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225 0 [金橙子吧] 这人气像是要退市了一样 韭干尾巴草 08-0108-01 21:10
- 203 2 [中信博吧] 错选割大肉!选你不选淳中科技,恨呀! 股友72Ll818015 08-0108-01 21:10
- 163 1 [利亚德吧] 回来看看,还是一如既往的LJ,股吧还是很热闹 遥遥领先0925 08-0108-01 21:10
- 207 0 [沪锌吧] 美指大跌 我要我觉得 08-0108-01 21:10
- 583 0 [光韵达吧] 光韵达股东户数下降1.01%,户均持股9.22万元 光韵达资讯 08-0108-01 21:10
- 761 0 [财经评论吧] 华神科技:拟公开挂牌转让控股子公司西藏康域51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0108-01 21:10
- 902 0 [苹果吧] 受益“国补政策”,苹果中国市场回暖,新财季营 苹果资讯 08-0108-01 21:10
- 505 0 [腾讯控股吧] ChinaJoy2025开幕 腾讯游戏携17款产品亮相“COO 腾讯控股资讯 08-0108-01 21:10
- 177 0 [国泰海通90天滚动持有中短债A吧] 哇塞,咱们国泰君安又收蛋了哦,真是妥妥的领头 呜呼12 08-0108-01 21:10
- 233 0 [纳斯达克吧] 开盘暴跌抄底 冷面僧 08-0108-01 21:10
- 227 1 [COMEX黄金吧] 又打仗了吗 大吉大利13148883765 08-0108-01 21:10
- 193 1 [外汇吧] 直接破7吧 迷人的哥南1 08-0108-01 21:10
- 180 2 [退市苏吴吧] 进去容易,出来难 股王吊打主力 08-0108-01 21:10
- 212 2 [海航控股吧] 明天涨停 日进满腹得秦歌 08-0108-01 21:10
- 622 1 [麦格米特吧] 根据Gartner预测,2027年全球AIDC年新增耗电量 古筝8888888 08-0108-01 21:10
- 670 7 [航天动力吧] 这公司小心点2023年也因为之前的年报虚假记载收 远离追涨杀跌 08-0108-01 21:10
- 617 5 [螺纹钢吧] 螺纹钢多单也起来了 期市萌主88 08-0108-01 21:10
- 86 3 [纯碱吧] 赶紧涨停去吧!别演了! 股指30000点 07-2508-01 21:10
- 240 0 [股市实战吧] 【联合利华披露半年业绩:高端美妆原地踏步/中 GPLP 08-0108-01 21:10
- 267 1 [国药现代吧] 国药现代的股民,今天是不是都憋屈了一天,别的 活泼俏皮的袁虔 08-0108-01 21:10
- 215 1 [工业富联吧] 下周一不会跌停板开吧 豁达的温蕊霁 08-0108-01 21:10
- 179 5 [潮宏基吧] 潮宏基: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达到1%的公 潮宏基资讯 08-0108-01 21:10
- 204 0 [沪银吧] $沪银2510(SHFE|ag2510)$ 股友32V5187r01 08-0108-01 21:10
- 213 0 [尤夫股份吧] 下周到6字头,耶稣来了都没用,我说的 敢作敢当的狂澜8 08-0108-01 21:10
- 1986 0 [鲍斯股份吧] 大利好来了,叠加磁悬浮压缩机!下周有看头! 九上悠雅 08-0108-01 21:10
- 151 0 [建信优选成长混合A吧] 没想到吧,同泰大健康近一个月同类第一又到手, 俊逸超凡的尹玫扬 08-0108-01 21:10
- 219 0 [钒钛股份吧] 这个股跟钢铁了 股友1e736f1036 08-0108-01 21:10
- 223 0 [大恒科技吧] 等 顽强的温隆庆 08-0108-01 21:10
- 263 0 [索威尔吧] 在中美科技竞争白热化的背景下,LHSW作为**美国 金豆豆爱银豆豆 08-0108-01 21:10
- 251 0 [东方电气吧] 朋友,砸盘归砸盘反弹不给一下22元一路加仓,一 七月v上 08-0108-01 21:10
- 226 1 [COMEX黄金吧] 哇靠,完全出乎意料,今晚突破3500吗 老油子炒股 08-0108-01 21:10
- 364 5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没用的,指数彻底废了,还好今天割肉了。还不如 股友5012LV1879 08-0108-01 21:10
- 506 0 [宏德股份吧] 宏德股份:未收到实际控制人、控股股东以及董监 宏德股份资讯 07-2308-01 21:10
- 270 0 [拉卡拉吧] 香港稳定币牌照发放注重支付功能 有思想地博士 08-0108-01 21:09
- 220 0 [外汇吧] 下股市稳了 风光无限11168 08-0108-01 21:09
- 206 0 [英诺赛科吧] 英仔,让我们这些韭菜怎么相信你? 壹E孤行 08-0108-01 21:09
- 125 0 [Avantor Inc吧] Quarterly report [Sections 13 or 15(d)] Avantor Inc资讯 08-0108-01 21:09
- 117 0 [RBC轴承吧] Current report, items 2.02 and 9.01 RBC轴承资讯 08-0108-01 21:09
- 197 1 [小型纳指吧] 跌了可以低吸啊有什么不好 滚石投资 08-0108-01 21:09
- 192 1 [同泰开泰混合C吧] 这只鸡是口袋里卖猫,让人看不懂。没意思打算转 基民WmzyAS 07-3108-01 21:09
- 190 2 [共同转债吧] 早上小赚不走。格局是错 妙手花生 08-0108-01 21:09
- 264 0 [苏大维格吧] 还以为是上海微电子供应商,我周一潜伏进来,没 NS东哥 08-0108-01 21:09
- 369 4 [北京文化吧] 总结:风险大于机会,谨记别满仓,好好琢磨琢磨 疯狂工作日 08-0108-01 21:09
- 227 1 [拓普集团吧] 这股当初好多次想买,一直涨不敢买,现在一看, 多空对决吧 08-0108-01 21:09
- 212 3 [XD福龙马吧] 收个16.8一路发 爱理财的大Q 08-0108-01 21:09
- 189 7 [日联科技吧] 今天狗托的数量两枚 向海而生 07-3108-01 21:09
- 234 3 [斯瑞新材吧] 谁尾盘疯狂卖,不早点哥屋恩! Lavendersky 08-0108-01 21:09
- 256 6 [R东方1吧] 很快就知道今天有没有人成功买到手了 股友71f02p6912 08-0108-01 21:09
- 3086 17 [上海电气吧] 豆包说上海电气基本不可能了,应该是华建集团, 曼巴91888 08-0108-01 21:09
- 294 3 [海伦钢琴吧] 停牌复牌后天天跌,散户洗完了开始拉涨停 股友5385nk9869 08-0108-01 21:09
- 190 3 [ST际华吧] 抢筹了,明天建军节拉板 小陈大财倍倍高 07-3108-01 21:09
- 349 0 [汉邦科技吧] 汉邦科技: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汉邦科技资讯 08-0108-01 21:09
- 233 0 [海泰新光吧] 海泰新光:第四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海泰新光资讯 08-0108-01 21:09
- 366 0 [英洛华吧] 英洛华,今天全仓走人,拿了20多天,浪费行情和 看到明天的太阳 08-0108-01 21:09
- 363 0 [海峡创新吧] 十一号停牌。12号恢复全名。也就是说想参与摘帽 主力宁有种乎 08-0108-01 21:09
- 201 0 [玻璃吧] 做空富三代,做多悔一生 鸡蛋煎韭菜 08-0108-01 21:09
- 209 0 [铁矿石吧] 犹豫不决,多铁矿,,, 雪中吾独行 08-0108-01 21:09
- 224 0 [R中弘1吧] 我跟大家说了没人信。 农夫等天亮 08-0108-01 21:09
- 207 0 [韩建河山吧] 今日韩建河山技术指标出现RSI死叉,常为风险信 马年行大运88 08-0108-01 21:09
- 221 0 [宇信科技吧] 前段时间董秘晚上8点发消息,给了加鸡腿,原来 股友znX3Hl 08-0108-01 21:09
- 243 0 [上证指数吧] 如无外力干扰,下周一的走势应该是下探3540—35 点石积玉de尔泰 08-0108-01 21:09
- 51 0 [索威尔吧] LHSW深耕的**企业级AI解决方案**市场,是当前科 金豆豆爱银豆豆 08-0108-01 21:09
- 255 0 [中简科技吧] 我买了四只股,就这里面专家最多,屁话最多,股 法外狂徒张三先生 08-0108-01 21:09
- 70 0 [恒生消费ETF广发吧] 为什么昨天突然大跌,今天又涨回去了? 典雅之莱蕾 08-0108-01 21:09
- 241 0 [国药现代吧] 看看今天下午多少股友对董秘发问?真是侮辱国药 活泼俏皮的袁虔 08-0108-01 21:09
- 136 0 [国泰智能汽车股票A吧] 今年最低,负23%。过了几个月变成负36%。啥时能 基民6d623R8982 08-0108-01 21:09
- 188 2 [ST应急吧] 放心四个跌停板之后我会出手的,, 执着后的安静 08-0108-01 21:09
- 222 2 [佛慈制药吧] 不要问为什么板块大涨此股今天不涨,A字左半边 爱思考de红苹果 08-0108-01 21:09
- 244 2 [纯碱吧] 周三收盘时看着也像要反弹,结果夜盘直接低开杀 等待关键日K 08-0108-01 21:09
- 196 1 [广立微吧] 广立微: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杭州广立 广立微资讯 07-3108-01 21:09
- 200 0 [PVC吧] 就说了,这玩意儿做空就赚钱。三百个点了! 坚持翻倍就出原则 08-0108-01 21:09
- 269 0 [XD国泰海吧] 看我横刀立马,还得是我国泰海通 二愣子诸葛暗 08-0108-01 21:09
- 210 0 [黄金/美元吧] 黄金3345空了!注意参考参与的伙伴做好风险控制 Mr黄hyy2705 08-0108-01 21:09
- 331 6 [法国CAC40吧] 礼拜一稳了 娴淑典雅的沐泽 08-0108-01 21:09
- 594 6 [国投智能吧] 请问一下,我时11点28分38秒挂的单子以17.53的 和气生财有道是说 08-0108-01 21:09
- 343 3 [大烨智能吧] 又回来了不破新低入场 炒股要笑着炒 07-3108-01 21:09
- 291 2 [华建集团吧] 还是有很多人不知道华建涨停 股友9269q627T0 08-0108-01 21:09
- 204 2 [安彩高科吧] 下周可能跌破4元 迈阿密阳光 08-0108-01 21:09
- 421 0 [领先股份吧] 公司7月21日就收到“落实涵”,不清楚为何整整1 长持股 08-0108-01 21:09
- 649 0 [华住集团-S吧] 暑期住宿热潮:从“满房难订”到“个性旅居” 华住集团-S资讯 08-0108-01 21:09
- 737 0 [海顺新材吧] 海顺新材:公司将结合股价走势等多重因素持续推 海顺新材资讯 08-0108-01 21:09
- 530 0 [中旗股份吧] 中旗股份股东户数下降9.91%,户均持股10.25万元 中旗股份资讯 08-0108-01 21:09
- 207 2 [宇信科技吧] 主力提前跑路了,还指望拉上去减持! fly_xc 08-0108-01 21:09
- 221 2 [黄金/美元吧] 今晚大非农低于市场预期,黄金暴力拉升来到3345 laozhang206老张 08-0108-01 21:09
- 411 6 [韩建河山吧] 各项技术指标完好又没放量,下星期一替代西宁特 股友7155z113L7 08-0108-01 21:09
- 204 0 [黄金/美元吧] 黄金3345空了!注意参考参与的伙伴做好风险控制 Mr黄hyy2705 08-0108-01 21:09
- 265 7 [黄金/美元吧] 可能会到3308到3315,我轻仓追一下吧 隔壁灬老李 08-0108-01 21:09
- 609 2 [云维股份吧] 躺赢13你们看了吗?那几个舔的沙吊有何感想! 牛逼海药 08-0108-01 21:09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