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238 3 [巨星科技吧] 40.64元肯定是要突破的。 股友L727z93535 08-1508-15 23:00
- 254 1 [玻璃吧] 买空,兄弟们快空起来,快,快点 飞黄四海的殷野王 08-1508-15 23:00
- 742 6 [西部证券吧] 这个时间放这个消息,不是一字板龙头就是万年杂 股友832098t5N9 08-1508-15 23:00
- 213 2 [今世缘吧] 39.78亏本清仓,横久必跌 年化率百分之六 08-1508-15 23:00
- 185 1 [雪人集团吧] 这股散户太多,没有主力愿意拉 气宇轩昂的舒小达 08-1508-15 23:00
- 251 0 [英思特吧] 都没有持仓 股友OmcatO 08-1508-15 23:00
- 245 0 [焦煤吧] 周一要到65 银河护卫队 08-1508-15 23:00
- 250 0 [焦煤吧] 这控盘绝了,正好收到1250,周一蹭蹭北上。 股友3V06762w93 08-1508-15 23:00
- 106 0 [财经评论吧] 中国证监会发布上市公司2024年年度财务报告会计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1508-15 23:00
- 273 1 [玻璃吧] 空头前四全部宰咯 股友6172U66d66 08-1508-15 23:00
- 255 1 [供销大集吧] 我在供销躲牛市 菜菜炒股了 08-1508-15 23:00
- 299 1 [汇金股份吧] 看看汇科,你太弱了 掌的你头晕目眩 08-1508-15 23:00
- 312 3 [天合光能吧] 昨天尾盘割的,一股没留,今天大涨,还没有买进 玩的就是6 08-1508-15 23:00
- 243 0 [焦煤吧] 空头被打爆了 重生这一世当股神 08-1508-15 23:00
- 250 0 [金田股份吧] 也没有资金补仓了,就买了一手999999的票, 洪门堂 08-1508-15 23:00
- 264 0 [螺纹钢吧] 今晚黑色走的挺好,收的也挺好 螺纹气氛组组长 08-1508-15 23:00
- 253 2 [碧兴物联吧] 碧兴物联:股东减持股份结果公告 碧兴物联资讯 08-1508-15 23:00
- 59 0 [SCHRODER BSC SOCIAL IMPACT TRST吧]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SCHRODER BSC SOC资讯 08-1508-15 23:00
- 46 0 [WEISS KOREA OPPORTUNITY FUND LT吧] Net Asset Value(s) WEISS KOREA OPPO资讯 08-1508-15 23:00
- 1303 26 [东方精工吧] 拿了一周没有动,我感觉这票是走趋势的吧,其实 为国护盘心无旁骛 08-1508-15 23:00
- 129 2 [康惠股份吧] 卧槽这是要涨停了? 极擅长割肉 08-1508-15 23:00
- 249 0 [华胜天成吧] $华胜天成(SH600410)$ 三点止跌了 08-1508-15 23:00
- 277 0 [金明精机吧] 周一核按钮,买单呵呵。 红塔山上红 08-1508-15 23:00
- 272 1 [华胜天成吧] 致敬1945.8.15,顶峰1945,日本投降日! 金鑫侠客 08-1508-15 23:00
- 256 2 [豆油吧] 接下来怎么走,各位高手 股友J7ligw 08-1508-15 23:00
- 181 3 [易点云吧] 公司的人都跑出去骑自行车了 怕高都是可怜人 08-1408-15 23:00
- 287 0 [小型标普吧] 为什么跳水? 未来机器人 08-1508-15 23:00
- 1638 4 [衢州发展吧] 不知是否真实。 神开2002 08-1508-15 23:00
- 276 2 [科泰电源吧] 各位股友,请问科泰电源的产品是否适用于液冷服 初学者_007 08-1508-15 23:00
- 97 0 [生益电子吧] 周一竞价,建仓3162股,别套我 聪明的施添申 08-1508-15 23:00
- 1362 1 [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 走势真的是太牛了 开心爱养基 08-1508-15 23:00
- 341 3 [雷科防务吧] 如应收款能及时收回,雷科是不是已经处于盈利了 股友00656R71o5 08-1508-15 23:00
- 270 2 [汇添富消费行业混合吧] 什么时候能回本啊 基民171613dd25 08-1408-15 23:00
- 120 0 [财经评论吧] 央行:落实落细适度宽松的货币政策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1508-15 23:00
- 10330 0 [交银新生活力灵活配置混合A吧] $交银新生活力灵活配置混合A$经理啥时能够“一 基民假小子 08-1508-15 23:00
- 274 0 [建元信托吧] 手里有点钱,就得给自己弄个信托 股友4i3XDo 08-1508-15 23:00
- 499 0 [恒瑞医药吧] 朋友在南京恒瑞上班,她说每年8月都涨工资,今 时间的朋友qaq 08-1508-15 23:00
- 316 3 [玻璃吧] 哈哈这两天一直加玻璃加对咯36出完家人们继续看 超级马小蹬 08-1508-15 23:00
- 306 17 [中航泰达(已切换)吧] 按推断中报业绩应该继续大增,洗盘洗的够狠的, 不断飞向高峰 08-1508-15 23:00
- 565 5 [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 市场全线拉升,昨天都抓住机会了吗? 小i爱理财 08-1508-15 23:00
- 1226 37 [上证指数吧] 明日大盘是否黑色星期五? 我是胖哥 08-1408-15 23:00
- 291 0 [中哲精化吧] 我已经死心了,大股东转让股权这种事,那么大的 股友C75702959t 08-1508-15 23:00
- 258 0 [东方财富吧] 同比增37%,差 A永升7021 08-1508-15 23:00
- 281 2 [纯碱吧] 高污染高耗能行业都该加速淘汰 芝麻开花56789 08-1508-15 23:00
- 291 0 [弘信电子吧] 下周五的算力大会,看看你有没有靓丽的表现 雄姿英发地急先锋 08-1508-15 23:00
- 264 0 [华测导航吧] 没想到这种普涨的日子,居然走成这样,唉 股友07651W9R10 08-1508-15 23:00
- 306 0 [京东物流吧] 实际上拿得久肯定会赚超过大盘的收益,只是这个 基民o93389256L 08-1508-15 23:00
- 438 6 [美国雅保吧] 牛排大师今晚破多少? 公共的张梓涵1 08-1408-15 23:00
- 55 0 [高盛吧] Prospectus [Rule 424(b)(2)] 高盛资讯 08-1508-15 23:00
- 1460 4 [赛微电子吧] 国内目前只有华为和光迅,你们猜猜是给谁代工 为爱执著1 08-1508-15 23:00
- 1139 9 [XD福龙马吧] 同一天割飞福龙马,茂硕,科森,天通,亿纬,板 突破历史123 08-1508-15 23:00
- 228 2 [中信证券吧] 去年国庆32入的 股友99u6h88657 08-1508-15 23:00
- 356 3 [金利华电吧] 难道你们不是利用重组拉高了套人的人吗,跌30了 海之女99 08-1508-15 23:00
- 308 7 [顺威股份吧] 我哭了,不该买的,我错了 加油追梦人 08-1508-15 23:00
- 987 0 [中科曙光吧] 国内首个 股友mJ10va 08-1508-15 23:00
- 277 0 [招商蛇口吧] 目测板 空中套 08-1508-15 23:00
- 56 0 [基金动态吧] 【观点洞见】医疗器械拐点:政策松绑推动估值修 话题观点洞见小助理 08-1508-15 23:00
- 281 0 [紫光国微吧] 扬我国威 n568813729863008 08-1508-15 23:00
- 284 0 [森特股份吧] 周二开会了光伏 超级天才交易员 08-1508-15 23:00
- 413 0 [财经评论吧] 火箭飞行试验任务失利,蓝箭航天回应:具体原因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1508-15 23:00
- 177 0 [财经评论吧] 央行:持续巩固房地产市场稳定态势,完善房地产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1508-15 23:00
- 208 0 [财经评论吧] 峰会前大打出手:乌克兰袭击俄主要炼油厂,顿涅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1508-15 23:00
- 179 1 [易方达远见成长混合C吧] 8.15今天跌,真的头大 千年不变的梦想 08-1508-15 23:00
- 376 1 [国电南瑞吧] 截止今天,国电南瑞今年以来涨幅-12%。国家鼓励 股友5387p77A92 08-1508-15 22:59
- 199 1 [彩蝶实业吧] 现在这种慢牛股很容易崩,大盘太好了,大家已看 看到抓不着的可能 08-1508-15 22:59
- 199 1 [华孚时尚吧] 第一目标10.66 追高穷一生 08-1508-15 22:59
- 343 6 [华泰证券吧] 华泰证券吸收合并南京证券+东吴证券有可能吗 哦啊啊又跌停了 08-1508-15 22:59
- 100 2 [丽岛新材吧] $丽岛新材(SH603937)$ 炒股路在脚下 08-1408-15 22:59
- 246 0 [R汇车1吧] 和爱康科技一起开启主升浪,坚定死拿 基民380L00o189 08-1508-15 22:59
- 353 1 [骆驼股份吧] 骆驼K线走出六脉神剑一一六大指标多头信号? 在雨过天晴之后 08-1508-15 22:59
- 205 1 [供销大集吧] 10多万户变成30多万户,下一个京东方A 扇贝回来了吗 08-1508-15 22:59
- 367 1 [上海电气吧] 早就预料到了,习惯性的冲高回落,留下不长不短 朋友一起飞 08-1508-15 22:59
- 280 3 [天富龙吧] 哪位好心人能救救大曾子,快哭死过去了 职业钉子户 08-1508-15 22:59
- 396 10 [华微电子吧] 那些因为看我分析主力资金意图的帖子而关注我的 股友629cZ22506 08-1508-15 22:59
- 278 3 [川大智胜吧] 大单刷刷的进,这个星期天出公告的概率很大 股友hT51052293 08-1508-15 22:59
- 481 2 [浙江建投吧] 买、买、买 哪吒NAO海 08-1308-15 22:59
- 274 0 [沪银吧] 就盯着老子?一卖就涨?那老子锁仓 水木甲寅 08-1508-15 22:59
- 274 0 [螺纹钢吧] 焦煤估计又要奔着新高去,玻璃也走上去了,螺纹 台风看底牌 08-1508-15 22:59
- 314 0 [新力金融吧] 高盛等国际大金融公司都进了,周一肯定涨停板了 抄底A 08-1508-15 22:59
- 271 0 [一脉阳光吧] 只说简单一句话:参考东方甄选,你们愿意做T就 爱里菜的小羊 08-1508-15 22:59
- 269 0 [中农联合吧] 那位高手分析下为何多空力连续十一天上顶升反而 股友89392x5t66 08-1508-15 22:59
- 262 1 [回天新材吧] 操作什么票?多严重要判7点多,罚款1.5亿,下周 云深真不知梦 08-1508-15 22:59
- 328 3 [赣锋锂业吧] 你的矿那么多,固态电池新技术也不错,而且还有 股友092317E37h 08-1508-15 22:59
- 256 0 [豆二吧] 什么基本面,市场分析都是假的 股友519198A72U 08-1508-15 22:59
- 273 0 [股市实战吧] 机器人公司现在主要是在硬件上下功夫,已经很强 淼淼淼_淼淼淼 08-1508-15 22:59
- 290 1 [万马股份吧] 周一跌到15以下哈哈 基民961322U7t0 08-1508-15 22:59
- 145 0 [华泰柏瑞红利精选混合C吧] 机器人又涨了,这次是基本面在支撑,不是纯情绪 叮当理财记 08-1508-15 22:59
- 296 1 [建新股份吧] 建新股份:2025年半年度报告摘要 建新股份资讯 08-1508-15 22:59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