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780 7 [纳斯达克吧] 为什么跳空低开呢??? 其辉投资 08-0108-01 21:52
- 476 3 [天元智能吧] 周一必走主升浪替代南方路机,立贴为证。今天就 股友256R1a8625 08-0108-01 21:52
- 417 2 [*ST华幸吧] 突破支撑无下限,割肉减仓避险情! 飘红拾粒米 08-0108-01 21:52
- 250 0 [新五丰吧] 猪捡羌 不好意思锁仓了 08-0108-01 21:52
- 801 0 [中创新航吧] 中国首个储能强制性国标生效 中创新航资讯 08-0108-01 21:52
- 1193 0 [容百科技吧] 容百科技:2025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总收入62.48亿 容百科技资讯 08-0108-01 21:52
- 58 0 [H19远洋1吧] 155255:北京远洋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境内 H19远洋1资讯 08-0108-01 21:52
- 39 0 [H21远洋2吧] 188828:北京远洋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境内 H21远洋2资讯 08-0108-01 21:52
- 58 0 [H21远洋1吧] 188102:北京远洋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境内 H21远洋1资讯 08-0108-01 21:52
- 49 0 [H18远洋1吧] 143666:北京远洋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境内 H18远洋1资讯 08-0108-01 21:52
- 235 0 [纳斯达克吧] 终于调整了 股友w31358f009 08-0108-01 21:52
- 47 0 [H15远洋5吧] 122498:北京远洋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境内 H15远洋5资讯 08-0108-01 21:52
- 229 0 [纳斯达克吧] 好好好 严禁低卖再高买回 08-0108-01 21:52
- 370 2 [誉衡药业吧] 我去,踏空了。等周一回调买吧 昵称缓一缓 08-0108-01 21:52
- 1218 4 [卧龙电驱吧] $卧龙电驱(SH600580)$ 绿巨人浩克 08-0108-01 21:52
- 241 2 [志特新材吧] 清仓了 文静之小萝卜 08-0108-01 21:52
- 76 0 [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 救命啊,别一直跌了 江苏蓝宝4ma 08-0108-01 21:52
- 246 0 [螺纹钢吧] 都是机器人来回割散户。 牛散的牛 08-0108-01 21:52
- 118 0 [银华集成电路混合C吧] 不亏就跑,基金经理太多差???? 基民h0JH9P 08-0108-01 21:52
- 51 0 [上证指数吧] 蛋饼算老几??? 只买后排 08-0108-01 21:52
- 252 1 [纳斯达克吧] 这是宇宙大顶么? 寅在前头4236 08-0108-01 21:52
- 232 1 [保变电气吧] 看看5月份到现在,一个标准大“M”头。 滚滚长江都是水 08-0108-01 21:52
- 227 1 [重庆路桥吧] 放大量是主力出货吗? 可靠的余徐佳蕾1 08-0108-01 21:52
- 241 0 [泰和科技吧] 要么是天天发小广告,要么是天天发信息否定,没 赢盛世 08-0108-01 21:52
- 223 0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惊天八连跌,烂透的外卖科技指数 Vampire御剑 08-0108-01 21:52
- 236 0 [英伟达吧] 达子也借机洗盘 宏图兴隆地游坦之 08-0108-01 21:52
- 238 0 [大禹节水吧] 大禹也会被气的出来骂这个不肖子冒用他的名号! 云淡风轻可可可 08-0108-01 21:52
- 302 0 [纳斯达克吧] 离熔断还早,不急 览行情 08-0108-01 21:52
- 267 0 [上证指数吧] 今天欧美股票全部下跌,下周一低开是必然了 dsk100 08-0108-01 21:52
- 285 2 [友阿股份吧] 请问董秘:截止7月31日,股东人数是多少? 友阿股份股友 07-3108-01 21:52
- 238 0 [英伟达吧] 倒车接人 沉毅果决的冯宜仲 08-0108-01 21:52
- 267 0 [拓尔思吧] 空狗真是什么都唱空,没减持完说大跌,减持完也 股友713599hT98 08-0108-01 21:52
- 220 0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吓! 股友0EVSt7 08-0108-01 21:52
- 340 0 [豪威集团吧] 主力净流出两个亿,流入五个亿,股价跌了1.4%, 头茬韭菜吃着香 08-0108-01 21:52
- 223 0 [A50期指吧] 外围跌管你啥事? n959813709191406 08-0108-01 21:52
- 253 0 [九号公司-WD吧] 年中报告数据出来了,九号公司电动两轮车中国区 快速的雷淼洋 08-0108-01 21:51
- 231 0 [纳斯达克吧] 川川开空仓了。 行者无疆胡 08-0108-01 21:51
- 283 0 [股市实战吧] 下周一东芯股份继续飞 荒野猎人1982 08-0108-01 21:51
- 266 1 [中国电影吧] 周一大盘要崩 大明永在 08-0108-01 21:51
- 281 0 [迅安科技(已切换)吧] $迅安科技(SZ834950)$ 股友0H79F73783 08-0108-01 21:51
- 229 0 [焦煤吧] 没有惊喜,暂时也没惊吓,也没啥意外,今晚估计 两元坐庄中石油 08-0108-01 21:51
- 129 0 [天安卓健吧] 截至二零二五年六月三十日止六个月之未经审核中 天安卓健资讯 08-0108-01 21:51
- 292 0 [交通银行吧] 6大行,你越觉得贵的他越涨,你越觉得便宜的股 慢一点别急 08-0108-01 21:51
- 236 0 [纳斯达克科技市值加权指数吧] 怎么办怎么办 USA美国股友 08-0108-01 21:51
- 201 6 [汇车退债吧] 62.6收汇车转债1万张,股东号0034450145席位号7 神奇小民 08-0108-01 21:51
- 534 7 [*ST东智吧] 礼拜五还不能突破4.69我会清仓暂时空仓一段时间 瑞哥散修导师 07-3108-01 21:51
- 262 0 [Circle Internet Group Inc-A吧] 四方和拉卡拉发来贺电!!! 股友106oY28893 08-0108-01 21:51
- 255 0 [菜油吧] 一暴跌,原油下跌趋势无牛市,最少等原油跌到65 股友vpyhQu 08-0108-01 21:51
- 271 0 [广电运通吧] 怪不得今天全市场这么弱,提前知道美股大跌吗? 金币骑士 08-0108-01 21:51
- 385 3 [豆粕吧] 再预测一波,看看怎么走? 恩同5996 08-0108-01 21:51
- 304 1 [衢州发展吧] 这票最少7板吧,还有个氧化镓的题材,生产反隐 林小禾 08-0108-01 21:51
- 802 2 [南凌科技吧] 下周一让今天砸盘的主力傻眼。前面两个热点新闻 倾觞清风 08-0108-01 21:51
- 1121 12 [志高机械吧] 智能500和拿不到100股,这个500个我不信拿不到1 资深投顾 08-0108-01 21:51
- 1014 4 [华能蒙电吧] 电力股投资正当时! 晓风残月o69nf2 08-0108-01 21:51
- 262 0 [阿里巴巴吧] 不是东深西落吗,中概大涨才对啊 清漾88 08-0108-01 21:51
- 1403 0 [中油资本吧] 今晚央行发表会议内容,跨境支付,多元经济 股友03g08C9283 08-0108-01 21:51
- 112 0 [泰瑞达吧]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泰瑞达资讯 08-0108-01 21:51
- 113 2 [实朴检测吧] 实朴检测:关于回购股份(第二期)的进展公告 实朴检测资讯 08-0108-01 21:51
- 2040 2 [腾讯控股吧] AI狂飙,“股王”腾讯归来 腾讯控股资讯 08-0108-01 21:51
- 129 1 [江苏博云吧] 尊敬的董秘,你好,请问在今年7月31日贵公司的 江苏博云股友 08-0108-01 21:51
- 426 5 [模塑科技吧] 周一高开,买不到了 股友33P7011p19 08-0108-01 21:51
- 85 3 [ST逸飞吧] 冲上来就是嘎嘎一顿卖 大发来财地哪吒 08-0108-01 21:51
- 4765 10 [工银核心价值混合A吧] 最近安排如下:1.经高人指点,将工银基金全部转 苗苗的成长 06-1608-01 21:51
- 266 0 [广电运通吧] 怪不得今天全市场这么弱,提前知道美股大跌吗? 金币骑士 08-0108-01 21:51
- 242 0 [ST应急吧] 周一就能动了 股友a7512h3802 08-0108-01 21:51
- 278 0 [*ST长投吧] 大牛市往往是重组的最佳机会,不光给上市企业带 股友519I7D5600 08-0108-01 21:51
- 278 2 [甲醇吧] 甲醇有利好消息,赶紧加多。 学投资的wing仔 08-0108-01 21:51
- 280 1 [招商证券吧] 人家涨了二三十个点,跌回去5%,你也跌回去5%, dare1880 08-0108-01 21:51
- 477 17 [海天味业吧] 谁能告诉我,还有必要坚持吗 连天板圣体 06-2608-01 21:51
- 250 0 [茂业商业吧] $茂业商业(SH600828)$ 股友0H79F73783 08-0108-01 21:51
- 45 0 [美国银行吧] Prospectus [Rule 424(b)(2)] 美国银行资讯 08-0108-01 21:51
- 166 0 [海富通科技创新混合A吧] 问吕总有比较才有进步?六年前同时持有品牌业绩 自信的华婉1 08-0108-01 21:51
- 247 0 [焦煤吧] 感觉大概率还要下跌,空平上去诱多,再加空下来 米啊啊米啊 08-0108-01 21:51
- 228 0 [A50期指吧] 我可以说舒服吗 退群炒股 08-0108-01 21:51
- 54 0 [H19远洋2吧] 155256:北京远洋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境内 H19远洋2资讯 08-0108-01 21:51
- 6764 0 [金杯电工吧] 营业部最青睐个股曝光 2股净买入超亿元 金杯电工资讯 08-0108-01 21:51
- 259 0 [华天科技吧] 这主力和Japanese人一样, 云浮墩宝 08-0108-01 21:51
- 242 0 [Circle Internet Group Inc-A吧] 宝宝发来吊唁 安徽炒股的阿吉 08-0108-01 21:51
- 252 2 [工业富联吧] 大家分红的钱到可用余额了吗 逍遥福禄 08-0108-01 21:51
- 85 3 [豆粕吧] 大抵是因为我多了所以它不会上去的,我不走它不 股友dx15872755 08-0108-01 21:51
- 237 0 [英伟达吧] 工业富联主跌 只买后排 08-0108-01 21:51
- 284 3 [比亚迪吧] 今天收盘价105.8,兄弟们细品,“要临吾发“… 生于华夏国运昌盛 08-0108-01 21:51
- 1207 3 [捷成股份吧] 捷成股份的周线、月线、季线、年线形态都很好, 入市十年人茫茫 08-0108-01 21:51
- 825 1 [三超新材吧] 股权变更的海伦钢琴今天板了。三超加油! 股友635773G1a8 08-0108-01 21:51
- 191 1 [百利电气吧] 快来点利好吧,扛不住了 伤心的蒋亚1 08-0108-01 21:51
- 317 1 [圣阳股份吧] 请问截至2025年7月31日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谢 圣阳股份股友 08-0108-01 21:51
- 188 1 [阅文集团吧] 走了一亿多,破位了,快跑吧 上善若水啊 08-0108-01 21:51
- 250 8 [纳斯达克吧] 还是那句话,强弩之末,随时瀑布 有专注力的顾旋6 07-3108-01 21:51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