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136 1 [罗博特科吧] 在这里面躲牛市 基民9578H5E706 08-1508-15 21:47
- 669 16 [凯美特气吧] 我想问一下,像今天的开盘要挂什么价格才能够买 卖飞就是赢 08-1508-15 21:47
- 654 3 [长城军工吧] 复盘 孔明3000 08-0808-15 21:47
- 245 0 [金田股份吧] 金田卖了买会通,会通涨一天,金田要涨一天另半 都是为了它 08-1508-15 21:47
- 290 0 [英科医疗吧] 今天收盘价有意思!预计最高走73了37.73,3773 大发四海地风清扬 08-1508-15 21:47
- 44 0 [思百吉吧] Form 8.3 - The Vanguard Group, Inc.: Spectri 思百吉资讯 08-1508-15 21:47
- 65 0 [ATERIAN PLC ORD 10P吧] TR-1: Notification of Major Holdings ATERIAN PLC ORD 资讯 08-1508-15 21:47
- 96 0 [易方达先锋成长混合C吧] 这事没人管吗?谁知道证监会投诉电话多少 传奇的诞生 08-1508-15 21:47
- 283 1 [ST银江吧] 我查了一下同类型票最低的股价都在十几元之上, 靠投机赚快钱 08-1508-15 21:47
- 423 3 [维海德吧] 主力要是跑了应该大单跑呀。关键大单和中单红色 坚韧的海梦颜9 08-1508-15 21:47
- 206 2 [金发科技吧] 不到二十元一股都不卖 黑牛快涨 08-1508-15 21:47
- 181 2 [R东方1吧] 今天是我叫庄家砸盘的,对不起大家了! 大方的哥楠莉 08-1508-15 21:47
- 815 6 [长海股份吧] 还好没清完,周一又稳了证券之星消息,截至2025 涨停倍量阴 08-1508-15 21:47
- 243 3 [长华集团吧] 为啥不涨,因为有大瓜 四连连连板 08-1508-15 21:47
- 217 7 [中电鑫龙吧] 三进四全军覆没。没必要上板 洒脱的任徐佳蕾 08-1408-15 21:47
- 247 0 [氧化铝吧] ,你为啥这么 镍槃重生阿礼 08-1508-15 21:47
- 118 0 [华商润丰灵活配置混合C吧] 我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镜了,以为看错了,最近总 zhyunzhyun 08-1508-15 21:47
- 281 0 [*ST正平吧] 小金说了,大家不要吵了,退市是不可能的,等他 潮来潮往看股市 08-1508-15 21:47
- 322 2 [东方财富吧] 主力今天买入的55个小目标和半年报的55个小目标 富有亨通的钟馗 08-1508-15 21:47
- 313 1 [ST合力泰吧] 合力泰:2025年半年度财务报告 ST合力泰资讯 08-1508-15 21:47
- 682 13 [法拉第未来吧] 双飞轮,发行虚拟币这个定单是不能作为锚定物的 狼图腾z 08-1508-15 21:47
- 106 1 [宏辉果蔬吧] 结善因,得善果 富有如意得武则天 08-1408-15 21:47
- 252 0 [远东传动吧] 希望牛起来,因为我买了 慢就是快yoyo1 08-1508-15 21:47
- 180 0 [财经评论吧] 央行:7月末境外机构持有银行间市场债券3.93万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1508-15 21:47
- 279 0 [财经评论吧] 凯赛生物:上半年净利润3.09亿元 同比增长24.74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1508-15 21:47
- 138 0 [财经评论吧] 央行:保持人民币汇率在合理均衡水平上的基本稳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1508-15 21:47
- 338 0 [财经评论吧] 宇树科技机器人包揽首日田径赛金牌,王兴兴长舒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1508-15 21:47
- 173 0 [财经评论吧] 下周央行公开市场将有7118亿元逆回购和2200亿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1508-15 21:47
- 113 0 [信澳匠心回报混合C吧] 这个波动这么优秀 怀雪繁喵 08-1508-15 21:47
- 259 0 [*ST利源吧] 毛哥:随时一百股,看到利源的,又可以喊董事长 中国小宝88888 08-1508-15 21:47
- 281 0 [SharpLink Inc吧] …… 火火火18 08-1508-15 21:47
- 272 0 [中金公司吧] 这不是利好么 基民啊韭 08-1508-15 21:47
- 35 0 [基金动态吧] 我在选择了“大金融”原因1:大资金布局原因2:滞 韭菜怕怕 08-1508-15 21:47
- 311 0 [ST加加吧] 管理层开始动了,实控人必须更换! 春风浸醉的晚上 08-1508-15 21:47
- 91 0 [华泰保兴安悦债券A吧] ? 旋风神18 08-1508-15 21:47
- 333 2 [天娱数科吧] 天娱有的说最高涨过125元!但看到的只有最高44 股友0019hO0383 08-1508-15 21:47
- 223 2 [烧碱吧] 这个511有点离谱,到时必然大跌,大盘指数即将 市场趋势买入者 08-1508-15 21:47
- 589 3 [卧龙电驱吧] 成交量放大到101亿,着后期卧龙过千亿也就没问 安静聆听心声 08-1508-15 21:47
- 226 3 [华胜天成吧] 当韭菜头脑发热是给离开的时候了 磨刀霍霍斩韭菜 08-1508-15 21:47
- 1740 2 [海鸥股份吧] 进入8月,供应链突然传出重磅消息:为适配Black 致胜大师 08-1508-15 21:47
- 433 5 [武商集团吧] 山姆中国一共50家店,沃尔玛估值5.5万亿,山姆 股友636m9I2019 08-1508-15 21:47
- 194 1 [通策医疗吧] 注意大众口腔拼命涨。。。一会通策会被拉起来 股友YTTQNU 08-1508-15 21:47
- 256 0 [华胜天成吧] 二天跑了27亿 年年大展得欧阳锋 08-1508-15 21:47
- 236 1 [华北制药吧] 涨到12块钱可以吗? 小白二次方 08-1508-15 21:47
- 263 0 [ST洲际吧] 戴帽脱帽再戴帽,赶紧退市吧,估计也是个作假的 a嘟嘟的炒股路 08-1508-15 21:47
- 63 0 [Putnam BDC Income ETF吧] New effective date for post-effective amendm Putnam BDC Incom资讯 08-1508-15 21:47
- 277 0 [深桑达A吧] 庄家出货了,底部的筹码越来越少,我也走了 俊逸超凡的梅沐玫 08-1508-15 21:47
- 145 0 [财通资管先进制造混合发起式C吧] 3.52%今天收益率最高的一只~机器人舞动 多哈米 08-1508-15 21:47
- 466 0 [恒宝股份吧] 银行现在已经彻底疯狂了 DH61839 08-1508-15 21:47
- 219 2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牛来了吗 股友01595A37R2 08-1508-15 21:47
- 1078 7 [金田股份吧] 尽情的砸我吧 韭菜韭菜收割机 08-1508-15 21:47
- 462 0 [英洛华吧] 技术指标这周全部到位了,下周开始看量能不能放 Vv冷月 08-1508-15 21:47
- 255 2 [*ST高鸿吧] 这股要什么时候取消涨跌幅限制? 流浪中的股民 08-1508-15 21:47
- 384 3 [广生堂吧] 周一负八个点左右开盘,最低到负十五个点。 福建号 08-1508-15 21:47
- 202 1 [铜冠铜箔吧] 坚定持有不折腾! 与你同发 08-1508-15 21:47
- 184 0 [ST章鼓吧] 好吧跑吧,也挣了10个点了,昨天买进的 股友28525T273X 08-1508-15 21:47
- 300 0 [皖维高新吧] 利润比很多公司好了,新品的预期也不错。今天也 盈利123456789 08-1508-15 21:47
- 119 0 [华电国际电力股份吧] 董事会会议通知 华电国际电力股份资讯 08-1508-15 21:47
- 33 0 [基金动态吧] AI引领中国末来 生财多谋de古榕 08-1508-15 21:47
- 174 0 [财经评论吧] 8月15日北向资金ETF成交额55.27亿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1508-15 21:47
- 129 0 [财经评论吧] 央行:增强外汇市场韧性 稳定市场预期防范汇率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1508-15 21:47
- 255 0 [丽臣实业吧] 我的西部证券出了个大利好周一不出意外就要开始 大忙人777 08-1508-15 21:47
- 243 0 [PVC吧] 嘚,又要开始下跌了 乱转求生 08-1508-15 21:47
- 295 0 [欧陆通吧] 你早点说呀,害我差点没买科泰电源。 横木生财 08-1508-15 21:47
- 232 0 [焦煤吧] 真特么垃圾 股友937h0i3521 08-1508-15 21:47
- 246 2 [纯碱吧] 散户不要再抄底了,进来都是送菜给主力。 似水流年1108 08-1508-15 21:47
- 198 1 [*ST海华吧] 今天买入100万股,锁仓!1 股友I30HEh 08-1508-15 21:47
- 286 3 [天虹股份吧] 天虹我就想你好起来,在天虹的这7年,真的快乐 遗憾人生常态 08-1508-15 21:47
- 265 0 [纳斯达克吧] 快去睡觉 股友6207w3c315 08-1508-15 21:47
- 247 0 [东华软件吧] 出了东证买东华软蛋,拉圾 双飞冲天 08-1508-15 21:47
- 256 0 [东方财富吧] 这家伙是A股最赚钱的公司 男儿志 08-1508-15 21:47
- 42 0 [基金动态吧] 观望 热情的冉京城 08-1508-15 21:47
- 8061 8 [财经评论吧] A股重磅!参与两融交易投资者数量创年内新高!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1408-15 21:47
- 259 0 [联合健康吧] 为什么买不了呀? Dbb1234 08-1508-15 21:47
- 238 0 [玻璃吧] 看着架势,今晚真的不用看了,洗洗睡吧 谦虚谨慎之丁香 08-1508-15 21:47
- 423 0 [方正富邦鸿远债券C吧] 回顾今年几次行情,往往都是在大幅波动之后才出 龙崆洞 08-1508-15 21:47
- 116 0 [鹏扬先进制造混合C吧] 今年之来跑输同类基金不是一点点。 刻苦地空心菜 08-1508-15 21:46
- 369 1 [海立股份吧] $海立股份(SH600619)$ 平淡岁月 08-1508-15 21:46
- 247 2 [科德教育吧] 借不借壳不重要,投资收益巨大,下周教育方面会 股友r9922p7176 08-1508-15 21:46
- 260 3 [康盛股份吧] 下周计划4,45元买。4,75元卖 东财网友8814513628255178 08-1508-15 21:46
- 95 5 [基金动态吧] 今年纯债基金表现多少有点不尽如人意,混合债基 股友7D5M362515 08-1508-15 21:46
- 546 10 [恒立钻具(已切换)吧] 雅江水电连续二周跌幅第一,最高下来跌幅第一, 偏相虎山行 08-1508-15 21:46
- 414 4 [怡亚通吧] 7月初,我在国机JG和小怡子,就这两张票之间, 小北棋 08-1508-15 21:46
- 232 2 [中哲精化吧] 看来是被绝大多数人曲解了,,8月14日为支付截止 自由你 08-1508-15 21:46
- 33 0 [液冷概念吧] 下周的市场热点概念有哪些 铁面无私的谷兰芳 08-1508-15 21:46
- 362 5 [亚通股份吧] 今天不涨停我就离婚立贴为证 艾文君 08-1508-15 21:46
- 268 0 [美国雅保吧] 今晚雅宝会不会大涨 不猜顶底只跟随 08-1508-15 21:46
- 247 0 [迈克生物吧] 难过,牛市被来回收割,指数回去了钱不见了 是非成败转头空1 08-1508-15 21:46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