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304 3 [神通科技吧] 尾盘抢筹啥意思啊,搞得我都有点不淡定了 那时的爱情50一次 08-1508-15 21:46
- 193 2 [江南水务吧] 尾盘资金抢跑,不知道为啥 罗飞鱼7611060183 08-1508-15 21:46
- 46 0 [基金动态吧] _ 心塞 叶叶生秋 08-1508-15 21:46
- 620 0 [财经评论吧] “日版支付宝”赴美上市冲刺百亿估值 有望为孙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1508-15 21:46
- 136 0 [财经评论吧] 央行:下阶段金融政策将着重从供给侧发力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1508-15 21:46
- 914 0 [吉视传媒吧] $吉视传媒(SH601929)$ 尚尚1227 08-1508-15 21:46
- 44 0 [基金动态吧] 涂口红防守反击 基民910lL92721 08-1508-15 21:46
- 375 0 [新力金融吧] 五大外资顶级机构同时入驻坐庄,两市唯一,下周 西蒙斯克鲁斯 08-1508-15 21:46
- 274 1 [天华新能吧] 天华对比天齐和赣锋业绩哪个更好半年报 账户已注销 08-1508-15 21:46
- 271 1 [龙蟠科技吧] 一石三鸟? 富可万贯de杨无敌 08-1508-15 21:46
- 96 0 [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 这个情况告诉我们,只要坚持住就有希望 XXXOOOXXX 08-1508-15 21:46
- 42 0 [基金动态吧] 红利 苍原鸣锋 08-1508-15 21:46
- 437 0 [金发科技吧] 人形机器人1500米成绩出炉!冠季军都是宇树?背 小棉花巴菲特 08-1508-15 21:46
- 219 2 [广和通吧] 带和字里面最差的一个 只做妖股的毛豆子 08-1508-15 21:46
- 252 0 [晶泰控股吧] 是顶走不了假新高大家小心 BB708 08-1508-15 21:46
- 100 5 [基金动态吧] 现在大家对军工板块挺关注的,估计2025年的行业 股友7D5M362515 08-1508-15 21:46
- 304 2 [R搜特1吧] 新凯莱如果借壳重组就好了 小石头33 08-1508-15 21:46
- 1518 4 [腾龙股份吧] 腾龙股份: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腾龙股份资讯 08-1408-15 21:46
- 745 7 [飞乐音响吧] 再看三天 慎痴迷 06-2708-15 21:46
- 275 0 [立讯精密吧] 你是苹果加工的吗。陪你耗下去 金银贤者 08-1508-15 21:45
- 344 1 [易方达竞争优势企业混合A吧] $易方达竞争优势企业混合A$强烈要求更换冯波经 知识的舒琦1 08-1508-15 21:45
- 696 2 [华胜天成吧] 华胜这波暂时告一段落了,实在格局的下午了,亮 炒股玩家不信泪 08-1508-15 21:45
- 427 4 [中红医疗吧] 我买这货时股价120,跌破100我跑了,这次看到一 富可大展地墨非 08-1508-15 21:45
- 180 0 [动力新科吧] 今天6.87买了 江南雨167 08-1508-15 21:45
- 860 1 [福石控股吧] ai不一定准,但是基本面确实不好看 英气俊朗的汪璐凝 08-1508-15 21:45
- 194 3 [罗博特科吧] 散户都觉得不会跌,那完了。。 SHIFT_T 08-1508-15 21:45
- 406 1 [蔚蓝生物吧] 昨天顶着好大的压力补仓能不能来个板 顺风牛顺水 08-1508-15 21:45
- 245 1 [纯碱吧] 有一股力量想做多!奈何无人接力!下来早早晚晚 电脑游戏别当真 08-1508-15 21:45
- 260 0 [法国CAC40吧] 航空天然气汽车工程都在涨。涨0.80 納斯達克10000 08-1508-15 21:45
- 231 0 [纯碱吧] 不跟焦煤了。。那就涨停吧 一定红方才硬 08-1508-15 21:45
- 238 1 [氧化铝吧] 太恐怖了,谁在做多啊 捞金不成蚀把米 08-1508-15 21:45
- 196 1 [福日电子吧] 这榜全是散户,一家人就得整整齐齐,下周继续请 妙笔的文琛 08-1508-15 21:45
- 278 0 [股市实战吧] 转发 杰克琼斯奥兰多 08-1508-15 21:45
- 236 0 [复星国际吧] 洗洗睡吧多想没有半点用途 大吉利市的张无忌 08-1508-15 21:45
- 452 0 [比亚迪吧] 股数多了所以需要时间消化!而且港股那边有大机 温文尔雅的温南 08-1508-15 21:45
- 268 0 [华大九天吧] 厉害啊,下降这么多差点亏损了,只有几百万,周 低吸潜力无限 08-1508-15 21:45
- 1642 0 [美团-W吧] 港股风向标|恒指据守25000点空头大举加码 券商 美团-W资讯 08-1508-15 21:45
- 1736 1 [东方财富吧] 东方财富一直长期持有,收益还是不错的; 千年胡杨0830 08-1508-15 21:45
- 194 3 [惠发食品吧] 这主力真没出息,小格局 积极的赵泽哈 08-1508-15 21:45
- 176 3 [仲景食品吧] 仲景操盘手洗盘很成功,几年的我都有想卖出的冲 花心泡富婆 08-1508-15 21:45
- 241 0 [大洋电机吧] 杀的就是唱多的人 账户已注销 08-1508-15 21:45
- 118 0 [财达证券景明1号吧] 近一段时期,一比较还是垃圾桶 坚强的尤聪1 08-1508-15 21:45
- 252 0 [*ST华西吧] 公告昵!此股已费 花开亨通得唐晨 08-1508-15 21:45
- 247 0 [标普油气开采指数ETF-SPDR吧] 下星期有没有机会大涨三个点? 李68 08-1508-15 21:45
- 258 0 [华兰生物吧] 试试反方向说话,大家都表示一下绝望,说不定庄 善战的麒麟 08-1508-15 21:45
- 272 0 [天府文旅吧] 川超来了,你还不努力??? 心静老黄牛 08-1508-15 21:45
- 122 0 [西部利得策略优选混合A吧] 这个基金经理居然还能够在这一行混,我也是醉了 基民PIDxDi 08-1508-15 21:45
- 313 3 [杭钢股份吧] 长线股,买了不用看。 f6666888 08-1508-15 21:45
- 672 8 [华友钴业吧] 不是今天发中报吗?怎么现在还没消息 梦中暴富1916 08-1508-15 21:45
- 371 4 [邵阳液压吧] 重组有啥消息没? hdhhfjj 08-1508-15 21:45
- 132 0 [天弘北证50成份指数发起C吧] 注意到北证产品额度都有限制,东财北证50C也不 江南nazxx 08-1508-15 21:45
- 197 0 [金发科技吧] 人形机器人1500米成绩出炉!冠季军都是宇树?背 小棉花巴菲特 08-1508-15 21:45
- 193 0 [ST章鼓吧] 打官司了 股友ntxsmO 08-1508-15 21:45
- 215 2 [汇顶科技吧] 中报是准备憋大招还是给惊吓就看下周了 幸运的大山 08-1508-15 21:45
- 552 2 [首都在线吧] 我说一句,中国长城在启动前天天被骂得狗血喷头 股友239I516m03 08-1508-15 21:45
- 171 2 [航发科技吧] 拉上去 月亮灬 08-1508-15 21:45
- 258 0 [电子城吧] 看来周一要跌停了 独自去完美 08-1508-15 21:45
- 254 0 [洪田股份吧] 股票的江湖上有句话,十人抄股七人亏钱,两人坐 八方财源滚滚进 08-1508-15 21:45
- 306 2 [亚太药业吧] 释放套牢盘咯!看下个星期怎么走像这种要么7块 股友F1130U8927 08-1508-15 21:45
- 175 2 [恒林股份吧] 上市就是凑数的,指数涨跌与他无关,跌的到很快 股友8d321160r1 08-1508-15 21:45
- 259 0 [深天马A吧] 只要国家队手一伸!什么这个那个的!起飞! 南方与北方的狼 08-1508-15 21:45
- 250 0 [道琼斯吧] 历史新高了,厉害 n1431677855aedde4829 08-1508-15 21:45
- 251 0 [先导智能吧] 在这躲牛市 KK9828 08-1508-15 21:45
- 260 0 [金力永磁吧] 回购前打死也不会超过31的 热情的柯硕4 08-1508-15 21:45
- 59 0 [Amaze Holdings Inc吧] Current report, items 2.02 and 9.01 Amaze Holdings I资讯 08-1508-15 21:45
- 187 0 [鹏华医药科技股票A吧] 稳住这个三千六,今天涨了后面别跌 豹运运 08-1508-15 21:45
- 262 0 [潍柴重机吧] 转股,给砸盘哥免费送筹码了 无情薅羊毛 08-1508-15 21:45
- 236 1 [玻璃吧] 焦煤暴跌之日就是玻璃跌停之时!整个黑色系全凭 销户才是幸福 08-1508-15 21:45
- 220 1 [航锦科技吧] 盘口的东西看不出来吗?叽叽歪歪 好运长安越来越好 08-1508-15 21:45
- 1746 14 [多伦科技吧] 昨天一个那么明显的乌云盖顶,今天又缩量诱多! 长沙周哥 08-1508-15 21:45
- 219 2 [中国中冶吧] 《重生之我来中冶躲牛市》 得天独厚3 08-1508-15 21:45
- 167 1 [综合铝03吧] 休市最后几分钟你突然拉起来什么意思 我是做现货的 08-1308-15 21:45
- 14303 114 [光启技术吧] 乐山无人机项目即将进入投产 泽木润玉 06-0608-15 21:45
- 201 0 [科华数据吧] $科华数据(SZ002335)$ 看把戏的 08-1508-15 21:45
- 2237 4 [盈方微吧] $盈方微(SZ000670)$ 和光同尘1990 08-1508-15 21:45
- 284 5 [康美药业吧] 都想在这股上蒙个大的 造假康美 08-1508-15 21:45
- 723 1 [荣盛发展吧] $荣盛发展(SZ002146)$ 股友6Y0003t819 08-1508-15 21:45
- 564 9 [上纬新材吧] 智元机器人,必将封顶! 观变随行 08-1008-15 21:45
- 263 0 [颖泰生物吧] 昨天割肉走的 股友越炒越不懂 08-1508-15 21:45
- 255 0 [熊猫乳品吧] 下周能不能跟着乳业板块一起红,贝贝都红了 爱喝红茶吗 08-1508-15 21:45
- 247 0 [中哲精化吧] 怎么这么安静,没有大佬出来说点啥吗。 文静秀雅的梅潇薇 08-1508-15 21:45
- 319 0 [山推股份吧] 23号中报预披露 喜欢红色12315 08-1508-15 21:45
- 923 0 [中嘉博创吧] $中嘉博创(SZ000889)$ 端门大将軍 08-1508-15 21:45
- 283 1 [华微电子吧] 新股301632,广建科发行价6.56,8月12日上市最 有远见的颜韬13 08-1508-15 21:45
- 302 2 [飞亚达吧] 拟收购,不是已收购,如果收购失败会有多少个跌 基民6X012372y6 08-1508-15 21:45
- 279 2 [国债期货吧] 这波幸好没有满仓不然亏麻了 健康活到百岁 08-1508-15 21:45
- 830 8 [国盛证券吧] 如果早上挂涨停价卖,今天冲涨停的时候能卖出吗 无心飞翔828 08-1508-15 21:45
- 169 2 [晟楠科技(已切换)吧] 全自选里最弱的票偏偏我被你套里面可笑可悲 徐许如升 08-1508-15 21:45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