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263 4 [同宇新材吧] 一阳改三观!认清趋势,下跌趋势扭转,底部探明 一亿停更 08-1508-15 23:02
- 145 2 [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 又在做空中国指数了,主力应该打爆空头。 有领导力的柳玮16 08-1508-15 23:02
- 1053 2 [东方雨虹吧] 东方雨虹:公司坚持以科技创新推动绿色低碳可持 东方雨虹资讯 08-1508-15 23:02
- 444 4 [动力新科吧] 事出反常必有妖!控盘,才有借壳的可能性。涨疯 一直在站岗1237838 08-1508-15 23:02
- 270 0 [新恒汇吧] 珍惜300股票 优雅淡然的霜白1 08-1508-15 23:02
- 456 5 [沪锡吧] 暴风雨来临前的宁静,快变盘了,要么大涨,要么 取个拉风的网名 08-1508-15 23:02
- 168 1 [润和软件吧] 55抛压好大 Tom_明 08-1508-15 23:02
- 249 0 [菜油吧] 要跌就好好跌 辨不清的世界观 08-1508-15 23:02
- 351 1 [长江电力吧] 十大股东持股73%,反对票只有3.2%, microdry 08-1508-15 23:02
- 262 2 [股指期货吧] 我去,这中信期货都是空单啊吓死人啊,那钱是从 King家冕 08-1508-15 23:02
- 272 0 [武商集团吧] 这种手法洗盘,一个板貌似不够吧 果断的肖南 08-1508-15 23:02
- 358 0 [华电新能吧] 新增发的股票价成本是才3.18.... 深圳2026 08-1508-15 23:02
- 304 5 [名雕股份吧] 机构和游资都被套里了,不用担心,周一大涨。 有激情的晴月清5 08-1508-15 23:02
- 3208 21 [中电鑫龙吧] 这种玩法我已经破解!感谢主力! 葫芦大侠侠 08-1508-15 23:02
- 274 0 [兴业证券吧] 净资产6.24跌破就加仓。 散户笔记 08-1508-15 23:02
- 256 0 [聚丙烯吧] 从没见过这么垃圾的空头 股友66Q6177r25 08-1508-15 23:02
- 273 0 [爱尔眼科吧] 出去别的股我看你也不一定能赚到钱! 小斯婷 08-1508-15 23:02
- 254 0 [蓝盾光电吧] 这分红不如不分 点滴能升de夏雪宜 08-1508-15 23:02
- 221 0 [交银瑞安混合A吧] 3700了,手续费还没赚回来,真是讽刺 基民70D972X032 08-1508-15 23:02
- 246 0 [海南华铁吧] 退市吧。收割股民的骗子公司怒怒怒 一路长虹CH 08-1508-15 23:02
- 268 0 [大千生态吧] 。今天为什么不暴跌。给爷爷反包的预期害的尾盘 锁深秋六 08-1508-15 23:02
- 404 7 [浙江东日吧] 6月13日13块9买了3万股,买完喝酒打架进去了, 脾气不好的韭菜 08-1508-15 23:02
- 1053 5 [三七互娱吧] 三七互娱:力求在产品创新与内容品质上不断突破 三七互娱资讯 08-1508-15 23:02
- 3219 10 [法拉第未来吧] 新车被指抄袭魏牌高山9,法拉第未来全球总裁首 法拉第未来资讯 08-0408-15 23:02
- 251 1 [创业板指吧] 牛市中还是亏钱,无语啊! 稳健的冯兰芳 08-1508-15 23:02
- 203 1 [道通科技吧] 一个季度都赚3个亿了,股价还这样,还不如做冷 股友f9H3397232 08-1508-15 23:02
- 666 3 [陕建股份吧] 债权转让变现,以往难以收回的钱,这次由控股公 大海和天空 08-1508-15 23:02
- 202 2 [同泰远见混合C吧] 真垃圾 股友9D155229k2 08-1408-15 23:02
- 267 0 [内蒙一机吧] 十大流通股东持仓不能及时更新就是耍流氓 finn枫 08-1508-15 23:02
- 47 0 [基金动态吧] 中药板块轮动应该可以的,科技芯片半导体也可以 牧场富足牛 08-1508-15 23:02
- 182 0 [财经评论吧] 花旗预测未来三个月铜价将跌至每吨9200美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1508-15 23:02
- 250 0 [孩子王吧] 绝症啊!没得救了! 藏A16VD12285 08-1508-15 23:02
- 252 0 [舒泰神吧] 这股是牛市先锋,十倍已经涨到头结束了 赚了不走全部拿走 08-1508-15 23:02
- 265 1 [玻璃吧] 今晚把空头给搞舒服了,下周一继续 原驰蜡象 08-1508-15 23:02
- 404 3 [焦煤吧] 下周一必须瀑布, 不认命 08-1508-15 23:02
- 330 3 [玉米吧] 抄底!过了这村没这店!抄底! 西里粮栈 08-1508-15 23:02
- 288 1 [浙江永强吧] 这只股的k线图有一种老庄被套了的感觉 鈀鐨鋱 08-1508-15 23:02
- 290 3 [焦煤吧] 想让多头上钩必须要给点甜头 挣够一亿就退休 08-1508-15 23:02
- 4089 36 [捷佳伟创吧] 收盘0815 沪上炒家7月归 08-1508-15 23:02
- 255 0 [高澜股份吧] 量大,但没涨几个点,涨不过A股,庄在做T 计划与目标 08-1508-15 23:02
- 274 1 [小型纳指吧] 跌少,涨多,巴菲特也不过如此 创新的耿芝菲 08-1508-15 23:02
- 877 8 [ST京蓝吧] 这个公告从这方便来看是利空呀。 买一支股票 08-1508-15 23:02
- 743 5 [天工国际吧] 热烈祝贺天工获得机器人大赛首金!天工机器人一 之刚军 08-1508-15 23:02
- 97 1 [越南胡志明吧] 活在上涨的恐惧之中那是一种什么样的感受 仓定加措 08-1508-15 23:02
- 274 2 [大华股份吧] 涨幅都表现在零跑上了,业绩好没用。 鸿坤咸鱼 08-1508-15 23:02
- 390 9 [*ST高鸿吧] 大家能不能成立各地维权小组按省按市来,上海地 江南小宝 08-1508-15 23:02
- 260 3 [移远通信吧] 手里的四个票,半年报都是大增,开盘就砸,真邪 股友82M676y516 08-1508-15 23:02
- 38 1 [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 ETF好在风险分散 淡然一笑过江湖 08-1508-15 23:02
- 665 3 [隆扬电子吧] 一、铜箔持续涨价的核心驱动因子1、高端需求结 勤奋的秦优12 08-1508-15 23:02
- 372 1 [回盛生物吧] 定增价格太低了,如果通过简直对股价是一种伤害 顾问一文 08-1508-15 23:02
- 436 2 [易方达养老2050五年持有混合(FOF)A吧] $易方达养老2050五年持有混合(FOF)A$持仓大头都 OG老司基 07-3108-15 23:02
- 291 1 [晨光新材吧] 为什么不回购自家的股票? 生财来财得唐晨 08-1508-15 23:02
- 318 2 [赛微电子吧] 以前的产线历经7年才成功,它怎么这么快就成功 坚决的赵衍慕 08-1508-15 23:02
- 1573 1 [中鼎股份吧] 真正的人形机器人(上一波行情主力)静待集体爆 丫C12388 08-1508-15 23:02
- 524 8 [浙文影业吧] 公司作为国有企业,对全体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应 浙文影业股友 08-1108-15 23:02
- 55 0 [SCHRODER ASIAPACIFIC FUND PLC O吧] Holding(s) in Company SCHRODER ASIAPAC资讯 08-1508-15 23:02
- 293 0 [蓝思科技吧] 中报前,下周大概率开启主升浪,耐心等待! ZGAHLzl 08-1508-15 23:02
- 265 0 [报喜鸟吧] 有业绩还不如亏损股票还一直跌! 挣指数不挣钱 08-1508-15 23:02
- 299 1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 今天对应的场内基金159981是红的他确是绿的,, 股海浪子20160724 08-1508-15 23:02
- 289 2 [广生堂吧] 下周应该大调整了吧,10倍多了 马铃薯与玉米 08-1508-15 23:02
- 302 1 [海伦哲吧] 业绩8分,也不是很好,但对应股价,就得好了, 只炒高科技 08-1508-15 23:02
- 1419 4 [赛力斯吧] 这股是最最恶心的一支了,建仓到现在还没赚钱。 股友c61P951670 08-1508-15 23:02
- 635 3 [西藏药业吧] 1、下周一低于3点的涨幅就加码!2、西藏药业稳 可人一生平安 08-1508-15 23:02
- 16930 57 [华微电子吧] 国资主导的产业整合成功,华微有望成为国内功率 遍地黄金88 06-2608-15 23:02
- 255 0 [华塑股份吧] 这样的股票上市干嘛15年被套 足智利市地洪七公 08-1508-15 23:02
- 175 0 [南方标普红利低波50ETF联接C吧] 机器人又创新高,市场情绪乐观,关键是下游需求 叮当理财记 08-1508-15 23:02
- 262 0 [道琼斯吧] 如此简单 你就定个小目标 08-1508-15 23:02
- 396 2 [沪金吧] 从欧元、英镑、美元的走势看,市场应该对凌晨3 股圣点金 08-1508-15 23:02
- 248 0 [飞龙股份吧] 六一哥一来,人气就来了 半支烟2 08-1508-15 23:02
- 250 0 [纯碱吧] 又做两波,多空都吃。感谢 魔鬼日记 08-1508-15 23:02
- 768 3 [纳斯达克吧] 做纳斯达克美股即将崩盘 股友yhqkim 08-1508-15 23:02
- 331 2 [XD贵研铂吧] 22U七的网友,你是否变态?一日发什么,股价上 堆金民丰de陆小凤 08-1508-15 23:02
- 2018 1 [XD中远海吧] 期韧性铸底,绿色突围启航:中远海控2025半年报 股海跛行逐利者 08-1508-15 23:02
- 558 4 [天风证券吧] 怎么人气比长城还高? 股友639613mR00 08-1508-15 23:02
- 351 1 [和而泰吧] 摩尔线程估计9月份上市 不败之神 08-1508-15 23:02
- 355 5 [软通动力吧] 指南针涨停了,市值比软通动力还高。软通动力不 清逸灵动的唐 08-1508-15 23:02
- 790 2 [永鼎股份吧] 今天全市场超4600家股票上涨,永鼎却全天都在水 股友G732T81209 08-1508-15 23:02
- 423 2 [并行科技(已切换)吧] 并行股吧很消停,可能是散户都出局了结了,从筹 股友5010O7n057 08-1508-15 23:02
- 512 1 [三特索道吧] 千岛湖牧心谷生态乐园的建设进度如期开展,规划 拿不住了 08-1508-15 23:02
- 218 1 [海油工程吧] 说中报不理想的应该看看周边环境,有几家还能有 海洋战略工程2030 08-1508-15 23:02
- 174 1 [华电能源吧] 华电能源图形太丑陋,暴跌态势,无人敢碰,逢高 金银的郑玮 08-1508-15 23:02
- 353 2 [奥浦迈吧] 【概念速递】奥浦迈新增“2025中报预增”概念 奥浦迈资讯 08-0508-15 23:02
- 189 0 [财经评论吧] 市场监管总局:经营者集中审查试点委托三年,企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1508-15 23:02
- 191 0 [财经评论吧] 清华团队在量子计算领域取得重要突破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1508-15 23:02
- 132 0 [财经评论吧] 世界首台220千伏混合绝缘油变压器成功投运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1508-15 23:02
- 254 0 [东方财富吧] 利润五十五亿,今天主力净流入55亿?把利润拿来 与魔鬼为伍 08-1508-15 23:02
- 70 0 [股市实战吧] 中鼎股份液冷才是王者 回本的路并不漫长 08-1508-15 23:02
- 315 0 [中金岭南吧] 目标5615-5.37,看到要摸到! 基民XJN1mw 08-1508-15 23:02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