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885 0 [彩讯股份吧] 彩讯股份股东户数减少444户,户均持股27.23万元 彩讯股份资讯 08-0108-01 19:36
- 101 0 [Perella Weinberg Partners-A吧] Current report, items 2.02 and 5.02 Perella Weinberg资讯 08-0108-01 19:36
- 128 0 [道明尼能源吧] Current report, items 2.02 and 9.01 道明尼能源资讯 08-0108-01 19:36
- 378 3 [迪普科技吧] 业绩放心吧,宇视科技卖的钱37亿还在呢,花不完 聪明可爱小典典 08-0108-01 19:36
- 380 4 [东芯股份吧] 官媒再次责问英伟达。下周继续飞起来。 陈小龙18 08-0108-01 19:36
- 232 1 [冀衡医药吧] 正常情况昨晚就应该公告280万股的处置结果了, JOJOa 08-0108-01 19:36
- 214 1 [华翔股份吧] 现在亏幽默了吗? 不做T赚不了钱 08-0108-01 19:36
- 8127 105 [南方津享稳健添利债券C吧] 我持 薄荷加冰要多心凉 08-0108-01 19:36
- 235 1 [通合科技吧] 中午是有啥消息,突然拉这么高,有人知道吗 zz洋 08-0108-01 19:36
- 318 6 [纯碱吧] 今天缩量十字星 趋势与价值 08-0108-01 19:36
- 178 2 [美格智能吧] 差不多了连续两天温和放量再回打加仓!!! 附近的流川枫 08-0108-01 19:36
- 992 5 [玉马科技吧] 懂的都懂 何为悟道 07-3008-01 19:36
- 120 0 [TransAlta Corp吧]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Rules 13a-16 and 1 TransAlta Corp资讯 08-0108-01 19:35
- 203 0 [华建集团吧] 晚上的隔夜挂单价格,可参考技术指标的关键点位 果断的耿寄琴 08-0108-01 19:35
- 402 1 [电气风电吧] 7月19日,雅鲁藏布江下游水电工程(核心项目墨 电气风电股友 07-2108-01 19:35
- 292 3 [奇正藏药吧] 周一要走加速了 我要翻六倍 08-0108-01 19:35
- 188 0 [双林股份吧] 我在双林躲牛市 超短牛魔王2024 08-0108-01 19:35
- 277 0 [天融信吧] 新筹码峰在构造,等待…… 冷眼看股市老哥 08-0108-01 19:35
- 347 4 [蓝英装备吧] 缩量下跌还得跌。 不是你想象的那样 08-0108-01 19:35
- 160 1 [光韵达吧] 兄弟们你们为什么不抄底这股我十块的本都感觉便 盘带过 08-0108-01 19:35
- 189 2 [R汇车1吧] 说不上哪天突然封门 华山论剑888 08-0108-01 19:35
- 252 0 [中航光电吧] 请问截止7.31股东户数,谢谢 中航光电股友 07-3108-01 19:35
- 200 1 [歌尔股份吧] 想涨改名:哥牛股份吧,歌尔.过气已经 行运王子 08-0108-01 19:35
- 794 8 [盛和资源吧] 跌破5日线就应该谨慎了,如今跌破10日线没有反 趋势之王成 08-0108-01 19:35
- 77 0 [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 老鼠仓 可我龙可我龙 08-0108-01 19:35
- 192 0 [幸福蓝海吧] 老师们已经走了剩下的都是散户、早割早走。这个 拔苗助长 08-0108-01 19:35
- 197 0 [宇新股份吧] 周一不涨停就撤 迅捷的文心宇 08-0108-01 19:35
- 200 0 [嘉实上海金ETF发起联接A吧] 上任不到两月的黑马经理,让这只创新药基金成了 善良的姜紫宵 08-0108-01 19:35
- 136 0 [华宝致远混合(QDII)C吧] $华宝致远混合(QDII)C$今天表现优异,感谢两位 淡泊地尔文 08-0108-01 19:35
- 181 1 [ST应急吧] 成交太少了,看明天 丑陋的重庆燃气 08-0108-01 19:35
- 562 1 [正邦科技吧] $正邦科技(SZ002157)$ 造次星球 08-0108-01 19:35
- 484 2 [宜搜科技吧] 散户太多,尤其沪港通持股达到58%,主力怎么可 太极豆腐 08-0108-01 19:35
- 617 3 [多晶硅吧] 增加颗粒硅的话,会跌到两万八还有钱赚-生产成 懂平衡de阿克索 08-0108-01 19:35
- 182 1 [西安银行吧] 多好的票,板块涨了,它又没涨,赶紧来买吧!! 阳光8008 08-0108-01 19:35
- 220 1 [青农商行吧] 今日底部收十字星,开始重仓002958,新高后才可 f1jm 08-0108-01 19:35
- 35793 113 [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 “吃药”行情再起,资金持续加仓TA! 波段擒牛手记 08-0108-01 19:35
- 157 1 [南京医药吧] 南京医药永远一股不买 股友6g885639M5 08-0108-01 19:35
- 936 7 [伯特利吧] 伯特利拟向子公司增资或借款总额达12.66亿元用 伯特利资讯 07-3108-01 19:35
- 268 0 [山东矿机吧] 人工智能、低空经济、机器人、网络游戏、减速器 试盘炒哥 08-0108-01 19:35
- 199 0 [上纬新材吧] 出来要数板了 股友209I666Y37 08-0108-01 19:35
- 564 0 [利欧股份吧] 没有正式拉升之前就是高抛低吸 花生酱香香 08-0108-01 19:35
- 624 6 [招商公路吧] 调整一下仓位,下周再入 炒股第三阶段 08-0108-01 19:35
- 287 2 [恒生医疗ETF大成吧] 忘记算手续费了 股友C0m7622008 07-3108-01 19:35
- 172 4 [华胜天成吧] 趋势股,不能在乎三五个点回调。 尾翼航启 07-3108-01 19:35
- 227 1 [启明星辰吧] 烟草概念股,从来没有听过,湖说八道来了 股友Y6yCzP9429 08-0108-01 19:35
- 248 1 [武商集团吧] 下周必须破前期高点! n677113431789682 08-0108-01 19:35
- 382 3 [东方甄选吧] 东方甄选如果留下董宇辉最多是个带货公司,公司 武汉二七路 08-0108-01 19:35
- 166 1 [金房能源吧] 微盘股都在大涨,你干嘛去了 一颗星009 08-0108-01 19:35
- 185 2 [法国CAC40吧] 跌的好 新手闯荡大A 08-0108-01 19:35
- 714 1 [财经评论吧] 新“对等关税”靴子落地!黄金尝试反弹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0108-01 19:35
- 411 7 [衢州发展吧] 老鼠仓,停牌前一直涨 股友ZNdPXc0716 07-3108-01 19:35
- 129 2 [辽宁能源吧] 多会见长阳,多会杀入 n5820133285433144113 07-2908-01 19:35
- 188 0 [中科电气吧] 蹲下来四天,能跳起来吗 LIAOCHAO 08-0108-01 19:35
- 60 0 [21嘉投01吧] 152768:浙江嘉兴国有资本投资运营有限公司关于 21嘉投01资讯 08-0108-01 19:35
- 199 0 [科博达吧] 是时候要太涨了 肆肆陆捌号 08-0108-01 19:35
- 177 0 [奇正藏药吧] 晚上的隔夜挂单,对于刚接触交易的人,是培养耐 果断的耿寄琴 08-0108-01 19:35
- 187 0 [中际旭创吧] 我就看情绪,60%以上看到我就不出手 画技的叶莘 08-0108-01 19:35
- 416 1 [电气风电吧] 电气风电拥有大型海上风电叶片与塔筒的制造经验 电气风电股友 07-2108-01 19:35
- 254 1 [电气风电吧] 海上风电机组需应对盐雾腐蚀与高湿度环境,其热 电气风电股友 07-2108-01 19:35
- 173 0 [COMEX黄金吧] 不是世纪顶,是千年顶 追高再追高 08-0108-01 19:35
- 510 3 [黑猫股份吧] 赚了一条华子,八月的烟钱有着落了。 老兔子太难了 08-0108-01 19:35
- 150 1 [南京医药吧] 明确告诉你们主力不想股价超过5.3 股友6g885639M5 08-0108-01 19:35
- 856 2 [天风证券吧] 感谢主力不S之恩,祝车上的朋友。下周都能吃大 趋势为龙2026 08-0108-01 19:35
- 265 1 [张江高科吧] 结果没出来就有上涨的机会 锦诚亿科技 08-0108-01 19:35
- 219 2 [汇成真空吧] 茂莱尾盘也拉回来了,这个还是跌,真是奇葩 股友6cA2916581 08-0108-01 19:35
- 314 6 [赛轮轮胎吧] 我从中策橡胶清仓过来买的赛轮 资深韭菜159 08-0108-01 19:35
- 429 2 [海利得吧] 今天继续加仓18000股反正成本3.21元涨到9元左右 太空飞船 08-0108-01 19:35
- 119 0 [安之畅吧] 安之畅:拟申请公司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 安之畅资讯 08-0108-01 19:35
- 337 8 [德生科技吧] 中京电子不给面子,清了,我宣布正式进驻德生, 丰泽元 07-2508-01 19:35
- 218 0 [股市实战吧] 南京新百,股东成本价多少? A阿建 08-0108-01 19:35
- 163 0 [ST应急吧] 这样也能有龙虎榜? 股友6bEF60 08-0108-01 19:35
- 203 0 [达安基因吧] 没什么好说的,又不是高位,看看这几周会不会发 解放南路小熙 08-0108-01 19:35
- 223 0 [珠海冠宇吧] 最差的科创股 多财高雅de周芷若 08-0108-01 19:35
- 968 2 [海利得吧] 海利得累计回购3490万股 金额1.54亿元 海利得资讯 08-0108-01 19:35
- 865 8 [东方锆业吧] 我跟兄弟们说,我老实说是不希望补缺口的,缺口 作家之路 07-3108-01 19:35
- 171 0 [西藏天路吧] 缩量调整,没毛病呀 阳光的章麦克1 08-0108-01 19:35
- 338 3 [中创智领吧] 这不是拉高出货么?? 海绵宝宝第20号 08-0108-01 19:35
- 940 17 [北方稀土吧] 这一波主升浪咋吧里都是亏了的散户在那里叫笑死 价值投资的信仰 08-0108-01 19:35
- 572 4 [扬子新材吧] 扬子新材今天早盘冲高后震荡,盘中一度触及涨停 ETF交易者的王姐 08-0108-01 19:35
- 265 8 [弘元绿能吧] 19.9本,拿长线 股友617P5i6293 08-0108-01 19:35
- 181 1 [拓日新能吧] 我走了,大家就下发财 股友2kF3158979 08-0108-01 19:35
- 210 1 [韩建河山吧] 韩建河山比较低调,资讯都不舍得发一条 飞天路 08-0108-01 19:35
- 520 7 [东芯股份吧] 如果不是游戏佬的话,应该不懂它g7100的含金量 股友9D771898l0 08-0108-01 19:35
- 229 2 [中超控股吧] 尾盘买的,周一涨跌都出你了,图形太差了 魅力的祝卓菊 08-0108-01 19:35
- 293 5 [江特电机吧] 为什么有人总是拿豆包和AI答案当成救命稻草?脑 梭哈才会赢 08-0108-01 19:35
- 167 1 [冠城钟表珠宝吧] 这个股票为什么没有做空数据? Joeysee 08-0108-01 19:35
- 189 2 [民和股份吧] 民和跌回去的概率比较低,因为我卖的差不多了 弹股论斤 08-0108-01 19:35
- 576 10 [太龙股份吧] 太龙股份 今天的底分型如此强势 会是转折节点吗 太狼狗 07-2408-01 19:35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