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101 0 [沃特股份吧] 沃特股份:国信证券关于深圳市沃特新材料股份有 沃特股份资讯 08-0108-01 20:33
- 230 3 [省广集团吧] 压单是好事,大趋势往上了,加油…… 股市郑荣添 08-0108-01 20:33
- 201 0 [豪威集团吧] 回踩4月7日附近进行二次底部确认再拉升 股友29l3t76756 08-0108-01 20:33
- 237 0 [慈文传媒吧] 出海方向迎来大利好,医药,游戏,短剧视频在海 zysyh88 08-0108-01 20:33
- 224 4 [威马农机吧] 别买呀,主力出货了。一定要谨慎。 流动金沙 08-0108-01 20:33
- 176 1 [泰慕士吧] 日K画个线就知道近期底在哪了 股友2mv0282815 08-0108-01 20:33
- 224 0 [海信家电吧] 以为是抄底,结果被挂了 回本之路徒 08-0108-01 20:33
- 235 1 [东方精工吧] 人民日报评论:英伟达让我怎么相信你? 金牛铁马 08-0108-01 20:33
- 182 2 [利德曼吧] 近期横盘整理,积蓄能量突破前期高点指日可待 五月圣诞树 07-2908-01 20:33
- 186 0 [中岩大地吧] 今天又加仓 好运连连的小姐姐 08-0108-01 20:33
- 211 1 [鲁抗医药吧] 信息量这么大,鲁抗医药该行动了吗? 股友063M8R8063 08-0108-01 20:33
- 178 1 [上证指数吧] 七上八下 股吹88888888 08-0108-01 20:33
- 237 1 [豪威集团吧] 这股中报有雷,去年中报增长提早就公布了,这一 vvvccg 08-0108-01 20:33
- 180 3 [新恒汇吧] 有没有可能你心里的所谓抄底…在庄家心里还有另 它们专业坑小散 08-0108-01 20:33
- 200 0 [山河智能吧] 没走玩,周一大概率高开拉板 杠杆小哥哥 08-0108-01 20:33
- 626 0 [新大陆吧] 怪不得尾盘拉了这么些回来,下午央行的会对新大 富可成章地任我行 08-0108-01 20:33
- 195 1 [特发信息吧] 昨天进来的难道今天出货出完了 股友31193yv921 08-0108-01 20:33
- 469 1 [拓尔思吧] 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股份减持 操盘必读 08-0108-01 20:33
- 421 23 [小型纳指吧] 持仓纳指8层及8层以上的还有多少人啊?留个印 焦糖瓜子李 08-0108-01 20:33
- 322 3 [中国铝业吧] 中国铝业集团承诺的增持还有10亿呢?言而无信啊 有礼貌的木子新6 08-0108-01 20:33
- 173 0 [德国DAX30吧] 断气 勤勉的贺珂昊 08-0108-01 20:33
- 226 1 [华峰超纤吧] 为啥排名上这么多 吴大仙钓鱼 08-0108-01 20:33
- 249 3 [*ST天茂吧] 除非刘总不准备做人了不然不可能以不发年报退场 吉星的陈琼 08-0108-01 20:33
- 1442 6 [利德曼吧] 利德曼拟收购先声祥瑞不超70%股份 交易或构成重 利德曼资讯 07-3008-01 20:33
- 308 6 [中国海洋石油吧] 三桶油中最差 笑逐颜开的苗欣儿 07-3008-01 20:33
- 192 0 [悍高集团吧] 随便一个国有钢铁公司,都没有他有实力。。厉害 阿三古 08-0108-01 20:33
- 173 2 [艾德生物吧] ,看26年估值,和手套龙头英科医疗差不多,这合 竹寺月轩 08-0108-01 20:33
- 277 1 [掌趣科技吧] 底部十字星差不多了。 隐武剑客 08-0108-01 20:33
- 318 5 [南兴股份吧] 无惧,下周一高开 阴阳判官 08-0108-01 20:33
- 181 0 [退市苏吴吧] 就看这周有没有公告 陌上南桑 08-0108-01 20:33
- 262 2 [海兰信吧] 已经出了,市场选择了向下,尊重市场,尾盘全清 股友5sIYb8 08-0108-01 20:33
- 182 0 [美元吧] 妙妙 幸运之舟鹰眼 08-0108-01 20:33
- 145 2 [田野股份(已切换)吧] 蜜雪冰城4.6万家门店,年销90亿杯,田野作为核 股友175062T32n 08-0108-01 20:33
- 39 0 [平安香港高息-U吧] 3070, 9070 NEWS 平安香港高息-U资讯 08-0108-01 20:32
- 221 14 [韶能股份吧] 不到7.8不卖 火红的九运 08-0108-01 20:32
- 91 0 [黄金/美元吧] 思维决定思路,思路决定出路:非农利多,多单收 速战速决_兵哥 08-0108-01 20:32
- 182 0 [金浦钛业吧] 1元退市。 股友90397n66I3 08-0108-01 20:32
- 197 0 [楚天龙吧] 哎!周一又开始莫名奇妙的涨了 蟒牛火 08-0108-01 20:32
- 122 0 [金信精选成长混合C吧] 经理一点风控能力都没有只会干拿管理费: 虚心地行者 08-0108-01 20:32
- 285 2 [江淮汽车吧] 增发结束了吗? 芃霸霸来了 08-0108-01 20:32
- 184 3 [花园生物吧] 这花园一定有问题 一叶知秋香 08-0108-01 20:32
- 155 2 [正川股份吧] 看好这票,但是没有上车机会呀! 跟你五亿八千万 07-3108-01 20:32
- 48 0 [基金实盘组合吧] 港股八月开门绿 睿智的安德烈 08-0108-01 20:32
- 249 4 [拓斯达吧] 拓斯达:关于公司部分自用房地产转为投资性房地 拓斯达资讯 07-3008-01 20:32
- 234 0 [中国长城吧] 央行说了。根据统一大市场建设要求,审慎开展新 long589 08-0108-01 20:32
- 170 0 [小型纳指吧] 还能收红吗 股友99k67k5679 08-0108-01 20:32
- 87 0 [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C吧] 这基不行了四不像没有那个题材概念的,太杂现在 追涨杀跌不补仓 08-0108-01 20:32
- 349 1 [海康威视吧] $海康威视(SZ002415)$ $万兴科技(SZ300624)$ 海 brr886 08-0108-01 20:32
- 190 0 [海峡股份吧] 回归7元 丨888888 08-0108-01 20:32
- 672 15 [蓝英装备吧] 地量见地价明天变盘向上向下就看明天了。今天又 寒风亦若雨 08-0108-01 20:32
- 214 0 [浪潮信息吧] 今天的浪潮就是167甘 金玉兴隆de泰坦 08-0108-01 20:32
- 205 0 [航宇微吧] 下周关注日线kd值,低于50走人,高于50再起一波 股友xeon 08-0108-01 20:32
- 173 1 [小型纳指吧] 我希望你大跌一段时间 静子102838 08-0108-01 20:32
- 173 1 [中信保诚新兴产业混合A吧] 孙经理 基民IC65965682 08-0108-01 20:32
- 189 0 [凯撒旅业吧] 周一坐好扶稳,别轻易交出自已票票 股友851P516n58 08-0108-01 20:32
- 197 1 [黄金/美元吧] 黄金今天顺利在3291多单拿下第二波,再次收入11 刘雪LX013666 08-0108-01 20:32
- 177 0 [A50期指吧] 起飞,准备起飞 许褚做先锋 08-0108-01 20:32
- 209 0 [全志科技吧] 今天确实跌到强支撑位了。等待下周反弹 大哥你在哪儿 08-0108-01 20:32
- 240 1 [金鹰股份吧] 大家就都觉得企稳了,跌不下去了,那这个时候最 股友3nq8671777 08-0108-01 20:32
- 180 0 [R艾格1吧] 无限子弹,钉子户不会失业,只要不归零,我就没 艾格钉子指挥部 08-0108-01 20:32
- 192 0 [三元基因(已切换)吧] 拉黑 利落的祝梦荷 08-0108-01 20:32
- 195 0 [美元吧] 又发神经了! 一泄千里 08-0108-01 20:32
- 189 1 [NYMEX原油吧] 能V上来即是一定会大涨 旗开得盛i 08-0108-01 20:32
- 230 1 [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 跌二十个点就满仓干 基民8179M50W79 08-0108-01 20:32
- 481 9 [万丰奥威吧] 这个位置的试盘线,量能骗不了人,既然这样的洗 李哥割股 08-0108-01 20:32
- 112 0 [嘉实中证稀土产业ETF联接C吧] 此基太差了,便宜没好货! 基民nPzE0X 08-0108-01 20:32
- 184 0 [三元基因(已切换)吧] 恶心 利落的祝梦荷 08-0108-01 20:32
- 845 9 [北方稀土吧] 跌破十日线,今日止损出局。此票逻辑很正,涨多 V起来吧 08-0108-01 20:32
- 53 0 [股市实战吧] 89.43万实盘亏光挑战,今日-300,已亏6.42万, PonyM 08-0108-01 20:32
- 191 0 [苹果吧] 这货应该要起一波了,达子要调整了 文哥3buk6t 08-0108-01 20:32
- 229 0 [鲁抗医药吧] 公司无休止的圈钱,增发股票,损坏了投资者的利 飞黄高升得春野樱 08-0108-01 20:32
- 188 0 [南极电商吧] 感觉还不是底啊套了12个点了问题是没有机会T 韭菜路天天向上 08-0108-01 20:32
- 95 0 [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 跌跌不休,除了跌你还有啥本事?! 自由的冷昊祥1 08-0108-01 20:32
- 192 0 [长安汽车吧] 看看整车制造的股,广汽垫底 汨罗悠远 08-0108-01 20:32
- 174 0 [ST应急吧] !! 恭喜斗金de殷野王 08-0108-01 20:32
- 240 2 [玻璃吧] 今晚感觉东财要反杀几大机构,涨停 微n晓 08-0108-01 20:32
- 235 3 [蓝思科技吧] 我宣布22.24就是本轮大底,不接受反驳 股友aMx1mI 08-0108-01 20:32
- 181 0 [纳斯达克吧] $纳斯达克(QQZS|NDX)$ 扫主力揍庄家 08-0108-01 20:32
- 271 2 [慈星股份吧] 两次重组失败,说明公司完全不是为主业进行并购 恒申新材涨到89 08-0108-01 20:32
- 214 5 [利通电子吧] 都是补缺这个执念害了我,错过太多机会 空中加油机1983 08-0108-01 20:32
- 187 0 [三元基因(已切换)吧] 恶心 利落的祝梦荷 08-0108-01 20:32
- 179 0 [*ST沐邦吧] 自从大V不在后,这股走势猛地一笔 HX9794094341898134 08-0108-01 20:32
- 268 2 [恒瑞医药吧] 今日增持62--62.90,坚定持有,无惧下跌。 万安桥之鳄 08-0108-01 20:32
- 170 0 [沪银吧] 拉升吧,符合预期,季调利多! 智盈人生a 08-0108-01 20:32
- 242 2 [久远银海吧] 业绩这么好,央国企控股,又有育儿概念加持,后 牛市张婷冲锋号 08-0108-01 20:32
- 771 3 [东方精工吧] 国常会:要深入实施“人工智能+”行动,大力推 民deepseek 08-0108-01 20:32
- 175 0 [*ST聆达吧] 下周一一阴包这周的阳线 英姿飒爽的范菡 08-0108-01 20:32
- 122 0 [南特科技吧] 南特科技:最近三年及一期的财务报告和审计报告( 南特科技资讯 08-0108-01 20:32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