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27
0
[
期货吧
]
5月24日:金融期货、金属期货及农产品期货日评
金昊老师
05-24 22:27
05-24 22:27
220
1
[
A50期指吧
]
我们不是和他们不一样吗
菩提树下的花
05-24 22:20
05-24 22:27
250
3
[
A50期指吧
]
我撑不住了[哭]
我只是个投资
05-24 22:18
05-24 22:27
300
1
[
PVC吧
]
如果反复跌破8300则寻底路漫漫,短期多头没戏。
请叫俺潴zu
05-24 22:18
05-24 22:26
194
2
[
A50期指吧
]
害怕吗?
千祥云集99
05-24 22:16
05-24 22:26
179
0
[
A50期指吧
]
完犊子了
哈兰得
05-24 22:26
05-24 22:26
158
0
[
甲醇吧
]
2800之上没空甲醇真郁闷,被纯碱套了
流动性掠夺者
05-24 22:26
05-24 22:26
150
0
[
不锈钢吧
]
$不锈钢2206(SHFE|ss2206)$专业分析团队在线招人体验
严谨de丝诺
05-24 22:26
05-24 22:26
263
2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209(DCE|p2209)$千万别跌啊,我等着16000空呢[加油]
齐鲁赌侠
05-24 21:33
05-24 22:26
194
0
[
A50期指吧
]
太怂了吧
聪慧的姜依硕
05-24 22:26
05-24 22:26
192
0
[
苹果吧
]
设置好止盈的,已顺利获得100多点。时机,明天继续布局。
AllWin
05-24 22:26
05-24 22:26
1197
11
[
COMEX黄金吧
]
正大期货,想做美黄金速开,COMEX黄金手续费yh中!!
自由的耿昆
01-27 17:05
05-24 22:26
316
0
[
玉米吧
]
玉米崩盘了。多方主力永安在不断止盈出局。
账户已注销
05-24 22:26
05-24 22:26
300
2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先多一个65附近再空,系上安全带哦!
每日米王pyy0
05-24 21:12
05-24 22:26
552
3
[
玉米吧
]
$玉米2207(DCE|c2207)$怎么感觉这周剩下的时间要上?要不要重新买回
股友h77005R6
05-24 21:02
05-24 22:26
156
0
[
玻璃吧
]
空方开始发威,多单死翘翘
谢滩牌王
05-24 22:26
05-24 22:26
369
2
[
NYMEX原油吧
]
一到国内开盘就跌!中国有钱人太多了,可控市场!
股友51IZ6225
05-24 21:17
05-24 22:25
168
0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感谢多头主力让我解套
股友2LxcTs51
05-24 22:25
05-24 22:25
165
0
[
沥青吧
]
4天增仓13万,看什么时候减仓
不亏就是好的
05-24 22:25
05-24 22:25
17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黄金低点不断在提高,暂时关注上方1874附近
老许点金
05-24 22:25
05-24 22:25
207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给我顶住啊[微笑][微笑]
股友38PP5535
05-24 22:25
05-24 22:25
327
0
[
焦炭吧
]
$焦炭主力(DCE|jm)$焦炭短线关注3272支撑,下破看3247支撑,下行遇
期货基金_澈
05-24 22:25
05-24 22:25
283
2
[
纯碱吧
]
被诱多了
招财猫芒果小
05-24 22:15
05-24 22:25
441
2
[
苹果吧
]
我不说我多牛 但是我可以带你避坑
股友LV201403
05-24 20:25
05-24 22:25
239
1
[
燃油吧
]
不会吧,刚干多你就下来啦![亏大了]
股友9d5N8592
05-24 22:08
05-24 22:25
362
1
[
纯碱吧
]
今晚这么刺激的么,来回割
vashStampede
05-24 22:18
05-24 22:25
308
2
[
玻璃吧
]
真的恶心死了,要不就好好跌,要不就好好涨来回忽悠散户有意思?
股友083w73C0
05-24 22:15
05-24 22:25
208
0
[
棕榈油吧
]
兄弟们拿捏了哈哈短线哈
遥远的救世主
05-24 22:25
05-24 22:25
230
2
[
纯碱吧
]
2980不是梦
淡泊地桑葚
05-24 21:55
05-24 22:25
258
1
[
纯碱吧
]
到顶了吗
只做甲醇
05-24 22:00
05-24 22:25
260
1
[
玻璃吧
]
人家特么一直涨拉它总是墨迹半天红绿红
股友U9idVq
05-24 21:58
05-24 22:25
224
1
[
甲醇吧
]
$甲醇209(CZCE|MA209)$今晚暴打空头
投资7000的小
05-24 21:49
05-24 22:25
481
1
[
豆二吧
]
$豆一主力(DCE|am)$豆一,这垃圾,亏了2万,卖了以后就跌,无语
追击神话
05-24 21:46
05-24 22:25
240
1
[
菜粕吧
]
多了你到了血霉
股难操9533
05-24 21:29
05-24 22:25
957
6
[
玻璃吧
]
有没有想雇我的啊,真心的,一个月给我2万就行。我告诉你我想买啥。然后你跟我反
陌晓妖
05-21 17:31
05-24 22:25
140
0
[
小型纳指吧
]
我擦,牛逼B
沙漠之鹰AWP
05-24 22:25
05-24 22:25
195
0
[
螺纹钢吧
]
绿油油的真漂亮
股友8QFgjr
05-24 22:25
05-24 22:25
287
1
[
玻璃吧
]
最终还是跌,没行情,睡觉
股友202c10A9
05-24 22:20
05-24 22:25
105
0
[
PVC吧
]
别装了下来吧
华尔街敬老院
05-24 22:25
05-24 22:25
43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黄金1854直接干多,现在金价已经涨至186
nini00011444
05-24 22:24
05-24 22:24
165
0
[
沥青吧
]
很显然跌不下去了。空单小心为妙。适当止损吧
账户已注销
05-24 22:24
05-24 22:24
164
1
[
白银/美元吧
]
快涨一般都会快速跌下来,别怕
从来不会亏
05-24 22:24
05-24 22:24
243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SI_M)$内地向下,你下。欧美向下你还
眯着了
05-24 21:48
05-24 22:24
172
0
[
甲醇吧
]
空单开起来
账户已注销
05-24 22:24
05-24 22:24
137
0
[
LPG吧
]
一群拖狗子在唱空
平平淡淡才是
05-24 22:24
05-24 22:24
202
0
[
燃油吧
]
$燃油2209(SHFE|fu2209)$专业分析团队在线招人体验
严谨de丝诺
05-24 22:24
05-24 22:24
596
2
[
PTA吧
]
看你们还敢不敢空,明天6800必须到,今天看沥青就知道了死死不跌
青柠子
05-24 21:52
05-24 22:24
239
3
[
LPG吧
]
我知道你下不来的。赶紧上吧
平平淡淡才是
05-24 21:29
05-24 22:24
307
1
[
豆油吧
]
不可能,绝对不可能
擒羊侠
05-24 22:16
05-24 22:24
255
0
[
PTA吧
]
我多转空了
一阳大叔
05-24 22:24
05-24 22:24
330
1
[
豆粕吧
]
准备止损了。赔的太多了
三阳开泰7280
05-24 22:07
05-24 22:24
424
1
[
豆油吧
]
真踏马会玩,上蹿下跳的
辨不清的世界
05-24 22:18
05-24 22:24
246
0
[
COMEX白银吧
]
$COMEX白银(COMEX|SI00Y)$又被内盘带下去了
基民6l535685
05-24 22:24
05-24 22:24
231
0
[
铁矿石吧
]
跌不下去了,涨上去
此生只做多
05-24 22:24
05-24 22:24
155
0
[
菜粕吧
]
$菜粕209(CZCE|RM209)$真硬
万事如意地风
05-24 22:24
05-24 22:24
236
1
[
纯碱吧
]
日内高点估计也就这个意思了,现在看看低点是多少
道之言
05-24 22:17
05-24 22:23
447
7
[
沥青吧
]
已经在证监会举报了[大笑][大笑][傲],虽然我没有仓
股友8H6f7078
05-24 21:29
05-24 22:23
361
4
[
棕榈油吧
]
做期货风险控制第一,不走风险控制的做单,都是耍流氓
股友LV201403
05-24 20:31
05-24 22:23
143
0
[
纯碱吧
]
该跳水了,高成本都支撑不了
勤恳的沈浪
05-24 22:23
05-24 22:23
240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专业分析团队在线招人体验
严谨de丝诺
05-24 22:23
05-24 22:23
242
0
[
橡胶吧
]
空了3手13100不管了
期货锅盔
05-24 22:23
05-24 22:23
308
2
[
NYMEX原油吧
]
赌明天停战今晚来个瀑布干1000手空
财源多谋得高
05-24 22:09
05-24 22:23
205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210(SHFE|rb2210)$专业分析团队在线招人体验
严谨de丝诺
05-24 22:23
05-24 22:23
410
2
[
白糖吧
]
做单不控制风险的都是耍流氓
股友LV201403
05-24 20:35
05-24 22:23
340
2
[
豆粕吧
]
$豆粕2209(DCE|m2209)$先把空头弄残再说[大笑][大笑]
乱弹琴Y
05-24 21:03
05-24 22:23
356
0
[
COMEX铜吧
]
$COMEX铜(COMEX|HG00Y)$今晚多单!
股友0ZexA2
05-24 22:23
05-24 22:23
225
0
[
螺纹钢吧
]
我这么牛逼,你们都不关注我。。可惜啊
老头憨憨V
05-24 22:23
05-24 22:23
261
2
[
玻璃吧
]
【赢商品之利】玻璃1750稳健可止盈1780一波
赢商品之利女
05-24 21:51
05-24 22:23
196
0
[
NYMEX原油吧
]
耐心等,会给你114.
每天百分之一
05-24 22:23
05-24 22:23
297
3
[
玻璃吧
]
做单靠方式,去支撑位做多,压力位做空
股友LV201403
05-24 20:19
05-24 22:23
160
0
[
棕榈油吧
]
不起飞不要打我止损
熊来了快跑啊
05-24 22:23
05-24 22:23
169
0
[
甲醇吧
]
不到2770坚决不空
流动性掠夺者
05-24 22:23
05-24 22:23
317
1
[
沥青吧
]
油渣比螺纹还贵,还铺啥路啊
都是火鸡
05-24 22:16
05-24 22:23
343
1
[
铁矿石吧
]
一路空到底,胜利属于人民[赞][赞][赞][赞][赞][赞][献花][献花]
铁手神算
05-24 22:00
05-24 22:22
230
1
[
沥青吧
]
这家伙有点19年下半年棕榈油那味了[大笑][大笑][大笑]
谜520
05-24 21:23
05-24 22:22
146
0
[
LPG吧
]
好好的品种硬是让这帮玩完了,这品种前几月每天交易额还二三百亿呢
千妖之股9476
05-24 22:22
05-24 22:22
159
0
[
LPG吧
]
看不懂了,哪位大神说一下做空还是做多
SC自由
05-24 22:22
05-24 22:22
261
2
[
沥青吧
]
想不通的逻辑
莫听风雨
05-24 21:56
05-24 22:22
394
0
[
沪金吧
]
余越论金:5.24晚间黄金原油行情走势分析,多空操作策略布局
yyLj10086
05-24 22:22
05-24 22:22
406
3
[
豆油吧
]
是所有人都看多吗
股友5828E3F5
05-24 21:05
05-24 22:22
共有帖子数
16564808
篇
首页
上一页
119119
119120
119121
119122
119123
119124
119125
119126
119127
119128
11912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