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184 0 [连云港吧] 一路阴跌 股友5M12E95903 08-0108-01 20:30
- 146 0 [景顺长城稳健增益债券C吧] 7月尾跌几天还好,哪能光涨不跌?持仓股遇回调 随意切换 08-0108-01 20:30
- 202 1 [方盛股份(已切换)吧] 昨天追高今天格局亏损20多个点。牛北交! 白刀子进红刀子出 08-0108-01 20:30
- 286 5 [宜宾纸业吧] 补仓吗 股友7RGEVD 08-0108-01 20:30
- 188 0 [联化科技吧] 还三佰万呢?三佰元吧!多写了个万字吧! 股友ww3roj 08-0108-01 20:30
- 200 0 [兆易创新吧] 三天跌12块钱!厉害 最坑商业航天 08-0108-01 20:30
- 357 8 [优优绿能吧] 股市变幻莫测,前一天好像小圆弧形成,给人希望 孤帆68 07-3108-01 20:30
- 443 3 [*ST亚士吧] ?什么意思,我刚买 希望每天涨停 08-0108-01 20:30
- 186 0 [股市实战吧] 没有跟我一样的人希望我过得比别人好,我不愿意 宇宙富带对象上班 08-0108-01 20:30
- 187 0 [恒瑞医药吧] 多少可以进厂? 打螺丝买股 08-0108-01 20:30
- 204 1 [西藏旅游吧] 不停牌就很好了,监控也正常。 府前路炒家 08-0108-01 20:30
- 196 4 [江龙船艇吧] 不是喜欢砸吗,好好砸啊,我满仓2000万 永不买杂毛 08-0108-01 20:30
- 129 0 [建信新兴市场混合(QDII)C吧] 从今天的净值来看,看到的持仓应该是上一季的。 基民IyU4aj 08-0108-01 20:30
- 182 0 [凯撒旅业吧] 今天主力是硬砸呀,上去就给砸下来。 股友ZQ73138983 08-0108-01 20:30
- 284 1 [金杯电工吧] 又是一个板客人手一份的票,我也可以买进的,看 自渡股海 08-0108-01 20:30
- 1387 9 [江淮汽车吧] 恭喜有持仓的各位,周一或许涨停 涨停与我有缘 08-0108-01 20:30
- 203 0 [姚记科技吧] 本周,T了5天成功把成本,从26.85降到26.21。底 风大浪大鱼更大 08-0108-01 20:30
- 201 0 [康希诺吧] $康希诺(SH688185)$ 买入就是顶 08-0108-01 20:30
- 784 10 [欧线集运吧] 有没有会员大哥能分享一下这期的指数。这期出来 艾拉米斯 08-0108-01 20:30
- 308 0 [金浦钛业吧] 不就是大股东的股份被冻结了嘛,大不了被拍卖, 股友0f028a5333 08-0108-01 20:30
- 319 5 [华电新能吧] 下周是不是还要绿高手指点下 明修暗度 08-0108-01 20:30
- 303 1 [五洲交通吧] 听说定增中增发其间股票或者是发债,股票都不会 糊涂脑回路 08-0108-01 20:30
- 228 2 [R庞大1吧] 400173涨的真好 太阳的光辉999 08-0108-01 20:30
- 226 1 [中远海科吧] 上次我进的金一,散户增加17.5万,全仓直接亏30 主力分我一杯羹 08-0108-01 20:30
- 207 2 [阿里巴巴-W吧] 其实我发现美股反而比港股强,港股这什么玩意, 纯真善良的星沉7 08-0108-01 20:30
- 1047 8 [章源钨业吧] 章源钨业,今天调整,符合预期。短线来看,周五 畅游股海的老船长1 07-3108-01 20:30
- 275 4 [汉嘉数智吧] 尾盘居然连均线都没站上,失望啊 五日底线 08-0108-01 20:30
- 172 0 [NYMEX原油吧] 今晚要大涨了,空头又要over了 股友55h1i93792 08-0108-01 20:30
- 247 2 [天健集团吧] 感恩的心,大洋股吧的老人天天吵着要见你。 跟庄的藤壶 08-0108-01 20:30
- 376 0 [南特科技吧] 南特科技:招股说明书(上会稿) 南特科技资讯 08-0108-01 20:30
- 452 5 [歌尔股份吧] 歌尔每天的小幅冲高,目的就是为了让散户看见希 圆融贯通 08-0108-01 20:30
- 119 0 [南特科技吧] 南特科技:法律意见书(上会稿) 南特科技资讯 08-0108-01 20:30
- 39 0 [基金动态吧] 就靠你赚点奶粉钱了 独角兽财富树 08-0108-01 20:30
- 207 1 [广生堂吧] 发它妈的比,流农 股友113Y82P880 08-0108-01 20:30
- 1191 2 [海信家电吧] 海信家电薪资王CEO胡剑涌辞职 80后女董事长高玉 海信家电资讯 08-0108-01 20:30
- 537 2 [一品红吧] 只要70.18不破,近期先看到89.3 游小鱼66 07-2308-01 20:30
- 100 0 [建信恒稳价值混合吧] 016,小涨。 斯斯文文地史湘云 08-0108-01 20:30
- 173 0 [南方路机吧] 周一开始跌我们拭目以待 股市10000 08-0108-01 20:30
- 429 5 [西典新能吧] 目标位看到哪里 美好的夏兰芳 08-0108-01 20:30
- 177 0 [西藏旅游吧] 大曾子的地天板战法牛逼 宏电子的智子 08-0108-01 20:30
- 1273 3 [捷成股份吧] 追高了,不要让我失望 爱你也有错 08-0108-01 20:30
- 191 0 [豪威集团吧] 到年线就干它鸭的 金鳞藏市 08-0108-01 20:30
- 198 0 [正丹股份吧] 记住今天创24.64的新高就好了。 股友7e2286h518 08-0108-01 20:30
- 171 0 [西藏旅游吧] 厉害了 弟求木寸abc99999 08-0108-01 20:30
- 200 1 [玻璃吧] 晚上我加空 南京小诸葛 08-0108-01 20:30
- 502 6 [幸福蓝海吧] 昨天24全仓抄底,谁知道一路往下,看了一夜的票 小雨慢慢下 08-0108-01 20:30
- 286 3 [爱旭股份吧] 如果今天早上再下杀两三个点可能会割肉,本来不 基民012E5u9852 08-0108-01 20:30
- 4099 5 [利德曼吧] 利德曼:筹划重大资产重组 利德曼资讯 07-3008-01 20:30
- 101 0 [南特科技吧] 南特科技:上市保荐书(上会稿) 南特科技资讯 08-0108-01 20:30
- 122 0 [南特科技吧] 南特科技:发行保荐书(上会稿) 南特科技资讯 08-0108-01 20:30
- 265 3 [VITASOY INT'L吧] 看公告,双方这是暂时和解了?可能该股要继续沉 潜龙藏海 07-1808-01 20:30
- 212 0 [赛福天吧] 涨不涨,庄家说了算, 诚实的吕然17 08-0108-01 20:30
- 1455 6 [佳力图吧] 佳力图三季报盈利或超一亿,炒股炒未来! 账户已注销 07-1508-01 20:30
- 206 0 [海伦哲吧] 现在5.70能解套都成了奢望了 放着都有机会 08-0108-01 20:30
- 5704 5 [新亚电子吧] 【公告汇总】7月29日上市公司股票异常波动一览 新亚电子资讯 07-2908-01 20:30
- 557 7 [航天科技吧] AI搜索被沦陷,50%资产证券证券化要求均为假消 有执行力的耿楚1 08-0108-01 20:30
- 300 1 [鼎信通讯吧] 鼎信通讯股东户数下降3.19%,户均持股15.53万元 鼎信通讯资讯 08-0108-01 20:30
- 388 1 [青云科技-U吧] 83附近有压力 股友922Y9A1929 08-0108-01 20:30
- 193 0 [*ST起步吧] 武大都拖不下去了,今天都发声了。你打算拖过年 空不空悟 08-0108-01 20:29
- 174 0 [南凌科技吧] 呀 等哥赚钱就娶你 08-0108-01 20:29
- 209 0 [中际旭创吧] 这样搞下去没有人跟我们玩了,又要既要还要,股 灵灵灵柒 08-0108-01 20:29
- 1076 12 [上纬新材吧] 智元机器人,资本运作能力也是世界级,8月1日, 股友998660kx77 08-0108-01 20:29
- 363 2 [胜宏科技吧] 10转4 股友983UO27158 08-0108-01 20:29
- 195 0 [福田汽车吧] 公告越多,股价越低,常年二块多,确实太丢人, 小麻糖 08-0108-01 20:29
- 261 2 [兆易创新吧] 3天跌了10%,走势像80亿的票。 股友86Z20125Q6 08-0108-01 20:29
- 233 2 [英诺赛科吧] 人民日报评论:英伟达让我怎么相信你? 不做韭菜一股不卖 08-0108-01 20:29
- 441 3 [海康威视吧] 真牛多了7万散户 股里香 08-0108-01 20:29
- 309 2 [红日药业吧] 又是上午拉高出货下午买入做T。大家注意,迎合 股友tSwoH72723 08-0108-01 20:29
- 234 0 [ST圣博润吧] 存货多是因为售销模式是古老的赊账售销,而不是 楠竹山 08-0108-01 20:29
- 517 4 [巨星农牧吧] 唉又站岗了 天赋型老韭菜 08-0108-01 20:29
- 479 1 [远东传动吧] 远东涨4%,做T没成功,8.42卖出,又赚6个点 海神修罗363 07-3108-01 20:29
- 421 1 [信澳红利回报混合A吧] 信澳最差基金管理人:邹运。 点破玄机 08-0108-01 20:29
- 113 1 [明新旭腾吧] @妙想牛,6000万都能拉涨停 瓯越散人 08-0108-01 20:29
- 441 10 [吉大正元吧] 利空,利空,盘后来了个利空,明天还得跌。 浪里飞天 07-3108-01 20:29
- 212 2 [安科瑞吧] 看看电网概念指数都涨到什么位置了,要走下坡了 拉萨凤凰大道 07-2508-01 20:29
- 1156 8 [兆丰股份吧] 1.**兆丰股份通过产业基金投资宇树科技**-**投 股友3698813Pr1 07-1808-01 20:29
- 210 0 [诚达药业吧] 不配带有药业二字之股。 股友hJCyJR 08-0108-01 20:29
- 185 0 [*ST聆达吧] 有问题不涨,看看000691.这股证明有问题了 高贵之金牛 08-0108-01 20:29
- 99 0 [精英汇集团吧] 截至2025年7月31日止之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 精英汇集团资讯 08-0108-01 20:29
- 194 0 [科华数据吧] 主力本来是想洗走散户的,没想到越洗散户越多, 破鼓敲半天 08-0108-01 20:29
- 262 3 [南华期货吧] 2万多散户不算多吧? 人生棋局 08-0108-01 20:29
- 257 8 [贵州轮胎吧] 今天下午全仓干进去了!!!明天千万不要跌啊! 股友Wy72126802 07-3108-01 20:29
- 178 0 [大禹节水吧] 这就是水牛 红薯大哥 08-0108-01 20:29
- 282 2 [上海艾录吧] 上海艾录,目标价,9.319.6310.1510.21上海艾录 蟀锅盖 08-0108-01 20:29
- 214 0 [益佰制药吧] 这货没人参与啦,庄自己拉着玩呢!不一定哪天sT 股友KmxSeL 08-0108-01 20:29
- 253 4 [姚记科技吧] 成本26.21了飘过,天天做t下礼拜争取,成本26以 风大浪大鱼更大 08-0108-01 20:29
- 137 1 [赤天化吧] 会不会前老板买了回去八篱吃大餐的机票 柔綿的仲铝布 08-0108-01 20:29
- 563 7 [锐科激光吧] 50之前,只买不卖,一直买到酒厂资金链断裂为止 酒厂老陈 08-0108-01 20:29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