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87
1
[
沥青吧
]
你敢突破4470,那我就敢满仓干多了[微笑]
呀来了
05-24 21:01
05-24 21:06
164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没有底
万事纳福de武
05-24 21:06
05-24 21:06
560
6
[
尿素吧
]
尿素是唯一真神[大笑]
账户已注销
05-24 09:33
05-24 21:06
143
0
[
不锈钢吧
]
信我者空空空空
每天一小赚
05-24 21:06
05-24 21:06
148
0
[
沥青吧
]
积跬步以成千里!
股围音影
05-24 21:06
05-24 21:06
177
0
[
NYMEX原油吧
]
神奇八点半改神奇九点了吗?
假如还有如果
05-24 21:06
05-24 21:06
149
0
[
沥青吧
]
原油已经尽力了
康木让北鼻
05-24 21:06
05-24 21:06
482
0
[
A50期指吧
]
5月24日,上海莱士(002252.SZ)召开2021年度业绩会。自董事长201
江西挖鼠人
05-24 21:06
05-24 21:06
216
0
[
A50期指吧
]
各种利好,冲高回落,利空各种利空还是利空
基民R5yHRg
05-24 21:06
05-24 21:06
599
6
[
聚丙烯吧
]
兄弟们 最近一直做铁矿石了 这个PP你们都怎么样啊 逢高空 最近每天都有利润的 PVC其实大多数人包括行内都觉得到底了 抄底呢 所以这里不好说 抄底的人太多可能也不好起来
期货养家0224
05-24 14:50
05-24 21:06
291
0
[
豆二吧
]
底仓今天白天应该出掉晚上的,白扔几十点差,不过无所谓了,毕竟底仓我是想搏一下52
小灰灰594288
05-24 21:06
05-24 21:06
205
0
[
螺纹钢吧
]
空头太凶了不敢多
期货侠
05-24 21:06
05-24 21:06
167
0
[
螺纹钢吧
]
4300见了
Fagaiwei
05-24 21:06
05-24 21:06
237
0
[
PTA吧
]
坚持做多不动摇
股友7995L17R
05-24 21:06
05-24 21:06
136
0
[
菜粕吧
]
破3600点
有志向的韭菜
05-24 21:06
05-24 21:06
126
0
[
小型纳指吧
]
跌吧,不然大盘不会涨
财源包围
05-24 21:06
05-24 21:06
199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既然买了,就等待吧,也许这时买会套
温暖一秒
05-24 21:05
05-24 21:05
134
0
[
玻璃吧
]
果然是拉高再杀
谢滩牌王
05-24 21:05
05-24 21:05
160
0
[
玻璃吧
]
1750保卫战,破了1750止损仓位得砸个坑出来
珞珈山上闲人
05-24 21:05
05-24 21:05
290
1
[
豆粕吧
]
[满仓][满仓][满仓][抄底][抄底][抄底][空仓][空仓][空仓]
拉出去打靶
05-24 21:00
05-24 21:05
157
0
[
燃油吧
]
高点锁仓,这下看戏了
大道至简大巧
05-24 21:05
05-24 21:05
146
0
[
玻璃吧
]
创新低
股友0r69339H
05-24 21:05
05-24 21:05
147
0
[
玻璃吧
]
砸太慢了
zhongqing555
05-24 21:05
05-24 21:05
198
0
[
焦煤吧
]
情绪到这里了,得跌了
万事腾达的王
05-24 21:05
05-24 21:05
174
0
[
甲醇吧
]
加油涨啊,,命到压里面了,
股友JuhsIA
05-24 21:05
05-24 21:05
143
0
[
沥青吧
]
大哥全干多你们敢开空吗?
一切皆有可能
05-24 21:05
05-24 21:05
385
3
[
燃油吧
]
燃油2209合约,盘中回落到4120附近多单进入,止盈上看4220-4230。
账户已注销
05-24 10:44
05-24 21:05
131
0
[
沥青吧
]
不要上当
股友K9FhOP
05-24 21:05
05-24 21:05
723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210(SHFE|rb2210)$需求疲软叠加成本崩塌,股市期市、钢、
倚天把剑9336
05-24 20:51
05-24 21:05
209
0
[
焦煤吧
]
追空,目标1900!
大粉红
05-24 21:05
05-24 21:05
194
0
[
螺纹钢吧
]
上次开盘快速拉升追涨的小老弟们都割完肉了吗?完事了就准备拉起来了。
股友05t96x28
05-24 21:05
05-24 21:05
151
0
[
玻璃吧
]
涨停没商量,涨停没商量[大笑][大笑][大笑]
杰克汉堡
05-24 21:05
05-24 21:05
522
7
[
棕榈油吧
]
可能晚上12050开盘?
sn小菠萝
05-24 18:24
05-24 21:05
156
0
[
燃油吧
]
高开低走,低开高走。
种地的小鳄鱼
05-24 21:05
05-24 21:05
154
0
[
甲醇吧
]
2830破不了,那就去破2680吧
股友37g7d213
05-24 21:05
05-24 21:05
389
1
[
玉米吧
]
猜猜今晚能跌几个点
随影而逝
05-24 20:34
05-24 21:05
285
1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209(DCE|p2209)$好久没有涨停了,不知道能不能来一个涨停耍
账户已注销
05-24 20:46
05-24 21:04
195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波荡起伏,1855-1860振荡
夜夜夜夜
05-24 21:04
05-24 21:04
163
0
[
燃油吧
]
有开盘就干多的没?
长看长多
05-24 21:04
05-24 21:04
274
0
[
热卷吧
]
TM的
奋战小目标
05-24 21:04
05-24 21:04
136
0
[
棕榈油吧
]
拉的太低,还得拉
股友K9FhOP
05-24 21:04
05-24 21:04
270
0
[
铁矿石吧
]
这个盘口 全部是大单多平和空开
期货养家0224
05-24 21:04
05-24 21:04
1917
0
[
沪铅吧
]
一夜回到解放前
顺大逆小0奥
05-24 21:04
05-24 21:04
147
0
[
甲醇吧
]
弱的一批
暴富的皮皮虾
05-24 21:04
05-24 21:04
229
1
[
玻璃吧
]
混蛋爆打中信[鼓掌][鼓掌][鼓掌]
中国罗斯粉
05-24 20:57
05-24 21:04
577
1
[
沪银吧
]
$沪银2206(SHFE|ag2206)$目前看,开盘区间,4745—4755间
妙妙小宝
05-24 20:44
05-24 21:04
262
0
[
橡胶吧
]
上升通道出上影线怎么可能跌?
一字板有没有
05-24 21:04
05-24 21:04
164
0
[
燃油吧
]
高开低走
股友nbhDxH
05-24 21:04
05-24 21:04
158
0
[
NYMEX原油吧
]
高开完了该跌了吧
rfcddgh
05-24 21:04
05-24 21:04
162
0
[
豆油吧
]
[难过][难过]
账户已注销
05-24 21:04
05-24 21:04
151
0
[
玻璃吧
]
空单还好吗?!!!!!!!
zghxfhsd
05-24 21:04
05-24 21:04
204
0
[
甲醇吧
]
$甲醇301(CZCE|MA301)$抄底!
股友vuJLcp
05-24 21:04
05-24 21:04
151
0
[
甲醇吧
]
高开给空的机会就是爽嗷
记着止损稳稳
05-24 21:04
05-24 21:04
146
0
[
玻璃吧
]
奉劝你……
外城从人
05-24 21:04
05-24 21:04
158
0
[
豆油吧
]
操他大爷,跟涨不跟跌什么玩意儿啊?不是人
股友52351O68
05-24 21:03
05-24 21:03
157
0
[
甲醇吧
]
下吧!下吧!我要开多
塔山不倒我不
05-24 21:03
05-24 21:03
269
1
[
纯碱吧
]
晕,又要冲击3200啦!
財狼BC待时而
05-24 20:59
05-24 21:03
148
0
[
玻璃吧
]
09最便宜
第二人称123
05-24 21:03
05-24 21:03
151
0
[
NYMEX原油吧
]
油啊油,何时回到100下
年青的韭菜
05-24 21:03
05-24 21:03
203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操作建议:110.6附近空,防守111.2,目标 109.5,108
怎么办12343
05-24 21:03
05-24 21:03
140
0
[
菜粕吧
]
垃圾
流浪的小燕子
05-24 21:03
05-24 21:03
184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销户拜拜
基民7y8q5699
05-24 21:03
05-24 21:03
167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210(SHFE|rb2210)$焦炭跌了三百点了
QF0929
05-24 21:03
05-24 21:03
232
0
[
菜油吧
]
不要上当,还得多啊
股友K9FhOP
05-24 21:03
05-24 21:03
161
0
[
沥青吧
]
永安期货,大家记住了
工地扛沙袋
05-24 21:03
05-24 21:03
200
0
[
COMEX黄金吧
]
原油操作建议:110.6附近空,防守111.2,目标 109.5,108
怎么办12343
05-24 21:03
05-24 21:03
120
0
[
纸浆吧
]
今晚7128低多开仓,目标7200
期货炼金者
05-24 21:03
05-24 21:03
171
0
[
豆粕吧
]
看我空平大法
骑扬民丰de令
05-24 21:03
05-24 21:03
133
0
[
沥青吧
]
证监会电话多少
工地扛沙袋
05-24 21:03
05-24 21:03
172
0
[
燃油吧
]
行情一开盘就走完了,剩下就是坑人之路
长看长多
05-24 21:03
05-24 21:03
289
2
[
玻璃吧
]
混沌做短线的吧,前两天还在隔壁
蛆宝宝
05-24 20:40
05-24 21:03
183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210(SHFE|rb2210)$空螺纹空焦炭空焦煤
QF0929
05-24 21:03
05-24 21:03
255
2
[
黄金/美元吧
]
这两天的震荡加剧,代表了大行情将至
Jdaniels
05-24 20:29
05-24 21:03
703
1
[
粳米吧
]
花生吧里面面的空头一个个叫惨声不断。想当初我也是多头,被狗庄砸的惨不忍睹!一个个
方向的时机
05-24 20:52
05-24 21:03
164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黄金第一目标已经到达,注意控制风险和
叶一良YESMAC
05-24 21:03
05-24 21:03
245
1
[
沥青吧
]
创新高了
小韭菜要变收
05-24 21:01
05-24 21:03
164
0
[
玻璃吧
]
兄弟们开多吃肉[大笑][大笑][大笑]
杰克汉堡
05-24 21:03
05-24 21:03
281
0
[
玉米吧
]
低开高走
自由哥6
05-24 21:03
05-24 21:03
153
0
[
玻璃吧
]
多头强势回归,上演王者归来,打爆空军
钻石法则的执
05-24 21:02
05-24 21:02
245
0
[
PTA吧
]
多头憋了好几天,今晚好好爆发一下啦
股友qV9a5D
05-24 21:02
05-24 21:02
共有帖子数
16562882
篇
首页
上一页
119117
119118
119119
119120
119121
119122
119123
119124
119125
119126
11912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