
玻璃吧
]
外油反弹,晚上会不会冲一波
新年大吉喜欢
05-24 19:09
05-24 19:09
186
0
[
A50期指吧
]
孽畜咋了斯基
梓量嗏悦碧佳
05-24 19:09
05-24 19:09
166
0
[
A50期指吧
]
明天高开低走继续发套[想一下]
千股代码多少
05-24 19:09
05-24 19:09
443
2
[
聚丙烯吧
]
$聚丙烯2209(DCE|pp2209)$很好,终于拉出来的!
仓莜嘉措
05-24 14:48
05-24 19:09
160
0
[
NYMEX原油吧
]
我滴乖乖
万事腾达的王
05-24 19:09
05-24 19:09
227
0
[
PTA吧
]
原油和空头有仇啊,
股难操9533
05-24 19:08
05-24 19:08
162
0
[
小型道指吧
]
古月之秋:5.24道指美盘行情及策略操作
古月之秋
05-24 19:08
05-24 19:08
162
0
[
NYMEX原油吧
]
这咋看上去又要起飞的样子
永远3000点也
05-24 19:08
05-24 19:08
172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哇塞就红了
和田7266
05-24 19:08
05-24 19:08
351
1
[
菜粕吧
]
外盘飞了,你跟不跟
褴褛梧桐
05-24 18:31
05-24 19:07
482
0
[
菜油吧
]
油菜籽作为我国第一大油料作物,是老百姓“油瓶子”中的“老友”,由于多种因素共同推
sima2020
05-24 19:07
05-24 19:07
542
0
[
纯碱吧
]
$纯碱209(CZCE|SA209)$今日纯碱延续弱势下跌波动几十点收盘2902
凡尘论市fcls
05-24 19:07
05-24 19:07
154
0
[
小型纳指吧
]
古月之秋:5.24纳指美盘行情及策略操作
古月之秋
05-24 19:07
05-24 19:07
共有帖子数
16561754
篇
首页
上一页
119112
119113
119114
119115
119116
119117
119118
119119
119120
119121
11912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