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300 0 [股市实战吧] 东芯才是中国心 陈小龙18 08-0108-01 18:43
- 517 0 [申通快递吧] 申通快递,8月1日,一张图看懂游资量化资金动向 芜湖帅哥 08-0108-01 18:43
- 182 0 [汉商集团吧] 都赚钱了吧 专做回踩潜力股 08-0108-01 18:43
- 200 0 [康冠科技吧] 市场势态比去年势态要好,我更看重长期 投资赚赚赚 08-0108-01 18:42
- 395 1 [东南网架吧] 东南网架股东户数下降1.62%,户均持股9.34万元 东南网架资讯 08-0108-01 18:42
- 285 3 [华钰矿业吧] 反弹量呢。量呢,被主力吃了吗 没人给我点赞 08-0108-01 18:42
- 368 5 [启明星辰吧] 找接盘派发筹码,就靠突破和放量,因为技术派都 人家秋雅结婚 08-0108-01 18:42
- 468 4 [奥瑞金吧] 奥瑞金技术面出现青龙取水形态 猫头鹰mama7867 08-0108-01 18:42
- 168 2 [上海石油化工股份吧] 谁还没走出来亮个相 相信O自己4839 08-0108-01 18:42
- 232 0 [国电南自吧] 这股只要有足够耐心肯定会买到非常便宜筹码,机 顺顺顺顺顺丰 08-0108-01 18:42
- 418 10 [华伍股份吧] 讲真心话。今天上午真的就是捡钱。这3天主力也 美团小哥8591 08-0108-01 18:42
- 126 0 [众生药业吧] 股票值得关注出品:东子证券2025-08-01下午4点 lgm100 08-0108-01 18:42
- 341 0 [中化装备吧] 各位家人们,这个票只要放你们进来就没有不哭的 股友63567mg715 08-0108-01 18:42
- 191 0 [华天科技吧] 主力:我已经放出消息告诉你们会涨,下礼拜韭菜 李木子学炒股 08-0108-01 18:42
- 174 0 [招商蛇口吧] 散户抄底满仓,散户再亏损割肉 梭哈要不得 08-0108-01 18:42
- 241 0 [财经评论吧] 高瓴!首个“资深专业机构投资者”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0108-01 18:42
- 215 0 [股市实战吧] 上周一前已经在看好的金融股、新力金融、江苏金 n289213328082638 08-0108-01 18:42
- 195 1 [软通动力吧] 不好意思,今天属于pcb板块,绿毛天文,法力无 A股送葬人233688 08-0108-01 18:42
- 219 1 [大位科技吧] 昨天尾盘8.2入的,今天8.1割肉跑路了~太难了 独钓北冰洋 08-0108-01 18:42
- 435 4 [冠昊生物吧] 19走人了,落袋为安 股票长虹963 08-0108-01 18:42
- 168 0 [东芯股份吧] 盘子小点,反包容易,这盘子这么大,比较堪忧 逆天改命苦笑 08-0108-01 18:42
- 191 0 [中化装备吧] 没有抛压,上升接继形。 足智为富地春野樱 08-0108-01 18:42
- 197 0 [真视通吧] 还以为突破平台破年线很强没想到是套人 不会辜负的天 08-0108-01 18:42
- 115 0 [博时半导体主题混合C吧] AI爆火后,半导体的重要性更是一路飙升! 我若成风 08-0108-01 18:42
- 216 1 [包钢股份吧] 交易的本质。从学习晚上的隔夜挂单,就可以知道 果断的耿寄琴 08-0108-01 18:42
- 1232 56 [小米集团-W吧] 咨询一下大佬,我刚52.75买了1000股,52.90卖的 股友805981Dg29 08-0108-01 18:42
- 194 4 [ST能特吧] 锁仓 朱丽加油 08-0108-01 18:42
- 1955 10 [ST得润吧] 一年回本还剩98天 A股神笔马良 07-2408-01 18:42
- 211 1 [铁矿石吧] 跟着摩根和高盛吃肉 生命法廷 08-0108-01 18:42
- 192 2 [A50期指吧] 拉个毛线 基民8Y52161G21 08-0108-01 18:42
- 247 3 [衢州发展吧] 居然人气这么低 就在这个春天 08-0108-01 18:42
- 175 2 [新易盛吧] 昨天加今天一个小作文跌10个点了 远离瞎股 08-0108-01 18:42
- 223 0 [东方财富吧] 赚钱的时候记得卖。看了一天电视剧,没看盘,无 简单常识 08-0108-01 18:42
- 182 0 [厦门信达吧] 跌的蹊跷 资深水手 08-0108-01 18:42
- 189 0 [零跑汽车吧] 那离职搓鸟的四百万股出完了没有 般若刻舟求剑 08-0108-01 18:42
- 194 0 [赛力斯吧] 现在这个位置性价比可以,分批建仓没毛病 爱你都一样 08-0108-01 18:42
- 190 0 [西域旅游吧] 主力增值跌洗盘 股友ImnMaq 08-0108-01 18:42
- 1163 0 [招商中证新能源汽车指数C吧] 【AI速看】反内卷浪潮来袭!暗藏哪些投资机遇?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08-0108-01 18:42
- 65 0 [LAW DEBENTURE CORPORATION PLC O吧] Purchase of shares by subsidiary undertaking LAW DEBENTURE CO资讯 08-0108-01 18:42
- 55 0 [JUST GROUP PLC ORD 10P吧] Holding(s) in Company JUST GROUP PLC O资讯 08-0108-01 18:42
- 268 0 [小型纳指吧] 瑞银经济学家:预计非农就业人数增加9.5万,低 羊羊羊三 08-0108-01 18:42
- 173 0 [狮腾控股吧] 天塌了,23.5全仓在里面 沙三少 08-0108-01 18:42
- 382 0 [东方精工吧] 还好还好,跑得快啊 懂得感恩de榴莲 08-0108-01 18:42
- 180 0 [拉卡拉吧] 拉了卡了又拉了,骗子公司的下场 股友22Q2608P62 08-0108-01 18:42
- 130 0 [同泰行业优选股票C吧] 第一霸屏!同泰大健康太吸睛$同泰大健康主题混 温和友善的华涛 08-0108-01 18:42
- 97 0 [亚马逊吧] Quarterly report [Sections 13 or 15(d)] 亚马逊资讯 08-0108-01 18:42
- 137 0 [东方品质消费一年持有期混合C吧] 哇,同泰大健康最近太猛了!全市场近一个月排名 温和友善的华涛 08-0108-01 18:42
- 561 0 [鼎捷数智吧] 当时回血最多的,然后换其他的,亏得一塌糊涂, 股友x982358m68 08-0108-01 18:42
- 173 0 [高争民爆吧] 10块钱等你!暴跌不停! 交通财经 08-0108-01 18:42
- 222 1 [华瓷股份吧] 看到这么多家人有时候眼泪汪汪,虽然我不在里面 理财88发 08-0108-01 18:42
- 195 1 [青鸟智控吧] 在大a名字真的很重要,谁要你取个青的,会一直 屈原帮 08-0108-01 18:42
- 197 0 [亚太药业吧] #医保新政:创新药首发高价获支持# 股友7199gz3590 08-0108-01 18:42
- 641 0 [湘财股份吧] 不破不立,先来建个仓,哈哈,一起战斗吧,兄弟 打狗哥 08-0108-01 18:42
- 210 1 [安记食品吧] 横盘那么久,还是选择向下走 股友5Yk2516579 08-0108-01 18:42
- 684 4 [士兰微吧] 谁能想到,兰兰的产品未来空间也能有这么大,真 沪A游侠 08-0108-01 18:42
- 314 4 [涪陵电力吧] 今晚有什么要说吗?怎么今天涨这么高? 股友3311O667r1 08-0108-01 18:42
- 682 3 [碳酸锂吧] 按照碳酸锂之前的德行,其他都是红的他还想砸盘 期货人生的诗与远方 08-0108-01 18:42
- 194 2 [雅本化学吧] 我昨天说什么来的,昨天不卖的今天都得哭 大湾区狙鸡手 08-0108-01 18:42
- 196 2 [林州重机吧] 在这里做股东的第241天,还亏13.665% 股友9M27Y76358 08-0108-01 18:42
- 215 9 [易事特吧] 七月收官八月你好! 骑牛揾马寻缝觅隙 07-3108-01 18:42
- 210 0 [安徽建工吧] 等公布的雅江标的就升 专业炒股王 08-0108-01 18:42
- 127 0 [诺安多策略混合C吧] 你果然又是最靓的仔,今天又是逆市起飞的 秀外慧中的曹清平 08-0108-01 18:42
- 184 0 [中策橡胶吧] 耐得住寂寞守得住繁华。坚持就是胜利。 小弥勒佛2021 08-0108-01 18:42
- 275 0 [香港交易所吧] 原阿里董事会主席张勇履新,任港交所中国业务咨 香港交易所资讯 08-0108-01 18:42
- 192 0 [长春高新吧] 真心累,一格局不做T就这死出。 不破五日不卖 08-0108-01 18:42
- 295 0 [川投能源吧] 国家能源局:2025年1-7月全社会用电量创历史新高 张婷犇 08-0108-01 18:42
- 186 0 [海峡创新吧] 如期而至,下周开启摘帽利好行情,涨个不停了 盆满富贵得明世隐 08-0108-01 18:42
- 267 0 [亚太药业吧] AI选股+量化指标-亚太药业 股友7199gz3590 08-0108-01 18:42
- 176 0 [包钢股份吧] $包钢股份(SH600010)$ 风什么时候来 08-0108-01 18:42
- 192 0 [四方精创吧] 有道理 上西忖西闸队 08-0108-01 18:42
- 178 0 [工业富联吧] 周一继续回调,然后第三天站稳可以吗 股友k56l063188 08-0108-01 18:42
- 201 0 [青岛银行吧] 请问各位前辈青岛跟行能中期分红吗,一年分两次 新手学习投资 08-0108-01 18:42
- 177 5 [众泰汽车吧] 收两元 泰泰泰想飞 08-0108-01 18:42
- 175 0 [ST应急吧] 这个要是有融资买的不亏大了。怎么也不提示一下 咋办123 08-0108-01 18:42
- 301 3 [中国重工吧] 换股不需要停牌,已经把一眼浆糊咖啡少加盐自作 奇经八脉十二经 08-0108-01 18:42
- 217 1 [湖北广电吧] 今天有没有榜,忘记出了,下礼拜怎么看 温和友善的戎耀5 08-0108-01 18:42
- 176 1 [均瑶健康吧] 到7.4我就买 股友E37f962726 08-0108-01 18:42
- 250 3 [工业富联吧] 早盘触发卖了一半,尾盘又加了一点点,下周在大 你吃肉肉我喝汤 08-0108-01 18:42
- 186 0 [惠发食品吧] 总是买到这种狗市, 细心的卢妤棋 08-0108-01 18:42
- 104 0 [恒安国际吧] 截至2025年7月31日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报表 恒安国际资讯 08-0108-01 18:42
- 181 0 [爱施德吧] 主力是出不完的货,韭菜割不玩的, 股友3YL2966726 08-0108-01 18:41
- 66 0 [Solaris Energy Infrastructure I吧] Quarterly report [Sections 13 or 15(d)] Solaris Energy I资讯 08-0108-01 18:41
- 45 0 [ALLIANZ TECHNOLOGY TRUST PLC OR吧] Total Voting Rights ALLIANZ TECHNOLO资讯 08-0108-01 18:41
- 763 0 [红土创新医疗保健股票A吧] 【AI速看】MBTI × 基金投资风格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08-0108-01 18:41
- 103 0 [新闻集团-B吧] Current report, items 8.01 and 9.01 新闻集团-B资讯 08-0108-01 18:41
- 132 0 [鸿海精密工业吧] 2024 Final Results 鸿海精密工业资讯 08-0108-01 18:41
- 187 0 [东方证券吧] 券商就是日B用的润滑油不会大涨的,每年套路 双飞冲天 08-0108-01 18:41
- 471 5 [易点天下吧] 实在看不懂水下捞起来是啥意思 菲利华的庄家司马 08-0108-01 18:41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