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154 1 [豆油吧] 这是犯了什么病?摩根乾坤没人能治吗? HNF1998 08-0108-01 21:07
- 148 1 [海南瑞泽吧] 坏种 股友0c57378P72 08-0108-01 21:07
- 921 9 [融捷健康吧] 赌融捷健康周五涨停板。。。。。。新感觉……对 秦汉资本AAAAAAAAAAAA 07-3108-01 21:07
- 195 0 [ST应急吧] 快挂跌停卖吧 随时准备撤退清仓 08-0108-01 21:07
- 666 0 [中国电影吧] CCTV1 谢您们福佑 08-0108-01 21:07
- 275 2 [豆粕吧] 美豆都快950了,国内还在胀库,猪肉还在去产能 刀尖独舞 08-0108-01 21:07
- 210 1 [奥飞娱乐吧] 这次下跌,底部在哪里 滚滚滚蛋炒饭 08-0108-01 21:07
- 234 2 [昂利康吧] 有没有礼拜三就清仓的呀,我就是礼拜三清仓, 隐身等候 08-0108-01 21:07
- 291 4 [PVC吧] 上午5041和下午5012分别买入四分之一仓位。破了 大来会长 08-0108-01 21:07
- 268 5 [巨力索具吧] 怎么跌不动了? 股友30F08v1251 08-0108-01 21:07
- 213 0 [森源电气吧] 没有底线!狗公司! 大发高升的任我行 08-0108-01 21:07
- 215 0 [银华大盘两年定开混合吧] $银华大盘两年定开混合$李晓星最B啊!年化百分 万事富贵地梦竹 08-0108-01 21:07
- 202 0 [COMEX黄金吧] 疲 主力诗人吗 08-0108-01 21:07
- 236 1 [COMEX黄金吧] 数据在哪儿非农就业大幅下滑? 诺亚无形 08-0108-01 21:07
- 1197 1 [财经评论吧] 央行:推进债券市场“科技板”建设和科技创新债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0108-01 21:07
- 367 6 [白云山吧] 最近三天放量,在27.00元上下拉锯,是否代表27 巨量涨停 08-0108-01 21:07
- 220 0 [格力电器吧] 我反反复复看一个女人100遍,怎么看,怎么好看 账户已注销 08-0108-01 21:07
- 67 0 [索威尔吧] 公司与斯坦福大学联合研发的第三代深度学习诊断 轻快的石顺昊 08-0108-01 21:07
- 221 0 [*ST国中吧] 看你织布到侯年马月 股友qMD8Mo 08-0108-01 21:07
- 212 1 [盐津铺子吧] 这票真,上半年配合股东减持往死了拉升,这下开 完善的春意2 08-0108-01 21:07
- 245 2 [达瑞电子吧] 57全部清仓了 宝总出手 08-0108-01 21:07
- 224 0 [柳药集团吧] 20倍市盈率不过分吧 强者恒强不会亏 08-0108-01 21:07
- 221 0 [海泰科吧] 小反弹见好就收 股友739V317k27 08-0108-01 21:07
- 450 3 [三安光电吧] 收购一家亏损公司,下跌是必然,就是不知道会不 基民5111D795o0 08-0108-01 21:07
- 549 6 [航发动力吧] 大家都知道利好兑现就是最大的利空。保守的提前 股友66p5i13939 08-0108-01 21:07
- 265 3 [山河智能吧] 虽然没封住,但也是今天雅下唯一碰板的,还不能 不疾而速速速 08-0108-01 21:07
- 314 4 [川大智胜吧] 啥时候回到10元啊 油丶少 08-0108-01 21:07
- 197 0 [玻璃吧] 这是要往死了整的节奏 tim4258 08-0108-01 21:07
- 532 0 [中化国际吧] 准备做长期股东了,不翻倍贵贱不卖。 不曾走远 08-0108-01 21:07
- 192 0 [玻璃吧] 加空,空空空 心之所向无敌007 08-0108-01 21:07
- 177 0 [博道中证同业存单AAA指数7天持有期吧] 同泰大健康又稳坐近一个月同类第一,7月十连涨 俊逸超凡的尹玫扬 08-0108-01 21:07
- 337 0 [核心内参吧] ★大盘延续回调过程中,但是、个股活跃度不减, 亿股轩 08-0108-01 21:07
- 219 0 [奥瑞德吧] $奥瑞德(SH600666)$ ares9696 08-0108-01 21:07
- 49 0 [索威尔吧] 行业爆发性增长驱动估值重塑 妩媚动人的寒酥9 08-0108-01 21:07
- 208 0 [吉利汽车吧] 还能拿吗 车水马龙007 08-0108-01 21:06
- 595 0 [王力安防吧] 吃了一波 瑞阳启市 08-0108-01 21:06
- 130 0 [JAKKS Pacific Inc吧] Quarterly report [Sections 13 or 15(d)] JAKKS Pacific In资讯 08-0108-01 21:06
- 205 0 [弘讯科技吧] 跌不动了 陈大勇 08-0108-01 21:06
- 132 0 [方正富邦科技创新C吧] 汽车都烂市了!小的“科研汽车”就是个骗局! 明眸皓齿的林诗音 08-0108-01 21:06
- 246 0 [*ST正平吧] 立案的沐邦今天都上龙虎榜了!正平,你给点力吧 A锦秀前程 08-0108-01 21:06
- 189 0 [玻璃吧] 不是开盘就增仓吗,增啊,哈哈哈 股友6172U66d66 08-0108-01 21:06
- 210 0 [豆油吧] 原油涨,你不涨了?不是生柴吗?柴特朗普兜里去 小豆粒 08-0108-01 21:06
- 134 0 [鹏华医药科技股票C吧] 今天重仓股一片狼藉 秋意浓浓 08-0108-01 21:06
- 202 1 [美元吧] 开始拉升美元指数、美联储 楚子春 08-0108-01 21:06
- 732 2 [金浦钛业吧] 这么多38什么意思 hardery88 08-0108-01 21:06
- 325 0 [股市实战吧] 一是请自行说明后门或漏洞或安控,后面被查则罚 守规认错及执行 08-0108-01 21:06
- 161 0 [国泰海通君增利60天滚动持有债券发起式A吧] 今日债市更新啦,咱们国泰君安依旧稳稳收蛋,来 呜呼12 08-0108-01 21:06
- 60 0 [OSB GROUP PLC ORD 1P吧] Holding(s) in Company OSB GROUP PLC OR资讯 08-0108-01 21:06
- 45 0 [RATHBONES GROUP PLC ORD 5P吧] Form 8.3 - Tritax Big Box Reit Plc RATHBONES GROUP 资讯 08-0108-01 21:06
- 221 2 [美元吧] 今天跌两个点起步!我说的,就像我昨天预测英伟 账户已注销 08-0108-01 21:06
- 201 2 [山河智能吧] 明天继续涨停板 钟馗弑鬼 08-0108-01 21:06
- 216 1 [茂业商业吧] 致敬512! 十年长牛刚抬头 08-0108-01 21:06
- 226 4 [安靠智电吧] 到32.80干就完了,不到不买 基民3h68028m97 08-0108-01 21:06
- 374 3 [泰豪科技吧] 不反弹说明主力还没拿够筹码,下礼拜起飞 长坂坡之战 08-0108-01 21:06
- 50 0 [SCHRODERS PLC ORD 20P吧] Form 8.3 - Unite Group Plc SCHRODERS PLC OR资讯 08-0108-01 21:06
- 115 0 [富国恒生港股通创新药及医疗保健ETF发起式联接C吧] 医疗是牛市重要主线,富国恒生港股通医疗保健ET 小露0830 08-0108-01 21:06
- 186 1 [广东建科吧] 十来年了,一回没中过 廊坊小散 08-0108-01 21:06
- 216 0 [铁建重工吧] 化债概念股也敢抄底 kmlaser 08-0108-01 21:06
- 219 0 [中国神华吧] 停牌,羡慕车上的兄弟 连天板圣体 08-0108-01 21:06
- 206 2 [A50期指吧] 发现这个就是A股的指标,能把A50研究看明白就行 股市讨生活618 08-0108-01 21:06
- 409 9 [R汇车1吧] 从1.5下修到0.12才化债8亿,后面还有20亿债等化 人生输家 08-0108-01 21:06
- 235 5 [北京君正吧] 您好,请问截止7月20日,贵公司股东人数为多少 北京君正股友 07-2508-01 21:06
- 199 1 [亚太药业吧] 昨天追高进的7.36的本居然还能有点浮盈 大学新生代 08-0108-01 21:06
- 280 2 [研控科技吧] 关联受益的是拓邦股份 花骨朵158 08-0108-01 21:06
- 214 0 [中国神华吧] 起飞了 爱听周杰伦的歌 08-0108-01 21:06
- 275 0 [烽火通信吧] 巩固资本市场向好势头叠加美国9月降息叠加关税 厚德载物发发发 08-0108-01 21:06
- 208 1 [美元吧] 跳水的能力真强 温馨的赵芸菲 08-0108-01 21:06
- 235 0 [索菲亚吧] 二季报不出,别看看涨这厮。 股友All_IN 08-0108-01 21:06
- 243 0 [因赛集团吧] 调整募投,发力AI了 射手荣耀 08-0108-01 21:06
- 270 3 [螺纹钢吧] 黄金暴涨,美元指数暴跌,会高开 Frankie__kai 08-0108-01 21:06
- 224 2 [贤丰控股吧] st亚振被监控了,st贤丰下周瑟瑟发抖。 大学生只打板 08-0108-01 21:06
- 349 1 [恒生指数吧] 上个月开始接触玩儿港股,肉一口没吃着,打一顿 善思考的爱雪梅 08-0108-01 21:06
- 335 5 [R爱迪1吧] 为什么我委托价是0.12,最终成交价是0.11,而且 喜盈盈de丝柏凌 08-0108-01 21:06
- 1182 2 [苏奥传感吧] 希望下个礼拜一给点糖吃 tcqilong 08-0108-01 21:06
- 255 4 [乾照光电吧] 30分钟级别会有一个反弹,红到周一上午休市 老韭菜PLUS 08-0108-01 21:06
- 200 0 [COMEX黄金吧] 顶到布林线上轨! 股友81308WU160 08-0108-01 21:06
- 271 4 [上证指数吧] 全部清仓了,8月份不玩了,停一个月! 飞翔0000 08-0108-01 21:06
- 937 8 [巨力索具吧] 中国中煤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圆股涂塑钢丝绳采购项 美如冠玉地小萝卜 08-0108-01 21:06
- 341 4 [康泰医学吧] 下周一会不会涨停 五星评论家麦克阿瑟 08-0108-01 21:06
- 192 0 [博敏电子吧] 第一天进来,没留意这里一群量化犬 斐然万贯de潘乘风 08-0108-01 21:06
- 346 9 [市北高新吧] 神马呢?清仓走人了吗? 股友89P92E3812 08-0108-01 21:06
- 181 1 [铜陵有色吧] 阴跌之路刚刚开始,要一直往下了 股之天道 08-0108-01 21:06
- 398 17 [安德利吧] 今日逻辑十字形,没有走完 菜园大胆的茼蒿 08-0108-01 21:06
- 150 2 [炜冈科技吧] 这个股是并购机器人皮肤 翰墨红股 07-3008-01 21:06
- 139 0 [基金动态吧] 今日涨0.07%,银行间主要利率债收益率几乎全线 涨跌播报萌萌哒 08-0108-01 21:06
- 359 0 [广联达吧] $广联达(SZ002410)$ 善良的贺泓朗 08-0108-01 21:06
- 650 1 [兴齐眼药吧] 国家医保局推出新上市药品首发价格机制,允许创 财福_Q8 08-0108-01 21:06
- 429 4 [综艺股份吧] 这个收购到底能不能成啊,收购不成今年要st了吧 股友5836z16P67 08-0108-01 21:06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