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183 1 [招商蛇口吧] 老天爷怎么办! 紫光吃大面 08-0108-01 18:45
- 462 1 [威力传动吧] 业绩公布后会这样不 翻倍耶 08-0108-01 18:45
- 1103 13 [天府文旅吧] $天府文旅(SZ000558)$ 是姐姐吖 07-3108-01 18:45
- 411 5 [日丰股份吧] 定增未落地很难涨起来了哦 大红杠3365 07-2708-01 18:45
- 204 1 [海优新材吧] 本月最少回到发行价 不做韭菜一股不卖 08-0108-01 18:45
- 227 1 [氧化铝吧] 氧化铝空单兑现80点!8.1盘前给的思路是3230附 小北说期3 08-0108-01 18:45
- 193 2 [国泰君安国际吧] 有些人就是持股唱多一卖出就唱空 简单就是好 08-0108-01 18:45
- 348 3 [南山铝业吧] 接着看热闹吧,南吹们的大飞机、机器人都已经落 涨停也不卖 07-3108-01 18:45
- 812 11 [湖北广电吧] 目前张庄家绝对控盘,今天的打压不管是何意图作 上海庞统凤雏 07-2808-01 18:45
- 109 0 [华泰柏瑞恒生科技ETF联接(QDII)C吧] 继续看好创业板指数基金长期投资价值,继续逢低 草原1122 08-0108-01 18:45
- 176 0 [英伟达吧] 这小子完了,芯片有炎症 玲珑剔透的吕宜仲 08-0108-01 18:45
- 225 0 [启明星辰吧] 人民日报发声了,网络安全至关重要 有人在唱戏 08-0108-01 18:45
- 191 1 [川润股份吧] 最近的二板是打一次崩一次。看样子要休息一段时 弹道也是道 08-0108-01 18:45
- 193 0 [中航机载吧] 鸡仔不能寄予厚望,吃上半把米就要跑! 不一般的韭菜 08-0108-01 18:45
- 185 0 [福安药业吧] 跟福元比差远了,担鞋子都不够格 n3555136782730602609 08-0108-01 18:45
- 188 0 [西藏旅游吧] 请问下周一还能涨吗?被监管了,是不是只能连续 风清扬886 08-0108-01 18:45
- 275 4 [奥飞数据吧] 的连跌13个交易日了!谁受得了啊!割了再也不碰 鑫久鑫 08-0108-01 18:45
- 203 0 [华力创通吧] 网络安全啊 股海沉浮虚心学习 08-0108-01 18:45
- 246 6 [中国天楹吧] 比起股票我更好奇天楹的项目都进行的咋样了? 红旗街13号 08-0108-01 18:45
- 334 8 [广西能源吧] 斗胆预测下,明天这股起码红2个点,电力板块调 勇敢的苏灏柏 07-3108-01 18:45
- 264 2 [多氟多吧] 早上牛逼哄哄4个点想高开,最后收盘0.4都没有, 冷水与热水 08-0108-01 18:45
- 1195 3 [财经评论吧] 沪苏浙皖就推动区域科技创新协同发展立法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0108-01 18:45
- 184 0 [万丰奥威吧] 这票真的成了狗不理了吗 陈满嘉仓 08-0108-01 18:45
- 182 0 [恒宝股份吧] 拉高出货,那个不拉了就开始缩量一路阴跌 幼儿园物理课代表 08-0108-01 18:45
- 4440 0 [中国石化吧] 盘前必读丨国常会审议通过《关于深入实施“人工 中国石化资讯 08-0108-01 18:45
- 496 0 [东芯股份吧] 1,除这两天附图的这些基金调研外,东芯股份近 股友c2618916F9 08-0108-01 18:45
- 324 0 [NYMEX原油吧] 原油价格近期会有剧烈波动——湖南人投资老龄化 账户已注销 08-0108-01 18:45
- 129 0 [NIU HOLDINGS吧] 有关截至2025年3月31日止年度之年度业绩公告之 NIU HOLDINGS资讯 08-0108-01 18:45
- 186 12 [华塑股份吧] 个别的别幸灾乐祸啊。就好像把我套住了似的。我 过三个点就知足 08-0108-01 18:45
- 230 1 [光迅科技吧] 出个屁呀,这两天一直在缩量,涨停板那天进去的 目标1千万 08-0108-01 18:45
- 9806 9 [拼多多吧] 2025年《财富》世界500强出炉,中国130家企业上 拼多多资讯 07-2908-01 18:45
- 186 0 [雷神科技(已切换)吧] 北证票太弱了.清仓 股友738x8H3507 08-0108-01 18:45
- 177 0 [国科军工吧] 荡涤杂质,轻装前行 乙木盾 08-0108-01 18:45
- 116 1 [致欧科技吧] 致欧科技:关于回购公司股份的进展公告 致欧科技资讯 08-0108-01 18:45
- 89 1 [道道全吧] 你砸10个点也吓不倒真正的价值投资者。短线者快 知足不贪 08-0108-01 18:45
- 433 0 [维康药业吧] 维康药业,8月1日,一张图看懂游资量化资金动向 芜湖帅哥 08-0108-01 18:45
- 419 4 [蓝色光标吧] 今天标子被洗出去了,不过还好,进了龙头易点 雪豹突击 08-0108-01 18:45
- 179 0 [上海电影吧] 又开始炒ai了 极限挑战16 08-0108-01 18:44
- 734 0 [天龙集团吧] 7月完美收官,8月再接再厉 东山牛666 08-0108-01 18:44
- 192 0 [浙江众成吧] 我还有100股在这里,亏了3个W这破股 完美的趋势 08-0108-01 18:44
- 166 0 [ST应急吧] 还有二个板 干练的耿全 08-0108-01 18:44
- 98 0 [广发港股创新药ETF联接(QDII)C吧] 谁不知道从前面开始政策就猛推AI,$广发上证科 钱途芒果布丁熊仔 08-0108-01 18:44
- 917 5 [焦煤吧] 空头见好就收吧,焦煤连续暴跌后来个涨停可有可 恭喜发财啊9636 08-0108-01 18:44
- 171 0 [瑞迈特吧] 瑞迈特: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减持 瑞迈特资讯 08-0108-01 18:44
- 1911 5 [大禹节水吧] 看我干嘛,都跟上啊,还有最后四万块钱了,明天 现实扎心 07-3008-01 18:44
- 195 0 [海汽集团吧] 执迷不悟的人可真多~ 芭菲鱼香肉丝 08-0108-01 18:44
- 48 0 [加拿大皇家银行吧] Prospectus [Rule 424(b)(2)] 加拿大皇家银行资讯 08-0108-01 18:44
- 56 0 [摩根大通吧] Filing under Securities Act Rules 163/433 of 摩根大通资讯 08-0108-01 18:44
- 260 6 [长盛轴承吧] 你们到底在怕什么,我已经加仓,这么明显的洗盘 深圳蛇口炒家 08-0108-01 18:44
- 49 0 [加拿大皇家银行吧] Prospectus [Rule 424(b)(2)] 加拿大皇家银行资讯 08-0108-01 18:44
- 111 0 [喜满客影城吧] Current report, items 2.01, 7.01, and 9.01 喜满客影城资讯 08-0108-01 18:44
- 54 0 [加拿大皇家银行吧] Prospectus [Rule 424(b)(2)] 加拿大皇家银行资讯 08-0108-01 18:44
- 48 0 [加拿大皇家银行吧] Prospectus [Rule 424(b)(2)] 加拿大皇家银行资讯 08-0108-01 18:44
- 196 0 [慈星股份吧] 下周一挂6.536卖 信托二哥 08-0108-01 18:44
- 211 0 [长城军工吧] 重组方案流出:散户购买庄家90%的筹码,成为长 股友2036O3z221 08-0108-01 18:44
- 201 0 [华神科技吧] 暴涨已成定局 DS老巴之量化祸害股市 08-0108-01 18:44
- 188 0 [大为股份吧] 跟跌不跟涨,证明没有主力,少碰,有矿没钱开发 股友D98669670f 08-0108-01 18:44
- 229 0 [飞乐音响吧] 别拿重组说事了,只是轮动,轮到它了而已,而且 股友6688610T8o 08-0108-01 18:44
- 84 0 [中药ETF银华吧] #强势机会# 基民99053e8x59 08-0108-01 18:44
- 167 0 [小米集团-W吧] 弱爆了 大奥布莱恩特 08-0108-01 18:44
- 209 0 [康冠科技吧] 从这个点买入也能吃到肉,加仓加仓 投资赚赚赚 08-0108-01 18:44
- 292 0 [股市实战吧] 周一能涨停吗 李12 08-0108-01 18:44
- 201 1 [韩建河山吧] 这么砸都没破5日线? 头铁到退市 08-0108-01 18:44
- 1361 4 [奔图科技吧] 民生证券给予纳思达推荐评级 奔图科技资讯 08-0108-01 18:44
- 152 2 [昌鱼3吧] 很明显大美丽出来唱多了,肯定在出货了,估计连 股友00o59E8131 08-0108-01 18:44
- 201 2 [美登科技(已切换)吧] 上午走的大腿拍肿了 春风满城股海翻倍 08-0108-01 18:44
- 204 0 [双良节能吧] 周一唯一希望,捷佳伟创涨停。不然双良必死无疑 帅是一种修养 08-0108-01 18:44
- 178 1 [小型纳指吧] 过来人说一句,你看到的红,它未必是红,你看到 股友Y0c2gw 08-0108-01 18:44
- 342 3 [佛慈制药吧] 大牛走势.... 股市PK2015 08-0108-01 18:44
- 93 0 [诺安精选价值混合C吧] 创新药还是很不错的,调整就抓紧机会,说不定很 秀外慧中的曹清平 08-0108-01 18:44
- 197 0 [立讯精密吧] 37的本,早上没跑,又被套住了 骑扬西门吹雪_J 08-0108-01 18:44
- 243 0 [易方达裕如灵活配置混合A吧] 第一霸屏!同泰大健康太吸睛$同泰大健康主题混 温和友善的华涛 08-0108-01 18:44
- 979 0 [白云电器吧] 白云电器:拟1000万元—2000万元回购股份 白云电器资讯 08-0108-01 18:44
- 283 2 [中毅达吧] 达子这个操盘的也是失心疯了,别人0获利2天就受 不牛A也不牛C 08-0108-01 18:44
- 573 4 [广信科技吧] 这个股票太难炒了,卖了就张 有魄力的冷叶宋 08-0108-01 18:44
- 553 4 [新洁能吧] 原来是港股有家公司(英诺塞科)成为英伟达800v 趋势的力量777 08-0108-01 18:44
- 186 4 [科大讯飞吧] 这点震荡不算什么,趁机低吸没毛病 傲雪残阳 08-0108-01 18:44
- 178 5 [芯源微吧] 快下来110全仓买 股票心态决胜败 08-0108-01 18:44
- 163 0 [平安优质企业混合A吧] 上任不到两月的黑马经理,让这只小而美创新药基 温和友善的华涛 08-0108-01 18:44
- 111 0 [汇力资源吧] 月报表 汇力资源资讯 08-0108-01 18:44
- 174 0 [恒华科技吧] 全是些除生 附近的施蓓4 08-0108-01 18:44
- 197 0 [*ST天茂吧] 如果发出来,哪怕亏了几百亿我们也都认,毕竟投 吉星的陈琼 08-0108-01 18:44
- 377 2 [红旗连锁吧] 看来今天中午清仓红旗,去了茂业和天府是对的, 股友68G626U071 08-0108-01 18:44
- 256 1 [亚通精工吧] 领导你好,这次雅江水电站,包括农村道路升级等 亚通精工股友 07-2308-01 18:44
- 534 5 [*ST建艺吧] 这股跌的没理由,果汁控股,大股东许诺解决债务 ST狙击哥 08-0108-01 18:44
- 280 5 [新研股份吧] 会不会跟以前一个样,三番五次的造假,然后打掩 到河边冲浪ece0hh 08-0108-01 18:44
- 748 5 [杉杉股份吧] 今天还可以,33继续加油 向上再涨一万点 08-0108-01 18:44
- 286 1 [ST合纵吧] 合纵!晚上出利好 股友pY01Ml 08-0108-01 18:44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