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73
3
[
甲醇吧
]
晚上又是高开低走了,MD.。不要脸的假9
塔山不倒我不
05-24 16:28
05-24 20:01
203
0
[
燃油吧
]
不高开的话空单,跑路不然废了
账户已注销
05-24 20:00
05-24 20:00
268
2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这次稳在这里没有大的反弹,下杀就是
炒股兴国
05-24 18:38
05-24 20:00
296
1
[
玻璃吧
]
玻璃2209合约,在合约到期之前,跌破1500,我给你十万,不跌破1500,你给
左箭头提咯的
05-24 19:42
05-24 20:00
225
0
[
原油吧
]
原油到300美刀的话,最先玩不起的肯定是大漂亮,通胀都能把它自己胀死。
犹资是危机根
05-24 20:00
05-24 20:00
214
0
[
螺纹钢吧
]
跟5月18号的走势一样一样的,值得参考
大哥明
05-24 20:00
05-24 20:00
247
0
[
PTA吧
]
结算价很高呀
股友Y8565823
05-24 19:59
05-24 19:59
135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天天跌
账户已注销
05-24 19:59
05-24 19:59
322
2
[
纯碱吧
]
总有一天会涨停看看的,不知道是不是今天
期待未来可期
05-24 18:01
05-24 19:59
1865
24
[
PTA吧
]
撤吧
遥远的救世主
05-18 22:51
05-24 19:59
286
0
[
沪锡吧
]
$沪锡2206(SHFE|sn2206)$一口气跌了这么多,不修正吗?!
赵代斌哥哥
05-24 19:59
05-24 19:59
420
1
[
棕榈油吧
]
马来西亚种植与原产业部部长:马来西亚排除限制食用油出口的可能性。(来自金十期货A
股友fVeUFt
05-24 19:00
05-24 19:59
151
0
[
棕榈油吧
]
拒绝高价棕榈油,让多头自己玩去吧
合家的凤昀
05-24 19:58
05-24 19:58
187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1860压力好大
夜夜夜夜
05-24 19:58
05-24 19:58
366
0
[
沪银吧
]
【期市早班车】白银关注4700附近继续偏多!
期市早班车
05-24 19:58
05-24 19:58
294
0
[
PTA吧
]
次奥!又是一个高开低走!
假如还有如果
05-24 19:58
05-24 19:58
297
2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今天低开高走。,明天指数红一个点
股友SdrsUc
05-24 19:42
05-24 19:58
155
0
[
A50期指吧
]
2.6w亿的大利空
小悟空闪电豹
05-24 19:57
05-24 19:57
478
3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209(DCE|p2209)$我了个去,外盘这下真是大涨了[笑哭],空
账户已注销
05-24 18:10
05-24 19:57
240
0
[
COMEX黄金吧
]
就现在这局势,黄金随时一飞冲天
咬一口就RUN
05-24 19:57
05-24 19:57
518
0
[
豆油吧
]
$豆油当月连续(COBOT|ZL00Y)$美豆油日线要做个双底双顶吗
观世不语
05-24 19:56
05-24 19:56
374
1
[
焦煤吧
]
涨50个点就瞎喊不能涨,跌了250个点屁都不放一个
股友FFVV4n
05-24 19:44
05-24 19:56
621
0
[
A50期指吧
]
市值300亿的中矿资源和市值300亿的玲珑轮胎,谁更有价值[鼓掌][加油]
小司机2
05-24 19:56
05-24 19:56
375
6
[
PVC吧
]
准备补仓了,扛不住了
hjdg92876237
05-24 13:42
05-24 19:55
556
4
[
棕榈油吧
]
今天中信没有做多,外资摩根在炒,就看中国人民能力问题了。今天棕榈的上涨是完全不符
股友KdVTst
05-24 18:18
05-24 19:55
262
0
[
沪银吧
]
高开100点
师姐张
05-24 19:55
05-24 19:55
467
1
[
沥青吧
]
原油上涨还有一个雷。但是这个雷不敢说啊
账户已注销
05-24 19:50
05-24 19:54
208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重回两千!
有内涵之刺槐
05-24 19:54
05-24 19:54
249
0
[
焦炭吧
]
$焦炭2209(DCE|j2209)$焦炭、焦煤彻底要崩盘了呀
QF0929
05-24 19:53
05-24 19:53
299
1
[
NYMEX原油吧
]
原油这个走势?难道是俄乌又打起来么?
龙珠战法
05-24 19:32
05-24 19:53
222
1
[
小型标普吧
]
可别涨啊,求您了,谢谢您
和节动
05-24 19:07
05-24 19:53
270
1
[
玻璃吧
]
油煎混沌[大笑]
股友pjslgm
05-24 18:56
05-24 19:53
318
2
[
焦煤吧
]
$焦煤主力(DCE|jmm)$晚上焦煤砸200可否?
QF0929
05-24 16:01
05-24 19:53
299
0
[
玻璃吧
]
让你们长长见识,东财和方正是怎么大战中信他们的,现在持仓80w就是09玻璃的持仓
期权皇子
05-24 19:52
05-24 19:52
684
2
[
玻璃吧
]
记得前年玻璃破历史新高1600的时候大家都在讨论玻璃是如何如何暴利(绝对真实)而
股友cqYz1B
05-24 18:47
05-24 19:52
172
0
[
A50期指吧
]
印太市场,只玩股指?[想一下]
理加成
05-24 19:52
05-24 19:52
405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叶一良:1600还是2200?黄金长
叶一良YESMAC
05-24 19:52
05-24 19:52
164
0
[
棕榈油吧
]
在这里喊多的,其实都是没钱的,只是来拉队伍的,哪里有钱做单
艾京雨
05-24 19:51
05-24 19:51
109
0
[
小型纳指吧
]
涨点吧,求你了!
巴非神
05-24 19:51
05-24 19:51
397
3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上还有1万以下成本的吗??
账户已注销
05-24 18:15
05-24 19:51
429
1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210(SHFE|rb2210)$中信也不跟鲁证和方证玩了,本来从永安
水军之首
05-24 19:46
05-24 19:50
149
0
[
小型纳指吧
]
为什么都认为会涨?现在跌的理由不比涨得理由多太多?下跌趋势暂时不会改变
财运高升地原
05-24 19:50
05-24 19:50
406
0
[
期货吧
]
乙二醇行情分析及布局
凡尘论市fcls
05-24 19:50
05-24 19:50
518
0
[
甲醇吧
]
【期市不败】甲醇2209:市场情绪偏弱,甲醇跟跌为主,关注关键支撑位
期市不败
05-24 19:50
05-24 19:50
192
0
[
燃油吧
]
原油大涨,开盘2个点应该可以有
毒毒毒223
05-24 19:50
05-24 19:50
165
0
[
沥青吧
]
今晚4500以上了
一切皆有可能
05-24 19:50
05-24 19:50
219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210(SHFE|rb2210)$晚上有需要做单建议,行情分析找我
严谨de丝诺
05-24 19:49
05-24 19:49
155
0
[
NYMEX原油吧
]
跳水,来了。
足智高升得孤
05-24 19:49
05-24 19:49
320
2
[
A50期指吧
]
怎么办?今天大部分清仓了,国外又低开高开走了!明天追吗?
会煮茶的曾阿
05-24 19:06
05-24 19:49
523
8
[
焦煤吧
]
知道什么叫铁底吗,2500就是
你们是真的很
05-24 13:50
05-24 19:48
155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涨了一个月,今天一天亏完,牛
无良企业美兴
05-24 19:48
05-24 19:48
250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黄金一直维持窄幅震荡的行情在运行,暂
金_大侠
05-24 19:48
05-24 19:48
248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209(DCE|i2209)$晚上有需要做单建议,行情分析找我[微笑]
严谨de丝诺
05-24 19:48
05-24 19:48
630
0
[
A50期指吧
]
欧美小幅度回调,市场出现分歧[加油][滴汗][大笑][滴汗]
小司机2
05-24 19:48
05-24 19:48
178
0
[
玻璃吧
]
会不会下探测试一下1680,然后1720~1730震荡[微笑]
看涨也看空
05-24 19:47
05-24 19:47
466
3
[
甲醇吧
]
晚上暴涨半个涨停板!
道的孩子
05-24 15:44
05-24 19:47
533
0
[
股指期货吧
]
大盘分析,在4月25-27号提示大盘涨到3150点,时间周期在5月21号前后,刚
坐骑黑马123
05-24 19:47
05-24 19:47
382
0
[
股指期货吧
]
大盘分析,在4月25-27号提示大盘涨到3150点,时间周期在5月21号前后,刚
坐骑黑马123
05-24 19:47
05-24 19:47
199
0
[
玻璃吧
]
做交易如果自己不懂,就不要做,自己不会找点位就不要做,早点离开这个市场,不然后悔
股友dDGoGq
05-24 19:47
05-24 19:47
484
3
[
沥青吧
]
今晚涨停,增仓五万手
乾坤韭农
05-24 19:07
05-24 19:47
247
1
[
生猪吧
]
果然是洗盘,端午前放心多,今天起飞前把不坚定的散多洗出去了。
股友7968x58P
05-24 14:57
05-24 19:46
230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跌停归零股就是一场传销骗局!
曰内瓦还钱
05-24 19:46
05-24 19:46
173
0
[
乙二醇吧
]
原油只要不跌破100美金,我就不信你能跌到哪里去!
我在等一个机
05-24 19:46
05-24 19:46
560
3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210(SHFE|rb2210)$永安3.4万手空单,晚上会不会跑路!
勇猛精进的魔
05-24 16:06
05-24 19:46
857
5
[
棕榈油吧
]
印尼又跳出来了,这个政策又是怎么解读呢??
篁翠东风
05-24 16:37
05-24 19:46
406
1
[
PTA吧
]
不会明天又高开吧,每次留单过夜就被割?我还就不信了
逆势交易
05-24 00:14
05-24 19:46
329
7
[
小型纳指吧
]
晚上必涨,做多
悟九五
05-24 18:04
05-24 19:46
175
0
[
NYMEX原油吧
]
顶尖专家手法[想一下],好燃[想一下]
理加成
05-24 19:45
05-24 19:45
255
2
[
小型纳指吧
]
这是啥套路?斩杀做多的?然后再爆仓做空的?
老韭菜1122
05-24 19:12
05-24 19:44
214
0
[
A50期指吧
]
绯雾点心
股友73197
05-24 19:44
05-24 19:44
290
1
[
COMEX黄金吧
]
陆石笙:5.24日国际黄金走势
gold199999
05-24 09:11
05-24 19:44
175
0
[
小型道指吧
]
$小型道指当月连续(COBOT|YM00Y)$明天一觉醒来又是红盘
笑天516
05-24 19:43
05-24 19:43
162
0
[
NYMEX原油吧
]
10日线20日上方怎么可能跌做梦
每天有惊喜
05-24 19:43
05-24 19:43
205
0
[
燃油吧
]
吃波高水看行不行!
股友6t897860
05-24 19:43
05-24 19:43
653
3
[
股指期货吧
]
$IF主力合约(SF040130)$5分钟底背离开了3手3965的多单,希望可以
空头哥
05-24 14:02
05-24 19:43
286
0
[
PTA吧
]
$PTA209(CZCE|TA209)$晚上使劲干他滴,大伙都赚钱[加油]
心态好de赛西
05-24 19:43
05-24 19:43
10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主力我在1900之上等你来[大笑]
尹大少9627
05-24 19:43
05-24 19:43
177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下坡路走起来,一路向下,这盛世,厉害
基民R5yHRg
05-24 19:43
05-24 19:43
386
1
[
期货吧
]
猎鹰解期:期货主力品种5月25日操作建议【完善技术】
猎鹰解期
05-24 16:46
05-24 19:43
198
1
[
黄金/美元吧
]
陆石笙:5.24日国际黄金走势
gold199999
05-24 09:11
05-24 19:43
共有帖子数
16561755
篇
首页
上一页
119110
119111
119112
119113
119114
119115
119116
119117
119118
119119
11912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