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208 0 [北方长龙吧] 为什么亏损股反而涨的好? 股友73ml552386 08-0108-01 21:08
- 261 3 [A50期指吧] 利好来了政策大利好! 巴菲发887799 08-0108-01 21:08
- 435 7 [科拓生物吧] 涨停封单,为啥突然撤掉。谢谢。 股友Oep8ws 08-0108-01 21:08
- 301 6 [南华生物吧] 追高了,告诉自己别怕 超凡脱俗的抱琴来 08-0108-01 21:08
- 232 0 [中国神华吧] 这个票真的牛 我善_别套我 08-0108-01 21:08
- 645 1 [悦心健康吧] 悦心健康:截至2025年7月31日公司股东总户数657 悦心健康资讯 08-0108-01 21:08
- 280 10 [保利发展吧] 1-7月千亿房企共5家保利以1632亿居首位新京报 股友N3w1659932 08-0108-01 21:08
- 1356 31 [仕佳光子吧] 今天不点评了,同道中人们周末愉快! 缘空逐浪 08-0108-01 21:08
- 166 0 [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 AI错题本真的能精准定位薄弱环节吗 刺猬投资达人 08-0108-01 21:08
- 205 0 [西部黄金吧] 你们这些散户,求你们安静点吧,无语…… 有责任心的韩梓16 08-0108-01 21:08
- 105 0 [鹏华丰禄债券吧] 打卡周五2个蛋,冲冲冲 秋意浓浓 08-0108-01 21:08
- 891 1 [贝瑞基因吧] $贝瑞基因(SZ000710)$ 股友290K505t76 08-0108-01 21:08
- 2564 9 [安通控股吧] 安通控股股东中外运集增持5088万股 安通控股资讯 07-2908-01 21:08
- 250 0 [沃华医药吧] 板块大涨突破,接着就是小幅调整,然后冲…。 左侧躺右侧立 08-0108-01 21:08
- 139 0 [股市实战吧] 大盘调整,这种也是走短线套利 可转债王者归来 08-0108-01 21:08
- 378 4 [纳斯达克吧] 给我大跌三个点 股友17q6285h22 08-0108-01 21:08
- 606 3 [华建集团吧] 消息都是为资本服务的,华为入驻赛丽斯的时候, 破执空性节奏优先 08-0108-01 21:08
- 229 0 [XD北自科吧] $北自科技(SH603082)$ 江南小书童 08-0108-01 21:08
- 202 0 [西部黄金吧] 你们这些散户,求你们安静点吧,无语…… 有责任心的韩梓16 08-0108-01 21:08
- 355 0 [股市实战吧] 转发 红运走起 08-0108-01 21:08
- 110 0 [索威尔吧] 索威尔的实力毋庸置疑!自2025年4月成功登陆纳 轻快的石顺昊 08-0108-01 21:08
- 472 2 [锦鸡股份吧] 锦鸡股份染料生产+AI算力服务的双主业,加快产 腾飞010 07-3108-01 21:08
- 203 0 [纯碱吧] 那个平空高开的s-b是哪儿爬出来 花瓣雨885 08-0108-01 21:08
- 198 0 [玻璃吧] 空狗,真的好恶心!!! 郭大侠是我 08-0108-01 21:08
- 231 1 [保利发展吧] 请公司维护市值! 执着着玩股人 08-0108-01 21:08
- 352 8 [ST应急吧] 融资盘3.1亿元,先将3100万股筹码吃完才会反弹 春风哥哥 08-0108-01 21:08
- 215 0 [COMEX黄金吧] 抽疯了吧? 无限风光在险峰CF 08-0108-01 21:08
- 557 0 [利欧股份吧] 3.90跟我有缘啊,4月28号我买了这票,第二天涨 练习一坤年的韭菜 08-0108-01 21:08
- 270 0 [拓普集团吧] 一旦政府为了促进经济出台个补贴,那还不炸了! jekfb1 08-0108-01 21:08
- 283 0 [太阳电缆吧] 极致地量换手率1%,这下死庄满意了,该起来干活 基民5872q253X1 08-0108-01 21:08
- 273 1 [传化智联吧] 这不又出利好了,今天6块3加了一层仓,慢慢熬吧 我的票一直涨涨涨 08-0108-01 21:08
- 190 1 [美元吧] 满仓两倍做多炒底 股市是单机游戏 08-0108-01 21:08
- 220 0 [沪银吧] 五六月份的时候,甭管什么数据利多利空,金银都 股友u69182557M 08-0108-01 21:08
- 233 0 [融创中国吧] 克而瑞数据7月地产市场有些触目惊心,各地即便 唱空劣质股 08-0108-01 21:08
- 223 0 [金隅集团吧] 1223 股友636F0U3273 08-0108-01 21:08
- 222 2 [中马传动吧] 为什么三天两涨停?肯定有不为人知的消息。 股不神乎 08-0108-01 21:08
- 636 6 [达嘉维康吧] $达嘉维康(SZ301126)$ 汃氿拾 08-0108-01 21:08
- 205 0 [焦煤吧] ,把多晶硅都带下来了 布衣青山 08-0108-01 21:07
- 190 0 [玻璃吧] 彻底凉了,全是散户,认亏了 红扑扑之李逍遥 08-0108-01 21:07
- 214 3 [深纺织A吧] 双针探底,低点已现。操家伙,梭哈,干。 股友1Z596V8376 07-3108-01 21:07
- 100 2 [芯原股份吧] 今天什么利空? 股友6p097t8705 07-3108-01 21:07
- 229 0 [壶化股份吧] 7月31号34,61这家伙可能是价格尽头的一天 股友etoZAV 08-0108-01 21:07
- 100 0 [Peoples Bancorp Inc吧]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Peoples Bancorp 资讯 08-0108-01 21:07
- 336 2 [焦作万方吧] 谁能告诉我到底什么事情 股友p705951I98 08-0108-01 21:07
- 211 1 [道氏技术吧] 何处是底?道氏也忽悠 股友z1193r7565 08-0108-01 21:07
- 181 1 [格林精密吧] 14.6-14.7套了不少人所以,突破15再买。。。 潜伏的投资人 08-0108-01 21:07
- 216 0 [华瓷股份吧] 典型的三板A杀,本来就有定增预定价,应该重新 股友21382M11h8 08-0108-01 21:07
- 137 0 [中汽系统吧] Other definitive proxy statements 中汽系统资讯 08-0108-01 21:07
- 241 0 [PTA吧] 4750挂单建仓,多头建仓不能把位置放太高,PTA 山崖之下 08-0108-01 21:07
- 237 0 [ST达华吧] 居然跟我说的反着来,那我觉得下周继续跌跌跌… 股友837i32k639 08-0108-01 21:07
- 631 5 [和而泰吧] 收盘3560下方,周末两天没有大利好的话,下周一 正儿八经_胡说八道 08-0108-01 21:07
- 241 0 [联环药业吧] 整个7月份,股价翻倍,真牛逼,真是压对了,开 白头山蘑菇 08-0108-01 21:07
- 202 0 [沪金吧] 又要开砸了呗 出名的韶翰飞 08-0108-01 21:07
- 192 0 [玻璃吧] 开盘看还红的,刷新一遍涨幅榜都看不到了,这也 自选永远倒数第一 08-0108-01 21:07
- 1427 0 [赛力斯吧] 近半数“新汽车”7月销量环比下滑 流通协会:预 赛力斯资讯 08-0108-01 21:07
- 78 0 [鹏华医药科技股票C吧] 上午看还好好的啊,咋回事 幸运每一天666 08-0108-01 21:07
- 200 0 [鼎捷数智吧] 人气怎么嘎嘎起来了 竞价等风来 08-0108-01 21:07
- 217 0 [MP Materials Corp-A吧] 英伟达的芯片有安全漏洞,问题很严重。中国还是 旺哥168888 08-0108-01 21:07
- 205 0 [康芝药业吧] 昨天发利好的一群人还好吗? 有激情的许珂3 08-0108-01 21:07
- 205 0 [ST应急吧] 控股公司是GJ,也会这样吗?以后还能好好玩吗 小小的土拨鼠 08-0108-01 21:07
- 801 9 [万华化学吧] 走势好好的票,突然整个减持的吆娥子,管它先走 认准高股息 08-0108-01 21:07
- 189 0 [玻璃吧] 哎!又抄在了高点 股友0ti1760905 08-0108-01 21:07
- 191 0 [玻璃吧] 红的都没坚持一分钟扔都来不及扔 希望果实 08-0108-01 21:07
- 509 1 [深科技吧] 你好,作为国内知名的老牌央企,公司已经拥有强 深科技股友 07-3008-01 21:07
- 1224 12 [联环药业吧] 成都亚中是联环的子公司吗 肯德基再逃majc 08-0108-01 21:07
- 889 1 [埃夫特-U吧] 埃夫特现8笔大宗交易 合计成交139.12万股 埃夫特-U资讯 07-3108-01 21:07
- 48 0 [索威尔吧] 电子产品成为增长主引擎,2024财年前6个月营收1 轻快的石顺昊 08-0108-01 21:07
- 753 3 [亚太药业吧] 呼家楼跟佛山老师三亚迎宾路一个手法,就是只要 初见龙头 08-0108-01 21:07
- 182 2 [*ST天茂吧] 聪明人你满仓了吗? 三板宝1 08-0108-01 21:07
- 373 7 [红旗连锁吧] 世运会成都涌进几百万人吃喝拉撒不上超市啊,最 股友FGon1a 08-0108-01 21:07
- 340 1 [科思科技吧] 晕死,这个股涨了不少回来了,我记得刚上市买的 大吉生财de芈月 08-0108-01 21:07
- 174 1 [小型标普吧] 怎么和deepseek那波这么像 基民0K7535Y263 08-0108-01 21:07
- 779 8 [南兴股份吧] 我一早就说收盘-2.5%,不是别的,主力成本就在 猎豹Jay 08-0108-01 21:07
- 226 1 [狮头股份吧] 8月我就看业绩票了,这股上半年业绩扭亏为盈, 炒股先锋看小林 08-0108-01 21:07
- 414 9 [理想汽车-W吧] 我作为蔚来车主乐道车主,买了蔚来股票的投资者 骑得隆咚呛 08-0108-01 21:07
- 241 0 [丰原药业吧] 太龙药业跟丰源药业一种图形!! 看多的N个理由 08-0108-01 21:07
- 194 0 [棕榈油吧] 这是什么 创艺制版 08-0108-01 21:07
- 191 0 [玻璃吧] 国泰中信永安东证都是大空头怎么涨嘛 小兵厨具品牌 08-0108-01 21:07
- 194 0 [玻璃吧] 红的都没坚持一分钟扔都来不及扔 希望果实 08-0108-01 21:07
- 221 1 [华鹏飞吧] 上引线太长,周一抢跑,至少跌3% 股友63319DK220 08-0108-01 21:07
- 1711 1 [中兵红箭吧] 尊重破位的事实,本来以为81节军工会有一番大表 全职状态中 08-0108-01 21:07
- 911 3 [韵达股份吧] 这哥们笑死我了,说申通是被韵达带下去的。 本分犇牛 08-0108-01 21:07
- 177 2 [江山股份吧] 耐得住寂寞,守得住芳华。 股神国哥 08-0108-01 21:07
- 379 0 [股市实战吧] 转发 星辰大海嘉 08-0108-01 21:07
- 226 0 [新易盛吧] 昨天天量短期见顶,到20天线再观察一下。 马年发发发 08-0108-01 21:07
- 235 0 [福然德吧] 翻倍了。不知还会涨到哪。 喜做长线 08-0108-01 21:07
- 61 0 [索威尔吧] 先来说说联合索威尔强大的技术实力,这可是它的 利落的董浚冰 08-0108-01 21:07
- 635 0 [长江通信吧] $长江通信(SH600345)$ 渡渡渡劫 08-0108-01 21:07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