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251 0 [淀粉吧] 反弹过程中…… 天懋投资 08-1508-15 22:16
- 262 0 [新里程吧] 没涨完,周一接着冲 万手哥跟我铁 08-1508-15 22:16
- 244 0 [棕榈油吧] 下来 轻仓笨鸟 08-1508-15 22:16
- 380 6 [科华控股吧] 停牌了。是利空还是利好? 高洁的金牛座 08-1508-15 22:16
- 81 7 [股市实战吧] 来互助 空心的褚春竹4 08-1508-15 22:16
- 93 3 [科大讯飞吧] 看好讯飞可不是一时兴起,坚定持有,坐等收益 一個人久了 08-1508-15 22:16
- 212 3 [中闽能源吧] 散了吧,多头主力可能已经妥协,空头短期目标5. MY子文 08-1408-15 22:16
- 253 0 [北方铜业吧] 10.21的成本,总算回本了 赤诚的冉昕 08-1508-15 22:16
- 278 0 [国盛证券吧] 这样搞真实一波流了,直接上27补掉也未可知 到处找黑马 08-1508-15 22:16
- 440 0 [英维克吧] $英维克(SZ002837)$ 基民DyzU5p 08-1508-15 22:16
- 266 3 [首都在线吧] 还是换到每日互动去吧,哎 股海沉浮虚心学习 08-1508-15 22:16
- 321 1 [中科软吧] 有的人不懂装懂乱求说!谁说老人不会整高科技, 纯朴de孔雀草 08-1508-15 22:16
- 181 6 [紫金银行吧] 我要等着你,待你长发及腰2.95来接你 大唐三藏 07-2808-15 22:16
- 995 0 [万科A吧] 这里啥时候出现深铁,万科啥时候才会涨。 RoseDancing 08-1508-15 22:16
- 282 0 [歌尔股份吧] 该启动了,几个月了,你也该成为热门了 马上离场再也不来 08-1508-15 22:16
- 264 0 [奥特佳吧] 散户太多了! 基民21H63X3178 08-1508-15 22:16
- 237 0 [纯碱吧] 这次再上不去我也开空 紫金丶招财鼠 08-1508-15 22:16
- 239 0 [玻璃吧] 屁股痛,治脑袋,,。 实盘求是 08-1508-15 22:16
- 242 0 [纯碱吧] 多起来了,三点见分晓 拼命三郎447 08-1508-15 22:16
- 279 0 [宁波富达吧] 蹭蹭什么概念,股价马上翻番 大哥大就是我 08-1508-15 22:16
- 123 1 [金斯瑞生物科技吧] 有点心累,外面都涨疯了,这个还在磨磨唧唧,看 内求于心 08-1508-15 22:16
- 276 0 [法拉第未来吧] 快跑,今晚要大杀特杀 股友2R290T3207 08-1508-15 22:16
- 192 1 [飞龙股份吧] 那有什么六一路啊?全是假的,量化用来割韭菜的 英气俊朗的李楠莉 08-1508-15 22:16
- 235 1 [高新发展吧] 周一怎么看 心细如发的钱博弘 08-1508-15 22:16
- 230 1 [平安银行吧] 别看分红,这货分红不稳定的 要买市梦率高的 08-1508-15 22:16
- 78 2 [科大讯飞吧] 这几年营收增长都不错,所以我还是挺看好的 桃花渊 08-1408-15 22:16
- 138 3 [泸天化吧] 重生之牛市里买了泸天化,苦逼 noyi1984 08-1408-15 22:16
- 279 1 [东方财富吧] 今天入是合适的,星期一套现走人得肯定多 積江成海 08-1508-15 22:16
- 1045 1 [航天电子吧] 航天电子: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 航天电子资讯 08-1508-15 22:16
- 345 2 [光华科技吧] 跌的时候缩量,涨时放量,就是不突破箱体,还在 成绩单牛 08-1508-15 22:16
- 3493 13 [内蒙一机吧] 换个方向吃板,内蒙一机、卧龙电驱 运哥牵牛来 08-1408-15 22:16
- 267 0 [国电南瑞吧] 害死股民了 股友515PQ38718 08-1508-15 22:16
- 315 0 [*ST瑞和吧] ST中基估计星期二开始股价爆发,就像ST新元,15 股友53qI593283 08-1508-15 22:16
- 470 0 [新产业吧] 新产业:获得医疗器械注册证 新产业资讯 08-1508-15 22:16
- 272 0 [焦煤吧] 焦煤,氧化铝,日线KDJ,macd都还是死叉,并且大 我是财神小宝贝 08-1508-15 22:16
- 252 1 [光弘科技吧] 快退市了吧,什么股票 荣尚上 08-1508-15 22:16
- 285 2 [国投瑞银国家安全混合A吧] $国投瑞银国家安全混合A$跌起来猛跌,估值毫无 基民996CH15917 08-1508-15 22:16
- 167 1 [广发高端制造股票A吧] 早知如此,存银行定期当个快乐多好$广发高端制 XXXOOOXXX 08-1508-15 22:16
- 243 4 [幸福蓝海吧] 周一低开到17.2 中国散户888 08-1508-15 22:16
- 270 2 [天顺风能吧] 昨天埋伏,今天都起飞了,巨阳一根,哈哈 小甜甜爱吃肉肉 08-1508-15 22:16
- 145 0 [易方达双债增强债券C吧] 基金投资要选有潜力的,南华丰汇混合潜力无限。 零零点 08-1508-15 22:16
- 91 0 [越秀地产吧] 海外监管公告 越秀地产资讯 08-1508-15 22:16
- 275 0 [丰立智能吧] 现在股市只要有第一个涨停,就有广告效应,资金 李诚大将军守护 08-1508-15 22:16
- 764 1 [金信诺吧] 战绩通报 股市好鼓 08-1508-15 22:16
- 258 1 [双星新材吧] 工业和信息化部召开会议提出依法治理光伏行业低 双星新材股友 07-0808-15 22:16
- 337 6 [鲁抗医药吧] 上午清完它就涨了真恶心 股友93c2v01313 08-1508-15 22:16
- 349 5 [伊利股份吧] 还价值投资不?还高股息不?还风水轮流转不?搞 股友Fb6ZBh 08-1508-15 22:16
- 226 4 [基金动态吧] 油气净值播报:昨日美股油气板块横盘震荡,微幅 华宝家的宝儿姐 08-1508-15 22:16
- 269 0 [长江电力吧] 有些人真把自己当根葱 股友7a0928N661 08-1508-15 22:16
- 282 0 [保利联合吧] 回来看看大家,我在这耗时2周亏了15个点,现在 求求主力拉个板 08-1508-15 22:16
- 346 1 [ST美晨吧] 盘前集合竞价八万手,收盘集合竞价近六万手,你 股友03u076395u 08-1508-15 22:16
- 185 1 [洋河股份吧] 为什么在这里错过了感觉错过了1000万的行情 柚子姐姐小V 08-1508-15 22:16
- 276 3 [国机精工吧] 砸了3天换主力了,星期一反包 股友3R20991l32 08-1508-15 22:16
- 272 0 [中广核技吧] 这破玩意,真的是,瞎了眼买这个躲牛市 随影101314 08-1508-15 22:16
- 310 1 [晨光新材吧] 晨光新材:2025年半年度净利润约-429万元 晨光新材资讯 08-1508-15 22:16
- 274 1 [金智科技吧] 恶庄在11点17分砸了2仟多手不让涨压盘,本来涨 谦虚的如子烟17 08-1508-15 22:16
- 258 0 [华信永道(已切换)吧] 今天就你和苏轴这个金融股给赚了些 Arthas7 08-1508-15 22:16
- 331 0 [金杯电工吧] 历史只有一步之遥冲高回落上引线还有回踩11.5的 咖啡没糖 08-1508-15 22:16
- 45 0 [基金动态吧] 啦啦 妞妮拉 08-1508-15 22:16
- 313 2 [棕榈油吧] 还有8400的空吗? Neoing 08-1508-15 22:16
- 218 1 [东方财富吧] 净利润怎么这么高历年最佳! cdkjsgzt 08-1508-15 22:16
- 745 10 [爱施德吧] 下跌中继,下方寻找支撑 Kimball 05-1608-15 22:16
- 319 2 [法拉第未来吧] 减持股份无非是把公司卖给你一次,无限增发就是 猫头鹰2023 08-1508-15 22:16
- 236 1 [创新医疗吧] 昨天已经撤了,没想到今天还这么强 股友9n0c308906 08-1508-15 22:16
- 709 1 [雷科防务吧] 不出意外这两周之内或者阅兵前后会大涨,大家持 价投才是真谛 08-1508-15 22:16
- 229 4 [中创智领吧] 让我们一起在煤机里躲牛市,哈哈哈 紫玉儿 08-1508-15 22:16
- 204 2 [天齐锂业吧] 今天回了一大把血,爽歪歪 木下姐姐 08-1508-15 22:16
- 276 3 [美利云吧] 有没啥消息呀开会 牡丹花的娇羞 08-1508-15 22:16
- 1598 7 [君正集团吧] 持股2359天1、周期股特征:2015年、2020年大张 n139661181146e7b 08-1508-15 22:16
- 260 0 [深圳华强吧] 已清仓留100股纪念 大吉高升的水冰儿 08-1508-15 22:16
- 45 0 [摩根大通吧] Prospectus [Rule 424(b)(2)] 摩根大通资讯 08-1508-15 22:16
- 1448 3 [财经评论吧] 美国8月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为11.9 预期0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1508-15 22:15
- 385 1 [纳斯达克吧] 怎么怎么都能V回来 老板来份葱油拌面 08-1508-15 22:15
- 172 3 [岱美股份吧] 看看常熟汽饰,一样一样的,马上要启动了! 土龙沐猴 08-1508-15 22:15
- 38 0 [基金动态吧] 我在原因1:原因2:科技有想像空间选择了“AI科技 笑呵呵的荔枝 08-1508-15 22:15
- 263 0 [蓝盾光电吧] 暂不召开股东大会?是不是马上还有啥事,索性一 mindwind 08-1508-15 22:15
- 328 8 [玉米吧] 请教各位大佬,2239还能回本吗 还相信牛市吗 08-1508-15 22:15
- 283 3 [万辰集团吧] 盘中最高点4.35cm,在预测范围内,今天的交易数 量化大模型 08-1508-15 22:15
- 145 1 [贵阳银行吧] 你图他分红,他图你本金 股友57101T8U90 08-1508-15 22:15
- 261 2 [浙农股份吧] 浙农股份:关于实际控制人的一致行动人增持公司 浙农股份资讯 08-1108-15 22:15
- 101 0 [基金动态吧] 创新药指数一年暴涨75%,我该如何布局? 努力奋斗发家致富1 08-1508-15 22:15
- 742 0 [拓尔思吧] 这个股总体来说还是挺好炒的,阳线很频繁,只要 顺势而为才发财 08-1508-15 22:15
- 268 0 [冰轮环境吧] 这个股只要别走液冷,就是老大 计划与目标 08-1508-15 22:15
- 72 0 [鹏华匠心精选混合A吧] 太垃圾了全部排倒数 尊重的曾朗瑛 08-1508-15 22:15
- 331 0 [上证指数吧] 巴菲特都建仓进入钢铁、房地产了。下周炒钢铁、 陪你到腻 08-1508-15 22:15
- 243 0 [氧化铝吧] 空几天赚几天,爽 抄底摸顶专业户8 08-1508-15 22:15
- 439 0 [ST惠程吧] ST中基估计星期二开始股价爆发,就像ST新元,15 股友53qI593283 08-1508-15 22:15
- 277 0 [纳斯达克吧] 各位安静下,不要立flag 股友78h009389A 08-1508-15 22:15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