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198 2 [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 今天晚上这条虫估计要跌很多 大海明威 08-0108-01 18:44
- 528 4 [科华生物吧] 科华好大成交量,一周成交量40%以上,牛市里这 逍遥的傅红雪 08-0108-01 18:44
- 144 10 [招商积余吧] 今天收盘预告跌2个点收盘,请各位兄弟姐妹做好 迎驾酒难喝 08-0108-01 18:44
- 175 0 [中国电建吧] 1.8元这个月马上就买的到了 卧龙不是龙 08-0108-01 18:44
- 170 0 [上证指数吧] 汪汪队准备化债了。 有梦想才有未来 08-0108-01 18:44
- 253 1 [重庆路桥吧] 今天是散户进去接的多,大资金都是流出的,昨天 桀骜不驯的华浩源 08-0108-01 18:44
- 338 4 [XD中国石吧] 8.52进场,下星期能不能赚一波超短线 食海泛舟 08-0108-01 18:44
- 1902 8 [麦捷科技吧] $麦捷科技(SZ300319)$ 菏泽股神经 08-0108-01 18:44
- 195 0 [奥翔药业吧] 这个票叫翱翔,一飞冲天的翱翔。 风雨同游 08-0108-01 18:44
- 199 0 [华建集团吧] 截止公告之日不存在,之日后可重组等 股友0d910h3702 08-0108-01 18:44
- 271 0 [中航西飞吧] 对了吧!前几天,天天提示兄弟们走还被人恶心, HX2760094365218418 08-0108-01 18:44
- 152 0 [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QDII)人民币A吧] 哇塞!$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QDII)人民币A$ 好运小富婆1 08-0108-01 18:44
- 215 0 [XD紫金矿吧] 说句实话这个论坛里绝大部分是nc 和蔼可亲的华泽哈 08-0108-01 18:43
- 190 0 [韩建河山吧] 典型的急拉缓跌出货,让我看看是哪个倒霉孩子还 呼叫朱莉张婷 08-0108-01 18:43
- 178 0 [四方精创吧] 庄家筹码己经转移在高位了,还不走 风雨后见彩虹aA 08-0108-01 18:43
- 182 0 [雅化集团吧] 就算没有水电站也应该涨十个点吧 你喜欢的样子我都有 08-0108-01 18:43
- 145 0 [海创药业-U吧] 海创药业: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海创药业-U资讯 08-0108-01 18:43
- 208 1 [阳光乳业吧] 今天要是能反包真的可以是下一个一鸣诶.大盘也 快速的许菁柯 08-0108-01 18:43
- 255 1 [福斯达吧] 和德国林德、美国空气化工合作,让福斯达接触到 这回真的不买了 08-0108-01 18:43
- 210 0 [金鹰重工吧] 昨天尾盘前买的,苦哈哈亏个多点了,不排除下周 六十双杠v 08-0108-01 18:43
- 53 0 [巴布考克国际集团吧] Total Voting Rights 巴布考克国际集团资讯 08-0108-01 18:43
- 100 0 [Goldman Sachs Core Bond ETF吧] Summary Prospectus for certain open-end mana Goldman Sachs Co资讯 08-0108-01 18:43
- 43 0 [巴克莱吧] Form 8.5 EPT/Non RI DOWLAIS GROUP PLC 巴克莱资讯 08-0108-01 18:43
- 41 0 [巴克莱吧] Form 8.5 EPT/Non RI POD POINT GROUP HOLDINGS 巴克莱资讯 08-0108-01 18:43
- 59 0 [ABRDN EQUITY INCOME TRUST PLC O吧] Total Voting Rights ABRDN EQUITY INC资讯 08-0108-01 18:43
- 81 0 [Goldman Sachs Core Bond ETF吧] Summary Prospectus for certain open-end mana Goldman Sachs Co资讯 08-0108-01 18:43
- 57 0 [JPMORGAN CLAVERHOUSE INVESTMENT吧] Net Asset Value(s) JPMORGAN CLAVERH资讯 08-0108-01 18:43
- 49 0 [JPMORGAN US SMALLER CO. INV TST吧] Net Asset Value(s) JPMORGAN US SMAL资讯 08-0108-01 18:43
- 201 0 [东华软件吧] 东华软件这个公司无法面对广大投资者! 股友XfPOiq 08-0108-01 18:43
- 43 0 [PR白工02吧] 152112:贵阳白云工业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关于信用 PR白工02资讯 08-0108-01 18:43
- 47 0 [巴克莱吧] Form 8.5 EPT/Non RI ASSURA PLC 巴克莱资讯 08-0108-01 18:43
- 181 0 [松炀资源吧] 反内卷+彩票 修练心性 08-0108-01 18:43
- 58 0 [H20世茂1吧] 163216: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上海世茂 H20世茂1资讯 08-0108-01 18:43
- 122 0 [DXC Technology Co吧] Quarterly report [Sections 13 or 15(d)] DXC Technology C资讯 08-0108-01 18:43
- 293 0 [股市实战吧] 国家应该立法禁止使用有安全隐患的产品![怒] 智慧的叶玄枝 08-0108-01 18:43
- 188 0 [建设工业吧] 今天是脑壳有吗?长城卖了,跑这里挨揍。我。。 每月小赚一个点 08-0108-01 18:43
- 216 0 [*ST天茂吧] 大家都不看好并不一定是个坏事,停牌前回购是2. 谦虚de红枣 08-0108-01 18:43
- 193 0 [恒邦股份吧] 恒邦为什么不跌了啊,大盘向下,恒邦不应该跌倒 我身价十亿 08-0108-01 18:43
- 811 1 [北京文化吧] $北京文化(SZ000802)$ 股友83O200Q861 08-0108-01 18:43
- 243 1 [亚通精工吧] 领导你好,我是中签的小股东,股价长时间破发, 亚通精工股友 07-2308-01 18:43
- 736 11 [超研股份吧] 送给愿意持续拿票的朋友,今天看雪球,这个股票 开心的戚婕 07-3108-01 18:43
- 177 0 [罗欣药业吧] 垃圾 哈哈文哥 08-0108-01 18:43
- 632 2 [利能5吧] 本来打算持股不动的,被搞得乌烟瘴气的,没办法 春之声518 08-0108-01 18:43
- 349 2 [中远海科吧] 昨天主力尾盘大幅流入是真的,当时流入不可能是 超预期的泡沫 08-0108-01 18:43
- 118 1 [上纬新材吧] 股王停牌今天这个黑灰色星期五有可能停止下跌, 见性如来 08-0108-01 18:43
- 221 0 [理想汽车吧] $理想汽车(NASDAQ|LI)$ 宝总助理 08-0108-01 18:43
- 185 0 [蓝思科技吧] 本轮底19.2,下周继续爆跌 甜蜜的唐蔚柏 08-0108-01 18:43
- 203 0 [五洲交通吧] 赚钱了吧 专做回踩潜力股 08-0108-01 18:43
- 294 0 [股市实战吧] 转发 加油乐乐 08-0108-01 18:43
- 124 0 [广发科技动力股票吧] 同泰大健康又双叒叕是近一个月同类第一,7月十 善良的姜紫宵 08-0108-01 18:43
- 237 0 [矽电股份吧] 英伟达被约谈,利好国内半导体设备企业 四月的白茶 08-0108-01 18:43
- 1198 1 [凌云光吧] 【调研快报】凌云光接待国盛证券等多家机构调研 凌云光资讯 08-0108-01 18:43
- 275 3 [大禹节水吧] 大资金有可能在债市收集筹码然后转股拉正股 低调发育S 08-0108-01 18:43
- 298 2 [利欧股份吧] 昨天这根上影线,看来才是真正的仙人指路 WS主力 08-0108-01 18:43
- 205 1 [华自科技吧] 它有AI,共工大模型!就涨一涨,多年没熊起,象 n482213641812098 08-0108-01 18:43
- 196 0 [中国能建吧] 目前就是逢低买入更多份额,它不会辜负大家滴。 小弥勒佛2021 08-0108-01 18:43
- 246 0 [安控科技吧] ,我的300204,6元12分买的2万股已经53元了。2 坦诚的范鼎韬 08-0108-01 18:43
- 210 1 [福元医药吧] 周一看能不能给机会 量价分析买了就涨 08-0108-01 18:43
- 171 1 [R吉药1吧] 目测1毛会到, 有魄力的水爱果56 08-0108-01 18:43
- 238 1 [湖南白银吧] 老鸭头正在逐步成形,就差那张嘴了,下周涨嘴。 股友586Ci19090 08-0108-01 18:43
- 919 2 [西藏药业吧] 西藏药业国际有限公司,哪位懂王来解释一下,由 道长请加仓 08-0108-01 18:43
- 148 3 [中集环科吧] 这个走势该要反弹了吧 王财富 08-0108-01 18:43
- 211 0 [香港交易所吧] 港交所优化新股市场定价及公开市场规定,8月4日 香港交易所资讯 08-0108-01 18:43
- 195 5 [林州重机吧] 继续加油对倒表演,我们只看戏。 博学多才的杨芝菲 08-0108-01 18:43
- 171 1 [退市苏吴吧] 下一个东方 平凡的人生777 08-0108-01 18:43
- 241 7 [西藏旅游吧] 山顶上的票,不卖给散户绝不罢休,有人接盘吗? JC99866 08-0108-01 18:43
- 307 2 [三六零吧] 洗盘,下周一,二继续小调整,估计周三四拔高 有耐心的乔翰17 08-0108-01 18:43
- 227 4 [明阳科技(已切换)吧] 为何大跌 股友NSDQ3Y2501 08-0108-01 18:43
- 197 0 [跨境通吧] 都赚钱了吧 专做回踩潜力股 08-0108-01 18:43
- 178 0 [AngloGold Ashanti plc吧]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Rules 13a-16 and 1 AngloGold Ashant资讯 08-0108-01 18:43
- 477 0 [诺安积极回报混合C吧] 这个科技基昨天还逆市涨的,这行情,回调还是机 秀外慧中的曹清平 08-0108-01 18:43
- 183 0 [雅本化学吧] 还利好出尽,今天才签 睿智的韩梓茵 08-0108-01 18:43
- 197 0 [广发景宁债券A吧] 创新药今年涨114%!低位加仓$广发中证香港创新 钱途芒果布丁熊仔 08-0108-01 18:43
- 186 2 [ST应急吧] 技术性调整吗 纳夜依然范德标 08-0108-01 18:43
- 292 0 [长城新兴产业混合A吧] 嘿嘿,创新药进入收获期啦!同泰大健康近一个月 善良的姜紫宵 08-0108-01 18:43
- 410 6 [中远海科吧] 虽然今天大跌,但横了好几天突然下跌应该不叫A 超预期的泡沫 08-0108-01 18:43
- 210 1 [德展健康吧] 我就是听了评论区大神们的唱空,卖飞了!!!3. 股友iPqIku 08-0108-01 18:43
- 250 4 [小型纳指吧] 昨晚1.5%跳绿,今天开局-1%不敢想 股友NETuJB 08-0108-01 18:43
- 232 1 [盛洋科技吧] 是不是把买这个股票的散户当还是当猪杀了?真的 有礼貌的雅幽明13 08-0108-01 18:43
- 64 0 [舆观吧] Total Voting Rights 舆观资讯 08-0108-01 18:43
- 57 0 [ABERDEEN ASIA FOCUS PLC ORD 5P吧] Total Voting Rights ABERDEEN ASIA FO资讯 08-0108-01 18:43
- 43 0 [ABRDN NEW INDIA INVESTMENT TRUS吧] Total Voting Rights ABRDN NEW INDIA 资讯 08-0108-01 18:43
- 53 0 [HENDERSON SMALLER COMPANIES INV吧] Total Voting Rights HENDERSON SMALLE资讯 08-0108-01 18:43
- 186 0 [青龙管业吧] 12.13我也跟了,反正短线支撑到了,跟胡子哥吃 孤独求救 08-0108-01 18:43
- 280 2 [利君股份吧] 我进来了,看了大家的评论,觉得自己买错了,情 紫气自东来 08-0108-01 18:43
- 178 0 [西藏旅游吧] 这个其实默认十个板了,从地板到平盘,下周反包 利落的车艳娥 08-0108-01 18:43
- 176 0 [上纬新材吧] 别人笑我太疯癫,我笑他人看不穿。 智元机器人 08-0108-01 18:43
- 209 0 [深科技吧] 深科技此股是不是存在问题?为啥都轮翻大到你涨 基民芸 08-0108-01 18:43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