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408 3 [金辰股份吧] 金辰股份:营口金辰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 金辰股份资讯 08-0108-01 22:40
- 443 0 [捷佳伟创吧] 周一一开盘就知道什么走势,一种是直接焊死,开 小食人鱼 08-0108-01 22:40
- 295 0 [财经评论吧] 万达电影:持股5%以上股东拟减持不超过2%公司股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0108-01 22:40
- 227 0 [大成稳安60天滚动持有债券E吧] $中邮睿信增强债$也挺看好的,走的比较稳,毕竟 奥特冲冲 08-0108-01 22:40
- 489 4 [红旗连锁吧] 上周五开始关注了这个题材,天府先放量突破平台 为国溢价 08-0108-01 22:40
- 251 0 [道琼斯吧] 再乱飞,限制开仓 镁才是股神 08-0108-01 22:40
- 294 0 [世纪华通吧] 感觉会走了很远很久……!!!! 麦古之夫 08-0108-01 22:40
- 288 1 [道琼斯吧] 道指才30家上市公司吗? 天马行空1225 08-0108-01 22:40
- 223 1 [众泰汽车吧] 纵泰汽车还没倒闭啊,我的天呐,新车还有卖吗? 全球大亨 08-0108-01 22:40
- 406 6 [东信和平吧] 周一水下3-5个点 XO大馋狮 08-0108-01 22:40
- 293 0 [伊莱特吧] 可惜了,吉尼斯世界纪录也会落幕,正如我也会失 李成刚就是我 08-0108-01 22:40
- 247 0 [苹果吧] 拉了坨大的 股友021Xp85873 08-0108-01 22:40
- 281 0 [联美控股吧] 这是个问题公司吧? 经纶来财的柯镇恶 08-0108-01 22:40
- 256 1 [焦煤吧] 985,这是要考研吗,想去211不,一群… 生当灿烂 08-0108-01 22:40
- 351 1 [中际旭创吧] 压倒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量不大一个多亿,但是 这辈子离不开股市 08-0108-01 22:40
- 1305 0 [海康威视吧] 海康威视:上半年净利润56.57亿元,同比增长11. 海康威视资讯 08-0108-01 22:40
- 302 1 [北大荒吧] 周一农业能避险嘛? 心静待持涨停 08-0108-01 22:40
- 251 0 [纳斯达克100吧] 深V起来了!赶紧卖房加仓! 只做对的T 08-0108-01 22:40
- 279 1 [阳谷华泰吧] 坐等下周漂亮的跌停板再买,十元以下不是梦 勤快地艾伦 08-0108-01 22:40
- 438 3 [福斯特吧] 这图形好经典,像不像死劲憋着不射那种感觉 东财网友6993513622552730 08-0108-01 22:40
- 198 1 [用友网络吧] 亏损还这么高,盘子这莫大 che妙手偶得之 08-0108-01 22:40
- 281 2 [纳斯达克吧] 为什么造假还能涨 汤总本息全无 08-0108-01 22:39
- 256 0 [英伟达吧] 太牛逼了吧,跌3.91直接拉回来这么多 远离瞎股 08-0108-01 22:39
- 266 1 [纳斯达克吧] 暴跌正式开始 股友T3Twae 08-0108-01 22:39
- 252 1 [英伟达吧] 我是大学生我今天重仓了新易盛拉红收盘让我安心 三吨猫猫 08-0108-01 22:39
- 339 3 [A50期指吧] 今天尾盆被砸就知道是北向搞的了 德高望重3149 08-0108-01 22:39
- 211 2 [*ST宝实吧] 别和说大盘4000点了你还就这个价格 一锤定音吧 08-0108-01 22:39
- 246 0 [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 原来是条毛毛虫呀 股友23G30d0872 08-0108-01 22:39
- 361 9 [天风证券吧] 马得,我5.4进的,被骗了! 贴心的温三仟 08-0108-01 22:39
- 258 1 [青农商行吧] 青虫长不起的,10月份那波解禁压着4元顶。 KENXU25 08-0108-01 22:39
- 265 0 [银宝山新吧] 小新,始终没有扒掉我的内裤,继续看好你! 黄金满池 08-0108-01 22:39
- 414 0 [银河磁体吧] 银河总经理吴志坚涉嫌利用职务、资金、持股、信 炒不到美股啊 08-0108-01 22:39
- 619 0 [奇正藏药吧] 由拉升债券吸引资金炒作带动正股三个涨停,形成 JONY716 08-0108-01 22:39
- 332 2 [山河智能吧] 工程机械晚上出利好了 这辈子离不开股市 08-0108-01 22:39
- 121 0 [富国全球消费精选混合(QDII)人民币C吧] 跌出劲了! 只做确定性的投资 08-0108-01 22:39
- 50 0 [基金动态吧] 指数涨幅区别这么大,为啥 陌丿然 08-0108-01 22:39
- 256 0 [中马传动吧] 没有榜? 端庄秀丽的汪汶菊 08-0108-01 22:39
- 476 4 [融发核电吧] 每次挂卖我都想笑,挂价格8.31卖!打算红6.95点 案板上的9菜 08-0108-01 22:39
- 277 0 [远东股份吧] 今天大概率是继续回购,股价高开高走,完成了回 乐在其中sh1234 08-0108-01 22:39
- 278 0 [盛和资源吧] 盛和股吧热度真高,都是套进来的吧 勇敢小毛 08-0108-01 22:39
- 848 1 [深桑达A吧] 爽吃,终于等到涨停 股友PX0hzY 08-0108-01 22:39
- 810 4 [胜通能源吧] 能救一个是一个!打板的参考这几只!2天亏30%, 只做上升趋势涨停 08-0108-01 22:39
- 161 1 [退市熊猫吧] *ST熊猫:*ST熊猫关于召开2025年第四次临时股东 退市熊猫资讯 08-0108-01 22:39
- 816 7 [奥瑞德吧] 该股自从底部上来以后,积累了大量的获利盘,获 靠谱系数 08-0108-01 22:39
- 317 1 [XD贵研铂吧] 这个家族来了 股友22u7365z02 08-0108-01 22:39
- 127 3 [上声电子吧] 难受啊,肉没吃到一口,刀是一下也没躲过,纠结 千颖宝宝 07-3108-01 22:39
- 408 2 [中利集团吧] 董秘你好,贵司往期公告10亿自有闲置资金将用于 中利集团股友 07-2408-01 22:39
- 466 3 [乐普医疗吧] $乐普医疗(SZ300003)$ 不要被套了 08-0108-01 22:39
- 264 5 [中毅达吧] 希望天堂没有中毅达,亏30点走了! 豪爽大气的多多 08-0108-01 22:39
- 245 1 [英伟达吧] 收红,他算个球啊 老纳永远的神 08-0108-01 22:39
- 183 2 [金天钛业吧] 这货啥玩意,应该剔除科创板 优良的朱蓉1 08-0108-01 22:39
- 2573 47 [保利发展吧] 8.38和8.45卖保利套利7.97和8.02买的一档赚4毛1 广州廖国恩1978 07-2808-01 22:39
- 288 1 [盛和资源吧] 下周一涨停价22.55元 旺哥168888 08-0108-01 22:39
- 270 1 [儒意电影吧] 老王减持是利好,要不是因为缺钱老王才不舍得减 喜欢晴天 08-0108-01 22:39
- 273 1 [四方精创吧] 转发 炒股便是修行 08-0108-01 22:39
- 251 1 [英伟达吧] 本人直觉,今天英伟大必定是红盘报收。诸位,信 北向东45度 08-0108-01 22:39
- 276 1 [XD福龙马吧] 下周稳定币起飞 股友28F3W09315 08-0108-01 22:39
- 198 1 [蓝盾光电吧] 咱说好了,下周不破前低23.76元,搧S我。一对g0 股友CQ5TdC 08-0108-01 22:39
- 261 0 [豆油吧] 只要有钱支撑,其他都是浮云,豆油多头就是这么 股期勇气干 08-0108-01 22:39
- 239 0 [纯碱吧] 等着跳水 燃烧回忆 08-0108-01 22:39
- 258 0 [广东建科吧] 8116+29 心如井水无涟漪 08-0108-01 22:39
- 258 0 [中际旭创吧] 治不了英伟达,我还治不了你?小样! 股千红 08-0108-01 22:39
- 241 0 [ST同德吧] 利空永不缺席 股友6mf0599833 08-0108-01 22:39
- 273 0 [泰鸿万立吧] 彻夜难眠了!周一怕怕啊 基民zCrnmy 08-0108-01 22:39
- 281 0 [盛和资源吧] 我跌了16个点,要几个涨停 后龙山人 08-0108-01 22:39
- 255 1 [A50期指吧] 已经跌过头了 股友ybfp62 08-0108-01 22:39
- 257 2 [豪悦护理吧] 人还是太多,线越难看越好,一天多少帖子 波段drw者 08-0108-01 22:39
- 290 2 [*ST天茂吧] 下周找个机会出清,媳妇替我还银行欠款,我已经 牛市已来天茂开板 08-0108-01 22:39
- 277 9 [NYMEX原油吧] 目标价格65,今晚无脑空 天天向热爱生活 08-0108-01 22:39
- 187 1 [兆日科技吧] 董秘好,请问到2025.07.31为止,股东人数多少? 兆日科技股友 07-3108-01 22:39
- 282 1 [张裕A吧] 哈哈哈、茅台这么好的公司为什么还有人在二三十 私人订制888 08-0108-01 22:39
- 251 0 [标普油气开采指数ETF-SPDR吧] 现在可以接筹码了么还是再等等周一清的 股友KqDogl4878 08-0108-01 22:39
- 5835 22 [中国能建吧] 中国能建每股净资产2.60元,现股价2.58元。按规 股友大火 08-0108-01 22:39
- 144 0 [富国裕利债券E吧] 冲就完了,$中邮睿信增强债$主攻可转债、利率债 奥特冲冲 08-0108-01 22:39
- 241 0 [纳斯达克100吧] 今天纳指能翻红,我会永远爱你纳指! 林桦8866 08-0108-01 22:39
- 275 0 [龙磁科技吧] 减持是不是要大跌? 账户已注销 08-0108-01 22:39
- 401 2 [润都股份吧] 重胖一一一创新药已经获批,等待公告,股东数量 相信相信的力量7 08-0108-01 22:39
- 588 7 [中国能建吧] 定增2.74 目若的萧晟hfh 08-0108-01 22:39
- 162 2 [新恒汇吧] 下午大跌 小目标却有惊喜 08-0108-01 22:39
- 217 1 [交银精选混合吧] 今天大A整体都跌了,没买的朋友们其实正好,趁 尽职的顾琬坤 08-0108-01 22:39
- 401 6 [浙文互联吧] 下周让我回本啊。阿文 宏图万贯的刘备 08-0108-01 22:39
- 247 4 [华新建材吧] 大家不要怕,心里默念我玩的是主线,不会套我的 研究k线很多年 07-2508-01 22:39
- 250 7 [燃油吧] 来来来,预计今晚低开多少?我预计30到50点左右 天天向热爱生活 08-0108-01 22:39
- 677 21 [维信诺吧] 今天出通知,要你们卖! 谋士必能胜天半子 07-3108-01 22:39
- 248 1 [英伟达吧] 牛B,这样子都能拉回来 启动的光 08-0108-01 22:39
- 1275 4 [比亚迪股份-R吧] 比亚迪:7月汽车销量344296辆 比亚迪股份-R资讯 08-0108-01 22:39
- 5701 28 [汇绿生态吧] 汇绿生态(001267)龙虎榜数据(07-31) 汇绿生态资讯 07-3108-01 22:39
- 248 0 [苹果吧] 牛啊,人反弹你跳水 陈发888 08-0108-01 22:39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