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473 2 [方正科技吧] 胜宏科技是什么关系,涨跌是不是同步的。 优雅淡然的乔浩源 08-0108-01 19:46
- 366 3 [腾远钴业吧] 金属钴版块出现了双胞胎数字 股海一小小帆 07-2308-01 19:46
- 199 0 [云南锗业吧] 三只鸟雅。 整洁的柳淼洋1 08-0108-01 19:46
- 205 1 [电气风电吧] 没有了预期,主力就没有动力涨了! 物理穿透一切 08-0108-01 19:46
- 922 3 [思创智联吧] 思创医惠总体向好,4300万合同纠纷解决,原董事 金仙上人王富贵 08-0108-01 19:46
- 172 0 [ST应急吧] 5个板起步 股友Th89Vx 08-0108-01 19:46
- 264 0 [多晶硅吧] 趋势在,梦就在,下周还能卷土重来 唯一真实 08-0108-01 19:46
- 603 2 [上海莱士吧] 请问公司在创新药方面有哪些项目,谢谢! 上海莱士股友 08-0108-01 19:46
- 229 1 [岩山科技吧] 板块全红!NTM是怎么做到绿色收盘的啊 股友AhhUht 08-0108-01 19:46
- 183 1 [九号公司-WD吧] 坐等周一关灯吃面 兵贵拙速 08-0108-01 19:46
- 118 0 [长城短债C吧] 震荡行情波动大,债基配置不能少,鑫丰持有体验 陌陌好 08-0108-01 19:46
- 213 2 [立方控股(已切换)吧] 今天追进去了 牛来了都是股神 08-0108-01 19:46
- 391 2 [宁德时代吧] 中信证券维持宁德时代买入评级 目标价358元 公司研报提示 08-0108-01 19:46
- 306 2 [儒意电影吧] 南京照相馆牛啊,上映8天10亿了,给整个暑期档 欢乐的南宫博弘 08-0108-01 19:46
- 177 1 [浙富控股吧] 第一波调整已到位,下周开启二波,剑指10元。 阳光资本 08-0108-01 19:46
- 182 0 [创世纪吧] 这货要下60日线 深情的姚柳琴 08-0108-01 19:46
- 44 0 [法国ETF华安吧] 小a不跌,解套无望。我怀疑小a在9.1之前要好好 全民谷神 08-0108-01 19:46
- 211 0 [豪能股份吧] 为什么股吧一天到晚有那么多的在哪里胡说八道自 股友NYgEra 08-0108-01 19:46
- 397 5 [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 手贱啊,尾盘忍不住又进了,看样子又被活埋了 心态不好别玩股 08-0108-01 19:46
- 168 1 [众泰汽车吧] 大家觉得这货是个汽车股吗 sickle韭菜chives 08-0108-01 19:46
- 394 0 [中银证券吧] $中银证券(SH601696)$ 让ta快点涨吧 08-0108-01 19:46
- 206 0 [海格通信吧] 回购应该还没这么快,至于涨跌,看股吧言论应该 股友9Z6798E801 08-0108-01 19:46
- 174 0 [焦煤吧] 接刀侠,上去接了一路,下来又接了一路 股友u6u0896863 08-0108-01 19:46
- 263 0 [股市实战吧] [图片] sxxxxxxx 08-0108-01 19:46
- 191 1 [大洋电机吧] 不知道回购金额完成了没有 欢盈利 08-0108-01 19:46
- 1999 3 [复星医药吧] $复星医药(SH600196)$ 好hi失礼的巴飛李 08-0108-01 19:46
- 393 3 [思创智联吧] 这票一直不敢买,是担心它随时ST了,看这些年业 天财地宝滚滚来 08-0108-01 19:46
- 1124 0 [恺英网络吧] 真是上不了台面上不了桌,新游戏出来就沉底,厉 坐轿子的红尘仙 08-0108-01 19:46
- 190 0 [ST诺泰吧] 为了炒高股票,业绩造假吗?曾经大牛股轮为资本 壬壬申申 08-0108-01 19:46
- 249 2 [飞乐音响吧] 6.12 多财州鹤的江仰止 08-0108-01 19:46
- 216 0 [股市实战吧] 这公司管理层视野或能力一言难尽,一个月下来, 智慧的ADAS 08-0108-01 19:46
- 73 0 [万家家享中短债D吧] 还是追求稳健收益吧,闲钱放这里挺安心$万家家 天青过雨 08-0108-01 19:46
- 2278 1 [捷佳伟创吧] 【AI问答】捷佳伟创涨停 个股机构评级一览 捷佳伟创资讯 08-0108-01 19:46
- 959 1 [华钰矿业吧] 模拟+实战华钰还在估值洼地不服就卖多多益善 天神励志 08-0108-01 19:46
- 186 0 [精测电子吧] 惨了 零小伙 08-0108-01 19:46
- 235 2 [黑芝麻吧] 下个星期跌停,全部活埋 JSONjack 08-0108-01 19:46
- 145 5 [小米集团-W吧] 可能低估尊界了,江淮股价马上追上小米。 股友6n052908v9 07-3108-01 19:46
- 215 0 [奕瑞科技吧] 这就是一家卖公司的 睿智嘚眼神 08-0108-01 19:46
- 179 0 [上海建工吧] 等翻倍,放三年 会炒股的猫 08-0108-01 19:46
- 202 0 [三一重工吧] 好公司都有个缺点,就是股价不便宜,等待上车机 股海化缘布衣 08-0108-01 19:46
- 179 0 [三诺生物吧] 在这里躲过牛市,大家都失望。但是回购未完成, 希望不缺钱 08-0108-01 19:46
- 198 2 [西藏珠峰吧] 姥姥的,追进天路挣了2个多点 快跑时代 07-2508-01 19:46
- 212 0 [辰欣药业吧] 这一波创新药的领涨龙 Muyung 08-0108-01 19:46
- 55 0 [基金动态吧] 光伏的短期调整根本不必担忧,坚持拿住$银华中 故事还有后续 08-0108-01 19:46
- 174 2 [卡莱特吧] 百年不遇的大傻票 股友823D81G002 08-0108-01 19:46
- 283 6 [博云新材吧] 这量,这分时,什么意思??全是套牢盘吗 股神鹏哥指点迷津 08-0108-01 19:46
- 538 2 [鸿博股份吧] 图片评论 路路行好运 08-0108-01 19:46
- 58 0 [基金动态吧] 鹏扬基金债券播报2025-08-01 鹏扬小羊妹妹 08-0108-01 19:46
- 138 0 [特许通讯吧] Current report, items 5.07, 7.01, and 9.01 特许通讯资讯 08-0108-01 19:46
- 350 0 [达力普控股吧] 达力普控股预计上半年净亏损将收窄超70% 达力普控股资讯 08-0108-01 19:46
- 493 0 [永信至诚吧] 永信至诚:股东奇安创投拟减持不超4%公司股份 永信至诚资讯 08-0108-01 19:46
- 446 2 [广联达吧] 哈哈,被我说中了 韭韭归壹 08-0108-01 19:46
- 186 0 [中国中药吧] 大胆买,闭眼买,不放量,我不卖! 很美的丑女做蠢萌 08-0108-01 19:46
- 309 6 [元隆雅图吧] 请问截止7月30日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 元隆雅图股友 07-3008-01 19:46
- 55 0 [BANK OF NOVA SCOTIA ORD SHS吧] Form 8.3 - Spirent Communications Plc BANK OF NOVA SCO资讯 08-0108-01 19:46
- 210 0 [三联虹普吧] 一看分时图以为涨停了 平庸不得闲 08-0108-01 19:46
- 920 4 [紫光股份吧] 英伟达概念先减半仓 光亮的李兰燕2 08-0108-01 19:46
- 248 1 [融发核电吧] 今天有票卖的短线做对了,这种不拉涨停的票星期 反制主力 08-0108-01 19:46
- 204 1 [小米集团-W吧] 说垃圾的你们不看看港股多少只股红的,小米能红 龙井白茶 08-0108-01 19:46
- 195 0 [兰生股份吧] 这票数了我3000多,下周一继续跌停 九月新韭菜长成记 08-0108-01 19:46
- 235 2 [和而泰吧] 高位连续上影线,压力巨大 大有1钱途 08-0108-01 19:46
- 61 0 [SCOTTISH ORIENTAL SMALLER COMPA吧] Net Asset Value(s) SCOTTISH ORIENTA资讯 08-0108-01 19:46
- 110 0 [万家家享中短债D吧] 今天利率债又调整了,中短债相对来说还是挺稳的 悦悦不爱理财 08-0108-01 19:46
- 190 2 [西藏旅游吧] 没有地天板是因为要压异动 小枫哥哥哦 08-0108-01 19:46
- 202 0 [太阳能吧] $太阳能(SZ000591)$ 股友35819Ph221 08-0108-01 19:46
- 242 1 [众生药业吧] 为什么他的人气这么高,比亚太还高 股友G3350g0056 08-0108-01 19:46
- 171 1 [中设咨询(已切换)吧] 八月第一天,不给收个红? 一夜暴富没办法 08-0108-01 19:46
- 234 2 [焦煤吧] 价格差不多,再跌就脱离基本面了,这位置基本来 乾一Y 08-0108-01 19:46
- 135 1 [富国恒生港股通创新药及医疗保健ETF发起式联接C吧] 港股收盘不是三点吗,为什么收盘还在跌一个点 捉基少年 08-0108-01 19:46
- 472 16 [上证指数吧] 彻底结束呵呵!盘面情况来看走不远的,即使现在 陈斌2026 07-3008-01 19:46
- 119 0 [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LOF)A吧] 我的基金己卖了,怎么又要扣款 眉清目秀的菊韵6 08-0108-01 19:46
- 211 0 [新筑股份吧] 又是昨天拉高,今天诱多的一天,老套路,玩不伤 我是韭黄非韭菜02 08-0108-01 19:46
- 278 1 [新易盛吧] 人民日报公开质疑英伟达,达子估计要跌一跌了, 捂住百倍股 08-0108-01 19:46
- 239 2 [青松股份吧] 今天破了新低了,我也出了一大半了,愿赌服输, 微笑的转角DJY 08-0108-01 19:46
- 720 3 [基金动态吧] 8.1|有盈利的全部清仓,8月行情不容乐观 ETF数据侠 08-0108-01 19:46
- 272 6 [理想汽车-W吧] 106.5的本,不知道还能不能回本 股友55120FD787 08-0108-01 19:45
- 521 3 [中鼎股份吧] 这货坑人,这么长一根上影线 老乡别走大牛市 08-0108-01 19:45
- 236 1 [拓尔思吧] 提一嘴,要不再来点资金炒网络安全?拓尔思在安 O小韭菜O9943 08-0108-01 19:45
- 355 4 [联科科技吧] 买健康的股票最重要。 股友k952221T05 08-0108-01 19:45
- 182 0 [东岳硅材吧] 周一能涨,每个人发100,不涨给我1000 东方CF毁人不倦 08-0108-01 19:45
- 258 1 [华工科技吧] 不要慌,等待再次创新高 股友rQWFdr 08-0108-01 19:45
- 141 0 [平安先进制造主题股票发起A吧] 连跌5天!太坑持有的基民了!水平太差劲了!这 基民68d691E513 08-0108-01 19:45
- 178 0 [友发集团吧] 此股高开涨一天跌两天,套人一套一个准。每次都 准确判断趋势 08-0108-01 19:45
- 111 2 [云顶新耀吧] 完成根据一般授权配售现有股份及以先旧后新方式 云顶新耀资讯 08-0108-01 19:45
- 297 3 [南京港吧] 主力资金净流出1653.7万,完了,今天没跌,那下 股友1z9P080138 08-0108-01 19:45
- 111 0 [西藏珠峰吧] 交出子弹了,等你突破前高劳资在追也不迟。 快跑时代 07-2508-01 19:45
- 678 1 [比亚迪吧] 前面那个低点的成交额还有52亿左右这次的低点只 躺的平平 08-0108-01 19:45
- 188 0 [*ST天茂吧] 周末大家休息,好好享受生活,没必要耗在股吧里 Jinqiu_99 08-0108-01 19:45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