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190 2 [长飞光纤吧] 你们说的仙人指路呢?指到哪去了? 端庄大气的池淳美 08-0108-01 20:26
- 109 0 [国泰嘉睿纯债债券A吧] 看来债牛是回来了,总算也是给我蹲到了啊 山也听风吖 08-0108-01 20:26
- 220 1 [悍高集团吧] 这股没戏了,既没题材,又没故事业绩,没想象又 股友9500K713F2 08-0108-01 20:26
- 258 4 [荣联科技吧] 我承认我追高了 乘舟而上了 08-0108-01 20:26
- 754 0 [科翔股份吧] 近日,英伟达(NVIDIA)官网更新800V直流电源架 股友06059Pd877 08-0108-01 20:26
- 309 2 [悍高集团吧] 大家前两天被技院搞怕了,鸡院的股吧吃鸡素了一 股友012g35F998 08-0108-01 20:26
- 1035 3 [*ST天喻吧] 那么现在实控人是谁? 股友c88012590V 08-0108-01 20:26
- 190 0 [东通退吧] 退市是怪不得谁的!都风险提示很多次了, 要上一万点 08-0108-01 20:26
- 200 0 [华建集团吧] 硬要坳的话,就是上海国投公司也只是shanghai'g billley 08-0108-01 20:26
- 283 0 [融发核电吧] 倍量反转,20线反弹后回踩10日线,最后起飞,周 股友8W26067p06 08-0108-01 20:26
- 188 1 [玻璃吧] 这一波赚了点钱。大家都散了吧。明年再来 瞄准期权 08-0108-01 20:26
- 205 2 [鼎龙股份吧] 财富嫌太贵,下周27.60元附近捡不要太香噢 又见财富来 08-0108-01 20:26
- 411 11 [天风证券吧] 天风证券,今天套进来不是散户,别信作文消息。 钻石级主力 08-0108-01 20:26
- 457 7 [大禹节水吧] 就知道不断的发像是利好的假休息,就是为了协助 马银兰 08-0108-01 20:26
- 198 0 [国统股份吧] 下行通道已打开,怕要到年底才有行情了 股友AYpSSQ 08-0108-01 20:26
- 982 7 [*ST沐邦吧] 十连板,兄弟们拿住,看到8元 沐邦百亿市值 08-0108-01 20:26
- 358 3 [*ST西发吧] 大家去拉萨啤酒直播间,会给大家好运 股友1y30381K63 08-0108-01 20:26
- 663 3 [多氟多吧] 25年多晶硅的产量为多少?多晶硅涨价,对公司业 多氟多股友 07-2208-01 20:26
- 133 0 [宝盈创新医疗混合发起式C吧] 蹲这只基好久了,最近总体表现比永赢长城那边都 秋意浓浓 08-0108-01 20:26
- 635 5 [北汽蓝谷吧] 北汽蓝谷,关于定向增发已经提交证监会,估计是 四方森焱 08-0108-01 20:26
- 904 1 [贝因美吧] 这是利好吗 民生超市百姓永辉 08-0108-01 20:26
- 545 5 [禾望电气吧] 今天会有那么多小户买吗? 股友pM9JIH4190 08-0108-01 20:26
- 168 1 [陕鼓动力吧] 扶老奶奶下楼梯的走是吗 日进为富的芈月 08-0108-01 20:26
- 218 1 [易点天下吧] 真是奇怪,跑了5个亿深v上来,合力真强 明智的许舒茜 08-0108-01 20:26
- 298 3 [南京新百吧] 再问尾盘为什么要拉 财不入急门的小弟 08-0108-01 20:26
- 221 2 [海康威视吧] 今天早上冲进来的,不知道下星期是什么情况 炒股才能暴富 08-0108-01 20:26
- 162 0 [NYMEX原油吧] 拉涨停板,谢谢 St茅台退 08-0108-01 20:26
- 192 0 [鲁抗医药吧] 这个红倒锤子漂亮!下周加仓T一下。 股友1d6800V785 08-0108-01 20:26
- 170 0 [英伟达吧] 该怎么走还是怎么走 没脾气没话说就是韭菜 08-0108-01 20:26
- 229 1 [沃特股份吧] 沃特从曾经的烂板王到今天的毫无存在,这家伙一 卖飞我也要卖 08-0108-01 20:26
- 202 0 [青松建化吧] 大盘调整你咋不跌了犹豫啥呢?赶紧的跌 盘股开玉 08-0108-01 20:26
- 418 6 [剑桥科技吧] 北京炒家昨天买的,今天割肉了,我等小蚂蚁怎么 股友fmpgdt 08-0108-01 20:26
- 174 1 [特一药业吧] 杂毛票下周开始补跌,开盘跌停 勤奋的李菡 08-0108-01 20:26
- 183 1 [豆粕吧] 去年豆粕低开爆我仓!这仇我可没忘! 豆粕爆仓王 07-2208-01 20:26
- 229 1 [三鑫医疗吧] 星期一有没有意外,有没有惊喜? 股友27888J9X68 08-0108-01 20:26
- 314 3 [居然智家吧] 要么有能力的家人掌权,要么股份卖给有实力的阿 日进斗金878 08-0108-01 20:26
- 278 3 [北大荒吧] 尾盘这么多冲进来,明天继续 股友13979P2V55 08-0108-01 20:26
- 189 0 [润本股份吧] 多雨闷热季节,太难防了 一只龌蹉的羊 08-0108-01 20:26
- 206 2 [聚辰股份吧] 失手大师,现在能买吗,给个建议呀 dxhdbx1234567747 08-0108-01 20:26
- 229 3 [吉利汽车吧] 太恶心了 老男孩48 08-0108-01 20:26
- 240 2 [新特电气吧] 坚决不割肉出局 东财网友9961513368627306 08-0108-01 20:26
- 462 0 [天铁科技吧] 今天天铁科技放量涨停,创了近一年新高,但盘后 沙特ETF王子 08-0108-01 20:26
- 391 0 [中信建投医药健康C吧] $中信建投医药健康C$刚公布的最新持仓,加上今 有凝聚力之紫荆 08-0108-01 20:26
- 345 1 [长青股份吧] 长青股份:预计2025年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06. 逆境博弈 08-0108-01 20:26
- 217 2 [中国一重吧] 10年没涨的股,还能A字杀 笑眯眯de赛拉 08-0108-01 20:26
- 1418 9 [东信和平吧] 这个新闻刚出的,对东信有用吗? 我只想吃肉肉 08-0108-01 20:26
- 192 1 [鲁银投资吧] 不会市值管理.做大做强企业.没有利用好证券化. 股友556J7u0578 08-0108-01 20:26
- 377 9 [老铺黄金吧] 周末有公告 ABblack 08-0108-01 20:26
- 271 2 [中远海科吧] ........ 于股市修行 08-0108-01 20:26
- 315 1 [长城军工吧] 新方向,原来是这样,近期会有大动作 股友68h7L08738 08-0108-01 20:26
- 266 3 [仕佳光子吧] 回光返照,懂得就懂。 古灵精怪的丁亚特 08-0108-01 20:26
- 242 3 [格力博吧] 公司从上市到现在已经快3年了,股价还处在破发 股友5320A697Z5 08-0108-01 20:26
- 195 1 [君实生物-U吧] 最垃圾的创新药股,每天资金在流出! yth99 08-0108-01 20:26
- 155 1 [PVC吧] 空头平仓必须买!多就干! 执著追月 08-0108-01 20:26
- 1089 18 [长芯博创吧] 来割我啊,就是不卖,爱谁谁 张哥88888 08-0108-01 20:26
- 899 10 [国华退吧] *ST国华:关于重大诉讼的进展公告 国华退资讯 05-2708-01 20:26
- 146 0 [宏利转型机遇股票A吧] 我先兑现哈,落袋为安,一下子涨幅太多了,等跌 青椒先生19981 08-0108-01 20:26
- 588 0 [上证指数吧] 最高法重磅新规:2025年9月起拒缴社保直接赔钱 黑马工坊 08-0108-01 20:26
- 186 0 [潍柴动力吧] 这回购对股价一点影响力都没有,我念哥都看不起 良心都让韭菜吃了 08-0108-01 20:26
- 185 0 [东方精工吧] 牛市多长阴,多长阳 股友C1152508P8 08-0108-01 20:26
- 358 3 [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 通过做T今天只跌0.1下周还能吃肉吗 股友K0n9575063 08-0108-01 20:26
- 265 0 [股市实战吧] 转发 我爱618 08-0108-01 20:26
- 202 0 [湖北广电吧] 什么消息触发的量化 一周只要八个点 08-0108-01 20:26
- 197 0 [中航机载吧] 还好我卖了 林敦邦饭要少吃事要多知 08-0108-01 20:26
- 191 1 [贝因美吧] 周一,一字涨停! 感性的魏舒茜 08-0108-01 20:26
- 215 0 [浙江医药吧] 这董秘应该是用Ai写的回复 bigfatcow 08-0108-01 20:26
- 191 1 [A50期指吧] 完全踏空了,银行买不到了 退群炒股 08-0108-01 20:26
- 78 0 [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C吧] $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C$也就这水平,@王文 基民12k50973f7 08-0108-01 20:26
- 207 1 [长城军工吧] 这票不敢玩,感觉随时崩。 不知命运 08-0108-01 20:26
- 174 0 [启迪设计吧] $启迪设计(SZ300500)$ 股友0H79F73783 08-0108-01 20:26
- 119 0 [华商润丰灵活配置混合C吧] 今晚那么久了还没计划给出多少涨跌? 顺十十V 08-0108-01 20:25
- 185 1 [秦川机床吧] 机器股 wtl789 08-0108-01 20:25
- 297 5 [螺纹钢吧] 多空都跑路,多方更弱,涨不高,3000-3500区间 势线规则 08-0108-01 20:25
- 2674 16 [莲花控股吧] 莲花控股召开2025年年中工作会议 莲花控股资讯 08-0108-01 20:25
- 163 1 [佳力图吧] 佳力图涨到12-15应该问题不大,15可能很难等, 某二线油资 07-2908-01 20:25
- 263 0 [每日互动吧] 今天上涨和DeepSeek没有半点关系。今天涨的是ai 严谨de一枝花 08-0108-01 20:25
- 966 1 [汇川技术吧] 看这个就知道了,北向不停地卖 旗开的呼岚 08-0108-01 20:25
- 177 1 [A50期指吧] 周一会不会完辣 独具慧眼的溪风 08-0108-01 20:25
- 384 6 [三安光电吧] 利好出尽,周一大跌。拭目以待 股友0938V285y9 08-0108-01 20:25
- 176 1 [A50期指吧] 这帮砸总实在可恨 假装股神0072711 08-0108-01 20:25
- 259 7 [大叶股份吧] 尾盘会收红的,今天收十字星。 英气俊朗的影翼1 08-0108-01 20:25
- 1658 8 [剑桥科技吧] 我就是个250,昨天说宏和科技股价处于高位、23. 海浪的万嶂 08-0108-01 20:25
- 200 1 [鲁银投资吧] 鲁银如果在其它省.股价最少上10元吧.有好的业绩 股友556J7u0578 08-0108-01 20:25
- 4389 16 [三协电机吧] 三协电机 发行前瞻 云络打新股 06-1008-01 20:25
- 419 0 [太极集团吧] $太极集团(SH600129)$ 股友0913gB8105 08-0108-01 20:25
- 292 3 [ST应急吧] 还知道搞点遮羞布,用应急,怎么不用ST中船 仰望白富美 08-0108-01 20:25
- 219 0 [海立股份吧] 莫要一根筋,不要相信小道消息,见好就收,情况 盘中卖出 08-0108-01 20:25
- 82 0 [嘉实品质回报混合吧] $嘉实品质回报混合$ 勇敢坚毅的白言秋 08-0108-01 20:25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