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270 0 [烽火电子吧] 各位道友,落袋为安,下周看情绪高抛低吸就可以 拾叁割 08-1508-15 22:18
- 99 0 [景顺长城新兴成长混合A吧] 怎么才涨这么点,肯定偷吃了。 有魄力的耿焱6 08-1508-15 22:18
- 273 0 [中汽股份吧] 中汽让我认亏出局不可能的。以前的中天精装、观 股友Dr069w 08-1508-15 22:18
- 46 0 [摩根大通吧] Prospectus [Rule 424(b)(2)] 摩根大通资讯 08-1508-15 22:18
- 355 11 [云南白药吧] 中期来个十送十每股派现2元咋样 随遇而安矣 08-1208-15 22:18
- 272 0 [迪普科技吧] 名字叫没谱科技更加符合股价走势 股友5f2SaE 08-1508-15 22:18
- 254 0 [海泰科吧] $海泰科(SZ301022)$ 股友0H79F73783 08-1508-15 22:18
- 52 0 [基金动态吧] 债市今日火力全开!交易热情高涨,积极信号频现! 夏天会下雨 08-1508-15 22:18
- 379 5 [纯碱吧] 这么大的持仓量,肯定有一波行情。现在看不出多 王子浙江 08-1508-15 22:18
- 243 0 [玻璃吧] 从来不信玻璃能牛 抄底摸顶专业户8 08-1508-15 22:17
- 258 0 [*ST国中吧] 这官司本是一场闹剧,汇源所提都是托词,没有难 欢快的韩古力娜扎 08-1508-15 22:17
- 340 0 [宇信科技吧] 大股东集中竞价减持三分之二,大宗减持三分之一 高盛CIIA 08-1508-15 22:17
- 267 0 [衢州发展吧] 机构资金天天出货,周一开板 苍穹道 08-1508-15 22:17
- 234 1 [汇顶科技吧] $汇顶科技(SH603160)$ 夏嘟嘟 08-1508-15 22:17
- 429 5 [东信和平吧] 这收益假的吧,昨天这种行情能红骗谁呢 Jackenao11 08-1508-15 22:17
- 241 1 [紫光国微吧] 牛!熬了我三天,昨天割肉,今天就起飞! 股友luU6sl 08-1508-15 22:17
- 211 0 [内蒙一机吧] 你以为唱多就有用吗?这是整个军工板块老庄在疯 账户已注销 08-1508-15 22:17
- 235 2 [越秀资本吧] 秀儿的周期是六年爆发一次,今年你会吗? 从头再来675 08-1508-15 22:17
- 1131 7 [卫光生物吧] 稻米造血白蛋白上市了,禾元合成生物也快上市了 风2017 07-2908-15 22:17
- 243 0 [焦煤吧] 这种行情,周五了洗漱一下早点睡吧 九里沟 08-1508-15 22:17
- 289 1 [中国神华吧] 给小散也配点,多好 股友DG4q1E 08-1508-15 22:17
- 45 0 [基金动态吧] 我在选择了“创新药”赛道超车 基民z5010u0569 08-1508-15 22:17
- 243 0 [棕榈油吧] 空头嗷嗷叫了 进步的弯月 08-1508-15 22:17
- 48 0 [基金动态吧] 我在选择了“创新药”看好创新药板块! 骏马金舟 08-1508-15 22:17
- 40 0 [液冷概念吧] 核心中,市值严重低估的。 叶荣T 08-1508-15 22:17
- 251 0 [上纬新材吧] 股东数这么少,很好拉 去留天注定 08-1508-15 22:17
- 248 0 [棕榈油吧] 完蛋套了一批昨天追空空头,这个周末不好过了, 期市骑士韦如音 08-1508-15 22:17
- 324 0 [焦煤吧] 目前为止周线强哥上涨,没有转伟哥现像还是低点 股友88U97662w3 08-1508-15 22:17
- 290 0 [英洛华吧] 把破净亏损股卖了,买了小英,那边都翻倍了,这 有野心的赵子龙 08-1508-15 22:17
- 312 4 [景兴纸业吧] 卧龙、金科三支选择了你,其它两支涨上天了,就 峥嵘168 08-1508-15 22:17
- 285 0 [国盛证券吧] 就问k神内部消息在哪里发?很想看K神分析 才望钵满的雅典娜 08-1508-15 22:17
- 236 2 [阳光电源吧] 到头了,还敢买的都是赌徒 炒不到美股啊 08-1508-15 22:17
- 256 4 [贝仕达克吧] 希望收盘站上19.74 股友51T510l700 08-1508-15 22:17
- 149 0 [鹏华空天军工指数(LOF)C吧] 机器人生态成型,头部企业助推行业标准化 三狼的诱惑 08-1508-15 22:17
- 272 0 [众生药业吧] 最高22.80什么时候发生的事? 股友33L8P09006 08-1508-15 22:17
- 906 1 [智慧农业吧] 智慧农业:第十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智慧农业资讯 08-1508-15 22:17
- 214 1 [南极电商吧] 买自己拿得住的股数,也许事出反常必有妖! 股友29099C3U87 08-1508-15 22:17
- 272 0 [百川股份吧] 储能开始反内卷了。 万国衣冠 08-1508-15 22:17
- 380 2 [嘉欣丝绸吧] 刚刚看了看,历史上这货每年上影线最少也要到7. 股友x0V3013303 08-1508-15 22:17
- 1090 4 [晶泰控股吧] 早知道全买小米算了 所闻所见 07-0308-15 22:17
- 258 0 [纳斯达克吧] 好啊,离18000越来越近,我1个亿在等着。 举儿又坚又硬 08-1508-15 22:17
- 282 0 [弘毅远方消费升级混合A吧] 我身边的AI智能体正在以惊人的速度改变着我的生 Dora阿蒙 08-1508-15 22:17
- 248 0 [创业慧康吧] c满仓踏空就是指慧康骗业这种垃圾股 爱普强哥3720 08-1508-15 22:17
- 271 0 [恒宝股份吧] 躲异动还能走二波 永康交易员 08-1508-15 22:17
- 616 3 [天风证券吧] 出现一字板的概率等于0,开板3一5点已经超预期 聪明绝顶的A 08-1508-15 22:17
- 786 11 [北纬科技吧] 今天下午是故意跳水吗?怎么破解呢 葫芦大侠侠 08-1508-15 22:17
- 396 14 [东方财富吧] 指南针涨停了,你还在等啥 忌贪_落袋为安 08-1508-15 22:17
- 250 2 [大华股份吧] 周一起飞 嘉年丰果品 08-1508-15 22:17
- 142 1 [广发高端制造股票A吧] 今天3.72个点,拉啊!使劲!磨叽啥呢 山间独猫 08-1508-15 22:17
- 223 3 [隆基绿能吧] 汽车,三轮车,二轮车,自行车都装上太阳能电池 价值投资知易行难 08-1508-15 22:17
- 435 14 [梦网科技吧] 割肉2个点走了不是不看好你是更看好吉视传媒下 大神豆豆豆豆 08-1508-15 22:17
- 107 1 [雍禾医疗吧] 董事会会议召开日期 雍禾医疗资讯 08-1508-15 22:17
- 812 6 [上证指数吧] 下周攻击哪个点位? 如是吾闻 08-1508-15 22:17
- 326 0 [衢州发展吧] 目标10元,涨到月底。 别碰可转债 08-1508-15 22:17
- 459 2 [海信家电吧] 预测:海信家电近一个月不会有太大涨幅。因为它 股友901Rn71277 08-1508-15 22:17
- 308 6 [三维通信吧] 恭喜发财,你是阴沟里的老鼠吧?从7元唱空到9.3 淡漠9129 08-1408-15 22:17
- 1277 10 [衢州发展吧] 发财了,能不能翻倍 大曾用盆接酥妻 08-1308-15 22:17
- 171 2 [云锋金融吧] 耀才在很高位出清了,但云峰却一直留著。没办法 金玉钵满的殷野王 08-1108-15 22:17
- 33 0 [基金动态吧] 创新药雄起 爱果果的小宝宝 08-1508-15 22:17
- 777 0 [飞凯材料吧] 当初买了飞龙和你,后来清了飞龙全仓你,题材不 厨神新作龙一 08-1508-15 22:17
- 266 0 [华胜天成吧] 大家都看多的时候,已经沸腾了。周一大概率是大 股友86890v67p5 08-1508-15 22:17
- 244 3 [国机精工吧] 真的是垃圾,没实力装什么比,拉的涨停,今年就 股友63vVfa 08-1508-15 22:17
- 251 0 [奥锐特吧] 这种票别搞 无量上谷 08-1508-15 22:17
- 315 0 [广联达吧] 什么叫顺势而为,率先在刚启动的票上挣翻倍了, 智慧的陶婕 08-1508-15 22:17
- 264 0 [四维图新吧] 四维下周回调,这个公司配合庄家没得说!为了忽 秋实的汗水 08-1508-15 22:17
- 188 0 [财经评论吧] 证监会原发行监管部监管四处处长杨郊红,开除党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1508-15 22:17
- 1185 0 [世纪华通吧] ST华通:8月15日召开董事会会议 世纪华通资讯 08-1508-15 22:17
- 259 0 [裕太微-U吧] $裕太微-U(SH688515)$ 股友0H79F73783 08-1508-15 22:17
- 576 2 [歌尔股份吧] 我认为歌尔股份即将走出一波行情,虽然已经上涨 长夜漫漫向天明 08-1508-15 22:17
- 1003 3 [蔚蓝锂芯吧] 看看能不能到30。 闪亮88888888 08-1508-15 22:17
- 604 2 [中国平安吧] 所以短期走势是很难预测的,各种交易参与者各有 一位合格投资者 08-1508-15 22:17
- 184 3 [天下秀吧] 只要涨一点就大一点的资金都在跑,这公司绝对有 率性之任我行 08-1508-15 22:17
- 378 2 [指南针吧] 指南针,券商大涨的时候,就看互联网的指南针和 云海赢股 08-1508-15 22:17
- 142 3 [超图软件吧] 明天就能到16以下吗 股友5dA2306952 08-1408-15 22:17
- 862 0 [江西铜业吧] 铜陵有色未来大概率会超过十块钱,理由有三点, 股友Ln5kWD9464 08-1508-15 22:17
- 260 0 [北玻股份吧] 问你四不四 物是人非95 08-1508-15 22:17
- 44 0 [纳指科技ETF景顺吧] 跌2个点,给老板们无聊的生活助助兴 黄油阿拉蕾 08-1508-15 22:17
- 133 0 [富国恒生红利ETF联接C吧] 红利调整就是机会,主要波动没有那么大,业绩也 努力123789 08-1508-15 22:17
- 271 0 [若羽臣吧] 还要横盘多久啊……天天洗,还没洗完嘛……快要 股友805100D5R1 08-1508-15 22:17
- 61 0 [基金动态吧] 大盘强势上涨,消费板块亮眼表现 省吃俭用理财弟 08-1508-15 22:17
- 288 1 [长安汽车吧] 最悲剧的是被这货套久了会丧失判断力,交易逻辑 Leo彦 08-1508-15 22:17
- 414 3 [众安在线吧] 根据众安在线(06060.HK)发布的公告表明,其20 一艘小船 08-1508-15 22:17
- 181 0 [内蒙一机吧] 仓位有限,今天没买你,关注,等你回调再来 这孩子有钱途 08-1508-15 22:17
- 87 1 [宁夏建材吧] $一二三抢跑!向十一元进发 勇敢雄起 08-1408-15 22:17
- 297 0 [欧普康视吧] 个人消费贷贴息是有明确的的。包括单笔5万元以 保持理性的淡定 08-1508-15 22:17
- 266 1 [纯碱吧] 关税落地纯碱出口大副增加,9月起出口高峰去库 目光锁定 08-1508-15 22:17
- 225 2 [内蒙一机吧] 下周一来个跌停,就可以买入了 信威凤凰涅槃1485 08-1508-15 22:17
- 311 5 [退市苏吴吧] 谁不知道苏吴有退市风险?,在座被关的都不是什 海联金汇 08-1508-15 22:17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