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11
1
[
玻璃吧
]
大家都不要吵,现在现货价格是低一点,不过到9月可能会有转机,多空都没错,至于说什
Gxoox
05-24 20:08
05-24 20:23
543
3
[
白糖吧
]
前面说过5800~5900随意买多,另外前面帖子提醒过很多次,不要做空白糖。这个
黄色的果子狸
05-24 19:12
05-24 20:23
620
2
[
纯碱吧
]
纯碱晚盘操作建议:纯碱区间震荡行情,目前从盘面来看,小周期还没有明显
股友87298V67
05-24 18:51
05-24 20:23
206
0
[
NYMEX燃油吧
]
凉了
AAA1605
05-24 20:23
05-24 20:23
675
7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贴吧里面亏钱的我得预测是你必看的首选!我就纳闷了!我的预测提前,持仓晒单提
账户已注销
05-24 14:49
05-24 20:23
148
0
[
A50期指吧
]
下跌才是他的路,上涨是为了更好的下跌
基民R5yHRg
05-24 20:23
05-24 20:23
468
5
[
棕榈油吧
]
那些喊多的,这个点位你们敢做多吗?一天到晚叽叽喳喳的。[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KdVTst
05-24 18:20
05-24 20:23
160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日内高点已现
如果爱请深爱
05-24 20:23
05-24 20:23
124
0
[
黄金/美元吧
]
萧毅舟:5.24黄金美盘最新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前瞻。
毅舟论金
05-24 20:22
05-24 20:22
191
0
[
A50期指吧
]
你就一小丑,开盘时间砸盘开空单
永不抄底只做
05-24 20:22
05-24 20:22
164
0
[
螺纹钢吧
]
乾
顺趋势交易者
05-24 20:22
05-24 20:22
518
5
[
A50期指吧
]
成功得被狐狸狗洗出来,真是狗托呀
河大小韭菜
05-17 14:22
05-24 20:22
135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极端情况。自己玩吧
退群炒股
05-24 20:22
05-24 20:22
241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黄金1小时k线受到50日均线的有效支撑,不破
任天游子
05-24 14:33
05-24 20:22
487
1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210(SHFE|rb2210)$看了持仓榜,用安这种加仓法有些玩儿命
yanzhiweixh0
05-24 19:20
05-24 20:22
363
2
[
棕榈油吧
]
纸浆!原油!豆粕!都空赚了!唯独你!真嘚[囧][囧][囧]
厚德载物8888
05-24 20:00
05-24 20:22
211
0
[
NYMEX原油吧
]
衰退是油价的最大利空:目标破50
平衡6666666
05-24 14:13
05-24 20:22
402
2
[
玻璃吧
]
玻璃2209合约,在合约到期之前,跌破1500,我给你十万,不跌破1500,你给
左箭头提咯的
05-24 19:43
05-24 20:22
278
1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大家走出来对比一下我的点差,有没比我更低。以
任天游子
05-24 11:56
05-24 20:22
227
0
[
甲醇吧
]
翔哥说期晚盘参考:甲醇建议到2710轻仓多单进场,补仓30个点,止赢点位等我通知
翔哥说期
05-24 20:22
05-24 20:22
250
1
[
大豆吧
]
这是抽的什么疯
股友2156N292
05-24 19:06
05-24 20:22
142
0
[
NYMEX原油吧
]
秒怂
账户已注销
05-24 20:22
05-24 20:22
261
1
[
NYMEX原油吧
]
妖镍又大跌了,原油继续空,打回原位
全年休息
05-24 20:13
05-24 20:22
362
1
[
棕榈油吧
]
马来的棕榈产量比预期的减少了这是个火上浇油的哇。
账户已注销
05-24 19:36
05-24 20:22
147
0
[
NYMEX原油吧
]
神奇的八点半吗
股友0CU738
05-24 20:22
05-24 20:22
302
0
[
沪金吧
]
尧生论金:5.24晚间黄金最新走势分析
尧生论金
05-24 20:21
05-24 20:21
526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主力(DCE|pm)$【老詹看期】5.24棕榈期货主力合约盘前布局思路【
沧澜点评
05-24 20:21
05-24 20:21
299
6
[
A50期指吧
]
狐狸狗托头几天天天唱空,然后大盘一直涨,今天开始唱多,然后大盘开始跌,典型的主力
河大小韭菜
05-24 11:55
05-24 20:21
1278
9
[
布伦特原油吧
]
$布伦特原油当月连续(IPE|B00Y)$会不会这样来一波,拭目以待……
赢家一号
05-21 01:15
05-24 20:21
305
0
[
黄金期货吧
]
罗鸿辉:5.24晚间好久行情走势分析附操作策略
罗鸿辉Lhh323
05-24 20:21
05-24 20:21
543
8
[
棕榈油吧
]
晚上我的四手空单,估计直接爆大仓[哭][哭]
遛鸟人马拉卡
05-24 18:02
05-24 20:21
410
3
[
不锈钢吧
]
外盘已经跌到19万沪镍的价位,对应不锈钢18000-18100左右。[想一下]
姬飞燕重出江
05-24 19:12
05-24 20:21
296
0
[
沥青吧
]
$石油沥青2209(SHFE|bu2209)$【老詹看期】5.25沥青主力合约盘
沧澜点评
05-24 20:21
05-24 20:21
150
0
[
NYMEX原油吧
]
八点半了马上
不要偷懒啊
05-24 20:21
05-24 20:21
893
2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晚盘操作建议2209:铁矿今日大幅下行趋势,从盘面形态来看,趋势还
股友87298V67
05-24 18:52
05-24 20:21
319
1
[
花生吧
]
花生牛市今天宣告告一段落,休整几天后若有王炸就再弄一弄,若没有王炸,呵呵
大8大
05-24 18:01
05-24 20:21
534
1
[
豆油吧
]
豆油09:回调做多,晚盘操作思路布局!
趋势女王xrxy
05-23 16:58
05-24 20:21
164
0
[
甲醇吧
]
原来我们解决煤危机的方式是降价[大笑],牛批!
嗦迪斯奈
05-24 20:21
05-24 20:21
142
0
[
豆粕吧
]
笑死了
稳健高手
05-24 20:21
05-24 20:21
168
0
[
NYMEX原油吧
]
神奇8点半,开始跳水
股友513I3T16
05-24 20:21
05-24 20:21
118
0
[
小型纳指吧
]
A股跌完美股跌,跌跌不休!
巴非神
05-24 20:21
05-24 20:21
167
0
[
A50期指吧
]
又跳水了
大发万贯的苗
05-24 20:20
05-24 20:20
336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284除4751=5.98%≈6%;
账户已注销
05-24 20:14
05-24 20:20
283
0
[
焦炭吧
]
【老蔡说期】做单当你控制不了风险的时候,赚钱只是一个笑话
股友LV201403
05-24 20:20
05-24 20:20
119
0
[
黄金/美元吧
]
多头确实太猖狂了
刚开户就满仓
05-24 20:20
05-24 20:20
260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才望兴隆地向
05-24 20:12
05-24 20:20
339
2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失策了今天,现在110.1一线做空进去防守110.8。$NYMEX原油(NY
股友v9229H63
05-24 16:42
05-24 20:20
269
2
[
永安期货吧
]
加仓。不再犹豫。
XRZSYSWYZTHM
05-24 18:28
05-24 20:20
400
4
[
菜粕吧
]
晚上3000见
账户已注销
05-24 14:29
05-24 20:19
487
0
[
豆油吧
]
$豆油主力(DCE|ym)$【农产品油脂类晚评】印尼出口禁令解除,但再度实施国内
娅琳品金
05-24 20:19
05-24 20:19
147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搞多!
深港贸易8406
05-24 20:19
05-24 20:19
448
1
[
燃油吧
]
4198开盘?
交易快乐谦啊
05-24 20:11
05-24 20:19
145
0
[
棕榈油吧
]
真强,内盘比外盘还强
Mix周
05-24 20:19
05-24 20:19
259
1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这葛卫东的操作很让人怀疑是利益输送!
宝玉MM捭阖
05-24 19:03
05-24 20:19
397
0
[
橡胶吧
]
$橡胶2209(SHFE|ru2209)$【橡胶2209合约晚评】近期胶价震荡整
娅琳品金
05-24 20:19
05-24 20:19
167
0
[
A50期指吧
]
今天主力跑了那么多,明天等着给你们抬轿?做梦去不
西门皓睿
05-24 20:18
05-24 20:18
614
0
[
甲醇吧
]
$甲醇主力(CZCE|MAM)$【甲醇2209合约晚评】业者心态转弱,市场主流价
娅琳品金
05-24 20:18
05-24 20:18
159
0
[
甲醇吧
]
还好尾盘补了些仓[加油]
郁金香的狂欢
05-24 20:18
05-24 20:18
696
3
[
纯碱吧
]
完了呀,高开20点
股友3M9373n9
05-24 19:41
05-24 20:18
496
3
[
焦炭吧
]
看螺纹这个跌法,预计焦炭第四轮提降不会太远了
期股响铛
05-24 13:56
05-24 20:18
138
2
[
白银T+D吧
]
$白银T+D(SGE|AGTD)$还是TD好,有更多的卖出机会
富贵为富de嬴
05-24 15:51
05-24 20:18
167
0
[
螺纹钢吧
]
谁跌跟谁
挚爱伊
05-24 20:18
05-24 20:18
945
6
[
沪镍吧
]
207加了两手多单
AAAA沧海
05-23 13:11
05-24 20:18
695
2
[
沪镍吧
]
$沪镍主力(SHFE|nim)$剧本是否跟昨天一样
牛顿炒期货
05-24 19:16
05-24 20:18
595
0
[
纯碱吧
]
$纯碱主力(CZCE|SAM)$【纯碱2209合约晚评】现货方面,周二国内纯碱市
娅琳品金
05-24 20:17
05-24 20:17
137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什么回事呢,涨这么多[捂脸]
股友MrRkxL
05-24 20:17
05-24 20:17
1305
13
[
永安期货吧
]
突破成功,明日开盘,一字涨停
账户已注销
05-23 15:05
05-24 20:17
132
0
[
红枣吧
]
8000
三重滤网能挣
05-24 20:17
05-24 20:17
274
0
[
燃油吧
]
$燃油2209(SHFE|fu2209)$【燃油2209合约晚评】价格受到原油的
娅琳品金
05-24 20:16
05-24 20:16
264
0
[
焦炭吧
]
$焦炭2209(DCE|j2209)$焦炭夜盘一根筋下跌喽。破3200。
QF0929
05-24 20:16
05-24 20:16
746
2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主力加多主多 黑色系 转多逻辑 双焦核心逻辑不变【卷螺&铁矿】
股权霸
05-23 21:44
05-24 20:16
231
0
[
菜油吧
]
晚上爆拉,然后给我空吧[大笑]
蛇狗运
05-24 20:16
05-24 20:16
396
0
[
期货吧
]
孤雨晚间(05.24)主要商品操作建议
索路看盘
05-24 20:16
05-24 20:16
412
0
[
原油吧
]
$原油2207(INE|sc2207)$【上海原油2207合约晚评】周二(5月2
娅琳品金
05-24 20:16
05-24 20:16
249
1
[
NYMEX原油吧
]
空头不要作垂死挣扎放空单,自找苦头吃!
一闪一闪的浪
05-24 19:55
05-24 20:16
279
0
[
白糖吧
]
美糖大涨,白糖该突破了!
新手出道123
05-24 20:16
05-24 20:16
383
0
[
焦炭吧
]
$焦炭主力(DCE|jm)$【老詹看期】5.25期货焦炭主力合约盘前布局思路【操
沧澜点评
05-24 20:15
05-24 20:15
325
0
[
焦炭吧
]
$焦炭主力(DCE|jm)$【老詹看期】5.25期货焦炭主力合约盘前布局思路【操
沧澜点评
05-24 20:15
05-24 20:15
1890
12
[
玉米吧
]
$玉米2209(DCE|c2209)$做空就是送钱,俄乌战争谁有时间种玉米,这两
Xiong2014
05-22 09:08
05-24 20:15
601
3
[
玻璃吧
]
估计还有一波下跌的感觉!手上只剩下5手空!准备再拿几天
黑色大空头
05-24 19:55
05-24 20:15
共有帖子数
16561755
篇
首页
上一页
119108
119109
119110
119111
119112
119113
119114
119115
119116
119117
11911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