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22
1
[
纯碱吧
]
要大涨了!
玉龙云飞
05-24 21:13
05-24 21:19
356
1
[
螺纹钢吧
]
4444
体贴de李子
05-24 21:13
05-24 21:19
423
5
[
玻璃吧
]
要大涨了!
玉龙云飞
05-24 21:13
05-24 21:19
130
0
[
菜粕吧
]
空单敢紧撤
股友h6393179
05-24 21:19
05-24 21:19
140
0
[
沥青吧
]
这是要上天?
股友66M79815
05-24 21:19
05-24 21:19
138
0
[
沥青吧
]
赶紧空
涛心涛飛
05-24 21:19
05-24 21:19
170
0
[
燃油吧
]
太强了
股友cdaew7
05-24 21:19
05-24 21:19
158
0
[
燃油吧
]
听我说谢谢你,主力。多单解套。
紫菜饺子
05-24 21:19
05-24 21:19
165
0
[
玻璃吧
]
如果1850能破位我多单就拿着做长线。如果还是到不了还是要做空
洛洛AN
05-24 21:19
05-24 21:19
160
0
[
燃油吧
]
中信海通华泰又搞空平开多了
朱雀南归
05-24 21:19
05-24 21:19
762
4
[
甲醇吧
]
原油大涨我的2778多单有救了
亲切的孟昀楚
05-24 19:37
05-24 21:19
144
0
[
燃油吧
]
如果没有猜错的话东财又在大量加空
记住教训不能
05-24 21:19
05-24 21:19
175
0
[
甲醇吧
]
2725支撑太强,破了才会到2680,破不了又拉起
期期必成
05-24 21:19
05-24 21:19
135
0
[
棕榈油吧
]
能不能早点空狗
股友uJtDux
05-24 21:19
05-24 21:19
227
0
[
PTA吧
]
又是高开低走啊
塑料大王WST
05-24 21:19
05-24 21:19
158
0
[
甲醇吧
]
坐等涨爆!!!
璀璨滴星空
05-24 21:19
05-24 21:19
242
0
[
白糖吧
]
满仓空
股友1XJdll
05-24 21:19
05-24 21:19
142
0
[
豆油吧
]
多头高位加速来个涨停板就差不多了,空单才可介入!
期货玩的就是
05-24 21:19
05-24 21:19
246
0
[
PTA吧
]
重空了328手。赌上一把!
明亮的天空亮
05-24 21:18
05-24 21:18
160
0
[
玻璃吧
]
放心这几天不会涨的,要有波动也是端午节前后有点波动,赶紧跌吧破了前低看看你是个啥
三大家人
05-24 21:18
05-24 21:18
245
1
[
燃油吧
]
多单卖早了唉
账户已注销
05-24 21:12
05-24 21:18
143
0
[
沥青吧
]
不逼死空散怎么回回调[赞][赞][赞]
何不顺势而为
05-24 21:18
05-24 21:18
150
0
[
玻璃吧
]
这次该不会是诱多了吧,怕了。
股友6C3k1D
05-24 21:18
05-24 21:18
150
0
[
豆油吧
]
11560已经进一手空,每涨150点补一手,50手备用继续空起[鼓掌][鼓掌]
就是那么任性
05-24 21:18
05-24 21:18
132
0
[
纯碱吧
]
够凶残
股友3M9373n9
05-24 21:18
05-24 21:18
299
0
[
聚丙烯吧
]
今晚8300
初五的财神
05-24 21:18
05-24 21:18
148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SI_M)$晚上装犊子白天现原形
心胸宽广的粉
05-24 21:18
05-24 21:18
402
1
[
豆粕吧
]
豆粕高开我就空
江小白888888
05-24 21:13
05-24 21:18
148
0
[
纯碱吧
]
我开空你涨了,加仓空[哭][哭][哭]
股友F0L81868
05-24 21:18
05-24 21:18
153
0
[
玻璃吧
]
还好原油要大涨,不然玻璃还真下去了
zghxfhsd
05-24 21:18
05-24 21:18
127
0
[
棕榈油吧
]
空单咋这么又有钱你呢
股友uJtDux
05-24 21:18
05-24 21:18
177
0
[
沥青吧
]
强!真强!
期货菜鸟1
05-24 21:18
05-24 21:18
36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整体偏多,上破企稳1860之后,行情有破位1866机会,交易上暂时避开空单
李弘晢186
05-24 21:18
05-24 21:18
162
0
[
不锈钢吧
]
必需空
每天一小赚
05-24 21:18
05-24 21:18
144
0
[
沥青吧
]
你以为到顶了,其实刚刚开始而已
大邪修
05-24 21:18
05-24 21:18
151
0
[
沥青吧
]
现货4600多,先看4712
基民K9k59753
05-24 21:18
05-24 21:18
317
0
[
沪金吧
]
黄金:整体偏多,上破企稳1860之后,行情有破位1866机会,交易上暂时避开空单
李弘晢186
05-24 21:18
05-24 21:18
149
0
[
玻璃吧
]
一会就下了,不怕
坚强的彭万敏
05-24 21:18
05-24 21:18
281
0
[
热卷吧
]
哦豁,加多!
鹅绿野好劲
05-24 21:18
05-24 21:18
235
0
[
PTA吧
]
高开太多了。不敢空了
空投大韭菜
05-24 21:18
05-24 21:18
142
0
[
沥青吧
]
$石油沥青2209(SHFE|bu2209)$真牛逼破4520
弱有似无
05-24 21:18
05-24 21:18
344
2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上半夜为多头最后的午歺,下半夜暴雨将
dweijs767
05-24 20:22
05-24 21:18
328
2
[
A50期指吧
]
涨十天挣一万,跌一天赔一万,真服
基民6kEqBI
05-24 21:08
05-24 21:18
291
0
[
沪银吧
]
跑了跑了,等又跌100-200点,再来抄底
ely2035
05-24 21:18
05-24 21:18
477
2
[
螺纹钢吧
]
谁还记得05合约4444的位置,半年多过去了,转了一圈回到了这里,钱没了
夜下伏行
05-24 21:09
05-24 21:18
484
3
[
纯碱吧
]
【纯碱2209】等它急跌接多的机会,不要急
股友7987d939
05-24 11:27
05-24 21:18
166
0
[
燃油吧
]
有点莫名其妙
基民a35V2582
05-24 21:18
05-24 21:18
927
7
[
玻璃吧
]
期市神探玻璃纯碱最新策略布局。玻璃2209合约,盘中回落到1780附近多单进入,
账户已注销
05-23 09:15
05-24 21:18
251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你就别硬撑了
Rita82
05-24 21:07
05-24 21:18
158
0
[
沥青吧
]
被资本严重做多,太黑暗了。
股友Nvi6Ab
05-24 21:17
05-24 21:17
152
0
[
沥青吧
]
国内汽油柴油又要涨价了
看海是海
05-24 21:17
05-24 21:17
140
0
[
沥青吧
]
逢低买多,先看4712
基民K9k59753
05-24 21:17
05-24 21:17
218
1
[
沥青吧
]
比螺纹还贵,太牛
大学堂之九头
05-24 21:10
05-24 21:17
143
0
[
豆油吧
]
大家联合起来收割永安多头,不能一直让他操控
股友ZL3jHv
05-24 21:17
05-24 21:17
248
0
[
白糖吧
]
掉下6000就是空
股友1XJdll
05-24 21:17
05-24 21:17
369
1
[
豆油吧
]
如果连拉3个涨停,会不会被关小黑屋,像煤一样
股友5828E3F5
05-24 21:14
05-24 21:17
317
0
[
沪金吧
]
激进者黄金1862做空下来,看回落目标1850,止损带上六美金。
家财如意de冯
05-24 21:17
05-24 21:17
150
0
[
燃油吧
]
明显多啊,4500附近才能空,暂时不要空
涨涨涨TTT
05-24 21:17
05-24 21:17
312
1
[
小型纳指吧
]
高盛集团和美国银行的策略师表示,在美联储发出结束货币政策紧缩的信号之前,美国股市
奥利gei
05-24 21:04
05-24 21:17
146
0
[
燃油吧
]
能源危机了?
ajbdxhidbd28
05-24 21:17
05-24 21:17
221
0
[
白糖吧
]
真狠,
忘了天空的颜
05-24 21:17
05-24 21:17
158
0
[
棕榈油吧
]
庄家挺不容易的,又怕明天外盘杀下来,后面还有加息,菜籽油单产高峰,又想再拉拉高,
账户已注销
05-24 21:17
05-24 21:17
321
1
[
甲醇吧
]
赶快抄底,要火箭拉升了
陶鑫思密达
05-24 21:11
05-24 21:17
217
0
[
A50期指吧
]
一个无药可救的病人
yu520tao
05-24 19:37
05-24 21:17
209
0
[
焦煤吧
]
空焦煤多螺纹这样OK吗
狮子路飞
05-24 21:17
05-24 21:17
937
1
[
沪锌吧
]
$沪锌主力(SHFE|znm)$干啥啥不行,割韭菜第一名,
你真可怕
05-24 19:21
05-24 21:17
156
0
[
纸浆吧
]
7181多单平仓能给我出掉吧
期货炼金者
05-24 21:17
05-24 21:17
158
0
[
沥青吧
]
继续多
股友38772h88
05-24 21:17
05-24 21:17
134
0
[
沥青吧
]
原油下来它上去,不服不行
股友pkhswh
05-24 21:17
05-24 21:17
216
1
[
纯碱吧
]
3050
欣喜之袁紫衣
05-24 21:13
05-24 21:17
141
0
[
棕榈油吧
]
09必上15000,关注我
长线小王子88
05-24 21:17
05-24 21:17
132
0
[
纸浆吧
]
7244空没拿住。主力敢不敢再给个7240空机会,我一定满仓梭哈进去
新手来抓鱼
05-24 21:17
05-24 21:17
383
4
[
沥青吧
]
不空对不起各位兄弟4492满仓空
willchangeti
05-24 21:06
05-24 21:17
258
1
[
A50期指吧
]
不把剩下一点家底弄完是不会罢休的它
账户已注销
05-24 21:04
05-24 21:17
155
0
[
沥青吧
]
活该,叫你们天天喊空
股友C897252g
05-24 21:17
05-24 21:17
147
0
[
燃油吧
]
牛逼牛逼操盘手故意勾引
A买不完永远
05-24 21:17
05-24 21:17
462
4
[
燃油吧
]
空单坚持住,黑色大跌,油也快了,回光返照
账户已注销
05-24 20:28
05-24 21:17
142
0
[
玻璃吧
]
干倒大佬,狙击混沌
飞水111
05-24 21:16
05-24 21:16
156
0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涨的时候是纯碱的一半跌的时候是纯碱的一倍
驰生伟业
05-24 21:16
05-24 21:16
159
0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涨的时候是纯碱的一半跌的时候是纯碱的一倍
驰生伟业
05-24 21:16
05-24 21:16
共有帖子数
16562883
篇
首页
上一页
119113
119114
119115
119116
119117
119118
119119
119120
119121
119122
11912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