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49
0
[
玻璃吧
]
冲啊,一库一库
股友18W71R69
05-24 21:40
05-24 21:40
163
0
[
甲醇吧
]
今天跟谁?油还是煤?
刀尖独舞
05-24 21:40
05-24 21:40
137
0
[
玻璃吧
]
怒涨,牛牛!
财财财財财
05-24 21:40
05-24 21:40
312
2
[
纯碱吧
]
空单平了。你涨吧
老头憨憨V
05-24 21:29
05-24 21:39
244
2
[
沥青吧
]
发癫了,实货那有这么高价
股友519198A7
05-24 21:17
05-24 21:39
143
0
[
棕榈油吧
]
兄弟们稳住,我去喊隔壁空菜粕的来空死它!
亲密的李丽5
05-24 21:39
05-24 21:39
151
0
[
玻璃吧
]
白天下午两点就止跌了,该反弹一波了,干多
飞水111
05-24 21:39
05-24 21:39
136
0
[
纯碱吧
]
$纯碱主力(CZCE|SAM)$方向选择向上了,低多是正确操作。
自律果断不后
05-24 21:39
05-24 21:39
159
0
[
沥青吧
]
一直好你们说多,非要空,明显机构多散空,多带你挣钱,继续多4800
荣春520
05-24 21:39
05-24 21:39
137
0
[
纯碱吧
]
终于启动了!![大笑]
时空相对
05-24 21:39
05-24 21:39
176
0
[
燃油吧
]
下来
喝碗汤就走99
05-24 21:39
05-24 21:39
156
0
[
豆油吧
]
今晚如果美豆油,再大涨,就真的是多的天下了
股友5828E3F5
05-24 21:39
05-24 21:39
1008
1
[
豆二吧
]
1、豆一合约的交割标准是非转基因大豆,豆二则包含全球各地的大豆,包括转基因和非转
股友qohL6J行
05-24 21:07
05-24 21:39
155
0
[
玻璃吧
]
空平大法,空军吊打空军,多头保持不动也能回血。
钻石法则的执
05-24 21:39
05-24 21:39
184
0
[
燃油吧
]
实锤了!重回多头趋势!
期货菜鸟1
05-24 21:39
05-24 21:39
198
0
[
A50期指吧
]
跟着美股走,美股开盘低开1.92,随后飞流直下三千尺
股友3r27aN
05-24 21:39
05-24 21:39
168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黄金挂一个1865突破单止损1858
一鸣观市
05-24 21:39
05-24 21:39
318
2
[
玻璃吧
]
继续持有见证1800保卫战[微笑]
账户已注销
05-24 21:30
05-24 21:39
339
3
[
玻璃吧
]
现在猛的来一次猛跌又会套住不少,现在基本好多散都在买多
淡淡一笑奈何
05-24 21:25
05-24 21:39
279
2
[
纯碱吧
]
空,空,做空!重要事情说三遍,做空!
资深市场观察
05-24 21:22
05-24 21:39
416
2
[
菜粕吧
]
这么硬,打死不下来?
wang20151743
05-24 21:14
05-24 21:39
907
12
[
乙二醇吧
]
我做多,你他妈一下砸下来,我做空你他妈一下拉上去,牛逼。
四川炒家
05-23 21:49
05-24 21:39
186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210(SHFE|rb2210)$看看你大哥铁矿和焦炭你哪是个东西
同鞋报告
05-24 21:39
05-24 21:39
156
0
[
甲醇吧
]
没次多是一样的结果
金融大飞
05-24 21:39
05-24 21:39
167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垃圾市场,害人不浅
一路N
05-24 21:39
05-24 21:39
180
0
[
燃油吧
]
东西
账户已注销
05-24 21:39
05-24 21:39
169
0
[
沥青吧
]
多
油条爱上豆浆
05-24 21:39
05-24 21:39
281
0
[
热卷吧
]
铁矿石已经起来了看你了
耐心等待大道
05-24 21:39
05-24 21:39
355
1
[
白糖吧
]
能到5900吗
xiake168
05-24 21:28
05-24 21:39
205
1
[
纯碱吧
]
空,涨5点加一手,目前15手空单了
新鲜滴韭菜0
05-24 21:23
05-24 21:39
198
0
[
豆粕吧
]
现在难。往上可以到4300,往下到3800咋整?
三阳开泰7280
05-24 21:39
05-24 21:39
267
1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209(DCE|p2209)$成神油了,能治癌
齐鲁赌侠
05-24 21:31
05-24 21:39
173
0
[
豆油吧
]
$豆油2209(DCE|y2209)$港上都涨库了,还涨,不怕烂了呀!
dongyingdage
05-24 21:39
05-24 21:39
147
0
[
玻璃吧
]
大批滴空平[大笑]
津大夫
05-24 21:39
05-24 21:39
240
0
[
橡胶吧
]
我担心有病
不设止损不交
05-24 21:38
05-24 21:38
151
0
[
豆油吧
]
国外炒,国内怎么也跟着炒作。
博弈弱者道之
05-24 21:38
05-24 21:38
147
0
[
甲醇吧
]
这帮咋来这么坏
财源州鹤得墨
05-24 21:38
05-24 21:38
187
0
[
螺纹钢吧
]
永安苟如果压不住,肯定又是个单边上扬走势!!!
账户已注销
05-24 21:38
05-24 21:38
157
0
[
玻璃吧
]
30分钟压力位到了,今天好像要反弹
股友2YKSQY
05-24 21:38
05-24 21:38
151
0
[
沥青吧
]
继续拉,破4600
八方如意的韦
05-24 21:38
05-24 21:38
180
0
[
菜粕吧
]
起飞
股海無涯
05-24 21:38
05-24 21:38
167
0
[
菜粕吧
]
下3600再考虑多
盛夏自信
05-24 21:38
05-24 21:38
153
0
[
豆油吧
]
$豆油2209(DCE|y2209)$还有人一直加空看来钱真多的没出造了
西北大汗子
05-24 21:38
05-24 21:38
282
1
[
甲醇吧
]
估计要跌倒2500
静安巴子老师
05-24 21:10
05-24 21:38
146
0
[
沥青吧
]
还好昨晚平了空单,这货不跟原油燃油走就很反常,06合约,冻菜空头榜上有名,又一次
何不顺势而为
05-24 21:38
05-24 21:38
189
0
[
玻璃吧
]
今晚明显杀云混
笑到最后666
05-24 21:38
05-24 21:38
154
0
[
沥青吧
]
设个4545空今晚到不到
股友TOUPS1
05-24 21:38
05-24 21:38
163
0
[
玻璃吧
]
这玩意完全摸不准节奏
稳稳的赚钱3
05-24 21:38
05-24 21:38
302
2
[
豆粕吧
]
法克油!!!
股友787vP822
05-24 21:27
05-24 21:38
357
2
[
花生吧
]
东方财富头真铁啊,都成主力空了,这不被多头惨烈围猎吗
要发溜要发发
05-24 21:08
05-24 21:38
129
0
[
小型纳指吧
]
爽
似曾相识8888
05-24 21:38
05-24 21:38
149
0
[
豆油吧
]
到12000我在开空
期魔人
05-24 21:38
05-24 21:38
110
0
[
PVC吧
]
墨迹
华尔街敬老院
05-24 21:38
05-24 21:38
159
0
[
沥青吧
]
做个一层仓做长线下空带100%赚钱,利辛从最低点已经翻倍了,他不可能再翻一倍。最
股市改命
05-24 21:37
05-24 21:37
178
0
[
沥青吧
]
不用喊空了,06合约交割以前不会有大跌的
股友C897252g
05-24 21:37
05-24 21:37
147
0
[
甲醇吧
]
有抄底的没有
试试多试试空
05-24 21:37
05-24 21:37
142
0
[
棕榈油吧
]
死在期货
学仓汇
05-24 21:37
05-24 21:37
148
0
[
玻璃吧
]
几百手多平你大爷挣钱了?
股友J53805F7
05-24 21:37
05-24 21:37
151
0
[
菜粕吧
]
这是要做日k的顶么
期货长线和程
05-24 21:37
05-24 21:37
258
0
[
豆油吧
]
11560多单走了,落袋为安了。空头们今晚好自为之
无敌大空空
05-24 21:28
05-24 21:37
427
6
[
花生吧
]
主力席位空头加仓猛于多头加仓
皮特不皮
05-23 15:52
05-24 21:37
174
0
[
燃油吧
]
加油,国内的汽油上两位数了
股友xXXISv
05-24 21:37
05-24 21:37
161
0
[
玻璃吧
]
慢慢布局2301,2209坚定空
用时间证明一
05-24 21:37
05-24 21:37
167
0
[
沥青吧
]
反常必有妖!
时空相对
05-24 21:37
05-24 21:37
281
0
[
甲醇吧
]
空甲醇详情......
xiaohan13140
05-24 21:37
05-24 21:37
224
1
[
纯碱吧
]
给一点希望,就不知道好歹
只做甲醇
05-24 21:23
05-24 21:37
138
0
[
玻璃吧
]
空玻璃多纯碱,完美对冲
神马斯基
05-24 21:37
05-24 21:37
224
1
[
玻璃吧
]
中信钓到一条大鱼
果然诱惑
05-24 21:24
05-24 21:37
359
4
[
LPG吧
]
晚上要起飞吗,直接高开高走,还是高开低走呢
就是那么任性
05-24 19:06
05-24 21:37
1469
11
[
沥青吧
]
晚上做什么?要多就多最强的:受美原油的影响,目前化工系最强的还是沥青和燃油,晚上
股友q136083N
05-23 21:35
05-24 21:37
1215
5
[
燃油吧
]
晚上做什么?要多就多最强的:受美原油的影响,目前化工系最强的还是沥青和燃油,晚上
股友q136083N
05-23 21:34
05-24 21:37
188
0
[
螺纹钢吧
]
今晚可拉一把
W898998
05-24 21:37
05-24 21:37
340
1
[
不锈钢吧
]
07为啥涨这么少啊?
震龙99
05-24 21:19
05-24 21:37
143
0
[
甲醇吧
]
来个旱地拔葱
尼地方
05-24 21:36
05-24 21:36
140
0
[
豆油吧
]
$豆油主力(DCE|ym)$回调下跌直接干多,不要考虑空单,空必死
命中十环预言
05-24 21:36
05-24 21:36
164
0
[
沥青吧
]
4500先平空挂单4530继续空
稳住才能胜
05-24 21:36
05-24 21:36
250
2
[
玻璃吧
]
现货继续掉价
股友73DN8357
05-24 21:25
05-24 21:36
216
0
[
螺纹钢吧
]
螺纹,沥青都比它贵了
勇于拼搏的芒
05-24 21:36
05-24 21:36
147
0
[
豆油吧
]
多多多,不断诱空,中心永安那么多多单,一定会玩命往上拉
股友dK630775
05-24 21:36
05-24 21:36
159
0
[
沥青吧
]
$石油沥青2209(SHFE|bu2209)$毫无章法,全凭自己实力为所欲为
忍藏666
05-24 21:36
05-24 21:36
共有帖子数
16563727
篇
首页
上一页
119118
119119
119120
119121
119122
119123
119124
119125
119126
119127
11912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