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868 1 [淳中科技吧] 谁懂我里心情 股友802151eZ80 08-1508-15 22:17
- 290 0 [江南水务吧] 江南急需资产并购重组预期,才能不错过这轮牛市 罗飞鱼7611060183 08-1508-15 22:17
- 267 1 [棕榈油吧] 沽9500都增了大几千了,看来购9500主力要放了 股友97T681R078 08-1508-15 22:17
- 257 0 [腾景科技吧] $腾景科技(SH688195)$ 股友0H79F73783 08-1508-15 22:17
- 263 0 [*ST高鸿吧] 那些买了几百万股的,早就去谈协议转让价,损失 搞搞窝窝谈利 08-1508-15 22:17
- 46 0 [MURRAY INTERNATIONAL TRUST PLC吧] Director/PDMR Shareholding MURRAY INTERNATI资讯 08-1508-15 22:17
- 110 0 [国投瑞银进宝灵活配置混合吧] 还有-48加油 基民9a068Z9597 08-1508-15 22:17
- 387 7 [康弘药业吧] 今天这算是在洗盘吗 股友66d787t373 08-1508-15 22:17
- 106 0 [前海开源国家比较优势混合A吧] 同类涨30%,你涨6%你还好意思吗? 股友cgG3bS 08-1508-15 22:17
- 1435 6 [华胜天成吧] 致敬 婀娜多姿的戚智妍 08-1508-15 22:17
- 299 4 [山河智能吧] 19.30的本感觉要被套 细心的情如幽18 08-1508-15 22:17
- 261 4 [贝因美吧] 高位吊颈线。 多财四海de王重阳 08-1508-15 22:17
- 385 3 [世纪天鸿吧] 世纪天黑 诸葛韭 08-1508-15 22:17
- 247 0 [淀粉吧] 直线 卡卡看开5792 08-1508-15 22:17
- 280 0 [多伦科技吧] 不说多的短期内13见 守望明天1 08-1508-15 22:17
- 264 0 [川发龙蟒吧] 牛13,这走势高度控盘啊 常驻居民 08-1508-15 22:17
- 46 0 [基金动态吧] 早盘债市,央行逆回购助力资金面宽松。国债期货 米米爱我 08-1508-15 22:17
- 34 0 [酒ETF鹏华吧] 坚守白酒的兄弟不容易 乐途小苦瓜 08-1508-15 22:17
- 243 0 [纯碱吧] 为啥玻璃涨的多一点,因为纯碱多散太多了 游戏王 08-1508-15 22:17
- 273 0 [两面针吧] 两面针,两面三刀,笑里藏刀,针针见血 股友Bzl6Do 08-1508-15 22:17
- 379 0 [焦煤吧] 外盘跌了,我们的怎么看 赚够叁百万就收手 08-1508-15 22:17
- 501 1 [芭田股份吧] 金田股份连三板 股友e3gOTr 08-1508-15 22:17
- 291 0 [暴风退吧] 拜一拜 果断入袋为安 08-1508-15 22:17
- 399 7 [千红制药吧] 这票按理说应该还有拉升,没有减持都能干到15以 柠檬小武 08-1508-15 22:17
- 81 1 [宁夏建材吧] 与点津一样脑子的人在挣扎,认知确实是个问题 勇敢雄起 08-1408-15 22:17
- 274 1 [花园生物吧] 我曾经问过VA是否已经投产,利润能否覆盖折旧? mm_cxks_nl 08-1508-15 22:17
- 260 0 [华策影视吧] 7.5到7.8天天织布其乐无穷 股友RqhM2N 08-1508-15 22:17
- 279 0 [公元股份吧] 4.28卖公元12.5买大丰实业一直拿,同志们放量票 股友d51650h272 08-1508-15 22:17
- 510 1 [中国建筑吧] 现在大部分资金都在追热点,准备回中建避险。 生财知道 08-1508-15 22:17
- 389 7 [北新路桥吧] 看到跳空缺口还不懂吗,利好已经兑现,周一刚高 股友73q82F5682 08-1508-15 22:17
- 219 2 [国机精工吧] 形态不错没破位不必太慌 那就各凭感觉吧 08-1508-15 22:17
- 186 0 [洪田股份吧] 被立案调查的股还能这么涨真厉害啊 焯海汽老底 08-1508-15 22:17
- 266 0 [上海能源吧] 看看此货,就都明白了 股友gYqMNj 08-1508-15 22:17
- 256 0 [供销大集吧] st都走的比他好 有赚钱就要卖 08-1508-15 22:17
- 292 0 [股市实战吧] 转发 大鹏宫野 08-1508-15 22:17
- 102 0 [美高域吧] 根据购股权计划授出购股权 美高域资讯 08-1508-15 22:17
- 256 0 [石药创新吧] 真不知道未来1000亿还有没有希望 基民6790l66N89 08-1508-15 22:17
- 247 1 [纯碱吧] 今晚没行情了,全是小散 基民5v5216h731 08-1508-15 22:16
- 242 1 [纯碱吧] 社保来了没钱消费 宏图成金的李洛克 08-1508-15 22:16
- 1017 2 [科沃斯吧] 科沃斯上半年净利润增长60.84% 洗地机器人成为 科沃斯资讯 08-1508-15 22:16
- 5290 2 [科森科技吧] 富士康概念上涨3.66%,11股主力资金净流入超500 科森科技资讯 08-1508-15 22:16
- 206 1 [长城证券吧] 章盟主有格局,继续加仓,仓位近2亿元了。深股 股友p886l55338 08-1508-15 22:16
- 231 2 [地平线机器人-W吧] 和禾赛那么类似,为啥就不如他?就因为他在老美 Cowboys 08-1508-15 22:16
- 178 1 [獐子岛吧] 看看下周如何表现吧 股友5H969M1810 08-1508-15 22:16
- 194 2 [中国一重吧] 重生之我来一重躲牛市 蒙娜丽莎就是不卖 08-1508-15 22:16
- 675 32 [德赛西威吧] 华为汽车部对德赛有没有直接冲突,大家说说。本 坚持我的 08-1508-15 22:16
- 668 3 [康哲药业吧] 重磅发布? 清逸淡然 08-1408-15 22:16
- 317 1 [泰康优势企业混合C吧] 桂鸡还能起来吗? 基民30i397L838 08-1308-15 22:16
- 708 4 [奥瑞德吧] 香港中央结算有限公司什么时候进来成为股东的? 大A我最顺 08-1508-15 22:16
- 376 1 [佰维存储吧] 佰维存储:关于股份回购事项前十大股东和前十大 佰维存储资讯 08-1508-15 22:16
- 257 0 [国光电器吧] 看看歌尔这星期涨了多少你这有点拉垮呀 好运来好运连连 08-1508-15 22:16
- 267 0 [博硕科技吧] $博硕科技(SZ300951)$ 股友0H79F73783 08-1508-15 22:16
- 34 0 [基金动态吧] 周末太长 Victor璟尧 08-1508-15 22:16
- 255 0 [道琼斯吧] 见顶了侧刀来了 有毅力的柔中翔20 08-1508-15 22:16
- 264 0 [股市实战吧] #捷克斯洛伐克高低氧成交别再纠结进口还是出口 Rlab长寿科技lee 08-1508-15 22:16
- 307 0 [全志科技吧] 涨得最少的半导体公司,等待最后抢筹机会 跃迁3 08-1508-15 22:16
- 267 0 [百克生物吧] 终于轮到百克了! D迷途小股童D 08-1508-15 22:16
- 262 0 [道琼斯吧] 美股历史新高,大A周一继续新高! n635913713567942 08-1508-15 22:16
- 320 1 [四方精创吧] 今天全仓48.3元冲了,下周何去何从。这玩意能把 小黑大魔王 08-1508-15 22:16
- 1718 14 [中哲精化吧] 问大家一个问题,上次的公告为什么是8月7日发? 勇哥想挣钱 08-1508-15 22:16
- 198 3 [中集集团吧] 不涨原因是我没有走 我买的股翻倍涨了 08-1508-15 22:16
- 94 0 [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吧] 差 轻风水涨 08-1508-15 22:16
- 247 1 [纯碱吧] 空单加了这么多,跌不下去? 勤奋的潘佳玉 08-1508-15 22:16
- 255 0 [英伟达吧] 在美股所有消息引起的下跌都是加仓点 bigpaozi 08-1508-15 22:16
- 264 0 [伊利股份吧] 熊王 代表自已 08-1508-15 22:16
- 340 0 [财经评论吧] 吉训明任协和医学院校长,一人肩挑两校校长?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1508-15 22:16
- 255 0 [财经评论吧] 特朗普:乌克兰将自行决定是否与俄罗斯交换领土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1508-15 22:16
- 557 0 [财经评论吧] 联讯仪器科创板IPO获受理 系高端测试仪器设备供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1508-15 22:16
- 78 0 [烽翼集团吧] 公司资料报表 烽翼集团资讯 08-1508-15 22:16
- 290 0 [华胜天成吧] 坐等翻倍 小赢小利 08-1508-15 22:16
- 260 1 [航天科技吧] 胆子大一点,明天一早仓 阿秋发财的大门 08-1508-15 22:16
- 268 1 [天府文旅吧] 没想到他还能涨到25? 为你而喝彩 08-1508-15 22:16
- 214 10 [慈星股份吧] 这里根本不存在什么主力打压,拉升是靠钱来买, 传奇sy 08-1408-15 22:16
- 240 0 [玻璃吧] 做空会破产的,顺周期,符合国家趋势做多中国 Sunny899 08-1508-15 22:16
- 272 0 [武商集团吧] 我怎么看有软件2.23亿手封板? n417713740599090 08-1508-15 22:16
- 85 0 [纳指科技ETF景顺吧] 周一停牌, 股友6m2Z223979 08-1508-15 22:16
- 251 0 [棕榈油吧] 今晚不会下来的,因为今天周五 mhxp 08-1508-15 22:16
- 464 1 [凯盛新材吧] 原来PEKK的生产工艺比PEEK更为复杂,难度更大 人民南路 08-1508-15 22:16
- 558 1 [汉邦科技吧] 您好,由于化学性质极为相似,稀土元素分离一直 汉邦科技股友 08-1108-15 22:16
- 333 1 [京东方A吧] 重仓持有京东方,感觉就像吃了个苍蝇。恶心死了 不锈钢脑壳 08-1508-15 22:16
- 1370 2 [川润股份吧] 提醒了几天可惜了 咖啡没糖 08-1508-15 22:16
- 671 2 [汇顶科技吧] $汇顶科技(SH603160)$ 风风风清扬 08-1508-15 22:16
- 133 2 [科大讯飞吧] 我家孩子买的是讯飞学习机,他这个英语听说考试 行者无名 08-1408-15 22:16
- 936 1 [速腾聚创吧] 呃 一路奔跑吧 08-1508-15 22:16
- 342 1 [华微电子吧] 我就弱弱的幻想下,复牌前把帽摘了 给口粥喝 08-1508-15 22:16
- 276 1 [领益智造吧] 这么多看好的,说明下周有点跌了哦 股友0sxkRj 08-1508-15 22:16
- 226 1 [大位科技吧] 它有没有液冷服务器 股友P669p57539 08-1508-15 22:16
- 317 6 [联泓新科吧] 这么低的价格这么多的题材,17还是低估的,需要 调皮的小牛仔 08-1308-15 22:16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