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305 4 [中国能建吧] 看样子,他是要补下面的缺口 济宁金乡 08-1508-15 21:42
- 221 1 [合盛硅业吧] 英诺赛科继续发飙了你啥时候发飙,都是第三代半 葛大户战法 08-1508-15 21:42
- 254 1 [熵基科技吧] 公司还是不错的,可是参与配售的战略投资者股东 千京一垓 08-1508-15 21:42
- 199 2 [科力远吧] 今天板块大涨, 有点米的飞哥 08-1508-15 21:42
- 250 1 [雄帝科技吧] 今天的走势是比较超预期的 沙耶捕食 08-1508-15 21:42
- 230 3 [*ST精伦吧] 这还哪到哪啊,还在山脚,刚起步,闭眼买入,对 st零界点 08-1508-15 21:42
- 774 10 [卧龙电驱吧] 大家早上好,欢迎回来,新的一天开始了,新的征 橘子姐的日记 08-1508-15 21:42
- 1545 18 [盾安环境吧] 浙江省委书记王浩赴盾安环境调研 雨天放晴k 08-1408-15 21:42
- 93 1 [生物医药ETF国泰吧] 现在就是科技医药的牛市 Ray向前飞 08-1408-15 21:42
- 560 4 [上海电气吧] 601727乃600835和688660大股东,后二者无论哪家 股友1K899E6585 08-1408-15 21:42
- 2093 9 [招商安瑞进取债券C吧] 今天收136个巨蛋,收益接近3%,比很多股基都优 小姐姐聊财经 08-1308-15 21:42
- 640 1 [宜安科技吧] 董秘你好!请问贵司有锆基液态金属压铸方面的技 宜安科技股友 05-1908-15 21:42
- 231 1 [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 $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再牛基金只会买几只股票就 流畅的北堂幻冰2 08-1508-15 21:42
- 184 1 [华安聚优精选混合吧] 波动很小 基民3751Ur0327 08-1508-15 21:42
- 208 1 [恩华药业吧] 等20日线跟上来草可能大涨,估计还要等好几天 忘忧999 08-1508-15 21:42
- 237 4 [纽泰格吧] 看我前几帖都提醒要冲高回落,从5个多点跌到2点 股海前哨 08-1508-15 21:42
- 114 0 [骏高控股吧] 公司资料报表 骏高控股资讯 08-1508-15 21:42
- 238 0 [棕榈油吧] 棕榈油又与去年的行情一样,奔1万点而去 势如破竹999 08-1508-15 21:42
- 241 0 [纯碱吧] 开始捉妖 南山V辑势构情策 08-1508-15 21:41
- 253 0 [翠微股份吧] 再蒸发一圆可以博15点 股友eY70KU 08-1508-15 21:41
- 536 10 [中银证券吧] 大家都赚钱了,我22.25还没回本,套了几年了什 股友YX8k2T0051 08-1508-15 21:41
- 162 1 [中达安吧] 中达安:泰和泰(广州)律师事务所关于中达安股份 中达安资讯 08-0608-15 21:41
- 239 0 [寒武纪吧] 加油!继续拉。 富有有余de邀月 08-1508-15 21:41
- 245 0 [东方生物吧] 对于这样的股票,大家最好的办法就是不买也不卖 股友A338020n13 08-1508-15 21:41
- 232 0 [燃油吧] 这燃油太好玩了,601持仓成了最多的,搞得510迟 芸芸众声 08-1508-15 21:41
- 242 1 [纯碱吧] 说开盘低开多少点的大神,以后不要拿龙虎榜说事 股友531265E6f3 08-1508-15 21:41
- 314 6 [中国广核吧] 广核脸皮厚不厚我不知道,全世界都上天堂了,广 仇余生 08-1508-15 21:41
- 433 1 [巴安3吧] $巴安3(SZ400242)$ hebo5203395 08-1508-15 21:41
- 251 0 [可立克吧] 洗盘结束开始走加速 股友975f05W988 08-1508-15 21:41
- 248 0 [美团-W吧] 什么时候发半年报啊? 财神到浩哥 08-1508-15 21:41
- 200 0 [财经评论吧] 打造国民教育新平台 “高校教师走进上交所”活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1508-15 21:41
- 340 0 [汉仪股份吧] 汉仪股份:8月15日召开董事会会议 汉仪股份资讯 08-1508-15 21:41
- 250 0 [禾赛吧] 长光华芯大涨 生意纳福的火舞 08-1508-15 21:41
- 252 0 [联合健康吧] 中国平安发来贺电 雄心勃勃得妙玉 08-1508-15 21:41
- 290 0 [荣科科技吧] 下周一炒在线教育吧! 王粮仓 08-1508-15 21:41
- 314 0 [中材国际吧] 此票由基金主导,不是柚子票,所以走势磨叽,我 方亮杰1 08-1508-15 21:41
- 252 0 [新锦动力吧] $新锦动力(SZ300157)$ 趋势涨停主升浪 08-1508-15 21:41
- 292 0 [应用材料吧] 这是恁坤哥在美股的爱股。踩雷王张坤,名不虚传 砖家说的对6 08-1508-15 21:41
- 215 1 [国投瑞银产业趋势混合A吧] $国投瑞银产业趋势混合A$近期涨势喜人,在4000 基民57W9V78603 08-1508-15 21:41
- 307 1 [热卷吧] 本周结束,下周再战 期海纵横 08-1508-15 21:41
- 245 2 [华天酒店吧] 湘超来了,这两天有异动吃货,老老实实给我上5 在下股神 08-1408-15 21:41
- 40 1 [基金动态吧] 我在选择了“分批建仓” 基民151E5756G2 08-1508-15 21:41
- 229 2 [三峡能源吧] 那么多机会换一个就回本了,可是就是对三峡情有 h_111222333_p 08-1508-15 21:41
- 95 0 [东财北证50指数发起式C吧] 北证这波调整挺到位,我昨天已经补仓啦 腼腆羞涩的洪顺昊 08-1508-15 21:41
- 254 0 [中国海外互联网ETF-KraneShares吧] 恒生科技该涨了吧 多财民丰得阿苏 08-1508-15 21:41
- 130 0 [信澳领先智选混合吧] 事实证明分散投资已不适合当前的市场,看看你之 童话889996 08-1508-15 21:41
- 134 0 [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 唯一的希望就是还能红 山间独猫 08-1508-15 21:41
- 416 3 [扬电科技吧] 第2期交易费未定是最大的bug,买方不想让涨,卖 jjayy20150684 08-1508-15 21:41
- 1358 4 [中州证券吧] 港股中资券商股午后涨幅扩大 中州证券资讯 08-1508-15 21:41
- 254 0 [飞龙股份吧] 相当年炒龙字辈的时候买过,一口气买了三条龙, 决战到天明 08-1508-15 21:41
- 249 0 [ST华扬吧] 今天大盘好,不然这家伙又要跌2个点,明天指数 账户已注销 08-1508-15 21:41
- 83 0 [第一金融银行吧]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第一金融银行资讯 08-1508-15 21:41
- 276 0 [中国能源建设吧] 把易方达基金放到雅江2000米落差的水电轮里冲击 柔和的祝光耀 08-1508-15 21:41
- 702 0 [退市创兴吧] *ST创兴二季度计提坏账准备及资产减值准备合计1 退市创兴资讯 08-1508-15 21:41
- 329 0 [财经评论吧] 落实落细适度宽松的货币政策!央行最新报告:整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1508-15 21:41
- 227 0 [纯碱吧] 求求空军,别掉了,拉起来我要空 顺天道之势而为之 08-1508-15 21:41
- 274 1 [西部证券吧] 快一年了,实在坚持不住,今天清仓此股了 有魄力的卢臻9 08-1508-15 21:41
- 372 1 [珠海港吧] 千万不要相信什么牛市轮动,捂住一把烂股等待阳 家财万贯的小柠檬 08-1508-15 21:41
- 223 2 [美利云吧] 胶版印刷纸期货上线怎么看 股友O0189F2806 08-1508-15 21:41
- 311 4 [巨轮智能吧] 炒股半年,月月亏,准备清仓了 发财的君君 06-1708-15 21:41
- 221 0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空头怎么继续砸,再砸5个点啊。 满仓满融的老韭菜 08-1508-15 21:41
- 317 1 [*ST国中吧] 好大一盘阴谋论啊,不管怎么说,利空出尽是利好 心像清晨 08-1508-15 21:41
- 474 1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你能硬几秒,看看你最近的走势,都不想做了 股涨长红 08-1508-15 21:41
- 327 6 [前海开源公用事业股票吧] 回本了是减仓还是。观望等待 热情的吴泽哈 08-1508-15 21:41
- 215 1 [正元智慧吧] 好的公司,维护股东权益。正元智慧,意欲何为? 有条理的梦光里15 08-1508-15 21:41
- 386 2 [中色股份吧] 下周的明星股 杨大哥13582 08-1508-15 21:41
- 240 1 [纯碱吧] 现在多头氛围浓厚,随时来一次碳酸锂式的停产减 齐王2025 08-1508-15 21:41
- 311 1 [兴业银行吧] 长期持有的,抱着收股息的,不用太操心。要是新 股友8528h006R5 08-1508-15 21:41
- 197 0 [浩瀚深度吧] MACD金叉+放量突破,证券etf龙头159993这波技术 有决策力的梅霖0 08-1508-15 21:41
- 197 1 [宁波韵升吧] 掐指一算周一涨停。 老舅菜10年 08-1508-15 21:41
- 298 3 [中国移动吧] 跟港股走势完全不同,服。。。。 清澈的单瑛 08-1508-15 21:41
- 232 5 [宝莱特吧] 一早能快迅卖出的有谁?散户有多少? 低头服输 08-1508-15 21:41
- 134 0 [富国中小盘精选混合C吧] 兄弟们,$富国创新科技混合C$今天继续吃肉肉了 暖暖爱才 08-1508-15 21:41
- 318 1 [三六零吧] 网络安全国家队是什么意思 温润的雨花石 08-1508-15 21:41
- 148 0 [海伦哲吧] 看来筹码够了,留着钱周一拉升了。 大东北yxg 08-1508-15 21:41
- 256 0 [天宏锂电(已切换)吧] 一口气发出来32条公司治理制度,都是抄作业,难 股友kWVmzj 08-1508-15 21:41
- 252 1 [棕榈油吧] 昨晚敢做空,今天竟然不敢了。这是什么心理? 愿辈辈吉祥 08-1508-15 21:41
- 240 0 [宜搜科技吧] 洗洗睡吧多想没有半点用途 大吉利市的张无忌 08-1508-15 21:41
- 241 0 [盈趣科技吧] 发行价都没破呢 驰骋的太昱 08-1508-15 21:41
- 231 0 [低硫燃油吧] 能不能跌快点,在跌60点我就走人了 恐龙抗浪抗浪 08-1508-15 21:41
- 246 0 [纯碱吧] 主力就是一个坏字,不坏做不了主力 宏图成金的李洛克 08-1508-15 21:41
- 112 0 [中欧高端装备股票发起C吧] 军工还有发展空间 深谋远虑的孙南 08-1508-15 21:41
- 160 0 [汇泉策略优选混合A吧] 小公司的基金坚决不能买!!!巨差 平静的南宫小达 08-1508-15 21:41
- 233 1 [玻璃吧] 09不交割不会涨的 悟空大战牛魔王 08-1508-15 21:41
- 179 1 [锦泓集团吧] 我怀疑8月28中报有雷 创新的梅博弘 08-1508-15 21:41
- 177 1 [招商公路吧] 周一起飞 努力炒股买宝马X5 08-1508-15 21:41
- 183 6 [联泓新科吧] 16.78是回不去了 调皮的小牛仔 08-1308-15 21:41
- 834 5 [圣泉集团吧] 圣泉集团高端树脂规模化生产中突破核心壁垒,本 难得糊涂呵呵 08-0708-15 21:41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