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105 0 [交银科技创新灵活配置混合A吧] 哇哦,同泰大健康最近太给力了!全市场近一个月 善良的姜紫宵 08-0108-01 18:13
- 214 1 [金利华电吧] 他奶奶的,金龙昨天走得好好的,今下午这样搞高 n652713382075952 08-0108-01 18:13
- 681 1 [东风集团股份吧] 乘龙火了,直播间最高峰2万多人 一路飘红0008 08-0108-01 18:13
- 2624 2 [孩子王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 奐坝上草原 08-0108-01 18:13
- 235 2 [古汉医药吧] 太磨人了,今天12.10-12.13全部出了,等下星期 盛有发铜材 08-0108-01 18:13
- 494 4 [三安光电吧] 三安光电给英诺塞科代工GAN芯片 拔韭菜根 08-0108-01 18:13
- 175 2 [中捷精工吧] 还有24.84%的利润,走不走?难 关灯壹碗面 08-0108-01 18:13
- 275 7 [奥飞数据吧] 没有比奥飞还烂的股票! 因炒股而疯 08-0108-01 18:13
- 182 0 [海亮股份吧] 周一能上板嘛? 涨停猛怼 08-0108-01 18:13
- 199 0 [立讯精密吧] 怒涨一分,今天晚上麦当劳的钱有了 三手满仓 08-0108-01 18:13
- 168 0 [创业板指吧] 牛市回调是机会,集合竞价融资买入! ymjk 08-0108-01 18:13
- 327 0 [曼卡龙吧] 曼卡龙:2023年公司无出口业务 曼卡龙资讯 08-0108-01 18:13
- 181 0 [溯联股份吧] 上市以来就没有大涨过,希望这次能创新高 红肥绿瘦666888 08-0108-01 18:13
- 193 1 [沪铜吧] 未来铜价78000-80000震荡那些跌停盘又是满仓期 装什么 08-0108-01 18:13
- 269 3 [ST诺泰吧] 今天调整幅度最大达到7个点。 股友195o25077c 08-0108-01 18:13
- 295 1 [卓翼科技吧] 6号拍卖,10天后才能确定成不成交,我估计得到1 股友69A99663O5 08-0108-01 18:13
- 313 6 [千方科技吧] 夏碧,还真是等我卖,早上卖了一半,就淘宝夸夸 价投典范 08-0108-01 18:13
- 278 1 [盛和资源吧] 半天跑路31亿,主力在一心一意跑路,主力在坚决 股友13Y7533T26 08-0108-01 18:13
- 195 0 [中国电建吧] 半个月前电建才四块多,现在的价格感觉还算正常 热心的车泽哈 08-0108-01 18:13
- 223 0 [金岭矿业吧] 这个庄干得漂!在半山腰出货,坑散户。一旦卖个 股友KmxSeL 08-0108-01 18:13
- 199 0 [北方稀土吧] 洗洗更健康,懂得都懂 股友5020886C8p 08-0108-01 18:13
- 222 0 [华阳集团吧] 尊敬的董秘,您好!大摩发布报告预测,人形机器 华阳集团股友 07-2308-01 18:13
- 81 0 [中药ETF银华吧] 中药还好,最没出息的就是仿制药 跄跄来也 08-0108-01 18:13
- 245 0 [长城价值领航混合C吧] 蝉联第一!同泰大健康太勇猛$同泰大健康主题混 温和友善的华涛 08-0108-01 18:13
- 2425 10 [东芯股份吧] 请问:1、贵司发布有关7G100芯片的性能不差于英 东芯股份股友 07-2908-01 18:13
- 187 1 [退市苏吴吧] 太坏了,忽悠我进来又封死 天下无双的鱼 08-0108-01 18:13
- 191 0 [包钢股份吧] 接力一下来个军工概念 大胆心细得神医 08-0108-01 18:13
- 201 0 [高德红外吧] 拿到100元 有激情的梅昂5 08-0108-01 18:13
- 893 13 [多晶硅吧] 广期所你牛,一下子增加三个,多单怎么办沃日 是乐少 08-0108-01 18:13
- 658 12 [韵达股份吧] 这周五跟上周五两个巨量,可以理解为两阳夹一阴 神秘_買家 08-0108-01 18:13
- 186 1 [禾赛吧] 连跌三天是怎么回事? 基民llXIlA 07-3108-01 18:13
- 205 0 [华建集团吧] 今天走的建筑设计。没看郑中和启迪的走势吗?借 我是老股民韭菜 08-0108-01 18:13
- 1203 0 [普洛药业吧] 普洛药业回购1003万股 金额1.44亿元 普洛药业资讯 08-0108-01 18:13
- 149 0 [永赢睿信混合C吧] 这只创新药基金藏着大惊喜!黑马经理上任未满两 温和友善的华涛 08-0108-01 18:13
- 252 1 [吉华集团吧] 过集合竞价方式减持对股价的影响通常较为有限, 基民yListj 08-0108-01 18:13
- 411 9 [均瑶健康吧] 均瑶健康目前暂不涉及酒类业务 事上练 08-0108-01 18:13
- 184 1 [左江5吧] 今天平盘收盘,那只蠢猫还在秀收益 喜气洋洋6666 08-0108-01 18:13
- 291 3 [冠盛股份吧] 20多倍的市盈率,华为汽车产业链,怎么还有这么 渝州一手哥 08-0108-01 18:13
- 431 0 [海康威视吧] 躺着就好 安稳啊 08-0108-01 18:13
- 192 0 [杰华特吧] 积极拓展新兴应用蓝海,放眼国际化战略,超级潜 稀有的落莺 08-0108-01 18:13
- 194 1 [上证指数吧] 注意一下!3000半仓再来!2800满仓。。 东土大唐韭菜仙人 08-0108-01 18:13
- 276 1 [天府文旅吧] 5天3个涨停板!今日的龙虎榜机构买入8900多万, 财神道家 08-0108-01 18:13
- 192 2 [英诺赛科吧] 下周能不能翻个倍 浪里白条陈老师 08-0108-01 18:13
- 233 1 [震裕科技吧] 您好!请问截至7月31日公司股东户数是多少,谢 震裕科技股友 08-0108-01 18:13
- 498 0 [华能国际吧] 看看华能和国投能不能走出一波趋势路线 韭菜量贩式 08-0108-01 18:13
- 178 0 [安诺其吧] 下周开始修炼 波哥看股 08-0108-01 18:13
- 267 2 [多晶硅吧] 现在只剩下多晶硅空单,还有多晶硅和碳酸锂看跌 水军之首 08-0108-01 18:13
- 300 1 [ST惠程吧] 要摘帽了,跌停了洗涨停了洗,小散就是不卖,真 坚持到底是胜利 08-0108-01 18:13
- 799 24 [万顺瑞强集团吧] 怎么能叫醒一群无认知的人。万顺新能源,被周正 翡翠利市得段智兴 07-2808-01 18:13
- 211 0 [国统股份吧] 下一波估计要再过三个月了 股友70N50C2572 08-0108-01 18:13
- 74 0 [金岭矿业吧] 请问截至2025年7月31日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谢 金岭矿业股友 08-0108-01 18:13
- 280 0 [中金辐照吧] 尊敬的董秘您好!雅下水电工程建设,兵马未动, 中金辐照股友 07-2208-01 18:13
- 196 1 [中国电建吧] 缩量下跌,尾盘没有承接,还得跌 不追高的老韭菜 08-0108-01 18:13
- 221 0 [ST易联众吧] ST易联众24年立案调查中,信披违规受损投资者可 知股微声 08-0108-01 18:13
- 219 1 [合兴包装吧] 今天很硬啊,等两天看有回购公告没,有就起飞了 愚人愚 08-0108-01 18:13
- 184 0 [齐鲁银行吧] 今天来自转股的抛压只有4,000万元。所以最近股 涨停绵绵 08-0108-01 18:13
- 232 4 [农业银行吧] 我准备买点银行股了,一般我买什么股,那个股票 慢性子YFF 08-0108-01 18:13
- 818 0 [西藏天路吧] 可惜前两天做t不够完美 理性的欧阳皓轩 08-0108-01 18:13
- 180 0 [天富能源吧] 狗托天理难容 逍遥派999 08-0108-01 18:13
- 247 0 [小型道指吧] 为什么暴跌 减持大于坚持 08-0108-01 18:13
- 185 1 [科陆电子吧] 走掉一半 安宁的孔艳5 08-0108-01 18:13
- 695 7 [北方稀土吧] 北方稀土: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2025年7月15日 北方稀土资讯 08-0108-01 18:13
- 290 3 [英诺赛科吧] 今年的长线目标股,第一目标破100。57建仓 麦芽先生 08-0108-01 18:13
- 165 1 [西安饮食吧] 最快明年st 炒股买了M9 08-0108-01 18:13
- 178 1 [碧水源吧] 哎呦喂环保涨了1个多点这什么情况,哦,又是庄 多财满斗地苏星河 08-0108-01 18:13
- 216 1 [南兴股份吧] 还说这个新庄周一别抢跑,尾盘竞价就抢跑了,。 佛系大鲨鱼 08-0108-01 18:13
- 237 0 [楚江新材吧] 下周坚决看涨!持股待涨! 账户已注销 08-0108-01 18:13
- 72 0 [锅圈吧] 截至二零二五年七月三十一日止月份之股份发行人 锅圈资讯 08-0108-01 18:13
- 180 1 [华丽家族吧] 遵义那种34线城市房子能好卖吗。 股友tH5T6f 08-0108-01 18:13
- 382 1 [维维股份吧] 你好,为啥最近公司股份价格连续下滑,请问市值 维维股份股友 02-2608-01 18:13
- 46 0 [Innovator Equity Defined Protec吧] Definitive materials Innovator Equity资讯 08-0108-01 18:13
- 192 0 [鲁抗医药吧] 天天发利好,天天跌 开心炒股人 08-0108-01 18:13
- 169 0 [小型纳指吧] 太残暴了 股友7700I92F77 08-0108-01 18:13
- 213 1 [特一药业吧] 为什么今天刚买完你,发烧更严重了 白垩纪的霸王龙 08-0108-01 18:13
- 162 2 [工业富联吧] 干就完了。加仓13.5w 今买明卖都挂掉 08-0108-01 18:13
- 188 0 [天府文旅吧] 能到十块就不得了了 还15 盈利就卖不要贪_a 08-0108-01 18:12
- 50 0 [Innovator Equity Defined Protec吧] Definitive materials Innovator Equity资讯 08-0108-01 18:12
- 283 1 [棕榈油吧] 本来要下来的,结果马来又出了个利多, 你坐马自达来的 08-0108-01 18:12
- 216 1 [海兴电力吧] 不会还要到25元以下吧?应该会,因为我星期一没 股海有钱坤 08-0108-01 18:12
- 288 1 [力源信息吧] 子公司云汉芯城要上市了 尘世独舞 08-0108-01 18:12
- 246 3 [*ST东珠吧] 各位股友明天会涨停吗?还是会跌 我是超级股神 07-1408-01 18:12
- 49 0 [Innovator Equity Defined Protec吧] Definitive materials Innovator Equity资讯 08-0108-01 18:12
- 59 0 [Innovator Equity Defined Protec吧] Summary Prospectus for certain open-end mana Innovator Equity资讯 08-0108-01 18:12
- 49 0 [Innovator Equity Defined Protec吧] Summary Prospectus for certain open-end mana Innovator Equity资讯 08-0108-01 18:12
- 54 0 [Innovator Equity Defined Protec吧] Summary Prospectus for certain open-end mana Innovator Equity资讯 08-0108-01 18:12
- 47 0 [Innovator Equity Defined Protec吧] Summary Prospectus for certain open-end mana Innovator Equity资讯 08-0108-01 18:12
- 566 11 [奥翔药业吧] 哪位大神解释一下拉尾盘是不是周一要大跌了 冲冲冲就是干猛干 08-0108-01 18:12
- 576 9 [儒意电影吧] 去年三季度比二季度多亏4千万!二季度净利润剩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7-2008-01 18:12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