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261 0 [航天科技吧] 这一波的龙头是航天动力和航发科技。去年的龙头 股友d9119O5762 08-0108-01 18:36
- 166 0 [阳光乳业吧] $阳光乳业(SZ001318)$ 攒股买牛 08-0108-01 18:36
- 127 0 [港股通互联网ETF汇添富吧] 关于汇添富国证港股通互联网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 基金资讯 08-0108-01 18:36
- 417 0 [广大特材吧] 拿时间和银子来拯救你 最牛散户收割机 08-0108-01 18:36
- 301 0 [东北制药吧] 大家快来买呀!顶上去呦!加油啊!冲、冲、冲.. 股友211l93868m 08-0108-01 18:36
- 201 0 [欧普康视吧] 希望今晚或者星期天晚上发个利好公告吧 Gp小小白 08-0108-01 18:36
- 168 0 [上证指数吧] 在回本的路上越走越远 滚烫的大米粥 08-0108-01 18:36
- 212 0 [中策橡胶吧] 大利好,明天后天不会在跌了 果敢坚毅的枕书 08-0108-01 18:36
- 97 1 [应流股份吧] 融资融券都在跑 生龙活虎的柳舒茜 08-0108-01 18:36
- 191 0 [金杯电工吧] 这种业绩好的股票相对不容易套人 我唔系彭于晏 08-0108-01 18:36
- 186 0 [左江5吧] 来了啊,老弟 账户已注销 08-0108-01 18:36
- 307 0 [股市实战吧] 下周一50元以下接回来!机会难得啊 理性的周阳 08-0108-01 18:36
- 195 0 [海南华铁吧] 千选万选选了一个杀猪盘!大意了!知道有抖音推 tzltzl12345678 08-0108-01 18:36
- 223 4 [慈文传媒吧] 强庄弱庄的区别,哎又错了 千锤百炼_模式 08-0108-01 18:36
- 43 0 [青龙管业吧] $青龙管业(SZ002457)$ 紧跟热点轮动 08-0108-01 18:36
- 486 0 [天利科技吧] 天利科技,作为新兴技术领域的佼佼者,近年来在 鹰眼量化 08-0108-01 18:36
- 496 1 [天风证券吧] 今天下午竞价前买的每个人都亏,庄家就是要割肉 股友徐MmdjFy 08-0108-01 18:36
- 191 2 [宇信科技吧] 原来周k就跌了2%,怎么搞到好像跌了20cm 调你劳务系 08-0108-01 18:36
- 309 3 [兆易创新吧] 由于h20利空,赵姨这波看115能否止跌了,不行就 佛陀赐福 08-0108-01 18:36
- 948 16 [ST达华吧] 立案调查的短期利空影响消耗的差不多了,立案结 股友8Y36166c11 08-0108-01 18:36
- 110 0 [大洋电机吧] 您好!请问截至7月31日公司股东户数是多少,谢 大洋电机股友 08-0108-01 18:36
- 58 0 [大洋电机吧] 您好,最新股东人数是多少?谢谢! 大洋电机股友 07-3108-01 18:36
- 302 0 [欣旺达吧] 欣旺达拟发行H股并在港交所主板上市,若成功将 投资赚赚赚 08-0108-01 18:36
- 199 0 [*ST广道(已切换)吧] 835305星期一带你涨停 和气民丰地小燕子 08-0108-01 18:36
- 170 5 [股市实战吧] 七月份收官了,由于仓位太重,最后一个交易日还 股市贾队长 08-0108-01 18:36
- 169 0 [英诺赛科吧] 下头日报 未来人铁军 08-0108-01 18:36
- 102 0 [广发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吧] 中证AI指数PE历史低位,谁敢说现在不是定投$广 犹如梦一游 08-0108-01 18:36
- 167 0 [易方达平稳增长混合吧] 榜首依旧!同泰大健康实力在线$同泰大健康主题 善良的姜紫宵 08-0108-01 18:36
- 191 1 [福田汽车吧] 都是些才在这种垃圾股上浪费时间和精力! 股友1295r29W70 08-0108-01 18:36
- 316 10 [*ST国中吧] 3.36收盘,有人信吗 牛牛草上飞 08-0108-01 18:36
- 159 1 [科创新源吧] 最近不能上午买票 含笑之半步癫 08-0108-01 18:36
- 352 5 [用友网络吧] 纠结这么久还是没走,赌个周一希望别让我失望! 股友6FZ1259877 08-0108-01 18:36
- 217 0 [天风证券吧] 今天这走势,一点反抽都没有,丝滑下跌。。。。 三个字涨 08-0108-01 18:36
- 283 0 [盛和资源吧] 洗盘洗的真厉害。大家成本都抬高了。只能跟着主 匆匆看过客 08-0108-01 18:36
- 328 0 [昂利康吧] 昂利康,8月1日,一张图看懂游资量化资金动向, 芜湖帅哥 08-0108-01 18:36
- 178 0 [宝盈鸿利收益灵活配置混合C吧] 榜首第一!同泰大健康太惊喜$同泰大健康主题混 温和友善的华涛 08-0108-01 18:35
- 201 0 [莱美药业吧] 昙花一现。不要对莱美药业抱任何幻想。 有责任心的唐渝10 08-0108-01 18:35
- 179 0 [西藏旅游吧] 地板买了2800块,先看看高位到底主力怎么玩!一 大口锅 08-0108-01 18:35
- 140 0 [东北电气吧] 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报表 东北电气资讯 08-0108-01 18:35
- 120 0 [Interface Inc吧] Current report, items 2.02, 7.01, and 9.01 Interface Inc资讯 08-0108-01 18:35
- 114 0 [冰川万通金控吧] Registration of securities, business combina 冰川万通金控资讯 08-0108-01 18:35
- 126 0 [TPG Mortgage Investment Trust I吧] Current report, items 2.02 and 9.01 TPG Mortgage Inv资讯 08-0108-01 18:35
- 187 1 [中国电建吧] 这个股一路低吸一路跌,亏的伤痕累累 有礼貌的乐里月16 08-0108-01 18:35
- 213 1 [博彦科技吧] 完全控盘的 有理智de兔八哥 08-0108-01 18:35
- 253 6 [三川智慧吧] 亏了6000 预预预 08-0108-01 18:35
- 344 1 [五洲交通吧] 破4.14 专做回踩潜力股 07-3108-01 18:35
- 107 0 [纽威品牌吧] Current report, items 2.02 and 9.01 纽威品牌资讯 08-0108-01 18:35
- 66 0 [安井食品吧] 海外监管公告 - 《安井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委 安井食品资讯 08-0108-01 18:35
- 378 0 [星巴克吧] 星巴克中国正在二轮遴选投资人 腾讯高瓴入围 星巴克资讯 08-0108-01 18:35
- 118 1 [中欧医疗创新股票C吧] 这个 稳健盈利实验室 08-0108-01 18:35
- 288 1 [国联股份吧] 如果利润是真的就行,至于总收与成本我也没那么 远征必胜 08-0108-01 18:35
- 473 1 [志高机械吧] 今天有通过注册的吗? yuliang0514 08-0108-01 18:35
- 247 1 [红日药业吧] 低位长上影线叫仙人指路,高位长上影线叫冲高出 葵花哥 08-0108-01 18:35
- 210 0 [泓淋电力吧] 三日没破新低。企稳,向上,买入补仓。反正我是 家财利市de诸葛亮 08-0108-01 18:35
- 958 4 [三六零吧] 买早了一点 散沪哥 08-0108-01 18:35
- 218 1 [华域汽车吧] 华域汽车是个好股票,以后会到50元,大家一定要 股友0CTXhG 08-0108-01 18:35
- 187 1 [东方盛虹吧] 五天中两天归零,一天跌一分,小涨一天,大跌一 小老弟110018 08-0108-01 18:35
- 284 11 [大禹节水吧] 下周还得继续调整,应该得调到5.5左右 股友38X11Z1818 08-0108-01 18:35
- 201 1 [日发精机吧] 3000只股票上涨没有它的份,3000只下跌必有它的 股友wq5ntz 08-0108-01 18:35
- 158 3 [南京商旅吧] 明天跌破平台 专做回踩潜力股 07-3108-01 18:35
- 298 0 [股市实战吧] 比内蒙华电8折增发算有良心。 张婷犇 08-0108-01 18:35
- 904 0 [高新兴吧] [图片] 股友N7O1357661 08-0108-01 18:35
- 254 0 [川发龙蟒吧] 国家队主力游资基金正在出4月初进的货,好比去 新韭菜中菜 08-0108-01 18:35
- 208 0 [大洋电机吧] 您好!请问截至7月20日公司股东户数是多少,谢 大洋电机股友 07-2108-01 18:35
- 189 0 [工银上证50ETF联接A吧] 稳居第一!同泰大健康太可了$同泰大健康主题混 温和友善的华涛 08-0108-01 18:35
- 206 2 [ST应急吧] 为啥要跑,机构,证券公司不是还在买。 林林哥 08-0108-01 18:35
- 572 1 [COMEX黄金吧] 震荡行情,大非农会给出方向! 秦璐970190254 08-0108-01 18:35
- 620 2 [中矿资源吧] 中矿资源和国城矿业两个之间最终选择国城!理由 趋势猎手116w 08-0108-01 18:35
- 184 1 [江特电机吧] 这股已经完全被托占据了,真的厉害 账户已注销 08-0108-01 18:35
- 308 0 [绿地控股吧] 绿地集团召开重点项目推进专题会议:贯彻落实中 无聊猿8302 08-0108-01 18:35
- 179 1 [三诺生物吧] 我严重怀疑现金流出现问题了 内行行者又回来了 08-0108-01 18:35
- 69 0 [长城汽车吧] 海外监管公告 长城汽车资讯 08-0108-01 18:35
- 200 0 [胜宏科技吧] 周一上200大关的话就能爆发 英伟达全球第一 08-0108-01 18:35
- 209 0 [沪电股份吧] 下周一吃大面! 无tan无急 08-0108-01 18:35
- 78 0 [长城汽车吧] 海外监管公告 长城汽车资讯 08-0108-01 18:35
- 454 3 [中哲精化吧] 麻莱个批,昨天走露了风声,,,下周不给机会进 我是股市二傻 08-0108-01 18:35
- 724 6 [广联达吧] 今天这走势有点像去年12月9日,急拉慢跌,而且 就来试一下 07-3008-01 18:35
- 187 0 [股市实战吧] 吉林省亚东国有资本投资有限公司收购吉林华微电 cs302whp7290 08-0108-01 18:35
- 176 0 [玻璃吧] 这玩意投机情绪主导,不要看现货,只做盘面就好 先研究K线再开仓 08-0108-01 18:35
- 182 0 [上汽集团吧] 小心暴跌两天 股友c6A3678389 08-0108-01 18:35
- 293 7 [雷科防务吧] 自选股唯一一个绿的,红的一个没有没有买就买了 股神之重出江湖 08-0108-01 18:35
- 124 0 [广发医药健康混合C吧] 8月1日活跃个股:成交额TOP20/医药股延续强势! 股友971208L7v3 08-0108-01 18:35
- 185 0 [中铁工业吧] 中铁二局就是个拉基 才望兴隆de令狐冲 08-0108-01 18:35
- 197 0 [川润股份吧] 不好了,都是家人们,周一凶多吉少 股友X92W963790 08-0108-01 18:35
- 189 0 [同和药业吧] 邪门,这几天买啥啥到头 低吸止损不买杂毛 08-0108-01 18:35
- 206 0 [焦煤吧] 这两天散户积累了大量抄底盘,恰逢周五晚上,小 账户已注销 08-0108-01 18:35
- 126 0 [东财成长优选C吧] $东财成长优选C$月薪3500的打工人想碰北交所投 巴拉巴拉666 08-0108-01 18:35
- 241 0 [焦煤吧] 现在看各种消息全部看空了,阅兵减产,超产核查 财运善贾的火舞 08-0108-01 18:35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