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144 0 [华夏新锦绣混合C吧] 机器人板块又冲了,这月涨得特别稳,因为背后是 叮当理财记 08-1508-15 22:58
- 607 0 [华锐精密吧] 数控刀具概念增加了2只股票,8月涨幅排名。 仟羽翔 08-1508-15 22:58
- 268 0 [*ST宝实吧] 跌 不发言少情绪 08-1508-15 22:58
- 344 5 [中利集团吧] 名称变动 识G专家 08-1508-15 22:58
- 1071 19 [东信和平吧] 做好撤退计划,这个庄控股明显就是为了掩护资金 神秘GG侠 08-1508-15 22:58
- 334 9 [高新发展吧] 洗出去了,留下的大哥大姐都发财 股友821WX29630 08-1508-15 22:58
- 265 10 [飞亚达吧] 需要冲高回落,释放压力 善辩的景瑜 08-1508-15 22:58
- 256 1 [海立股份吧] 走了 股友8905i7A077 08-1508-15 22:58
- 273 1 [A50期指吧] 好好珍惜吧!炒股还是要择时顺势。。。 看看就康康 08-1508-15 22:58
- 274 2 [30年国债ETF鹏扬吧] 前段时间就说国债要收税,消息公布之后,我第2天 四千必扣钱 08-1508-15 22:58
- 748 5 [凯盛新材吧] 这种走势图,后面就是主升浪,不需要任何质疑。 牛气冲天花开富贵 08-1508-15 22:58
- 373 4 [伊之密吧] 24.5已出,下周要是还有调整的机会在接回来,要 秀丽的柳皓轩 08-1508-15 22:58
- 152 1 [众泰汽车吧] 听话,乖乖宝,快点给我涨停 居安思危的一尘 08-1508-15 22:58
- 147 1 [众泰汽车吧] 干的漂亮 居安思危的一尘 08-1508-15 22:58
- 145 3 [匠心家居吧] 再过半年可能就200了 認真妳就SHU了 08-1508-15 22:58
- 4079 39 [北新路桥吧] 怎么办,宝哥有点心慌了, 宝哥玩超短 08-1408-15 22:58
- 89 0 [港股通ETF招商吧] 把我给挂山顶了 违章建筑 08-1508-15 22:58
- 252 0 [焦煤吧] 空头平仓了 股友88590ZO859 08-1508-15 22:58
- 315 0 [奥瑞德吧] 业绩大增算力业务猛升,利好兑现了,礼拜一主力 潇风洒雨 08-1508-15 22:58
- 104 0 [富银融资股份吧] 展示文件 富银融资股份资讯 08-1508-15 22:58
- 268 0 [天桥起重吧] 人气太拉跨了,这公司管理很有问题 韭菜诱惑 08-1508-15 22:58
- 269 0 [三六零吧] 这是给大模型配置无数个私有王国,快速推进ai 二三攻防神指引 08-1508-15 22:58
- 261 0 [蔚蓝生物吧] 量没过8月一号的量。估计周一低开大概率多 有凝聚力de爱玛 08-1508-15 22:58
- 55 0 [BEACON RISE HOLDINGS PLC ORD GB吧] Change of Registered Office BEACON RISE HOLD资讯 08-1508-15 22:58
- 287 0 [浙文影业吧] 现在来杀拉级公司已经是太迟了,外面看看公司很 财运通八方来财 08-1508-15 22:58
- 248 0 [玻璃吧] 起风了 期市小小小白 08-1508-15 22:58
- 45 0 [EDINBURGH WORLDWIDE INVESTMENT吧] Annual Overview from QuotedData EDINBURGH WORLDW资讯 08-1508-15 22:58
- 270 0 [惠云钛业吧] 煤炭钛白粉,黑白二雄,下周全线启动,主力已经 惠展云图 08-1508-15 22:58
- 931 0 [中科曙光吧] 昨天清仓了,知道这货不是什么好东西 穷人的富人梦 08-1508-15 22:58
- 255 0 [沪银吧] 这个助力,是见过最舞池的!!! 股友90V9379R01 08-1508-15 22:58
- 238 0 [不锈钢吧] 织布机了 股友26H7e27771 08-1508-15 22:58
- 138 0 [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 没有中航厉害呀!同样是CPO中航1.9% 账户已注销 08-1508-15 22:58
- 290 0 [阳光电源吧] 从4月份的亏12万,到今天赚14万,好在坚持下来 奋斗de小白羊 08-1508-15 22:58
- 363 1 [兴业银锡吧] 下周一一字涨停板了!!! 管理员小助手 08-1508-15 22:58
- 260 1 [电科网安吧] 2月那波行情没有你,现在全民大涨还没你,我真 蛋黄兒 08-1508-15 22:58
- 427 3 [比亚迪吧] 大道至简,今天比亚迪的走势就一个原因,为了压 粉灯大蓝船 08-1508-15 22:58
- 211 6 [众泰汽车吧] 今天差不多了,上不去了 股友BVMiaY 08-1508-15 22:58
- 250 0 [广生堂吧] 主力真是大好人,10年期买的都解套了。用心良苦 哈哈小梨呀4661 08-1508-15 22:58
- 262 0 [中国核电吧] 我买满了 HX2223094359730476 08-1508-15 22:58
- 254 0 [恒大高新吧] 死拿我的恒大高新 基民380L00o189 08-1508-15 22:58
- 276 0 [玻璃吧] 满仓多玻璃焦煤多晶硅碳酸锂,下周等收获 坚决不隔夜 08-1508-15 22:58
- 274 0 [中国神华吧] 剧本已写好,周一煤炭上行,大盘下行调整! 牛欢喜的老相好 08-1508-15 22:58
- 278 0 [江龙船艇吧] 牛市中周五不能买票也不能卖,否三个夜晚睡不安 超超9 08-1508-15 22:58
- 252 0 [纯碱吧] 空头们还跑么 燃烧回忆 08-1508-15 22:58
- 266 2 [广东建科吧] 唱多的狗又开始叫了,哪一次大涨是被你们YY出来 底线不追高 08-1508-15 22:58
- 323 3 [东信和平吧] 下周继续格局! 股友7h5289q676 08-1508-15 22:58
- 250 6 [众泰汽车吧] 爽快一点,直接拉爆涨停,不给他们上车机会了! 股友jIxbE1 08-1508-15 22:58
- 237 2 [兴民智通吧] 还没有调整完啊!上个月跌的这个月都还没有补回 股友13u258h098 08-1508-15 22:58
- 261 0 [小型道指吧] 跑对了 金陵大韭菜 08-1508-15 22:58
- 154 0 [财经评论吧] 水利部和中国气象局联合发布橙色山洪灾害气象预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1508-15 22:57
- 100 0 [财经评论吧] 郑泽光兼任常驻国际海事组织代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1508-15 22:57
- 438 2 [华微电子吧] 再给各位加一把火 勇敢的范春燕1 08-1508-15 22:57
- 1097 6 [拓维信息吧] 拓维横盘足足有三个月时间了,基上都在2元左右来 股友taFbb3 08-1508-15 22:57
- 136 2 [R欧浦1吧] 豪哥去哪了? 不追高359 08-1308-15 22:57
- 270 0 [易瑞生物吧] 貌似今天是一个好买点啊可惜盘中没留意 咖啡没糖 08-1508-15 22:57
- 1393 1 [招商蛇口吧] 86.4亿!招商蛇口与华润置地联手拿下今年深圳总 招商蛇口资讯 08-1508-15 22:57
- 321 4 [欧陆通吧] 周一给个机会跌停我卖房抄底 创业5日线抄底 08-1508-15 22:57
- 679 5 [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QDII)人民币C吧] 看昨天与今天的净值,应该可以明确基金经理近期 白城清风 08-1508-15 22:57
- 291 0 [东华软件吧] 勇气可嘉 股友sa9IQy 08-1508-15 22:57
- 189 1 [海富通成长甄选混合A吧] #晒收益# 年年富贵的尔康 08-1408-15 22:57
- 275 0 [联合健康吧] 巴菲特建仓了,股神出手不凡啊 远满乾坤 08-1508-15 22:57
- 1041 3 [艾布鲁吧] 如果硬说有一家借壳,艾比科德概率小。 没天赋的老股民 08-1508-15 22:57
- 276 1 [棕榈油吧] 不晓得有多少跑到棕榈油沽权里送钱的,我沽9300 股友97T681R078 08-1508-15 22:57
- 1613 14 [上汽集团吧] 厉害了,这价格能卖爆吗? 稳健的沈语珑 08-1508-15 22:57
- 213 2 [豪鹏科技吧] 下周一翻红收市 独步逍遥女郎 08-1508-15 22:57
- 266 1 [诚迈科技吧] 资金每天都是流出 厦漳泉大财团 08-1508-15 22:57
- 141 3 [智慧农业吧] 我清仓了,兄弟们保重! 股友a127T25560 08-1508-15 22:57
- 133 1 [*ST雅博吧] 电站是早就收购了的,概念一直添加不上,夏天够 在鸭脖子亏50个W 08-0808-15 22:57
- 207 2 [泛海3吧] 恒大退市:泛海是不是也一样???深思 波途牛 08-1508-15 22:57
- 619 6 [中孚实业吧] 巩义老乡着急郑州卖房子好买中孚实业,自从全员 fsjz1 08-1508-15 22:57
- 148 1 [众泰汽车吧] 再次回到250加油 有条理的严晟 08-1508-15 22:57
- 135 2 [北摩高科吧] 政策不是挺高端装备制造嘛,北摩待的赛道没问题 美女的心乱78糟 08-1508-15 22:57
- 380 3 [国恩股份吧] 启动以来最大的涨幅了,成交量却只有这么多,还 股友k9a3605158 08-1508-15 22:57
- 810 12 [XD国泰海吧] 7.30号,买在山顶,半个月了,券商涨了多少,今 股友96028K2w56 08-1508-15 22:57
- 2674 7 [拓邦股份吧] 拓邦股份:公司已与优必选等人形机器人主机厂建 拓邦股份资讯 08-1508-15 22:57
- 163 4 [双枪科技吧] 这两天是主力对我们的考验,坚持住,黎明前的黑 双枪99连板 08-1508-15 22:57
- 159 2 [*ST闻泰吧] 今天大规模减持开始了,占总股份的5%,很快25元 BLT_007 08-1508-15 22:57
- 278 2 [纯碱吧] 玩死我也 起伏的人参 08-1508-15 22:57
- 394 6 [海南海药吧] 明显是个黑心庄家 和气兴隆的丘处机 08-1508-15 22:57
- 297 3 [唯捷创芯吧] 27号公布中报,估计亏损,好怕怕 鸿萌哥 08-1508-15 22:57
- 428 9 [速腾聚创吧] 现在在你面前的是具身智能之王,adas领跑者,大 我只想净净 08-1508-15 22:57
- 171 2 [遥望科技吧] 明天大盘回调又要秀一把领跌了 股友tOiFHw 08-1508-15 22:57
- 125 3 [康缘药业吧] 这个票很好,就是让某些主播带坏了 穿越牛熊听烟雨 08-1108-15 22:57
- 306 1 [神开股份吧] 今天主力任务是不是要把股价拉过上次密集成交区 股友7I0I239821 08-1508-15 22:57
- 274 2 [国投瑞银国家安全混合C吧] $国投瑞银国家安全混合C$什么玩意儿!太黑了! 潭溪溪 08-1508-15 22:57
- 242 6 [康乐卫士(已切换)吧] 今天又加了100股,满仓了 京沪深第一糕手 08-1508-15 22:57
- 844 2 [南方精工吧] 减持完毕了,利空落地 股友359531Mh18 08-1508-15 22:57
- 443 0 [财经评论吧] 7月中国经济呈现三大特点,新一轮增量政策有望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1508-15 22:57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